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談詩玲高溫黃子佼香港民進黨Lulu塑膠袋孫藝真許常德地震
  • 搜尋:

    後花園 結果共117筆

  • 男星進酒店「10位辣妹」包圍被拍 裸身做這件事極樂畫面曝光

    「大馬鬼才」黃明志推出新單曲〈Dannok丹諾〉,歌詞十分生動的刻畫這個從馬來西亞跨越邊境抵達泰國後的第一個小鎮「丹諾」,黃明志說:「我覺得丹諾很有特色,又老又舊,想透過音樂和歌詞介紹給大家知道這個連泰國人本身都不太知道的泰國邊陲小鎮。」那裡是一個充滿聲色場所和八大行業的地方,由於跟馬來西亞接壤,主要九成以上的客戶群也是馬來西亞人,丹諾也被馬來西亞人戲稱為「馬來西亞的後花園」,非常有屬於當地的獨特味道。
    2024/03/17 11:40
  • Po影片行銷、挖角惹議!房仲控遭2度恐嚇

    持續追蹤房仲遭恐嚇事件,這名房仲指控被打之前,就有同業到店內恐嚇,不要發布行銷影片及挖角同事,後來又再次出言,要求不能報警;而案發地點,是新店安祥路,鄰近安坑輕軌,近來房市熱,也被說是新店後花園,一條街上就有五間房仲公司,不排除是競爭激烈,才會爆發衝突。
    2024/02/08 10:26
  • 追雪不用出國!台北聖誕夢幻飄雪美景 爽看落羽松配英式下午茶

    今(25)天是聖誕節,受到大陸冷氣團加上清晨輻射冷卻作用影響,最低溫落在南投中寮僅7.5度,嘉義竹崎也只有8度,不過這波冷空氣偏乾冷,只有東半部零星降雨,其他地方都是多雲到晴的天氣。許多民眾把握機會,除了和全台各地巨型聖誕樹合影留念外,還會尋找網美下雪景點。像是桃園華泰名品城人工雪搭配聖誕樹、露天市集,台北信義區也有巨型白色耶誕數吸引遊客排隊拍照;另外台北最夢幻婚宴場地「青青食尚花園會館」後花園秘境,2000坪草地盡是滿山翠綠的原始林,落羽松和白雪木同步綻放,勾勒出唯美浪漫花道,呈現出屬於亞熱帶臺灣的特色聖誕美景。
    2023/12/25 16:39
  • 新莊區特色公園 親子同遊打卡新景點

    新莊青年公園為南新莊最大的公園,位處鄰近市區的山坡地,可稱為新莊的後花園,除了一般常見的公園設施外,也設有許多環境優美的登山步道,吸引了許多遊客和當地居民前往享受大自然。由於使用者眾多,新莊區公所已計畫進行遊戲場改善。本工程案已於112年10月順利發包開工,預計113年完工。
    2023/11/01 11:40
  • 玩戶外正夯! 到東京擁抱自然前進多摩悠閒遊

    跟東京都會形象很不同,多摩地區的自然資源多,有山有森林有溪流河谷,也因此搏得「東京後花園」美名,加上交通方便,多摩逐漸成為東京人從事戶外活動的好選擇。這篇來介紹優質的在地戶外休閒。
    2023/09/13 10:51
  • 連日午後陣雨 大坑步道、火炎山路徑崩塌

    台中市後花園「大坑步道」,受到連日午後陣雨影響,2號步道、6號步道,有邊坡土石滑落,棧道傾斜狀況,部分封閉。還有火炎山登山步道,也因為土石流失坍塌,山友「手做」步道,另闢山徑。
    2023/09/10 13:31
  • 航空城副都心政策加持 客運特區3字出頭房價先蹲後跳

    家就住在公園旁,是不少購屋族的夢想,因為滿滿綠意不只提高生活品質,更是房產增值推進器。鄰近桃園航空城的副都心「客運特區」,占地面積近60萬坪,其中由璟都建設百億開發造鎮的壓箱寶──「璟都未來城」,廣達2257坪方正基地,便矗立於公一公園和店仔埤生態公園湖景第一排,萬坪綠地如同住家後花園,而且僅以3字出頭低單價、低總價向市場招手。璟都未來城
    2023/08/10 09:00
  • 外役監成權貴後花園?蔡清祥:不是坐爽監

    外役監問題持續延燒,總統蔡英文今(15日)前往新店戒治所視察,而一起陪同的法務部長蔡清祥強調,外役監是協助受刑人早日復歸社會「絕非坐爽監」。
    2023/07/15 14:36
  • 外役監變「綠色權貴後花園」 侯友宜:有死刑犯裝悔改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日前表態反對廢死,引發國人討論。他今(14)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在重申「反廢死」立場,強調自己從警時常在第一線,看到受害者死亡的痛苦,血淋淋在面前,但有死刑犯卻會在法官面前裝出悔改的樣子,到底有沒有悔改,沒有人知道。如果民進黨支持廢死,那就修法,不要玩雙標。
    2023/07/14 10:17
  • 外役監「貪汙犯」得遴選? 邱臣遠:為權貴開脫

    外役監修法爭議不斷,民眾黨立法院黨團總召邱臣遠、今天批評,行政院版外役監修正條例,沒有將經濟犯,貪汙犯列入不得遴選的範圍,還提到2020年,民進黨曾替前中常委李清福,量身推動遴選標準,讓外役監成為貪汙犯的後花園。
    2023/07/11 20:48
  • 45億年隕石砸進家!他喝咖啡突聽「碰」巨響 1秒爽賺663萬

    德國日前有1名屋主與女兒在家裡喝咖啡的時候,突然聽見後花園傳來巨大聲響,並在走近前一看後,發現地板竟破了一個大洞。該屋主事後急忙向警消人員求助,沒想到竟意外發現,真正的「肇事兇手」竟是一顆3.6公斤、擁有45億年歷史的隕石,且價值高達17.5萬元英鎊(約663萬元新台幣)。
    2023/05/26 15:30
  • 恐龍斷爪現蹤?專家見「沾血巨型腳掌」驚:無法確定是什麼

    這是什麼生物?英國一名女子透露,自己日前在家中的後花園散步時,意外在草叢中發現了一隻詭異的斷爪,而由於她也不確定這到底屬於什麼生物,因此趕忙拍照上傳至網路尋求意見,不料就連專家看過照片後,也不禁無奈坦言「無法確定到底來自哪種生物」。
    2023/04/05 05:45
  • 主人帶「身高180」巨犬出門 路人嚇瘋:以為是獅子

    英國一名飼主養的中亞牧羊犬體型十分巨大,每天都要吃生肉餐,牠站起來更是達到180公分左右,連主人帶著牠上街散步都會嚇壞一票路人,以為牠是「獅子」。巨犬的主人邁亞(Jamal Miah)還不得不在家中裝鐵門,以免狗狗會撞壞後花園的柵欄跑到街上去。
    2023/03/30 12:49
  • 後花園不保!宏都拉斯欲與中國建交 拜登派特使前往訪問

    美國國務院今天表示,總統拜登的高階特使陶德(Chris Dodd)明天將前往巴拿馬和宏都拉斯。與台灣有多年邦誼的宏都拉斯數天前剛宣布尋求與中國建立正式外交關係。
    2023/03/17 09:44
  • 桃園虎頭山深夜驚傳大火!垃圾掩埋場陷火海 濃煙竄天際

    桃園虎頭山公園有「桃園後花園」的美稱,然而今(14)日凌晨卻驚傳山頭冒出火光,位於虎頭山的會稽掩埋場陷入火海,從遠方就能看見濃濃黑煙,消防人員獲報立刻到場灌救,目前火勢已經控制,環保局呼籲附近學區上課佩戴口罩,並減少戶外活動,以維護自身健康。
    2023/03/14 10:12
  • 台中後花園有秘境 春遊大坑超chill旅行

    台中大坑風景區擁有「台中陽明山」美名,其中大坑登山步道更是登山客最熱門爬山景點之一,步道林相原始、景色優美、生態豐富,無論平假日遊客總是絡繹不絕。台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特地規劃大坑景點一日遊,讓民眾可以在假期走訪台中最美後花園,體驗大坑美食小吃、步道健走樂趣、選購在地伴手禮,欣賞台中後花園秘境!
    2023/02/24 17:21
  • 虎頭山滿地衛生紙 她怒譙「女性山客」挨轟歧視

    桃園虎頭山公園有「桃園後花園」的美稱,是許多桃園人喜歡踏青的好去處。然而近日有民眾到虎頭山爬山,卻在路邊看到一堆被丟棄的衛生紙,因此發文敬告「女性山客」不要亂丟垃圾,沒想到卻引發網友反彈,認為原PO歧視女性。
    2023/02/05 15:12
  • 高雄最長斜坡溜滑梯 大坪頂坪鳳特色遊戲場啟用

    位於「高雄後花園」大坪頂地區的坪鳳公園特色遊戲場,以「鳥語樹」為主題,打造翱翔山林、展翅飛翔遊戲空間,還有高8公尺、長22公尺全高雄最長的斜坡溜滑梯,今天啟用。
    2023/01/17 17:00
  • 北台灣踏青! 桃園「餵鹿、馬、羊駝」住露營車

    北台灣很多人出外踏青,首選台北後花園的宜蘭!你知道嗎?其實,桃園也有超過20個花草農場和牧場,養鹿、養羊、養馬、羊駝、水豚、孔雀等,近期也有連鎖飯店投資露營車,鎖定喜歡接觸大自然的親子客。
    2022/12/09 18:08
  • 台灣後花園怎麼玩?網路票選「花蓮6大熱門景點」必去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花蓮景點」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有關網友熱議的花蓮六大旅遊景點排行。
    2022/10/02 15:40
  • 中秋新玩法!五星級自然圈農場LoFi-Land推出「浪人餐食套組」相約花園烤肉趣

    生活風格品牌「出外人」推崇「快節奏慢生活」的Lifestyle,今夏主題「夜間招待所」前進松山文創園區打造「風格美食市集」,邀請熱愛音樂的出外人、喜歡美食的出外人,一起來城市後花園,巴洛克花園、椰林大道處處有驚喜,一起來吃喝玩樂療癒身心!
    2022/09/01 16:30
  • 玩宜蘭享吃又享「瘦」 營養師曝10大鹹甜名產熱量圖

    宜蘭又稱「台北的後花園」,是許多民眾遊山水的好去處,而每到此處必買幾物,例如:三星蔥、鴨賞、奶凍捲都是名列前茅的宜蘭名產,但大家可別因為出遊而放下飲食戒心,美食背後總有隱藏的「高熱量負擔」,營養師高敏敏就在臉書上分享購買宜蘭伴手禮須注意的健康資訊,讓旅遊可以吃得開心又不增胖喔!
    2022/08/29 05:25
  • 葡萄牙男在家施工 竟挖到1.5億年前巨龍化石

    葡萄牙中部小鎮蓬巴爾(Pombal)一名男子多年前在自家後花園進行工程作業時,意外挖到疑似「化石」的碎片,隨即通報相關部門前往現場查看。研究人員多年來的小心挖掘研究,終於在本月證實這是一具「蜥腳下目」巨龍的骨骸,而且極有可能是歐洲至今出土的最大型恐龍化石。
    2022/08/28 15:38
  • 媽媽是貴婦!年花50萬「百貨公司當後花園」他嘆養不起

    隨著孩子成年出社會後,父母也跟著邁入退休年齡。此時作為子女,就必須面對贍養父母的責任。不過,日前就有網友透露,無意間發現自己媽媽一年間在百貨公司消費金額,竟高達50萬元,讓他瞬間壓力山大,上網詢問網友,大家都養得起自己的爸媽嗎?該文一出也掀起討論,就有許多年輕人直言,現在不靠父母的話,連自己都養不起,意外揭開現代年輕人的慘況。
    2022/08/24 22:52
  • 網友曬後院140萬「青蛙軍團」 專家憂:恐危害生態

    一名網友在TikTok分享後花園大量「青蛙軍團」的影片,引發眾多網友關注。他自稱已經繁殖了140萬隻青蛙。專家聽說這個消息,擔憂這樣的行為會危害生態。
    2022/06/21 14: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