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通話王新蓮邱昊奇台北交友軟體鄭華娟激戰Keep筆記汪小菲徐巧芯穿搭
  • 搜尋:

    待轉 結果共521筆

  • 有片/BMW男疑癲癇發作 逆向衝進機車待轉區釀3輕重傷

    新北市新店今(22)日晚間發生嚴重車禍!周姓男子獨自開著BMW休旅車行經中興路欲轉彎時,疑似因癲癇發作、無法控制方向盤,導致整輛車往對向機車待轉區衝,直直撞上4輛正在停等紅綠燈的機車和一輛公車,這才停下。當下周姓男子一度受傷受困車內,兩名機車騎士一人輕傷、一人當場失去呼吸心跳。警消獲報到場後,緊急將三人救出送醫,詳細車禍原因仍待釐清。
    2023/08/22 19:39
  • 行人、機車族互爭道?新竹新安路上驚見「待轉區畫斑馬線上」

    台灣馬路有行人地獄之稱,讓各縣市不斷想要洗刷這個惡名,但日前有民眾在竹科展業二路跟新安路口,又發現行人跟騎士互相爭道。
    2023/08/15 13:32
  • 台東死亡車禍!紅牌重機高速撞飛機車 滿地鮮血送醫不治

    台東市今(12)日上午10時許,在臨海路和中華路四段交叉路口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乘騎紅牌重型機車的男子疑似闖紅燈,撞上一輛由從待轉處剛起步的機車,由於撞擊力道猛烈,致重機騎士倒地後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鮮血流滿地,送醫後仍不幸宣告不治,詳細事故原因仍待調查釐清。
    2023/08/12 11:57
  • 直衝待轉區!18歲男開車失控 撞路旁10機車釀「1重傷2輕傷」

    今(9)日晚間8時34分許,新北市淡水區民權、民生路發生一起車禍,18歲的鄧姓汽車駕駛因不明原因失控,衝撞進機車待轉區,還波及到路邊10輛機車。據了解,一名約40歲李姓機車駕駛被衝撞後身受重傷,又受困在汽車下,經消防人員到場協助脫困後,已送往淡水馬偕就醫;另有一輛機車因受驚嚇自摔,騎士與乘客有四肢擦挫傷,共1重傷2輕傷均已送往醫院治療。
    2023/08/09 22:36
  • 為畫行人穿越線!迷你待轉區「成待撞區」 南市府:施工錯誤

    今年台南一名女童過馬路遭撞不治後,市府推動「百大路口行動」,增設行人穿越線,不過在國華街商圈,原本的機車待轉區,被移到馬路正中間,SIZE還變成超迷你,只停得下兩輛機車,簡直是「待撞區」交通局證實,是包商施工錯誤,已重新鋪設。
    2023/07/20 14:01
  • 這也有「迷你版」?台南待轉區引民怨 議員批成「待撞區」

    台南市5月8日發生一起「母女過馬路時遭汽車撞及捲入車底」事件,引起許多人關注行人交通安全。對此台南市也在近期推動「百大路口行人安全計畫」,針對舊城區有行人通行需求,以及鄰近學校、觀光景點及市場商圈等21處路口,優先設置行人專用時相、行人號誌早開等交通設施等,預計七月中陸續完工。不過台南市議員林依婷在臉書透露,台南中正路與國華街的「迷你待轉區」引發爭議、可能變成待撞區,截至目前已好幾個月、交通局年初承諾會試辦仍無動作。
    2023/07/20 10:47
  • 禮讓救護車「擋待轉格」 遭騎士「不雅手勢」問候

    台中南區五權南路與大明路口,一起禮讓救護車的交通衝突,在5月30日晚上7點多引起了不少注意。一位駕駛在路口聽到救護車聲音後,立即放慢車速並停下來,準備禮讓救護車通過,然而卻遭遇了一位騎士的不雅手勢。
    2023/07/19 13:12
  • 台中市機車騎士縫隙穿梭引發衝突 網路爭論熱烈

    台中市一起機車交通事故近日引起了網路社群的廣泛討論。事發時,一名機車騎士直行騎在兩排轎車中間,突然有一輛機車從他右側竄出,與他發生擦撞。然而,肇事騎士並未停下來,反而騎到待轉區,引起直行騎士的不滿。對話中,直行騎士表示他想要跟肇事騎士理論,但卻遭對方大聲嗆聲,讓他氣憤地將整個過程拍攝下來並在網路上分享。
    2023/07/12 20:46
  • 休旅車違停待轉格遭騎士勸離 婦惱羞嗆:臨停一下

    日前有機車騎士行經新北市蘆洲集賢路附近時,欲前往機車待轉區待轉,卻發現上頭被一輛休旅車霸佔,騎士發現一名婦人下車隨即告知「這是待轉格」,沒想到對方竟惱羞成怒回嗆「臨停一下,這麼兇幹嘛」!當時休旅車並未馬上開走,騎士和婦人說「行車紀錄器都有在錄」,並表示事後會依法檢舉,這時她才示意休旅車內駕駛離開。
    2023/07/10 13:25
  • 即刻救援!「我老婆快生了」 夫急求警開道火速送醫順產

    新北市板橋區2日上午9時許,2名員警執行巡邏勤務時,在溪城路板樹體育館前的機車待轉格停等紅燈,突然有一名李姓男子開車併排停在警車旁,著急地向警車招手求助「我老婆快生了!可以幫我開道到土城醫院嗎?」員警立即開道護送至醫院,最終順利協助孕婦就醫,對此李男及家屬相當感謝員警的即刻救援。
    2023/07/04 11:14
  • 機車待轉必壓斑馬線!騎士、行人衝突加劇 網盼取消這設計

    台灣目前針對排氣量250c.c.以下的機車規定部分路口需要強制兩段式左轉,最早是台北市開始實施,是由交通部在1999年提出「機車交通管理政策白皮書」中確立了車種分流的政策。然而這樣的設計有越來越多騎士不滿,認為機車待轉格緊鄰著行穿線,想要待轉根本不可能繞開,有極大的可能會與行人發生動線衝突,再加上有些待轉格更是設計在人行道附近,機車汰多還會溢出至行穿線或人行道,不滿意的表示:「這是故意挖坑給機車騎士跳嗎?」
    2023/07/04 10:03
  • 真的是「大格局」!台南這個待轉區長寬10米 被放大數倍

    台南安南區的工業區一處路口的待轉區,被網友形容是「大格局機車待轉區」,長寬有10公尺,是一般待轉區的5到6倍,外送員或是外地民眾路過,直呼在市區沒看過這麼大的待轉格,而台南交通局說,在平常上班時間,要進工業區的瞬間車流太多,為了安全起見,經過會勘,去年把待轉區變大。
    2023/06/24 14:41
  • 台南驚見「超巨待轉區」!真實用途曝光 在地人嘆:還不夠大

    台灣地狹人稠、機車的密度更是高居世界第一,為了改善交通狀況,幾乎每個路口都會設置大概一個停車格大小的「機慢車待轉區」。不過,近日就有網友發文指出,他在路上看見「超巨待轉區」,瞬間吸引上萬網友朝聖,同時也有在地人分享了此設計的用意。
    2023/06/24 09:30
  • 沒待轉區還兩段式左轉 小客車狂叭嫌擋路騎士反擊

    路口沒有設立兩段式左轉號誌,也沒有劃待轉區,機車能不能自行決定兩段式左轉?嘉義就有一起行車糾紛,機車騎外側車道準備左轉,騎士停車待轉,一輛小客車準備開進加油站,認為騎士擋路按喇叭,駕駛認為路口沒有待轉區,機車直接左轉就好,不應該兩段式左轉擋路,雙方起口角。
    2023/06/22 18:29
  • 右切直行失敗!撞待轉車自己四輪朝天 路口驚變「擲筊聖杯」

    今(20)日上午7點30分左右,在台中市大里區發生一起車禍,49歲的林姓男子開著一輛銀色轎車,在路口排第一台等待左轉,後方25歲蔡姓男子的紅車排在第三台,疑似向右切要直行,卻在路口不慎撞到林男的車尾,蔡男的車頭當場裂開、四輪朝天,所幸2名駕駛皆無受傷。
    2023/06/20 16:14
  • 這是陷阱嗎?「直騎」進待轉區壓槽化線 他批檢舉人太閒

    高雄前鎮區一處T字路口,待轉區沒有設置內縮,所以待轉格旁邊就劃設槽化線,每輛機車到這裡要左轉的,都是直接壓過槽化線再待轉,就有騎士因此收到900元罰單,現場直擊幾乎每一位騎士都這樣騎,大部分都批評開單不合理,痛罵這是讓人騎進去的陷阱,而交通局說,這樣的設計是避免待轉機車被碰撞。
    2023/06/14 18:47
  • 乖乖待轉挨罰9百!他轟檢舉人太閒 網也怒:根本坑錢陷阱

    這是陷阱嗎?一名騎士日前騎車行經高雄凱旋、忠誠路口,依規定待轉,沒想到隔沒多久竟收到一張9百元罰單,原來彎進待轉區時壓到槽化線,讓騎士氣得將罰單拍下PO上臉書社團,大罵「台灣最美的風景-人太閒」,實際到場詢問民眾,也大嘆該槽化線根本是陷阱,存在意義不明。對此,警方表示,將函請交通局辦理現地會勘,如確屬不合理工程,將函請該局裁決中心予以撤銷免罰。
    2023/06/14 16:43
  • 吊車囂張違規!內輪差險「收掉騎士」 網轟:蓄意殺人

    有民眾日前行經高雄大寮鳳屏二路,路口遇到紅燈停下,沒想到外側車道的2台吊車外加1輛BMW  ,直接無視燈號,違規左轉,其中一輛吊車的內輪差,險些將一名騎士捲入輪下,畫面一出引起眾怒。有大車司機跳出來喊冤,說該路段分隔島間隔小,迴轉半徑大的車只能「類待轉」過彎,但該說法也被警方打臉,直指大車都有既定路線,這種開法就是違規,將依法裁處最高7200元罰鍰。
    2023/05/24 17:09
  • 1700萬賓利剛落地就出事 男大生「沒待轉」遭撞命危

    高雄發生一起車禍,一名大四的男大生,路口沒待轉,直接左轉,被一輛直行的賓利車,直接撞上,當場血流不止,目前人還在加護病房,而賓利車當時是由車主的員工駕駛,事發當下也驚慌失措,根據了解,賓利車剛落地20天,車主以1700萬購入,零件都要從國外運來,因此維修費目前還難以估算。
    2023/05/23 18:56
  • 看到黃燈還衝! 公車撞騎士3乘客摔傷濺血

    台北市一輛欣欣客運公車,日前行經路口時,看到前方號誌燈轉黃燈,來不及煞車,撞上停在待轉區的騎士,車上三名站立乘客,重心不穩往前噴飛,有人瞬間頭破血流,疑似頸椎骨折,現在還在加護病房治療,對此公車業者鞠躬致歉,表示將會負責傷者相關賠償。
    2023/05/18 19:24
  • 驚!員警見對街騎士違規 起步追人遭攔腰撞上

    苗栗一名員警巡邏時,發現對向路口一輛雙載機車,違規行駛在快車道上又騎到路邊待轉,準備上前攔查取締時,不慎被路口一輛廂型車攔腰撞上,員警連人帶車被撞飛好幾公尺遠,幸好經過送醫治療,只有肢體外傷,沒有生命危險,而警方也強調,未來還是會提醒同仁,攔查違規或是發現不法情事,都是要注意自身安全。
    2023/05/15 19:45
  • 這要待轉?騎士控沿圓環車道左轉 遭開單

    騎士不滿騎在圓環,左轉竟然遭到開單!一名騎士騎車行經台北市公館圓環,騎在內側第二車道往左轉,馬上被員警攔下開單,他質疑,如果要到待轉區,得橫跨兩個車道,反而造成危險,認為待轉規定有問題,打算申訴。
    2023/05/08 18:52
  • 連環撞!擦撞後失控衝車陣 15汽機車遭波及

    這也太危險了,撞進機車車陣中!4日下午6點多,桃園一輛黑色轎車駕駛要切換車道,在路口處和另一輛白色轎車擦撞,因此車子一路往右邊開去,先是撞倒要去待轉區的騎士,隨後直接衝向正在等紅燈的機車車陣,大家根本來不及閃避,共有15輛汽機車受到波及,其中2名騎士受傷,送醫沒有大礙。
    2023/05/05 12:48
  • 給機車族方便!北市試辦「直接左轉、待轉」並行

    交通部統計,今年的機車事故死亡人數跟去年同期相比,有些微增加,以及機車騎士到底要不要繼續兩段式左轉,話題延燒,交通部在道安說明會議上針對機車交通環境,有更新規劃。
    2023/04/28 18:27
  • 免兩段式左轉!將因地制宜開放機車騎內側車道、保留待轉區

    YouTube頻道《老天鵝娛樂》日前發起「交通部擬取消機車二段式左轉,你各位支持嗎?」網路投票,多達66%的網友支持要取消,交通部今(28)日舉行道安說明會,交通部長王國材受訪時表示,兩段式左轉取消會因地制宜,部分路段將開放第三車道(最內側)讓機車行駛可直接左轉,不過還是會保留待轉區。
    2023/04/28 17: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