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 雷雨台北 強陣風環境認屍警察死亡車禍傳播妹金鐘影后
  • 搜尋:

    復古舞曲 結果共5筆

  • 五堅情要注意!九澤CP揪U:NUS組團 新團名很爆笑

    由陳零九、邱鋒澤共組的組合「九澤CP」,攜手與高胥崴、高有翔、吳昱廷、蔡承祐組成的新生代唱作男團「U:NUS」,組「限定暈船團」推派對感復古舞曲〈暈嗎〉,兩組人馬日前在「第18屆 KKBOX風雲榜」舞臺上,六人組合即現身首唱新歌〈暈嗎〉,首度曝光立馬掀起網友熱議。
    2023/09/26 19:54
  • 隔兩年!梁靜茹輕電音曲風MV自駕旅行 唱愛情觀「半永久」

    情歌天后梁靜茹,睽違兩年推新EP,挑戰輕電音曲風,歌詞唱出愛情觀,至於容祖兒也出新歌,Funk曲風融合80年代復古舞曲,一口氣換了7套造型。
    2021/09/04 17:41
  • 鄧紫棋「復古舞曲」處女作 MV扮女特務致敬《美少女戰士》

    鄧紫棋推出了復古舞曲處女作,把自己打扮成60年代的女特務,自己填詞作曲,還把小時候最愛的《美少女戰士》經典台詞放進歌詞裡,打造一首黑色幽默的歌曲。
    2021/04/02 16:32
  • 吊鋼絲胯下卡卡 大嘴巴險失去「小40」

    團體大嘴巴一行人上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獨家重現首波主打「FUNKY那個女孩」MV中的動感歌舞,主持人藍心湄這次義不容辭獻「聲」又獻「身」,與團員一起大跳復古舞曲,大動作性感M字腿甚至引來工作人員口哨聲,讓她成就感十足。這回也是大嘴巴首度挑戰一鏡到底拍攝,堪稱出道以來最折騰人的MV,不僅愛紗先花兩個月苦練溜冰,全身大小傷不斷,還無意間發現痠痛部位竟可以預測天氣,成員MC40更是咬牙吊鋼絲,忍受胯下痛之餘還憋尿一整晚,藍心湄見他事後走路姿勢不對勁,忍不住擔憂地問:「『它』恢復血色了嗎?
    2015/04/28 23:55
  • 睽違3年 林憶蓮再度發片

    好久沒發片,台灣將再度掀起林憶蓮的復古舞曲風潮,這天新專輯記者會上,後援會的歌迷前來獻花,當中還有女粉絲激動落淚,讓Sandy也很感動。
    2006/08/22 19: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