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豬哥抖動花蓮0423地震性侵米崙斷層大腸癌切割黃子佼馬國鳳Lulu垃圾處理
  • 搜尋:

    影印 結果共280筆

  • 多台沙灘車違規上路又逼車惹惱用路人 囂張下場曝

    南投縣仁愛鄉鄉道投83線清明連假有沙灘車不僅違規上路,還沿途高速行駛、逼車,仁愛分局接獲民眾檢舉進行攔檢,於霧社路段查獲4部沙灘車,3部懸掛他車臨時車牌,另1部更誇張,竟影印臨時車牌使用,警方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開單告發,最高可罰3600元,也依偽造文書罪嫌函送法辦。
    2024/04/12 14:51
  • 嫌超商桌子髒!他怨「保持乾淨是多難」 網一面倒怒轟急刪文

    台灣的便利商店密集度僅次於南韓,排名為全球第2,除了有繳費、領貨、影印等服務之外,店內也會有座位區,提供客人用餐或休息。不過就有人在網路上抱怨,自己在超商用餐區時,因為覺得桌面很髒所以跟店員反應,但卻沒有得到處理,氣得他打算客訴,反而遭到其他網友抨擊。
    2024/03/17 11:02
  • 「夾腳拖」男影印理專證件 民眾報警抓車手

    一名詐騙集團車手,在超商影印假的理財專員證件,被認熱心民眾發現,暗暗報警抓人。車手在超商等被害人,要取款30萬,先被警方發現,撂倒抓人,被害人錢還沒給出去,警方通知他,他反而以為,警方是是詐騙集團。
    2024/02/04 13:30
  • 台中媽送25萬份總統連署書「僅2份合格」 中選會曝原因

    中央選舉委員會昨天公告總統、副總統連署結果,其中陳美妃及巫超勝提出逾25萬份連署書,最後僅2份合格。中選會主委李進勇今天說,因陳美妃送來的連署書很多是用重複影印方式,合格率非常低。
    2023/11/15 11:24
  • 淒厲慘叫聲!高雄怪客用力扯柴犬 辯「在玩」監視畫面打臉

    養寵物的店家注意!高雄市岡山區壽天路上一間影印店,日前有一名男子上門影印,沒想到他看到店內的狗狗後,趁店員不注意用力扯牠的手,粗魯的行為讓狗狗發出淒厲的慘叫聲,事後男子宣稱是在跟狗玩,但店家調出監視畫面後發現跟本就不是這麼一回事,並PO網提醒附近商家注意此人。
    2023/11/09 15:45
  • 撞見19歲男詐團影印假證件 休假警秒call同事逮人

    日前在彰化縣田中鎮發生一起詐騙案件,一名員警休假到便利商店買早餐時,發現一名19歲的曾姓男子使用影印機,無意間一瞥,發現他在複印「投資顧問識別證」,員警立即通知值班同事前來盤查,當場阻止這一場面交詐騙案。
    2023/10/03 16:49
  • 警休假驚覺怪怪的! 抓車手超商「印假證件」

    彰化田中一名員警日前休假時,在超商發現一名男子行為可疑,就通知警力到場,發現男子是詐騙集團車手,正在影印假證件要去南投行騙,所幸及時通知南投警方,合力阻詐35萬元。
    2023/10/03 13:22
  • 府院要「卡」? 郭台銘數位連署確定遭拒

    針對2024總統大選,中選會今天宣布,連署書必須依照規定格式訂製,身分證影印或掃描,浮貼在表格上,對此,郭辦發言人黃士修痛批,中選會明顯就是行政打壓、政治操作。
    2023/09/12 19:56
  • 挺郭!連署開跑前 「阿銘之友會」進駐板橋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積極籌備連署工作。雖然對於細節規劃,郭陣營仍三緘其口;板橋慈惠宮旁,卻出現了一面顯眼的看板,上頭寫著「台灣阿銘之友會」,而且室內空間,更備有影印機與辦公區,讓附近民眾一度以為,是郭台銘的競總地點。不過郭辦則澄清,那間辦公室,只是郭董的老同學自發性成立。
    2023/09/08 20:29
  • 得獎獲總統接見 五互女總裁竟將合影印DM宣傳

    殯葬業起家的「五互集團」違法吸金200億元,集團總裁陳秋白被自救會控訴,因為陳秋白旗下子公司曾榮獲建築獎,讓她有機會獲總統接見,陳秋白就把與總統的合影、製作成宣傳DM,以此強化公司優良形象。對此總統府表示,接見的獎項主題與詐騙案主嫌所涉及案件毫無關聯,支持執法單位嚴查嚴辦。
    2023/08/14 20:14
  • 尬爆!妹子幫阿伯影印驚見「色色桌布」 眾網共鳴:我爸也會

    近日有一名女網友上網分享,自己在協助老先生影印時,怎料接過手機後,竟驚見桌布是「色情照片」,讓她當場尷尬不已,因此她也好奇詢問網友,「為什麼老先生手機桌布是色色的照片?」貼文一出,立刻引起眾多網友共鳴,紛紛訴說著自身經歷。
    2023/08/06 11:19
  • 突破性技術!日商軟片集團與工研院攜手 廢棄碳粉變身環保塗料

    日本軟片集團與台灣工研院合作,成功研發出一項突破性技術,將廢棄碳粉循環再製成環保塗料,成為全球首創,傳統上,影印機產生的廢棄碳粉難以再利用,但這項創新技術為碳粉找到了全新的用途,同時實踐了減廢的目標。
    2023/07/13 23:07
  • QR Code點餐讓客人消費變少? 餐廳統計數據曝光...

    科技進步很快,現在連點餐,用自己的手機就可以操作了,像是這樣用QRcode點餐的模式,不只可以節省影印紙本菜單的成本,更可以省下點餐的人力,只不過,少了人情味與交流互動,也是一大問題,甚至有美國數據指出,越來越多餐廳取消使用QRcode點餐。
    2023/06/14 22:51
  • 生意慘淡!影印店老闆嘆沒學生光顧 網曝「1原因」秒懂

    隨著時代和科技的進步,人們的生活習慣也受到影響,方便的3C產品更是取代了許多原有的事物。近期一名網友便注意到,現在似乎很少人會去「影印店」了,原本很常到影印店印作業、報告的大學生族群,因為現在許多教學資料都開始走向電子化,因而不再像過去那樣需要影印店,這樣的現象也在網路上引發討論。
    2023/05/20 11:49
  • 影音/喵皇見影印機呆萌狂抖 「肉掌試探」連被嚇9次

     
    2022/11/06 12:36
  • 辯論前跑輔選 蔣萬安不答準備情況、黃珊珊稱平常心

    台北市長選舉唯一一場辯論,下午兩點登場,藍白候選人蔣萬安跟黃珊珊上午都參加議員造勢活動,黃珊珊還收到台北市長柯文哲送來的甘蔗,象徵倒吃甘蔗,而民進黨候選人陳時中Po出練習照片,陳時中站在兩疊影印紙上,以廣告語形容自己萬事OK。
    2022/11/05 13:16
  • 迎戰辯論 陳時中自曝增強氣勢武器:2包Double A

    由TVBS、三立電視共同舉辦的「台北市長選舉電視辯論會」,將於今(5)日下午2點至4點登場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登場,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今天在IG貼出1張練習辯論的側拍照,照片中,陳時中站在演講台前看稿,但因身高不夠,腳下還踩著2包Double A影印紙,並寫道「只要搭摸A,萬事都OK」,氣勢都靠這一「站」。
    2022/11/05 11:15
  • 店員好有才!720字《長恨歌》噴怨念 網驚:超商唐伯虎

    超商店員工作內容廣泛,不僅要包辦飲食、繳費、取貨、影印等各項服務,還要笑臉迎人。而有員工就將在超商工作所累積的「怨恨」,創作成一首詩,全篇共720字的《超商長恨歌》,道盡了在超商工作的不易與辛酸,也讓網友們看了心有戚戚焉。
    2022/11/03 17:42
  • 緝毒犬坐下了! A4影印紙底下木棧板藏毒

    檢調緝毒,6月發現嫌犯在民宅製毒,查扣112公斤K他命,循線追查發現,9月有貨櫃進口,利用影印紙夾藏走私毒品255公斤,這販毒集團是一條龍規模,估計黑市價格高達6億。總共逮捕13人,主嫌周姓製毒師等8人羈押禁見。
    2022/10/26 18:52
  • 不是取貨!網喊超商「1服務」該自助 網爆共鳴:等到火大

    台灣超商密集度高居世界第一,除了飲食外,更提供繳費、取貨、影印等多樣化服務,但尖峰時刻也總是讓店員忙得不可開交。對此,就有網友發文表示,「繳費才是超商最該自助的吧?」直言去超商最怕遇到,拿一疊帳單要繳費的客人排在前面,總是耗費許多時間,貼文曝光也引發眾人共鳴。
    2022/10/26 17:05
  • 「不想寫」孩沒帶作業回家 超狂媽出招制伏:少動歪腦筋

    孩子不寫功課,爸媽頭好痛!先前受到疫情影響,紛紛改為線上上課,雖然造成家長們許多的不便,不過可以就近看管也能清楚孩子的學習狀況。現在隨著疫情趨緩、走向與病毒共存階段,大家紛紛返回校園中上課。豈料,有孩子露出馬腳不寫功課,媽媽直接出奇招反制。
    2022/10/25 11:13
  • 剛刷載具!店員下秒「問1句」她傻眼 過來人曝血淚真相

    近幾年環保意識抬頭,越來越多人使用載具,不過有網友分享超商結帳時,明明刷完載具,店員卻又詢問要不要印發票,令她困惑不已。貼文曝光後,釣出一票超商店員曝辛酸真相。
    2022/09/29 05:10
  • 快訊/北市影印店不明原因起火!狂竄濃煙 警消射水救援

    今(29)日上午8時許,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26巷弄內的某間影印店發生火警,消防人員趕抵現場時,一樓已經冒出大量濃煙,不過幸好,影印店內部沒有人員,消防人員趕緊拉水線射水救援,迅速撲滅火勢。
    2022/08/29 09:27
  • 居留證用P圖的!越籍女網路賣假證件 1張8千以假亂真

    移民署台北專勤隊去年底於網巡時發現,一名越南籍梅姓女子竟在個人臉書上,供稱能「代辦居留證、身分證、健保卡」,還可以客製化!專勤隊人員一看,驚覺有異索性展開追查,仔細蒐證後發現,原來梅姓女子是利用電腦繪製,再以彩色列印並護貝後,偽造假證件,一張販售5000到8000元不等,藉此圖利。上個月底時機成熟,專勤隊人員帶隊持搜索票,前往梅姓女子住家將她逮捕。
    2022/08/15 12:14
  • 這手法太粗糙! 大學職員吞賣場禮券 印山寨彩色版回補

    高雄中山大學有一名行政組員,因為有欠債,利用保管學校採購的賣場禮券機會,偷了1448張一千元面額禮券,分批以9折價在臉書上售出,怕被同事發現,他還異想天開影印900張假禮券回補,事後因為他行蹤詭異,同事進一步清點,事情才被揭發,他被依貪污、偽造有價證券起訴。
    2022/07/20 20: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