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徐世榮 結果共34筆

  • 賴清德老家不肯拆!教授怒抓把柄「強拆南鐵」:合法卻狂拆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爭議不斷,尤其讓他落淚的新北巿萬里區的老家,因被外界認定是違建,卻始終不肯拆,還落淚減冤枉;而政大地政系教授徐世榮則反嗆,賴清德當初對南鐵沿線強拆不手軟,為什麼自己的家才是家,別人的家就都不是家呢?甚至還說到,賴神回應自宅與南鐵不一樣,徐世榮說,確實不一樣,一個是違建不用拆,另一個卻是合法卻狂拆,到底誰該哭呢?網友也回應問,不能理解到底賴清德在哭什麼?
    2023/12/21 10:30
  • 學者嗆「南鐵強拆不手軟」 賴:跟我老家不同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日前提到自己老家的違建爭議時,一度哽咽,不過這畫面卻也被長年替南鐵東移事件發聲的政大教授徐世榮反批,指賴清德聽不見南鐵沿線居民的哭泣,對此賴清德今天回應,這起案子跟他老家的狀況,不一樣!
    2023/11/07 13:36
  • CNN曾列「郭台銘投資跳票史!」 承諾多國1.02兆全沒兌現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近日批評蔡政府擋疫苗,稱這2天將公布BNT疫苗採購過程,不過政大教授徐世榮在臉書(Facebook)發文指出,郭台銘在美國威斯康辛州(Wisconsin)設廠承諾跳票,盼他也一併還原真相;而美國媒體《CNN》其實早在2017年時就曾以「富士康跳票的承諾史」(Foxconn History of Broken Promises)為題報導,羅列郭台銘說話不算數的實例。
    2023/05/10 13:50
  • 柯P槓上花敬群 政大教授加入戰局轟:說謊可恥

    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日因社會住宅一事槓上內政部次長花敬群,曾公開要求與花敬群針對區段徵收公開辯論的政大地政系教授徐世榮今(29日)也加入戰局,早上在臉書兩度發文砲轟,「一個政務官公然在總統面前及總統府內說謊,實在是有夠可恥!」顯見「蔡英文總統的官箴已經嚴重敗壞!」。
    2021/09/29 14:52
  • 遭學者指「在總統面前撒謊」 花敬群:我對得起國家

    內政部次長花敬群日前駁斥總統蔡英文是任內土地徵收最多的總統,遭政大教授徐世榮稱「政務官在總統面前撒謊」。花敬群今天表示,他對得起自己,也對得起國家,努力把該做的事情做好。
    2021/05/06 11:03
  • 內政部嗆環團不實指控 環團代表反轟「花敬群噁心」

    總統見完環團後雙方仍然沒共識,而內政部也反擊,花敬群在會後記者會上批評,環團代表徐世榮教授,針對土地徵收議題是不實指控,而徐世榮也在臉書上爆氣開罵花敬群噁心,現在環團和政府會談不只沒進展,反到另闢了新戰場。
    2021/04/23 13:57
  • 科學人證實「1450帶風向」?林佳新問陳吉仲:你還戀棧?

    雜誌《科學人》19日在臉書上刊登農委會廣告文提到「國內禁用萊克多巴胺是因為萊豬不好吃」,掀起輿論炸鍋,20日緊急發出道歉聲明指出「廣告有違科學精神,已撤下貼文,並退回廣告費」。此一發文讓農委會主委陳吉仲急得跳腳親自出面澄清「那並不是廣告,而是政策宣導」。對此,雲林農友林佳新在《新聞大白話》表示「陳吉仲說的話就當參考吧!從陳教授到陳主委這個階段,他人生的轉折,已經超乎大家想像,老實講,一個政務官做到這種地步,只是用誇大語言來瞞騙事實,今天我們看到農政跳出來,徐世榮教授也出來轟他,陳吉仲你到底還有什麼顏面在那個位置上」。
    2020/09/21 18:00
  • 反南鐵東移赴監院陳情 盼陳菊不要只看到香港

    反南鐵東移自救會長陳致曉今天說,盼監察院長陳菊處理人權案件時不要兒戲、不要強拆南鐵東移案住戶;政大教授徐世榮說,侵害人權的土地徵收案在各地發生,「麻煩陳菊,請妳不要只看到香港。」
    2020/08/11 17:32
  • 【觀點】從台美商會會長的買台灣說,體會被迫拆遷戶心境

    我們不賣!盼蘇貞昌院長及民進黨政府能夠終止土地掠奪!
    2020/03/11 12:58
  • 冏!稱「看過追蹤器」遭打臉 謝龍介被封國民黨三寶

    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日脫口座車遭安裝追蹤器,事後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在節目上聲稱在車底下「看過追蹤器」的照片!沒想到高市新聞局長王淺秋昨(21日)出來表示只是合理懷疑,而不是已經發現追蹤器,此舉無疑狠狠打臉謝龍介。對此,政大地政系教授徐世榮先是狠酸「現在倒要看他如何圓謊」,還把謝龍介列為「國民黨三寶」之一。
    2019/08/22 11:26
  • 【觀點】韓國瑜的危機,正是國民黨的危機

    不論是黨齡40年,或是黨齡僅有5年,不管他們對黨內同志的批評再怎樣的不堪,若這個黨真是一個民主政黨,開除同志是否還是應該要有一個嚴謹事實調查及讓他們有權參與的正當程序?不論是陳宏昌或是楊秋興,您覺得他們擁有這個權力嗎?沒有的,黨中央說他們是「詆毀污衊」,他們也就是「詆毀污衊」了,一切都是黨中央說的算。
    2019/08/18 10:00
  • 韓粉揮旗要韓國瑜「選總統」 學者酸:是否侮辱國旗?

    韓粉昨(27日)在高雄鳳山舉辦誓師大會,過程中不停地揮舞國旗,並高聲呼喊要韓國瑜「選總統」。對此,政大地政系教授徐世榮今(28日)直言,韓粉們是否知道韓已隱約接受中共的「一國兩制」嗎?在韓面前揮舞中華民國國旗是否侮辱了這面國旗?
    2019/04/28 10:09
  • 韓國瑜嗆小英「沒當過兵」 學者反虧:你有當過總統嗎?

    近日,高雄市長韓國瑜稱台灣沒有軍法,就算國防預算再多,也像是「太監穿西裝」,此番話讓總統蔡英文十分不滿,今(20日)上午嚴詞反嗆韓,「身為三軍統帥,她要嚴正告訴『曾經是職業軍人的韓市長』,他必須把這句話收回去。」韓國瑜聽聞後,則回嗆蔡總統「還沒當過兵咧」雙方隔空交火。對此,政大地政學系教授徐世榮則說「想不到竟然是要當過兵才能評論軍隊事務,那韓國瑜怎麼老是在批評總統呢?他有當過總統嗎?」
    2019/04/20 20:48
  • 勉勵年輕人「做就對了」 徐世榮批柯文哲:對吳音寧呢?

    柯文哲昨日在跨領域座談勉勵年輕人「Just do it」,但對於因第一果菜市場改建案槓上的北農經理理吳音寧卻是在公開場合飆髒話,讓政大地政系教授徐世榮表示:「偉人的心思真是讓人猜不透啊!」
    2018/09/10 09:46
  • 政大教授嗆賴清德下台 「民進黨脫不下威權體制的魔戒」

    政大地政系教授徐世榮8日下午和反南鐵東移自救會等人在民進黨中央黨部前抗議,主張行政院長賴清德必須下台,隨後他在臉書表示,政府竟然是把掠奪私有土地當成是主要及傲人的政績,即政府透過都市計劃變更,經由區段徵收與市地重劃,來獲得政府所需要的財源,但這卻是嚴重侵害了基本人權。
    2018/08/09 10:14
  • 學者:違背居住人權 大孝大樓為國民黨不當黨產

    黨產會今天舉行「大孝大樓案」聽證會,政大地政系教授徐世榮說,當初北市府限制投標資格,以標售底價將大孝大樓賣給民眾服務總社,違背居住人權,這是國民黨不當取得財產。
    2018/06/26 13:05
  • 機捷自救會控執法過當 警:處理無不妥當

    機捷A7站自救會成員5日在郵政物流園區動土典禮場外與警方發生衝突,今天在政大教授徐世榮陪同下抗議警方執法過當,要求道歉賠償。警方表示,處理過程無不妥當。
    2018/06/06 17:07
  • 查北農帳如白色恐怖?他批:柯P配合藍營「霸凌」吳音寧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上任後爭議不停歇!日前遭爆用公費購買60瓶洋酒,送給民進黨北市黨部辦黨慶,傳出遭檢調單位盯上,5日北市府政風處搶先一步,派員突襲前往北農查帳。此舉,讓政大教授徐世榮發文痛批柯文哲,根本是在配合藍營打擊霸凌吳音寧!
    2018/06/06 09:11
  • 批大陸知識沒靈魂 網打臉徐世榮「常赴陸交流」:做功德

    大陸近年放寬台生升學錄取標準,吸引不少年輕人赴陸升學,但政大教授徐世榮日前在臉書直言「在中國,知識是沒有靈魂的」,並不鼓勵年輕學子赴陸求學。不過,有網友卻發現,徐世榮幾乎每年都會赴陸參加學術交流會,狠酸既然大陸知識沒靈魂還這麼愛去,「很喜歡跟没靈魂的學者交流?」
    2018/05/30 19:26
  • 「在中國知識沒靈魂」政大教授反對台生西進求學

    大陸近年快速崛起,更針對台灣放寬升學錄取標準,吸收人才,因此不少學生選擇赴陸升學,然而一名在大陸讀書3年的網友發文表示大陸學生學習力實際上並不如台灣人所想像的認真,且各省間的教育水平相差甚大;政大教授徐世榮昨日也在臉書發文「在中國,知識是沒有靈魂的」表示自己並不鼓勵年輕學子赴陸讀書。
    2018/05/29 14:00
  • 沒凸槌過!政大教授力挺吳音寧 遭噓爆「病的不輕」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近期風波不斷,就連召開召開澄清記者會,還是柯文哲出面緩頰,網友及民眾都不買單,不過政治大學教授徐世榮卻力挺吳音寧,認為大家「扭曲事實」,此文章一出,就被網友噓爆「真的病得不輕」。
    2018/05/20 12:49
  • 2018是否參選北市長? 李應元秒答無意願

    縣市首長選舉明年登場,國民黨立委徐世榮今天質詢曾經參選台北市長的環保署長李應元如果黨內徵召、是否有意願參選台北市長,李應元立刻答覆「沒有意願」。
    2017/10/23 14:28
  • 徐世榮、洪崇晏控警妨害自由 高院判無罪

    大埔農地徵收案期間,政大教授徐世榮、學生洪崇晏到衛福部抗議,遭警方逮捕;他們對當時執勤的兩名員警提出妨害自由等告訴,台灣高等法院今天判員警無罪,全案可上訴。
    2017/07/25 14:53
  • 蔡政府「前瞻計畫」太草率? 昔日戰友也批

    前瞻計畫這會期力拚過關,前國策顧問郝明義、政大教授徐世榮,與民進黨都曾在理念上一致的戰友們,都批評8800億計畫太過草率,在平台上號召5千人連署,要蔡政府退回,重新檢視。
    2017/06/12 11:45
  • 蔡英文就職將滿周年 他批「人權只是選舉手段」

    總統蔡英文將在本周六(20日)就職滿周年,但近一年來不少政策備受質疑,TVBS最新民調總統滿意度僅為28%。政大地政系教授徐世榮談及蔡英文執政一年的感想,認為蔡政府重視的人權、社會公義都只是被當成選舉的手段。
    2017/05/16 09: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