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Keep筆記頭份邱昊奇統一台灣油罐車台北小孩台北101老德鄭華娟
  • 搜尋:

    復康巴士 結果共88筆

  • 身障女控復康巴士司機「停車時揉胸」 法官模擬後判他無罪

    台北市一名身障女子日前在母親的陪同下,一同搭乘復康巴士前往醫院進行復健,但她指控,當時抵達醫院門口後,司機竟趁著母親先行下車短暫離開之際,將手伸進她衣服內揉胸,導致她身心受創。母親得知後向該名司機提出妨害性自主告訴,經士林地方法院審理,法官勘驗現場監視器,且模擬當時兩人坐在車內的情況及角度,認為母親才離開短短十秒鐘,且司機當時的位置角度,根本無法將手伸進身障女衣服內,因此判決無罪。
    2024/03/23 17:02
  • 雲林驚悚車禍「3車撞一團」車體全毀!1無呼吸心跳2輕傷

    雲林縣莿桐鄉今(4)日上午9時許發生一起嚴重車禍,在和平路與一處產業道路路口,砂石車、小貨車、復康巴士3車行經此處時,因不明原因發生對撞,造成40歲小貨車司機當場失去生命跡象,另外40歲砂石車司機、55歲復康巴士司機則受到輕傷,送醫救治後無礙。至於詳細車禍事故有待調查釐清。
    2023/12/04 11:47
  • 檢舉?復康巴士壓黃網線 男跳下機車拍照

    半路有機車乘客跳車,疑似為了檢舉!新北市淡水一名復康巴士駕駛,把長者載回安養院要離開時,因為直行車沒人要讓,趁紅燈亮時,車子挪動到黃網線,惹來騎士不滿,怎麼可以這樣違規,駕駛受訪表示,覺得無奈,強調不是故意違法。
    2023/11/07 20:03
  • 智英科技捐贈新北復康巴士 6年累計12輛

    智英科技董事長林宴臨今天捐贈新北市府復康巴士,提供身心障礙者就醫復健交通所需,由市府秘書長邱敬斌代表受贈。新北市社會局表示,這是智英科技6年來所捐第12輛復康巴士。
    2023/10/11 17:31
  • 雨用倒的嗎?可划SUP!地下室冒雨瀑 復康巴士「顧路」

    台南市遭受大雷雨侵襲,多處積淹水災情嚴重。在安南區,道路水淹至小腿肚高度,甚至有復康巴士在半路拋錨,被迫等待道路救援。多處住宅也受到水患困擾,有些住家的水位甚至高達膝蓋,連廁所馬桶也差點被淹沒。在安平區,一棟大樓的地下停車場,更出現了驚人的景象,管線噴水形成瀑布。
    2023/08/10 20:39
  • 暑假玩水首選「新北市水域活動體驗營」衝浪、滑水、划船免費玩 首開身障獨木舟場次 5/25中午12時同步開報

    每年一推出就秒殺的「新北市水域活動體驗營」回來了!今年共開出39梯次,包含獨木舟、滑水、衝浪、SUP、西式划船等水上活動,總計1,730個免費名額,在專業教練帶領下盡情體驗。
    2023/05/23 09:00
  • 4個月賺20%「 華爾街金童」涉挖礦吸金騙百人

    號稱從波蘭引進的虛擬投資貨幣平台,誆稱四個月可獲利20%,遭指控吸金上千萬,台灣區首腦毛姓女子,自稱是「華爾街金童」,上百人相信她的專業紛紛投資,沒想到受騙,氣得向檢調檢舉。毛姓女子被起底,在吸金案爆發後,還以慈善家身分,捐贈榮民之家百萬復康巴士,若這輛車是非法吸金所得,將被視為「贓車」查扣。
    2023/03/29 14:12
  • 侯友宜送暖 身障者持愛心卡可搭雙北捷運

    新北市政府關心弱勢族群,市長侯友宜宣布,從7月底開始,身心障礙者持有愛心卡,不只可以搭公車,還可以搭雙北捷運,市府預估花費8千萬元,在地企業也捐贈4部復康巴士,共襄盛舉。
    2023/03/22 11:18
  • 室內設計師北漂打拚30年 退休前夕捐復康巴士回饋社會

    金岱設計公司總監陳美貴與丈夫王子明,感念北漂打拚歲月,人生一路順遂,退休前夕特地捐贈1輛價值百萬復康巴士給新北市府,幫助身障者交通,以回饋公益作為退休禮物。
    2022/11/24 16:31
  • 新北抗疫車隊使命必達 侯友宜:市民心中的抗疫英雄Top Gun

    新冠疫情爆發2年多來,交通局徵調公車、計程車和復康巴士支援抗疫大巴、抗疫車隊任務,載送居隔、居檢及解隔返家民眾累計迄今達17萬餘趟次,單日最大載送更曾達3,198趟次、最遠送到屏東、台東,使命必達;新北市長侯友宜由衷感謝抗疫車隊駕駛運將無私無畏的付出,捍衛市民生命安全,是大家心中的抗疫英雄Top Gun!
    2022/07/04 09:00
  • 復康巴士追撞前車翻覆!對向駕駛慘遭波及 6人傷送醫

    屏東縣枋寮鄉昨(23)日上午發生復康巴士翻覆意外,復康巴士的古姓駕駛,疑似未注意車前狀況,追撞前方正要左轉的小客車,再波及對向的另一部轎車,整起意外一共造成6人受傷,所幸皆無生命危險,其中5人由救護車送往醫院,至於肇事責任警方還在調查。
    2022/06/24 17:19
  • 愛爾麗集團投入偏鄉公益 斥資500萬引進全台首部自排高頂復康巴士

    愛爾麗醫療集團董事長常如山 總經理劉貞華長期投身社會公益,近年來陸續捐贈的救護車、復康巴士已經超過34輛,挹注偏鄉醫療及急難救護,這次再斥資500萬,替雲林縣在地的身障公益社團「復健青年協進會」量身打造,引進全台首部自排高頂復康巴士,提供長輩及身心障礙者更完善的交通接送服務,1日在雲林東勢勢安宮舉辦捐贈儀式,由愛爾麗執行長劉怡萱出席,包括內政部長徐國勇、立委蘇治芬、劉建國等人都到場見證。
    2022/05/05 18:46
  • 復康巴士陷火海 全車燃燒駕駛跳車逃生

    高雄一輛復康巴士,(3/28)引擎蓋突然起火燃燒,整輛車迅速陷入火海,全車燒毀,駕駛緊急跳車逃生,附近民眾幫忙通報消防,撲滅火勢,場面一度驚險!
    2022/03/28 20:35
  • 把愛傳下去!年輕時許下心願 85歲嬤捐復康巴士「金生號」

    嘉義市85歲的黃金子女士平日樂善好施,對於善行不遺餘力,年輕時就許下心願,小孩長大後如果平安健康、對社會有貢獻,就願意捐出復康巴士,幫助更需要幫助之人,其丈夫吳麗生先生也以行動支持,擔任45年的義務消防員奉獻社會,子女們為了達成母親心願,(28)日上午在市府一樓前捐出一輛以爸媽之名命名「金生號」,由嘉義市長黃敏惠代表接受,期待服務更多嘉義市行動不便長輩及身心障礙朋友。
    2022/01/30 22:14
  • 疑為閃違停復康巴士 2機車擦撞外送員倒地遭輾斃

    疑似為了閃避違規車輛,兩輛機車碰撞,導致一名外送員遭輾斃!新北市一名張姓外送員,行經永和時,發現右側的復康巴士發動往前開,因此切向內側車道,沒想到與隔壁機車擦撞,人倒地後遭直行公車撞死,目前除了公車司機,復康巴士駕駛以及另外一名騎士也被通知到案說明。
    2021/10/19 20:38
  • 雨炸嘉南!小東路地下道又淹 白河復康巴士險滅頂

    台南嘉義地區強降雨,多處傳出淹水災情,嘉義市興業西路地下道,有車子泡水中,知名文化路夜市附近道路以及店家也淹水,至於台南小東路地下道,每逢大雨就淹,這次已經連續三天都泡水,另外在白河則是有一輛復康巴士,載送一名行動不便的男子以及看護,誤闖積水的便橋,遇到溪水暴漲,車輛幾乎滅頂。
    2021/08/02 20:26
  • 長者打新冠疫苗 高市:主動聯繫安排專車

    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天表示,以「一定打得到」為原則,高市將於15日至17日設置129站,協助87歲以上長輩接種疫苗,也預計以計程車、復康巴士共1萬車次接送長者打疫苗。
    2021/06/11 17:58
  • 愛爾麗醫療集團捐贈圖書通閱車回饋台南 要讓偏鄉小朋友有更多書!

    小朋友!這台車你們一定會喜歡。一向關心基層警消,捐贈救護車、復康巴士不遺餘力的愛爾麗醫療集團,這次捐贈有些不同,總裁常如山本身也為人父,十分關心偏鄉孩童的教育資源,偕同嵿霖建設開發公司,各捐贈圖書通閱巡迴車1輛,給台南市政府做為偏鄉學校移動圖書館使用,讓偏鄉小朋友可以享受更多閱讀資源。
    2021/04/28 15:18
  • 21歲女蘇花車禍斷魂 家屬將捐復康巴士遺愛人間

    蘇花公路遊覽車車禍最年輕罹難者21歲呂姓女大生,孝順陪父母出遊卻從此天人永隔,親友得知噩耗幾乎悲痛崩潰。今天頭七,家屬決定以呂女名義捐贈一輛復康巴士,留愛人間。
    2021/03/21 22:11
  • 偏鄉長輩抗疫不孤單 復康巴士變身資訊交流站

    去年疫情爆發之初,不少偏鄉長輩沒口罩又怕感染,只好把自己關家中,所幸照服員送來了口罩,協助回診的復康巴士更成了資訊交流站,讓長輩相互交流疫情資訊,還能分享口罩。
    2021/02/10 15:14
  • 脊髓損傷協會復康巴士老舊漏水 旅館業暖心贈新車

    社團法人新竹市脊髓損傷者協會的復康巴士已相當老舊,不堪使用,新竹市一間旅館業者得知後,主動捐出一輛配備齊全的新車,讓脊髓損傷者就醫交通更方便。
    2021/01/22 15:16
  • 不給加班費! 復康巴士司機控過勞領嘸錢

    真的是血汗公司!新竹復康巴士,有3名司機出面控訴,天天加班超過9小時卻都沒有加班費,長年下來一個人至少積欠15萬元,向公司反應卻反而遭到威脅,說要資遣他們,於是轉往縣府勞工處求助,社會處卻說因為是公司內部勞資糾紛,不介入干涉。讓司機們既生氣又失望,委屈無處伸。
    2020/10/25 14:16
  • 輪椅夫婦欲插隊等太久飆罵 護理師被罵哭

    有一對老夫婦到台中榮總嘉義分院,因為復康巴士在樓下等候,要求插隊看診,疑似是等太久,一氣之下對著醫護人員破口大罵,還嗆聲說要投訴醫院,有一名護理師被罵到哭,讓旁人都心疼了。
    2020/06/11 12:59
  • 雙方未減速!BMW撞復康巴士 慘釀1死4傷

    經過十字路口真的要減速慢行!彰化溪州綠筍路、新生路口,早上八點半,發生BMW撞復康巴士的意外,車上有5名八、九十歲的老人家,要到日照中心做復健,卻在距離三百公尺外被撞,最終造成1死4傷。
    2020/01/09 14:22
  • 快訊/長者搭車赴日照中心 復康巴士遭撞5人傷

    彰化溪州綠筍路,一輛載了五名老人家要去日間照顧中心的復康巴士遭小客車撞上,復康巴士遭推撞後再撞路樹,車上五位老人家擦挫傷送醫。
    2020/01/09 10: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