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後座 結果共2,224筆

  • 很愜意?小男孩被載「這危險行為」 家長吃罰單

    台南一名騎士目擊,家長騎車載著孩子,結果小男孩在後座不安分,竟然自己轉向,背對背翹腳,甚至還高舉雙手,相當危險,而家長似乎也沒出聲制止,警方表示,反坐的行為已經違反道交條例,最高可處六百元罰鍰。
    11小時前
  • 誰方向盤偏了?2車直行迎面對撞 波及路旁機車

    屏東新園鄉發生交通事故,兩輛直行車發生對撞,到底是誰的方向盤打偏了?其中一輛小客車180度翻覆,四輪朝天,而碰撞反作用力,另一輛小客車撞到剛停靠路邊的機車,後座男乘客還好先下車,躲過一劫,女騎士停好車就被撞,當場嚇傻。
    11小時前
  • 女大生雙載騎上人行道被攔檢測出酒駕 後座閨蜜嫌:她代謝太慢

    日前在台中市南屯區發生一起酒駕雙載的案件,兩名女大生兼好友在夜店喝酒後,由19歲的洪女騎機車載廖女,沒想到她們違規騎上人行道,被眼尖的員警發現,立即上前攔查,洪女被測出有酒駕情形,警方依法究辦,廖女在一旁表示,車子是她的,「洪女代謝太慢」,可以換她酒測嗎,讓員警相當傻眼。
    17小時前
  • 剛返台叫車回家 「國道追撞」23歲女一度沒了心跳

    今(19)日上午6點30分,在國道一號南下發生一起嚴重車禍,35歲的杜姓男子開著一輛租賃黑色休旅車,右後座載著23歲的廖姓女子,疑似因為未注意車前狀況,追撞大貨車的車尾,造成休旅車車上2人皆受傷送醫,其中廖女傷勢嚴重,當場失去呼吸心跳。
    18小時前
  • TOYOTA全球召回21萬輛Prius 豐田汽車公布原因

    豐田汽車(TOYOTA)緊急召回13萬5000輛「PRIUS」(プリウス)車款,原因是後座車門開關防水性能不足,可能導致行駛中車門自動打開,目前已有3起故障事件傳出,所幸皆未引發意外。 新聞稿指出,受影響的車輛是從前年11月至今年所製造的「普麗斯」,總計約13萬5000輛。車門開關的防水性能問題可能會導致內部零件短路,在最壞的情況下,車輛行駛中可能會自動開門,造成安全隱憂。 為了避免悲劇發生,豐田汽車決定採取緊急召回措施。從17日開始,豐田將在全國的銷售點採取暫時措施,使車門無法打開,並在準備就緒後免費為車主更換零件。同時,豐田呼籲受影響車主在接獲通知前,應特別留意車門狀況,避免在潮濕環境下讓車門浸水。 新聞稿最後提到,豐田汽車對此召回事件深感抱歉,未來將更加嚴格把關,以提供消費者最安全、可靠的用車體驗。
    2024/04/17 17:29
  • 全裸車震美女師!高中弟慌逃自撞 她「衣服穿一半」遭逮

    美國近期一起車禍意外引起關注,警方在自撞的車輛中,發現坐在後座、「衣服穿到一半」的成年女性,才在追查中揭露師生戀的案外案;而該名不顧已婚身分、高中少年伸出魔爪、以滿足私慾女老師被逮後,則被指控犯下性虐待重罪。
    2024/04/15 18:19
  • 護理師遭遊覽車「輾破頭」慘死 駕駛上路前竟喝2杯啤酒

    屏東恆春於2022年10月17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25歲的吳姓護理師與郭姓友人前往墾丁遊玩,途中疑似遭遊覽車喇叭聲嚇到自摔,吳女倒地後慘遭遊覽車後輪輾過,頭部重創當場死亡,而後座的郭女手部骨折送醫。林姓遊覽車駕駛事後依過失致死送辦,屏東地院審理時發現林男上路前,竟喝了兩杯啤酒,並違規超越雙黃線超速行駛,酒測值雖未超標,但法官認為林男雖為職業駕駛,但遵守交通安全規範的意識不高,最終判處1年徒刑,緩刑3年。
    2024/04/14 13:17
  • 隧道裡開窗車震!七人車整片肉色 港男大玩「兜風活春宮」

    全球各地車震、活春宮事件時有所聞,每當畫面流出也總能掀起熱議;近期香港一段「兜風活春宮」引起討論,一輛在隧道中行駛的廂型車竟被當作「低配版魔鏡號」,車內男女在車輛邊往前開的同時,在後座忘情纏綿,畫面流出秒造成瘋傳。
    2024/04/14 08:58
  • 前夫放話要收拾新男友 26歲女負氣下車從台64線墜地爆頭亡

    新北市台64線今(13)日中午傳出女子墜橋事件!死者為26歲蔡姓女子,她跟前夫的家人外出掃墓,車子行經台64線向西10.6K處自高架橋墜落慘死。經新北市警蘆洲分局調查,蔡姓死者跟前夫聊天聊到最近感情狀況,前夫得知蔡女疑有新感情,2人竟在後座發生爭吵,蔡女數度想開車門,最後趁隙下車並一躍而下頭破慘死。警方預計將車上3人依過失致死罪嫌偵辦。
    2024/04/13 17:05
  • 宋芸樺進軍韓國!合體《驅魔麵館》男神大談驚悚虐心戀

    台韓合製電影《無人知曉的家》(The Secret House)近日在台取景拍攝,女星宋芸樺首度進軍韓國影視圈,將搭檔《驅魔麵館》、《The King:永遠的君主》性格男星李洪耐演出驚悚片。今(12)日也首度曝光兩張劇照,其中一張宋芸樺獨自站在大房子裡,望向前方表情驚恐;另一張則是坐在腳踏車後座,略帶深情看著李洪耐,充滿溫暖氛圍,令人好奇兩人關係。
    2024/04/12 14:41
  • 快訊/新店嚴重事故!男女雙載擦撞汽車 騎士傷重死亡

    今日上午8時許,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新店區安康路三段發生嚴重事故,大批警消趕抵現場時,發現現場為汽車、機車事故,其中24歲丁姓男騎士已無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搶救後死亡,後座陳姓女乘客則是受困車底,疑似骨盆、胸骨骨折,所幸其意識清楚,已脫困送醫搶救。
    2024/04/11 09:51
  • 海軍女士官撞死高中生 闖燈爆衝「殘忍拖行」和解獲緩刑

    高雄一名海軍周姓女士官長,去年9月在蓮池潭附近停等紅燈時,車輛卻突然闖燈爆衝,撞倒前方騎車的吳姓父子,坐在後座的17歲吳姓高中生慘遭拖行10公尺,經過送醫後傷重不治,全案1死4傷。橋頭地院經審酌周女自首,並支付賠償金與家屬和解,依過失致死罪判處6個月,得易科罰金,予以緩刑3年。
    2024/04/10 10:13
  • 墓園載客「顯示已上車」!車錢秒變樹葉 她後座詭笑嚇瘋運將

    相信不少有深夜開車、騎車經驗的人都遇過,部分導航系統入夜後「狀況頻發」的都市傳說;馬來西亞一名計程車司機透露,自己某日深夜接到目的地定在墓園的訂單,未料到了起始點後始終沒看見叫車乘客,對方卻在訊息中透露自己「已經上車」,更聲稱如果司機取消訂單,就以後無論到哪都會跟著他,讓他當場嚇壞、結束行程後驅車離開現場。
    2024/04/09 08:20
  • 台北港死亡車禍!重機夫婦出遊遇死劫 得知妻死訊夫當場淚崩

    新北市八里區台64線往台北港方向的匝道路口,今(6)日上午發生可怕的連環撞死亡車禍。調查發現,肇事的砂石車因煞車不靈,接連撞上6輛車,一名女子因此從重機後座被撞飛,捲入另輛遭撞的聯結車底,經搶救後宣告不治,搭載她的丈夫當場淚崩,至今無法接受妻子已離世的事實。
    2024/04/06 17:45
  • 強震釀環狀線「錯位」 乘客疏散走下軌道

    受到強震影響,新北市中和也傳出狀況,有民眾開車開到一半,突然被高架橋上面的鋼筋水泥砸中,幸好當時後座沒有載人,而環狀軌道也因為地震發生錯位,現在全線還在停駛,由結構技師檢修當中。
    2024/04/03 13:40
  • 爸爸全怒了!重機騎士竟「消失」留女獨坐 本尊現身:我不改

    車子還在跑騎士去哪了?近日臉書社團有一張照片掀起不少討論,照片中僅見重機後座有一熱褲妹悠哉拿著手機,但卻不見騎士本人,這樣的騎法讓不少網友直呼危險,更有爸爸們直言「要出草惹」。
    2024/03/31 13:13
  • 才從醫院離開! 女開車自撞後座9旬父傷重亡

    苗栗卓蘭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57歲女駕駛開車,載著腿部骨折的90歲老父親,到醫院回診拆石膏,沒想到回程路上,女駕駛疑似精神不濟自撞護欄,後座老父親重傷送醫搶救後不治。
    2024/03/29 19:16
  • 載母衝漁港疑點重重!母無失智紀錄 軍人在「後座被救出」

    高雄彌陀24日發生,軍人開車載媽媽衝入漁港1死1傷案,原本兒子宣稱不忍媽媽失智才有輕生念頭,原本以「加工自殺」偵辦,後來檢方調查,媽媽沒有失智就醫紀錄,又發現兒子是在後座被救出,重重疑點下,改以「殺害直系血親罪」偵辦,兒子裁定收押禁見。
    2024/03/26 23:33
  • 幫友找手機!無照騎士 隧道逆向撞遊覽車

    有六名年輕人騎著機車,從南投到花蓮玩,沒想到接連發生車禍!先是李姓女子載著朋友,失控自撞護欄,後座男子摔落30米深的懸崖,後來為了找手機,另外一名男子,明明沒有重機駕照,卻騎著重機重回現場幫忙找,過程中,逆向撞上遊覽車,兩起車禍1死4傷。
    2024/03/24 19:49
  • 新北計程車深夜自撞!運將恍神釀禍 車頭撞爛人沒事

    新北市63歲林姓司機,今(21)日深夜載客行經汐止區大同路一帶時,林男疑似一時恍惚,導致車輛失控衝撞路邊的號誌桿,撞擊力道之大,讓計程車車頭嚴重毀損變形,所幸林男與後座的45歲廖姓乘客並未受傷,詳細事發過程仍待進一步釐清。
    2024/03/21 11:44
  • 男忘的回憶…騎車載兄弟慘被督 他驚覺「後座硬硬」嚇停車

    一位網友在Dcard發文分享,他因友人的機車壞了便答應載對方一程,兩人在路上談論各自的女友以及激戰時的情況。卻意外察覺後座的朋友突然有了明顯的「升旗反應」,讓他驚嚇的立刻停車、並要求對方自己騎。
    2024/03/18 21:28
  • 快開車!通緝犯拒檢 友踩油門竟「載走警」

    新北市警方攔查違停車輛,但還在跟駕駛說話,後座乘客卻默默走下車,員警追上去攔人,但對方的行為真的太詭異,說要上車拿證件,卻整個人都坐上車,當下怕他落跑,員警也跟著上車,沒想到駕駛真的油門踩了往前衝,把警察一起載走!
    2024/03/15 22:11
  • 別再裝了!毒蟲遇盤查假裝胃疾 外套抖落菜刀露餡

    真的很誇張!2名30幾歲的男子騎車雙載,因為乘客在後座抽菸被攔下來,他先是不停咳嗽,說自己胃不舒服,讓員警幫他叫救護車,沒想,員警要幫他拿外套時,竟然從口袋掉出一把菜刀,更扯的是,他的身上還藏了11包毒品咖啡包,假裝胃痛只是想躲避查緝!
    2024/03/15 17:31
  • 周曉涵車震日男星!「女上男下」激情畫面流出 跨坐交疊被迫喊卡

    藝人周曉涵在民視週六八點檔《商魂》裡,演出大家族的千金小姐,敢愛敢恨、作風剛烈的她,是家族長輩的頭痛人物。而她在戲裡和李國毅跟市原隼人錯綜複雜的感情戲,也深受觀眾討論。周曉涵日前受《娛樂超skr》訪問,提到她跟日籍男星市原隼人的床戲,有沒有印象深刻的部分,她表示因為兩人親密戲幾乎都在狹窄的地方,記得一場在車子的後座,她跨坐在市原隼人身上親熱,突然導演喊卡要換鏡位、換燈光的位置,所以她跟市原隼人第一時間都不敢亂動,馬上暫停動作,她說正當大家安靜2-3秒的時候,突然市原隼人開口說「我很喜歡攝影,你喜歡嗎?」親和的舉動,化解當下的尷尬。​​​​​​​
    2024/03/15 13:30
  • 快訊/台中港死亡車禍 騎士「鬼切左轉」聯結車煞不住輾斃

    台中港昨(13)日下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60歲騎士郭男載著李姓男子行經龍井區環港南路時,疑似想直接左轉,結果同方向直行的聯結車反應不及當場被撞上。騎士郭男連人帶車卡進去車底,當場死亡、後座李姓乘客則右臂骨折受傷就醫。
    2024/03/14 15: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