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塑膠袋付費塑膠袋許常德Lulu博主車震淹水地震張小燕黃子佼擴大範圍
  • 搜尋:

    律師費 結果共120筆

  • 才掛牌就大跌21% 川普社媒公司財報揭露年虧18億

    美國前總統、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Donald Trump)的自家社群平台「真實社群」(Truth Social)上周掛牌上市,沒想到看似前途無量的表現在不到1周後出現反轉,「真實社群」1日公布的財報顯示該公司去年虧損近5820萬美元(約新台幣18.6億)、導致股價暴跌超過21%,川普本人的財產也瞬間失去10億美元(約新台幣320億)。
    2024/04/02 15:07
  • 法扶律師遭告!索費還侵占理賠金 官司敗訴被停職

    宜蘭有法扶律師被告侵占當事人的理賠金29萬元支票,還違法向當事人收取20萬元的律師費,目前民事刑事都敗訴,這位律師還被法扶移付懲戒,停職6個月處分。
    2024/03/13 23:24
  • NONO躲寺廟求轉噩運!他出手「噴百萬律師費」首發聲了

    52歲藝人NONO陳宣裕去年(2023)6月台灣爆發Metoo風暴時,被指控是性騷加害者,直播主「小紅老師」透露受害者多達30人,上法院對他提告。而團購達人486先生(陳延昶)大方聲援受害者,出資組法律團隊幫打官司,近日傳出NONO躲到寺廟懺悔,486先生也說話了。
    2024/03/11 11:11
  • 「菲姐」打官司拒付律師費 律師提告討150萬

    「鍋具女王」菲姐多年前和前男友打官司,獲賠600萬確定,沒想到這回卻被自己的委任律師提告。原來雙方當初協議,勝訴得支付賠償金25%,也就是150萬作為律師費,菲姐卻認為,契約上的手寫文字,是事後加上的,主張契約無效,但卻敗訴,得支付律師150萬。
    2024/01/30 19:05
  • 孫鵬、狄鶯被「騙扁小子」詐走30萬 出庭喊冤!扯出張小燕

    本名黃照岡的「騙扁小子」黃琪,2018年間趁藝人孫鵬、狄鶯夫妻的兒子孫安佐,在美國犯槍砲案後遣返回台接受士林地檢署調查時,假冒歌手張清芳前夫宋學仁秘書介紹律師郭上維,讓狄鶯夫妻前後支付30萬8405元的律師費與翻譯費,今兩人被台北地院傳喚出庭作證,無奈的心情全寫在臉上。
    2024/01/26 18:12
  • 黃琪假冒律師詐30萬! 孫鵬、狄鶯出庭作證

    騙過前總統陳水扁、假冒國泰千金的詐欺犯「黃琪」,趁藝人狄鶯的兒子孫安佐,在美國犯槍砲案回國受審的機會,假冒歌手張清芳前夫秘書,介紹律師幫忙打官司,由於自己寫提審書狀,涉嫌詐騙律師費30萬,法官今天傳喚孫鵬、狄鶯出庭作證,他們表示黃琪神通廣大,幫他們在美國解決很多事,直到他被逮才知被騙。
    2024/01/26 13:54
  • 安佐又出事?!孫鵬、狄鶯夫婦無預警現身法庭 親揭真相

    本名黃照岡的「騙扁小子」黃琪,2018年間趁藝人孫鵬、狄鶯夫妻的兒子孫安佐,在美國犯槍砲案後遣返回台接受士林地檢署調查時,假冒歌手張清芳前夫宋學仁秘書介紹律師郭上維,讓狄鶯夫妻前後支付30萬8405元的律師費與翻譯費,今兩人被台北地院傳喚出庭作證,無奈的心情全寫在臉上。
    2024/01/26 11:40
  • 陳水扁貪汙案因病停審卻「幫女打贏官司」 陳幸妤不忍全說了

    本刊昨(15日)報導前總統陳水扁雖因病保外就醫及無法出庭受審貪污案,但卻在去年以「陳律師」之姿,出庭2次替擔任牙醫的女兒陳幸妤打贏醫療糾紛官司,引發法界對於是否重啟審判的討論,陳幸妤隨即在臉書發澄清文表示,律師費很貴,她是一個女兒叫退休老爸去當個人頭,並提及願這社會仍有公理正義,也呼籲別把此案件拿來解讀扁案是否能開始審理,不然她會很自責是否該把其他病人的治療排開,自己去開庭。
    2024/01/16 13:59
  • 雙北潑漆案 只因律師費喬不攏跟友翻臉

    雙北市連續發生五起潑漆案!三間服飾店不堪其擾,警方循線抓到五個人,主謀供稱,自己涉及詐欺案,需要請律師,最近手頭緊,想找朋友贊助律師費,對方卻只願意給六萬六千元,疑似覺得太少,撂人潑漆報復。
    2023/12/14 13:25
  • 誤認友是服飾店老闆討贊助失敗 嫌教唆小弟3度潑漆不讓營業

    新北市三重三和夜市內一間連鎖服飾店,日前三度遭人潑漆、張貼恐嚇傳單,業者不堪其擾向警方報案,經追查才發現,原來嫌犯根本搞錯對象!被針對的陳姓男子其實只是服飾店業者朋友,卻被曹姓主嫌誤認為股東,以為他賺很大,要對方幫忙贊助一點打官司的律師費,卻被陳姓男子以6萬6000元打發、心生不滿,才會教唆小弟三度前往潑漆恐嚇,昨(13)日警方也陸續將曹姓主嫌等5人逮捕到案。
    2023/12/14 12:36
  • GD律師團遭起底 「大法官出身」背景超猛!辯護預計20億天價

    南韓天王G-DRAGON(權志龍),日前因涉嫌染毒遭到調查,雖然他在27日透過律師對外發出聲明表示自己「沒有吸毒」,但仍被南韓警方限制出境。而GD染毒的新聞也在韓國掀起討論,就連GD的律師都被起底,竟是憲法法院出身的大法官,背景超強,粗估光是律師費就高達20億韓元(約5千萬台幣)。
    2023/10/29 19:37
  • 觸碰機場人員卻被告騷擾 美國女大生慘遭杜拜判刑一年

    一個無心的觸碰動作,卻可能讓你吃上官司和燒掉鉅額金錢。《紐約郵報》報導,一名來自紐約的女大學生伊莉莎白(Elizabeth Polanco De Los Santos),日前在杜拜機場轉機時,被海關要求脫掉身上手術後的設備,她在請求工作人員幫助被無視後,隨手推開對方向前,想請自己同行朋友幫自己,沒想到這一個「觸碰」,就被杜拜海關帶到一間小黑屋審訊,伊莉莎白也被工作人員投訴侵犯騷擾,讓她被迫受困當地數月,燒掉多達5萬美元(約新台幣161萬7000元)律師費外,還被判刑一年和驅逐出境。
    2023/10/03 13:26
  • 欣園商標擁有者出面 控孫女遭肉搜恐嚇

    日前全台有五間取名「欣園」的業者,被控告侵害商標,陸續和解賠款,擁有商標權的麻辣火鍋業者卻揹上臭名,業者首度出面受訪,強調和解金是法院判的,也繳了大筆律師費,而且刑事都撤告,不滿自己的孫女被肉搜恐嚇,希望外界要理性。
    2023/08/20 19:20
  • 密謀推翻大選結果川普第3度遭起訴 半年律師費已付6.6億

    美國前總統川普,會不會失去參加2024年大選的資格呢?因為企圖推翻2020年總統大選結果,川普又被起訴4項罪名。這也是他4個月來,第三度遭到刑事起訴。過去半年,估計光是律師費,川普就花了新台幣6.6億圓,也讓媒體懷疑,川普就算不用坐牢,會不會也沒錢繼續參選。
    2023/08/02 13:24
  • 王力宏、李靚蕾等1年半!美法院判准離婚 他扛百萬律師費原因曝

    金曲歌王王力宏2021年底與李靚蕾爆發婚變事件,如今官司打了1年半,終於有了新進展,是雙方美國部分官司告一段落,其中紐約法院判定離婚獲准,另外也將強制執行過去裁定,不過先前李靚蕾在Podcast節目《沉靚時間》,曾提及美國官司勝訴一事,說法明顯有出入。
    2023/07/05 09:42
  • 哥又出手了!霸氣通包「大牙、小紅律師費」怒轟NONO這髒東西

    近來演藝圈多位男星遭控性騷,知名團購電商達人486先生(陳延昶)昨(29)日才霸氣聲援指控黑人性騷的大牙,稱若是需要律師「費用哥來出」。今(30)日網紅小紅老師到北檢正式提告NONO(陳宣裕),486再次霸氣出手包了她的律師費,怒譙「NONO這髒東西!」
    2023/06/30 14:40
  • 開第一槍!怒嗆陳建州太囂張 他霸氣挺大牙:律師費「哥來出」

    女星大牙(周宜霈)昨(27日)2012年7月在飯店撲上床性騷,對此,陳建州駁斥指控,稱全屬虛偽不實,將依法追究相關法律責任,更聯合妻子范瑋琪向大牙提告求償1000萬。對此,知名團購電商老闆「486先生」陳延昶怒轟黑人太囂張,霸氣喊話大牙,「若大牙需要律師,這費用哥來出。」
    2023/06/29 10:49
  • 何如芸打離婚官司沒錢 上班族妹偷抵押房子相挺!一句話淚崩

    女星何如芸近日帶妹妹赴日本東京旅遊,當作送給妹妹的生日禮物,而她也在臉書上分享照片,同時提及自己4年前面臨婚變,身無分文之際,是妹妹不惜抵押房子也要幫忙她打官司,讓她至今仍感激不已。
    2023/05/25 15:22
  • 許藍方昔「戶頭慘剩7千元」挺過不倫創業 認單身2年只交往3男友

    「性學博士」許藍方先前遭控與醫師康鈞尉發生不倫戀,被元配蒐證提告求償,她一度表示戶頭只剩下7000多元,所以請不起律師。許藍方近期工作量變多,又推出保健品,她今(26)日出席記者會,強調收入穩定,也藉此解釋之前的戶頭狀況,「一直都不會只有4位數,是活用,可以請律師的費用剩7000元,那時律師費用60萬,還會繼續花嗎?」強調之前的事情已經差不多了。
    2023/04/26 18:32
  • 國際分析/鄺球何以放話譚家付律師費? 名媛之死恐成完美犯罪

    香港名媛蔡天鳳命案發生至今,已經超過一個月,儘管法院同意重要關係人鄺球一家四口延押到五月二日再審,但是在案情偵辦進度上,似乎遭遇瓶頸,雖然專案小組強調有信心將兇嫌繩之以法,不過犯罪預防學者則認為,當控方向法院申請延押時,就代表檢警在案情關鍵點上的突破,已經遭遇到勢均力敵的對手。
    2023/03/27 15:19
  • 蔡天鳳殘肢未齊! 前公公爆「求現任婆家」:幫出律師費

    譚仔雲南米線創辦人媳婦、香港名媛蔡天鳳(Abby Choi)慘遭碎屍,前夫、前公公、前大伯以謀殺罪起訴,前婆婆則為妨礙司法公正罪。最新爆料指出,前公公居然透過律師助理,向蔡天鳳現任婆家喊話,「希望譚家老爺可以代幫忙付律師費。」
    2023/03/03 21:34
  • 國民法官上路費用恐暴增8倍 律師想打贏需熟悉2技巧

    國民法官今年正式上路,除了民眾會收到去當國民法官通知外,對於律師如何打官司也有影響,由於需要挑選對自己有利的人選,東海大學法律顧問李成建議要熟悉「賽局理論」,分配剔除名單的額度,此外也要有「表演技巧」。至於對民眾而言,因為改成密集式開庭,律師費計算方式一定會改變,恐怕使用到這個制度審理的案子費用會暴增。
    2023/01/28 13:00
  • 檢追「公積金」誰設立? 高虹安、前助理互推

    高虹安遭指控詐領助理費案,偵訊時採無罪答辯,說公積金制度是聽從前助理建議才設立,並沒有把錢拿到自己口袋,也沒有貪汙犯意,但先前被約談的前行政主任說,都是聽從高虹安指示才設立公積金,雙方說詞兜不攏,互推責任。而為了這件案子,高虹安請來三名大律師,都有檢察官和法官資歷,據傳19個小時偵訊,律師費就花了90萬!
    2022/12/17 14:51
  • 高虹安「天王律師團」超貴!漏夜陪訊加班 他估:至少90萬

    新竹市長當選人高虹安因涉嫌詐領國會助理費,於15日遭到檢調人員約談,並在經過19小時後以60萬元交保。此案除了引發各界熱議外,高虹安的「天王律師團」也備受矚目,律師林智群更預估,光是這19個小時的約談,就至少得花費90萬元的律師費。
    2022/12/17 09:53
  • 唱〈放進去一下〉恐挨告?呂秋遠「律師費很貴」爆驚人案例

    沒聽過就落伍啦!47歲原住民歌手巴大雄推出爆紅神曲〈可不可以放進去一下下就好〉,才短短曝光一週時間,YouTube已有破百萬人瀏覽。由於歌詞中有「可不可以放進去一下下就好」、「你可愛的臉龐讓我心臟在砰砰跳」被網友質疑是不是有性騷擾的嫌疑。為此,知名律師呂秋遠也給答案。
    2022/09/24 12: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