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于美人伊斯法罕鄭華娟黃捷財產申報交往淡水大火微軟股東台電王新蓮
  • 搜尋:

    後空翻 結果共99筆

  • 出事了!76萬YTR「Peeta葛格」重摔頸椎裂開 失去知覺緊急送醫

    健身YouTuber「Peeta葛格」頻道擁有逾76萬粉絲追蹤,熱愛分享運動大小事的他,今(12)晚突在社群Po出挑戰後空翻的影片,但他不慎壓傷頸椎,緊急送醫治療,驚悚畫面嚇壞大批粉絲。
    2023/12/12 20:21
  • 新北耶誕城/Ozone驚爆成員「少年禿」 真實髮量首度曝光

    2023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一起閃耀繽紛之夜」今(10)日來到第二天,9組超強卡司吸引大批歌迷朝聖,包含宇宙人、黃玠瑋、陳威全、Karencici、小樂(吳思賢)、Ozone、高爾宣、李聖傑及周湯豪,不間斷精采演出,讓巨星耶誕演唱會氣氛High到最高點。人氣超夯的男團Ozone,連續兩年登上耶誕城舞台,文廷坦言心情轉換最大,「我記得去年要後空翻,加上對舞台不熟悉,很怕出糗害到大家」,不過今年他做好萬全準備,還會增加很多歌迷互動。
    2023/12/10 21:00
  • 跑酷險丟命!男懸崖後空翻失足 「直接衝下去」驚悚畫面曝

    伊朗知名跑酷團隊「PARKOUR DOROUD」經常在各式各樣的環境進行跑酷挑戰,在網路上小有名氣。不過,他們在日前前往某高山懸崖邊挑戰時,其中一名成員正在進行「後空翻」動作,不料卻因落地後重心不穩,當場往前「衝下懸崖」,整段過程都被一旁的攝影團隊拍下,並在網路上引發熱議。
    2023/12/06 08:20
  • AB6IX朴佑鎭生日「大輝送卡給他刷」 田雄自誇汗汁是人間香水

    韓國4人男團AB6IX成員田雄、朴佑鎭今(16)天為「CAST POP-UP STORE」快閃店開幕活動站台,雖然行程緊湊,不過兩名成員看上去精神頗佳,粉絲服務也做好做滿。事後接受媒體訪問,田雄今(2023)年來台開唱時,不小心後空翻受傷,他也透露最新傷勢;這次AB6IX與香氛品牌合作,朴佑鎭則分析了4名團員的香味癖好。
    2023/11/16 19:43
  • 奇葩愛情故事/小氣媽寶男送我雞母蟲

    我買飲料常常都買個2瓶,帶去給上班男友,但是我男友不會。唯一他「請」我喝飲料的一次是,拿著XX紅茶冰集點卡,後面一格沒蓋,說你再買一杯就可以拿兩杯了!當時我傻眼貓咪到可以後空翻了吧!
    2023/08/09 16:26
  • 女星苦練後空翻疑遭教練「伸鹹豬手」 摸胸又扯褲頭險走光

    港星許寶恆參加選秀《全民造星4》出道,出眾外型讓她備受喜愛,更被許多粉絲封為女神,日前她在節目上挑戰後空翻,但在練習過程中,疑似遭到幫忙訓練的男教練伸鹹豬手摸胸、扯褲子,引發網友熱議甚至揚言抵制。
    2023/08/07 07:25
  • 你在幹嘛!月台後空翻「踢車廂」惹議 台鐵:可拒載

    在社群平台TikTok上,有民眾拍攝極限運動影片,他們在台鐵基隆車站,把區間車當成跑酷挑戰工具,玩起後空翻,引發網友炸鍋,對此台鐵局表示,這樣的行為依規定若勸導不聽將可拒載,也不需要退還票價,其他乘客也說是不良示範,台鐵工會就指出,除了民眾可能跌落列車與月台縫隙造成後續車次延誤,萬一跳高一點,碰到集電弓,會直接被高壓電電死。
    2023/08/02 17:40
  • Ozone遭酸有人氣沒實力!祖安膝蓋見骨不敢停 暴哭曝心聲

    男團Ozone在15日、16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一連兩天舉辦「One And Only」首場大型售票演唱會,創下出道7個月就站上北流的新紀錄,他們六人扛下外界壓力,遭批評止有人氣沒實力,在演唱會尾聲釋放壓力哭了,其中哭最慘的祖安,就感性的說:「一路走來,壓力很大,面對很多不是我們年紀會遇到的,面對很多評論跟質疑,但後來被鼓勵,能夠做的給觀眾,吸取我們不好的地方,想到從小屁孩到現在站上千人舞台,就忍不住哭了。」不僅如此,六人為了演唱會也傷痕累累,令人相當心疼。
    2023/04/17 12:28
  • 影音/韓團AB6IX台北開唱 「後空翻狠摔」秒起身繼續跳超敬業

    2023/02/11 13:56
  • 161人同時後空翻 日本打破金氏世界紀錄 

    日本福岡市今(11)日舉辦一場百人同時後空翻的挑戰活動,成功刷新金氏世界紀錄!據《NHK》報導,這項挑戰由福岡市體操班發起,邀請5歲至60歲會後空翻的民眾,挑戰最多人同時後空翻金氏世界紀錄,共吸引172名挑戰者,最後官方認定有161人同時完成後空翻動作,以一人之差打破5年前保持的160人紀錄。
    2022/12/11 23:28
  • 影音/紅衣嬤突後空翻彈起!7爺奶嚇歪喊「她練過武」

    2022/11/18 15:00
  • 親揭與艾薇「真實關係」! 21歲吳霏給出曖昧回應

    21歲新人歌手吳霏推出首張個人創作專輯《Not Bad》,18日舉辦饒唱會,《全明星運動會3》戰友兼師兄的宗華現身擔任客座DJ,還不忘幽默吐槽:「他在《全明星》打躲避球都沒有在客氣的,超痛!」也提到每每看到吳霏,都像看到以前的自己、「很皮,惹老闆一直生氣。」
    2022/10/20 11:59
  • 吳建豪《披荊斬棘》排名墊底逆轉! Solo後空翻秀大肌

    吳建豪(Van Ness)先前在《披荊斬棘》初舞台空降演出,炸翻全場。隨著節目來到第四次公演,吳建豪與任賢齊、ICE楊長青合作加分賽〈空空〉,讓原先團隊墊底名次,直接逆轉勝成為該場演出第一名!
    2022/10/16 13:35
  • 21歲吳霏轉大人了!內心野獸面爆發 「超帥後空翻」全場看傻

    吳霏《聲林之王2》出身,後來參加《全明星運動會3》圈粉無數,最近他推出首張個人創作專輯《Not Bad》,紀錄21歲「轉大人」的心情,新歌〈野男人〉MV展現潛藏於骨子內的野獸面,練體育的他,從小在老家的山上就很喜歡後空翻,這次配合MV場景氛圍,還即興後空翻,令現場工作人員們驚呼連連。
    2022/09/23 19:43
  • 騎士後空翻慘摔!控輕軌工程遇颱 電線遭吹落跨馬路害摔

    颱風天騎車,被電線絆倒慘摔!新北市一名男大生日前行經一處捷運工程附近,沒看到垂落的電線,被勾住後連人帶車噴飛,導致顱內出血。家屬指控事故發生後,相關單位竟然沒半通慰問電話,對此新北捷運局回應,已經和家屬接洽,安排後續商談。
    2022/09/07 18:34
  • 吳姍儒最愛《原子》黃文廷、金雲 自招外貌協會:我就膚淺

    吳姍儒(Sandy)今(10)日出席保養代言記者會,她因電視劇《想見你》喜歡許光漢飾演的角色,她分享最近在迷《原子少年》,「我最剛開始時喜歡地球,太可愛了,之後喜歡(天王星)金雲,高高瘦瘦的男生,後來都是看個人,佳辰是典型的藝人臉,會後空翻的黃文廷很可愛,節目看下來,最帥的還是坤達跟周湯豪,真的很帥!坐著帥、微詞窮也帥。」
    2022/08/10 19:40
  • 兒後空翻「背部朝水面重擊」 黃忠義心痛驚喊

    台灣首檔運動實境秀《超級王牌棒球隊》播出首集收視率突破1,擔任總教練的前中職名將黃忠義(東哥)履行承諾,今(21)日率領教練團方昶詠、林其緯、黃紹熙與跨領域運動員呂佳彬、孟祥祖、林昀蒂、薛銘文與程文欣一起跳水慶功。黃忠義笑說:「因為老婆姓高,所以我很怕高。」趁機放閃。
    2022/07/21 19:49
  • 天天核酸陸生後空翻離場 陸民凳子排隊

    天天做核酸已經成為大陸民眾的日常,等待期間就有戲曲學院的學生,拍了一支另類「核酸檢測影片」,把自己所學的專業,都放在了影片中。
    2022/05/20 12:58
  • 半年化療逾12次 加國抗癌名將單板滑雪摘金

    北京冬奧男子單板滑雪項目,加拿大好手「派洛特」,以1440度高難度「後空翻四扭轉」一舉摘金,很難想像,他2018年被診斷罹患淋巴癌,光半年歷經至少12次化療,這回重返奧運,得到好成績振奮人心,此外,俄羅斯天才少女「瓦莉娃」,則是以15歲年紀,在女子花式滑冰長曲項目,挑戰四周跳奪下金牌,也成為奧運史上第一人。
    2022/02/08 16:09
  • 帥翻!「鞍馬王子」李智凱首開球獻PLG 籃球場大秀後空翻

    台灣職業籃球聯盟P.LEAGUE+,2日富邦勇士隊在主場和平籃球館,邀請東京奧運鞍馬銀牌「鞍馬王子」李智凱前來開球,這也是李智凱的球場初體驗,他不僅現場大秀後空翻,新的一年目標就是在體壇創下更多好成績。
    2022/01/02 23:31
  • 樂極生悲!跳跳床炫技後空翻 英男「折斷脖子」慘癱瘓

    這下真的笑不出來了!英國一名41歲男子大衛(David Small),上月參加姪子的生日派對,爬上孩子們的跳跳床「炫技」後空翻,不料他卻因為失誤頭部先著地,脖子當場發出「喀」一聲巨響,接著就倒臥在地動彈不得,嚇壞在場所有人。雖然家屬隨即將他送醫,但因大衛2節脊椎錯位,恐怕終生癱瘓。
    2021/10/05 23:04
  • 「普神」678轟淪配角 巨人退道奇登國西龍頭

    大聯盟國聯西區天王山之戰,巨人和道奇第三戰,兩隊火力全開,「普神」普侯斯代打開轟,還是淪為配角,終場巨人以6:4贏球,獨佔分區龍頭,而在賽前還請來漫威電影「尚氣」演員開球,在投手丘上秀一手後空翻,炒熱現場氣氛。
    2021/09/06 17:10
  • 它會後空翻! 機器人Atlas已能挑戰「極限體能王」

    全球機器人技術的領頭羊,美國的「波士頓動力」公司,繼機器狗之後,最近公佈了機器人的測試影片。他們為機器人設計了宛如「極限體能王」節目中的層層關卡,只是這款機器人,從敏捷度到平衡能力都有大幅提升,加上能自行微調身體動作,輕輕鬆鬆闖關成功
    2021/09/04 17:58
  • BMX花式賽奧運首亮相 英國廚師360度後空翻勇奪金

    本屆東京奧運自行車項目戰況驚奇不斷,先前女子團體公路賽由「數學博士」基森霍佛(Anna Kiesenhofer)獨自單飛拿下金牌,讓許多車友津津樂道。現在「黑馬」翻轉戰況的畫面,降臨在首度於奧運殿堂亮相的BMX花式賽(Freestyle),代表英國出賽的「廚師」沃絲頓(Charlotte Worthington),成功做出難度極大360度後空翻,此舉讓她擊退各路強敵,順利拿下金牌。
    2021/08/03 11:05
  • 要不要來我家看貓後空翻?盤點15大「情場流行語」

    一句話就能讓對方心癢癢! ​​​​​​不管是處於曖昧讓人受盡委屈的階段,或是苦苦暗戀不知對方到底有沒有意思時,很多人都會使用一些術語表達不同的感情狀況,除了綠茶婊、工具人等大家都已經非常熟悉的詞語外,也有許多人會說「掛睡」、「鹿了」等流行語,猛然一看完全猜不出是什麼意思,讓人一頭霧水。
    2021/07/01 15: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