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毒鄭華娟外流台北孫藝真全裸車震顏寬恒嬌妻行車紀錄器邱昊奇苗博雅
  • 搜尋:

    徒步區 結果共185筆

  • 被地震嚇醒! 西門町外國旅客穿睡衣逃出

    來台灣玩,沒想到遇上強震!台北市西門町商圈,有不少外國旅客,地震當下,大家紛紛從旅店跑到室外避難,甚至有人還著穿睡衣,數十人聚集在西門町徒步區,打電話跟家人報平安,警衛也在現場引導逃生路線,幸好沒人受傷,旅客也陸續回飯店休息。
    2024/04/03 13:50
  • 疑把油門當剎車!79歲駕駛衝進東大寺徒步區 撞死62歲台男

    日本奈良東大寺今天(25號)上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來自台灣一名62歲的男子,被疑似誤踩油門的駕駛撞上,造成頭部重創昏迷,送醫搶救3個多小時後,最後仍不治身亡。
    2024/02/25 19:36
  • 元宵祭典最高潮!台南鹽水蜂炮明登場 週邊交管一次看

    台南市鹽水蜂炮明天登場,元宵夜祭典最高潮,市警新營分局今天宣布24日下午3時起交管,同時規劃行人徒步區,除神轎、工作車輛及特種車輛,禁止汽機車進入。
    2024/02/22 17:47
  • 地標沒了! 西門町「喜滿客絕色影城」3/31熄燈

    身為西門町徒步區知名地標的「喜滿客絕色影城」,如今卻宣布將在3月31日熄燈,讓許多粉絲哀嚎,業者坦言,由於消費者觀影習慣改變,沒有看到電影產業回溫,考量到公司未來轉型,才會下此決定,同時感謝影迷過去20多年來的支持和陪伴。
    2024/02/17 19:50
  • 台北燈節西區明開幕!成都路等路段「交管區域一次看」

    2024台北燈節17日將在西區開幕點燈,警方規劃包含成都路等路段從中午開始交通管制措施,行人徒步區秀山街(延平南路至中華路)下午5時起,管制北側車道,僅供行人通行。
    2024/02/16 15:44
  • 萬年大樓8樓PO文求售!屋齡50年「開價2.8億」 全場嘆可惜

    一說到最受遊客歡迎的商圈,絕對少不了位於台北市萬華區的西門町,標誌性的電影街、徒步區,每到週末都擠滿人潮,還有許多年輕一族喜歡到捷運6號大炫舞技,非常熱鬧。然而,受疫情影響,西門町不少店面也面臨熄燈,其中著名的「萬年大樓」日前更網路出售,引起關注和熱議。
    2024/01/21 17:57
  • 被撞肩膀秒暴怒 西門町臭豆腐攤老闆拿鐵夾K路人

    台北市西門町商圈昨(22)日發生肢體衝突事件,只因為人太多靠太近,撞到肩膀就生氣!趙姓攤商平時在徒步區附近賣臭豆腐,昨(22)日晚間人潮不少,突然一名黃姓男子走路經過,不慎撞到趙姓攤商肩膀,當下他瞬間暴怒嗆聲,竟然還拿起夾臭豆腐的鐵夾朝黃姓男子頭部猛打,導致他當場受傷濺血,警方獲報後趕赴現場,隨即將趙姓攤商逮捕。
    2023/11/22 12:56
  • 2023新北耶誕市集擴大規模 「7+1」主題假日市集 最大交換禮物趴 邀請大家一起來雪拼

    「2023新北耶誕市集」盛大開張,「7+1」主題假日市集邀請大家一起來雪拼!11月18日起連續7週週末在板橋府中重慶路行人徒步區推出假日耶誕市集,週末兩日每天下午3點及5點限量發送耶誕小禮包,12月1日到3日更在板橋市民廣場推出耶誕市集最大主場活動,4大主題特色店家、最大交換禮物趴、活動期間限量消費滿千送百等豐富內容,邀請民眾一起來雪拼!
    2023/11/20 16:00
  • 全都是泡沫!「泡泡臉盆」擺西門騎樓 民眾憂摔

    有民眾發現台北市西門町一間店家,最近常擺「泡泡臉盆」到徒步區上,風一吹,泡沫就容易飄散出去,沾到騎樓地板,雖然看起來相當吸睛,但如果踩過去,可能就會摔倒,原來這是「泡澡球」的展示桌,業者接獲反映之後,已經先把相關物品收到店內,避免民眾發生危險。
    2023/11/09 18:58
  • 台中花毯節又來了!搶拍絕美新社花海 交管範圍搶先看

    新社花海暨台中國際花毯節11日至12月3日登場,展期23天,為避免遊客湧入造成交通壅塞,東勢警分局規劃行人徒步區、單行管制、接駁車專用車道等交通管制,維持交通順暢。
    2023/11/04 16:15
  • 中秋爆出遊潮!小琉球估破萬人 墾丁大街連假改徒步區

    中秋連假出現出遊潮!一早屏東東港的東琉線碼頭,就湧入大批排隊等著前往小琉球的遊客,預估頭一天登島人數將破萬,訂房幾乎全滿,租賃機車也一車難求。另外,墾丁、台東預估湧進10萬名遊客,台一線枋寮路段上午9點起實施調撥車道,墾丁大街下午4點起,也將改為徒步區,禁止車輛進入!
    2023/09/29 15:01
  • 多年輕人、遊客!她驚「信義區是不同世界」 過來人點頭

    台北市信義計畫區不論平假日都常人滿為患,還有街頭藝人及市集等,是許多年輕人愛逛的商圈。近日有網友坦言,信義區根本跟台灣其他地方是不同的世界,因此好奇發問,大家「第一次到信義計劃區會很震撼嗎?」掀起討論。
    2023/09/21 17:43
  • 基隆市愛二路54巷 年底試辦觀光徒步區3個月

    基隆市愛二路54巷有許多間特色小店,基隆市議會議長童子瑋日前舉行協調會達成共識,預計12月起試辦行人徒步區3個月,每逢假日下午1時至5時作為觀光徒步區,禁止機車進入。
    2023/09/07 19:55
  • 2023亞洲越野拉力賽!台灣消防員以賽代訓 車輛塗裝成全場焦點

    每年八月固定在中南半島舉行的亞洲越野拉力賽(Asia Cross Country Rally),是亞洲最大的拉力盛事之一,今年大賽在疫情後再度回歸,吸引世界各地越野好手參加,共計有來自11國六十餘輛越野汽車、摩托車參加,如果加上隨行的維修車、媒體車,超過五百人的龐大車隊在13日晚上從芭達雅人行徒步區出發後,將朝寮國出發,挑戰充滿變數的越野賽程
    2023/08/14 15:27
  • 北市東區上百機車格將「塗銷」改行人徒步!鄉民兩派戰翻

    台北市長蔣萬安昨(30)日宣布,將會對東區進行全新改建,瑠公公園附近上百格的機車格計畫「塗銷」,打造成一個行人徒步區。此舉引起不少反彈,有鄉民就在網路上批評,「機車慢慢就被趕出台北市了」、「機車以前找停車格就很崩潰了」。
    2023/07/31 11:37
  • 機車族噩夢? 北市東區上百機車格改徒步區

    台北市東區長久以來一直是市民逛街、約會的熱門去處,然而現在這裡將面臨一個重大變革。市長蔣萬安表示,將會對東區進行全新改建,將上百格的機車格「塗銷」,打造成一個行人徒步區,讓這個地區展現嶄新的面貌。然而,這項決定引起了民眾的不滿和抱怨,他們希望政府能提供相關的配套措施。
    2023/07/30 20:09
  • 南投風景區端午連假訂房率9成 日月潭2商圈6條路劃設徒步區

    端午節4天連假將從本週四(22日)開始,南投縣溪頭、杉林溪迄日月潭觀光飯店,平均訂房率都在9成以上,呈現一房難求之勢,其中日月潭水社與伊達邵兩處商圈,除了規劃徒步區外,對外要道台21線2線道路段方面,在端午節連假也禁止路邊停車,警方呼籲民眾遵守,違者,將依法取締開單。
    2023/06/21 14:46
  • 華航7月直飛布拉格 今天來這憑發票抽商務艙

    疫情過後國籍航空積極增加航點搶市!中華航空日前宣布7月將開啟直飛布拉格航線,今(10)日於台北信義威秀徒步區舉辦首發派對,現場也設置捷克市集提供啤酒或歐式小點,民眾只要憑購買發票就有機會抽中長程線商務艙機票。
    2023/06/10 14:46
  • 深夜"街頭打地舖"只為它! 露宿西門町排Swatch歐米茄聯名錶

    Swatch和歐米茄(OMEGA)聯名登月錶第二彈5/5晚間7點開賣,前一天晚上就有民眾在西門町店外購買,有民眾拍下排隊的顧客,全都自備紙板、棉被睡在騎樓,就連徒步區也有小凳子排排坐。
    2023/05/05 10:12
  • 旗津擠滿人!14歲少女徒步區逛街 被賓士撞「痛到起不來」

    清明5天連假,高雄市因大港開場、阿妹和五月天的演場會,湧入大批遊客,觀光勝地旗津也擠滿人潮。旗津豐收廣場外的假日徒步區,今(3)日下午2點多,發生一起轎車撞行人的車禍,34歲的周姓男子駕駛白色賓士,撞上遊客翁姓少女,翁女一度痛到無法起身,嚇壞旁邊民眾,所幸送醫後無大礙,後續肇事責任警方調查中。
    2023/04/03 17:46
  • 50名國小童「拉繩自製人行道」自保 養工處:先設標線人行道

    高雄鳳山區文德國小在放學時間,常常能看到老師帶著四五十位孩童,拉著一根長長的繩子,自製「行人徒步區」,原來是學校前往安親班的路上,沒有人行道,老師才想出奇招,保護孩子。養工處會勘後,決定短期先增設「標線型人行道」、設置路肩。
    2023/02/18 18:39
  • 「未叮未凍」車入鹿港徒步區 遭人群包圍

    這肯定是最難熬的塞車,昨天一輛白色高級進口轎車,開進了鹿港老街徒步區,被人潮團團包圍。目擊者看到是一名女駕駛,一直伸手遮著臉,很不好意思的樣子。應該是設定往天后宮,跟著導航走,但是過年期間,這裡劃設為行人徒步區。一般走路3分鐘路段,車子塞了一小時,才突破人牆。
    2023/01/26 18:46
  • 大陸一線城市早就贏台北?網指「這1點」:看不到車尾燈

    台北市經常被選為「最適合居住」、「最適合觀光」的城市之一,然而,有網友在網路上看到大陸廣州市的影片,發現當地市容整齊、乾淨,行人徒步區也相當寬廣,還沒有人與機車爭道的問題,於是他就疑問「大陸一線城市是不是贏台北了?」這也引發網友熱議,有不少網友認為「大陸城市的市容」更勝台北市一籌。
    2022/11/21 12:29
  • 信義百貨商圈隨機噴辣椒水!男女攔人理論 「安那哥」嗆嗆的

    最近適逢百貨公司週年慶,不少民眾紛紛趁這時候逛街血拚,也讓台北市信義區百貨商圈湧入不少人潮,沒想到竟有人在這時候隨機噴灑辣椒水!昨(30)日下午一對男女走在信義區百貨徒步區,突然間覺得眼睛不太舒服、辣辣的,仔細一看才發現竟然被一旁的陌生男子,噴灑辣椒水。這對男女馬上追過去理論,結果對方竟然失控咆哮,不斷嗆聲「安那!安那」!事後更直接離開現場,這對男女也氣的前往派出所報案提告。
    2022/10/31 17:14
  • 警夜店外嗅到大麻味 男狂抽還狡辯:路人送的

    台北市信義分局員警日前於轄內治安重要熱點夜店、KTV等地方,加強巡邏查緝,沒想到就在夜店外人行道,聞到濃濃的大麻味。警方當下馬上上前,對正在抽菸的方姓男子盤查,將他手中的香菸以毒品試驗劑檢測,果然驗出毒品反應,確定裡頭捲的就是大麻菸草。對此方姓男子辯稱,這捲菸是「有人給我抽的」,否認購買和持有,但警方不予以採信。
    2022/10/15 13: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