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陽帆抗癌肝衰竭黎明詩降雨寶林雷雨皇池豆漿食物中毒
  • 搜尋:

    徐國勇 結果共1,153筆

  • 「接藍營大巨蛋爛攤」 柯文哲又轟綠2人:卡到我卸任就通過

    大巨蛋正式啟用,藍綠猛攻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擔任台北市長的大巨蛋議題,柯文哲今(5)日點出,大巨蛋是國民黨留下的爛攤子,勸國民黨別拿出來打,「真要拿出來打就一樣一樣拿出來清算」,另外他也嗆不會原諒民進黨,防火安全卡到他一卸任馬上通過,點名內政部前部長徐國勇、前行政院長蘇貞昌,「為何消防安全要審一年十個月?」
    2023/12/05 11:46
  • 港湖雙姝狹路相逢!見賴清德再挺高嘉瑜 吳欣岱表情曝光

    北市港湖立委「三姝對決」,泛綠的台灣基進吳欣岱與民進黨立委高嘉瑜競爭也白熱化,儘管民進黨主席賴清德力挺高嘉瑜,但內政部前部長徐國勇、衛福部次長王必勝及前立委姚文智卻反幫吳欣岱站台輔選。賴清德今(13)日到內湖碧山巖開漳聖王廟禮斗法會參香祈福,致詞時再幫高嘉瑜拉票,而同場的吳欣岱則依舊面帶微笑的在廟內發傳單、同支持者合照。
    2023/11/13 10:55
  • 徐國勇再挺吳欣岱! 親綠名嘴含淚也不投高

    北市港湖立委「三姝對決」,泛綠的台灣基進吳欣岱今(11日)競總成立,面對日前民進黨主席賴清德提及,若是一對一高嘉瑜會贏,但有其他參選人就會輸,想力拚整合,只是來參加的親綠名嘴多半認為,支持民進黨不等同要支持高嘉瑜。
    2023/11/11 18:30
  • 堅偉破冰? 王世堅曝傳訊盼「碰面談一下」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王世堅,今天下午舉辦施政說明會,就連前內政部長徐國勇,都應邀出席,但卻沒見初選落敗的立委何志偉,談到整合進度,王世堅透露,自己七月中旬,不小心傳語音訊息向何志偉致意,而對方一小時後也有回應。
    2023/08/05 22:16
  • 復仇?曾遭徐國勇函送 傳陳家欽聚警界挺侯友宜

    前警政署長陳家欽,在位期間曾遭時任內政部長徐國勇函送,兩人不和傳言已久,而退休後的陳家欽積極組警政協會,被解讀是在替同窗的侯友宜凝聚警界力量,對此同樣是同學的立委游毓蘭表示,挺同窗很正常,但陳家欽本人則說,這協會和挺侯友宜沒關係。
    2023/05/12 19:01
  • 高嘉瑜遭「民進黨男人」欺壓? 游淑慧點名:徐國勇躲幕後

    民進黨內湖、南港區立委高嘉瑜爭取連任,卻恐面臨台灣基進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欣岱挑戰。同樣表態參選港湖立委的國民黨北市議員游淑慧昨(29)日表示,之所以說「高嘉瑜很歹命」,受到「民進黨內一些雞腸鳥肚那些男人」,更直接點名,內政部前部長徐國勇前陣子傳出想登記初選,自己沒有能力下來跟高初選,就利用吳欣岱來欺壓高,自己躲在攝影棚內。
    2023/04/30 12:50
  • 初選廝殺/王世堅怒告 何志偉:有心人自導自演、沒攻擊他出軌

    民進黨台北市第二選區(大同、士林)立委初選競爭激烈,近日網路出現一系列圖卡,指控北市議員王世堅、英系前中常委黃承國、前內政部長徐國勇等人涉入黑金疑雲,市黨部上午呼籲黨內同志應該公平競爭、乾淨初選。王世堅也親上火線赴市刑大提告揪幕後黑手,並直指是競選對手所為,遭點名的現任立委何志偉隨後回應,自己已經被這樣的哏圖、認知作戰攻擊5年之久,為了黨內和諧自己隱忍已久,「今天感謝市黨部,終於出來面對」。
    2023/04/13 14:18
  • 綠初選何志偉、王世堅激戰 徐國勇被扯入怒告藏鏡者「我都告」

    民進黨立委初選民調下周開跑,台北市士林大同選情激烈,網路哏圖更出現內政部前部長徐國勇被暗指「介入都更案分贓共治」。徐國勇今(13日)表示,已找到至少十幾個人轉傳、分享誹謗他的哏圖,「我都提告」。
    2023/04/13 11:31
  • 綠「復仇者聯盟」? 藍酸:找嘸挑戰高嘉瑜的人

    2024港湖立委,藍營出現內戰,綠營更出現跨黨派"大小綠互打",台北市議員游淑慧認為,因為民進黨黨內像是前內政部長徐國勇等人,沒人敢初選來戰高嘉瑜才扯後腿,民進黨議員李建昌則建議,高嘉瑜應該與吳欣岱初選,決定誰代表泛綠陣營出戰,高嘉瑜引用所羅門王裁決為例,只要別保送藍營,她願意接受。
    2023/04/09 20:29
  • 不挺自家人高嘉瑜? 陳時中現身吳欣岱茶會

    民進黨籍的衛福部前部長陳時中,8日現身力挺要選港湖立委的台灣基進吳欣岱,同場還有民進黨大咖徐國勇及姚文智,都高喊要全力支持吳欣岱,難道是正式不挺自家人高嘉瑜了。
    2023/04/08 20:43
  • 下架高嘉瑜?徐國勇表態全力挺吳欣岱、陳時中也送上祝福

    有意參選明年台北市內湖、南港區立委的吳欣岱,今(8日)舉辦台灣基進台北黨部暨服務處開幕茶會 ,民進黨陣營從衛福部前部長陳時中、中央疫情中心指揮官王必勝、內政部前部長徐國勇、前立委姚文智等人都到場支持。陳時中還因行程安排,中午獨自提前到場祝福。徐國勇受訪時表示,自己全力支持吳欣岱,兩人誰表現好民眾會看,「我覺得吳欣岱非常優秀,高嘉瑜我不評論。 」
    2023/04/08 16:13
  • 吃荷葉粉蒸排骨喉嚨痛!竟是誤食有毒姑婆芋 中毒症狀曝

    食藥署日前接獲民眾通報,食用餐廳販售的「古早味芋頭糕」後出現口腔刺麻症狀,最後經過鑑別,確定是食物底部誤用姑婆芋導致。姑婆芋植株因為外觀和芋頭相似,兩者不容易辨識,因此常有誤食而中毒的案例。民眾如果誤食姑婆芋,通常會出現口腔局部燒灼疼痛、喉嚨麻痛、噁心想吐等症狀。
    2023/03/24 16:02
  • 嘸選將? 綠中山北松山、尚未有人戰王鴻薇

    藍綠目前都在立委初選,不過民進黨中山北松山,目前還沒人參戰,像是松信議員洪健益,選的就是南松山信義,但他還透露前內政部長徐國勇,很可能挑戰高嘉瑜或蘇巧慧。
    2023/03/22 19:42
  • 徐國勇要來選區登記?蘇巧慧超自信:我能成這席立委代表

    民進黨立委初選登記本週進行,傳出前內政部長徐國勇將投入立委選戰,可能選擇北市港湖選區挑戰高嘉瑜,或新北樹林鶯歌新莊對戰蘇巧慧。蘇巧慧今(22)日受訪時被問到是否聽過可能遭受徐國勇挑戰時表示,這應該是不可靠的馬路消息,她有自信能代表民進黨成為這一席的代表,也有信心為民進黨守住這席。至於是否可能是劍指蘇系?蘇巧慧說,真的沒聽過,但民進黨最需要團結,應找出最強人選一席一席守下來。
    2023/03/22 14:29
  • 徐國勇選立委?傳戰港湖或蘇巧慧 王世堅:只能祝福高嘉瑜

    民進黨立委初選登記作業繼續進行中,台北市議員洪健益今(22)日在議員王世堅、張文潔陪同下,登記參選信義南松山選區立委。洪健益日前領表時,已先幫前內政部長徐國勇領表,媒體追問下,洪健益表示,徐國勇原有3個選區在考慮,但現在剩下北市內湖南港選區以及新北第5選區在考慮。
    2023/03/22 10:57
  • 「辣台妹」操盤手轉戰三立 藍委質疑養網軍打2024

    繼內政部前部長徐國勇轉戰《民視》政論節目擔任主持人後,民進黨前副秘書長林鶴明自3月1日起也加入《三立》子公司「創造智能」團隊,擔任行銷長一職,這也引發外界質疑綠營「政媒雙棲」。國民黨立委賴士葆怒批,林鶴明大喇喇地進入媒體,「黨政軍不是要退出媒體嗎?」讓人懷疑是為了操盤網軍打2024選戰。
    2023/03/02 13:57
  • 球棒隊再現 林右昌續辦「球棒註記」:新方法不如好方法

    台大化學系副教授徐丞志日前在臉書貼文,表示自己停車時按了聲喇叭,竟遭對方持球棒揮舞叫囂。內政部長林右昌今(8)日受訪時被問及此事,表示他已責成警務機關,千萬不要輕忽這樣的案件,否則民眾就會覺得治安不好,怎麼這也打人、那也打人,警察最大責任是維護社會安寧、安定民心。至於是否會沿用前部長徐國勇時代的做法,進行「球棒註記」?林右昌則說,有新的方法,不如落實好方法。
    2023/02/08 17:20
  • 立院監視器影片成鬥爭工具? 游錫堃:若外流一定嚴辦

    內政部前部長徐國勇近日在節目上公布一段立法院監視器畫面,影片可見民進黨立委何志偉將去年競選台北市長的陳時中沙畫,送往回收區棄置的過程,國民黨團昨批,「立院監視器畫面變成民進黨派系鬥爭的工具」,引發討論。對此,立法院長游錫堃今(19)日表示,如果是立院同仁將影片外流,並觸犯法律的話,「我一定會嚴辦」,絕不寬貸。
    2023/01/19 11:29
  • 立院監視器畫面成民進黨鬥爭工具? 藍委要立院告徐國勇

    內政部前部長徐國勇在媒體節目「全國第一勇」中揭露,綠委何志偉去年10月將時任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的沙畫放置在立院走廊,遭在野黨質疑為何立院機密監視器影像會被外流,國民黨立院黨團今(18)日開記者會,要求立院秘書長立即公開立院辦公室調閱紀錄,並對節目主持人徐國勇提告。
    2023/01/18 11:37
  • 徐國勇曝「放砂畫」畫面 何志偉:將究責

    民進黨立委何志偉,選前把前衛福部長陳時中的人像畫放在立院走廊,引發爭議,沒想到最近在前內政部長徐國勇的新節目中,釋出他當時的監視器畫面,讓何志偉嗆說保留法律追訴權,因為根據規定,調閱監視器需要立院秘書長同意,而且畫面不能外流!
    2023/01/16 18:45
  • 徐國勇轉戰政論 曝內閣改組至少3人會動

    民進黨九合一敗選後,內閣改組傳聞不斷,而前副總統陳建仁被視為熱門接任人選,就在這敏感時刻,22號下午還悄悄現身立法院,拜會民進黨立委范雲,本人也證實的確有深談,但說了什麼不方便透露,這也被外界解讀就是在討論內閣議題。
    2022/12/24 19:48
  • 綠營涉黑?趙介佑點名何志偉「你或家族和黑的距離多深」

    民進黨北市黨部前評委召集人趙映光兒子趙介佑,涉嫌擔任詐騙集團車手頭、販賣毒品,一審判刑8年6月徒刑,高等法院考量趙男與2名詐欺案被害人和解,各減1個月徒刑,其餘案件上訴駁回。高院依據最高法院大法庭裁定,並未在審判中定執行刑,須待案件判決定讞後,再由檢方聲請定執行刑。但趙介佑今(21日)發聲明控民進黨立委何志偉「你忘了你的選舉造勢我找多少朋友去挺你、幫你拉票?」並指與英系中常委黃承國、內政部前部長徐國勇「完全不熟」。
    2022/12/21 14:38
  • 徐國勇接政論主持 藍批離譜:黨政軍不分?

    徐國勇請辭內政部長後,現在找到新工作,接了政論節目主持,傳出就是這次大選,民進黨檢討原因認為和假錯訊息傳播有湍,希望藉由他的好口才,未來能及時導正「錯誤訊息」,但現在藍營就批這太離譜,難道黨政軍不分?喊話應該要避嫌。
    2022/12/16 20:42
  • 不只「重操舊業」!徐國勇請辭後動向曝光 還要主持節目

    前內政部長徐國勇請辭後,動向備受關注。徐國勇友人今天表示,除申請加入律師公會外,徐國勇也將到民視主持政論節目,盼透過徐國勇口才,替政府修正錯假訊息、傳遞政策,近期就會開播。
    2022/12/14 19:05
  • 徐國勇新工作曝光!上週請辭「揭健康近況」:總是要生活

    前內政部長徐國勇日前因身體因素請辭,為民進黨在九合一挫敗後,內閣中第一位離任的閣員,目前部長一職由政務次長花敬群代理。外界關心徐國勇未來動向,他近期則向友人透露,將加入律師公會,從下週起重返老本行。
    2022/12/14 11: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