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幼兒園畢旅美國特斯拉自駕吸珍奶歐陽娜娜陸綜特斯拉FSD旅客聯繫方式珍奶三合一
  • 搜尋:

    彰化埔 結果共119筆

  • 「雞毛」隨風飄! 農民怒控蛋雞埸沒執照、汙染河川

    彰化埔鹽排水大溝突然出現「雞毛」隨風亂飄,竟是一旁的蛋雞養殖場排出來的,環保局接獲舉報前往稽查發現,業者還沒申請畜牧產證登記證,就已經開始養殖蛋雞,除了依畜牧法開罰之外,也將依水汙染防治法開罰最高300萬。
    2024/03/25 19:05
  • 正在撞擊中! 目擊對撞女駕駛急煞也追撞

    彰化埔心,一輛休旅車,突然偏離車道,和對向車正面對撞,2車猛烈撞擊,駕駛都昏迷,旁邊小貨車也被撞翻。目擊過程的轎車,反應不及追撞上去,4車撞成一團,4人受傷,居民說撞擊聲響太嚇人,還以為發生氣爆。
    2024/03/21 19:21
  • 對向衝來休旅車!彰化埔心4車撞成團 2駕駛命危轉院治療

    今(21)日上午9點17分,在彰化縣埔心鄉發生一起嚴重車禍,現場總共有4車發生碰撞,造成2名駕駛意識不清、1名男乘客受傷,緊急送醫急救,其中1男1女傷勢嚴重,從員林基督教醫院,轉往彰化基督教醫院治療當中,詳細案發經過有待溪湖警分局進一步釐清。
    2024/03/21 15:31
  • 「看到黑影就撞車」車禍火燒車 駕駛驚險脫困

    彰化埔心,一輛自小客車失控撞上路邊停車,緊接著肇事車輛車頭冒煙。凌晨四點多,附近住戶被撞擊聲響嚇醒,跑出來查看,被撞的小貨車車主,發現車上有人,車門被擋住,趕緊移車,肇事駕駛驚險脫困。
    2023/10/16 19:38
  • 順澤宮「神帽」再發威!三鐵好手伊登師兄奪PTO三冠王

    世界鐵人冠軍伊登(Gustav Iden)戴著彰化埔鹽順澤宮的「神帽」,多次拿下三鐵大賽冠軍,先前也與師兄布魯門菲特(Kristian Blummentfelt)來到順澤宮參拜還願,而似乎受到神力加持,布魯門菲特日前勇奪新加坡PTO亞洲公開賽冠軍,達成完封PTO巡迴賽冠軍的挑戰,讓不少埔鹽鄉親興奮直呼,帝爺公太神啦。
    2023/09/05 12:37
  • 破相縫17針!少年遭警誤抓傷勢曝 左臉皮開肉綻網喊心疼

    日前在彰化埔鹽鄉發生一起警方誤認民眾的事件,一名17歲的新住民高中生打工騎腳踏車下班回家時,被埔鹽分駐所的員警們誤認為「逃逸移工」,由於當時便衣辦案,少年以為是壞人,嚇壞當場跑走,警方追上去,少年不慎撞到耕耘機,全身是血、縫了17針破相,事後當事員警遭處分,還是掩蓋不了許多民眾的怒火,很心疼少年的傷勢。
    2023/07/17 10:41
  • 抓錯人害少年慘縫17針 呂秋遠揭「警察涉2罪」:願免費幫提告

    彰化埔鹽鄉日前發生一起烏龍逮捕事件,有一名17歲新住民少年本月4日協助母親到秧苗場工作,騎自行車返家途中卻遭三名未穿「制服」的員警盤查,且少年在過程中因不知為員警還是綁架而奮力掙脫,最終不慎撞上耕耘機導致頭部需縫17針。對此,知名律師呂秋遠在臉書表示,員警並非只有「疏失」而是有「違法」問題,且涉及兩罪名,他也提到若此名青年願意前來台北,他願意無償協助提告。
    2023/07/17 08:27
  • 所長丟官重罰!警誤抓少年害縫17針 分局長連坐申誡

    日前在彰化埔鹽鄉發生一起警方誤認民眾的事件,一名17歲的新住民高中生打工騎腳踏車下班回家時,被埔鹽分駐所的員警們誤認為「逃逸移工」,由於當時便衣辦案,少年以為是壞人,嚇壞當場跑走,警方追上去,少年不慎撞到耕耘機,全身是血受傷,消息一出,引起許多民眾憤怒,對此,彰化縣警局對該所所長從重記過;另外2名員警記申誡;分局長監督不周也記申誡處分。
    2023/07/16 13:18
  • 疑誤認逃逸移工!便衣警抓少年 害縫17針

    彰化埔鹽一名17歲少年騎腳踏車返家時,卻遭到三名便衣員警上前盤查。結果,少年嚇到以為是壞人,急忙逃跑。員警立即展開追捕,期間拉扯的過程中,少年不慎撞上耕耘機,臉上縫了17針。後來,員警查明情況後才發現抓錯了人。彰化縣警局表示,經查,員警違反勤務紀律,所長記申誡一次。
    2023/07/14 20:41
  • 神像臉全都黑了!包公廟火災 疑蠟燭引燃

    彰化埔心一座包公廟,冬至晚上發生火災,疑似信眾誤把蠟燭放在神案前,夜間關廟門之後,燭火引燃神像的衣服,引發大火。廟方搶救出「開基包府千歲」等三尊神像,包公本來臉就黑,現在其他神像也黑了。
    2022/12/24 17:48
  • 冠軍帽傳奇! 伊登戴帽參賽 第九度拿下冠軍

    真的是神奇傳說,挪威鐵人三項選手,戴著彰化埔鹽順澤宮的帽子,參加夏威夷鐵人錦標賽,又拿下冠軍了。這是他戴著這頂冠軍帽,九度奪冠。
    2022/10/10 14:00
  • 把選民當豬仔?小貨車後車斗站滿「支持者」

    有民眾目擊國民黨彰化埔心鄉長候選人林淑華,支持者前往造勢時,10幾人擠在小貨車的後車斗,被這樣載到現場,不少人直呼危險,有民眾痛批根本把人當作豬仔在運送,而事後警方也制單開罰,最高1萬8千元。
    2022/09/18 13:08
  • 挪威三鐵好手伊登 戴順澤宮神帽 奪下加拿大公開賽冠軍

    挪威鐵人三項選手伊登(Gustav Iden)因戴彰化埔鹽鄉「順澤宮」神帽出賽,屢獲佳績,已經狂勝6各大小賽事,今天(25)日出賽PTO加拿大公開賽,頭戴冠軍神帽,再次奪下冠軍,賽後表示「帽子發揮了作用」,埔鹽鄉長許文萍:恭喜伊登再度拿下冠軍,因為戴順澤宮帽屢獲世界冠軍,讓彰化埔鹽能夠名揚國際,非常感動;縣長王惠美獲知後,立即電郵祝賀,並表示「彰化永遠為你加油」。
    2022/07/25 17:35
  • 順澤宮帽7度發威!艾登戴「神帽」勇奪加拿大三鐵賽冠軍

    挪威三鐵選手艾登(Gustav Iden)先前曾因頭戴彰化埔鹽鄉「順澤宮」宮帽奪冠而聲名大噪,先前曾靠著神帽加持贏得6項賽事冠軍,昨(24)日艾登參加2022 PTO鐵人三項加拿大公開賽,再度戴著順澤宮帽出賽,最終也順利奪得冠軍,彰化縣長王惠美得知後也立刻向艾登祝賀,強調「彰化永遠為你加油」。
    2022/07/25 17:19
  • 銅板小吃漲5成 埔心豬肉餡餅10元變15元

    物價上漲,銅板小吃庶民美食也扛不住了,彰化埔心一家老字號豬肉餡餅,10元漲到15元,相對來講還是便宜,但是算漲幅的話,漲5成。老闆說10幾年凍漲,今年扛不住了。
    2022/06/20 19:37
  • 車斗卡榫壞了尾門開 太空包沿路撒300米

    彰化埔鹽一輛大貨車,滿載香菇的太空包,車斗電動卡榫壞了,尾門開了,車子沿路開太空包沿路掉,撒了3百公尺,駕駛才發現趕緊停車,附近居民動員協助清理。
    2022/04/17 18:53
  • 「包得像賓拉登」 毛巾男持鐮刀找鄉長喬債

    彰化埔鹽鄉公所,日前出現一名,頭上蓋著毛巾的男子,拿著鐮刀說要找鄉長,他和別人有債務糾紛,想找鄉長協助,卻包著像賓拉登,還拿鐮刀,恐嚇公眾罪判刑3個月。
    2021/12/31 13:07
  • 有意思!彰化驚見「安全帽樹」 意外成網美拍照新景點

    樹木的奇特造型,能為旅行增添幾分樂趣,台中有「米奇樹」、彰化大葉大學有「愛心樹」,而現在有一顆綠色「安全帽樹」,地點就在彰化埔鹽的街道,由於枝葉茂密,阻擋車輛通行,樹冠下緣被修剪後,從側面看過去,超像巨型安全帽,因外觀奇特又充滿幽默感,吸引不少人前往拍照,意外成為網美打卡景點。
    2021/12/13 13:42
  • 「安全帽樹」路樹意外有造型 帥過金城武樹

    彰化埔鹽一棵大榕樹長在民宅前方枝葉茂盛,其中半邊枝葉在路面上方,方便大車通行,修剪提升高度,意外成了安全帽造型樹。
    2021/12/13 13:17
  • 富男包養酒女惹殺機 父母、弟涉重嫌遭聲押

    彰化埔鹽水流屍命案,涉案的林姓酒店小姐,遭到羈押禁見,不過她對共犯交代不清,檢方追查後發現,林女的爸媽和弟弟,都出現在行兇和棄屍現場,傳訊後認定3人涉有重嫌,向法官聲請羈押。
    2021/11/04 13:29
  • 酒店女設局殺包養男友 供詞兜不攏1家4口疑都涉案

    彰化埔鹽鄉上個月29日出現一具男性浮屍,經調查是一名51歲的張姓男子,警方發現死者的林姓女友涉嫌重大,將其拘提到案,而訊問過程中林女避重就輕,事後發覺事情瞞不住,林女向警方坦承殺人,遭收押禁見。但警方深入調查,林女的父母和弟弟4人供詞有出入,也疑似涉入其中,檢方訊後認為3人涉嫌重大,於今(4)日聲押。
    2021/11/04 11:35
  • 男月付10萬包養遇害 死者友控女嫌「設局」

    彰化埔鹽東螺溪10月底獲報有一具男性遺體,沒想到一查死者身分,意外發現一起命案,警方逮捕一名31歲林姓女子,她供稱和死者到海邊出遊,起了口角,同行朋友看不下去打死人,但死者親友指控,林姓女子根本是為錢設局殺人。
    2021/11/03 14:35
  • 76行者總召陳修將 涉嫌殺女友遭逮羈押

    彰化埔心鄉今天(15日)凌晨傳出命案,一名22歲胡姓女子身上多處傷痕,送醫不治,而送她到醫院的人是「76行者」總召集人陳修將,檢方相驗遺體後發現是遭外力介入致死,認為陳修將涉有重嫌,當庭逮捕,檢警晚間偵訊後,表示陳修將疑似和女友發生爭吵,導致女友傷重不治,法院裁定羈押禁見。
    2021/10/15 23:46
  • 4線變3線!路肩施工、76線匯入 國道5車連撞

    國道中山高彰化埔鹽之間,四線道變成三線道的路段,又有快速道路匯入,現在加上路肩工程進行,容易車多壅塞,日前就因為車多,前方停下來,後方沒注意,造成了五車連環追撞,4人輕傷送醫。
    2021/10/03 18:47
  • 順澤宮神帽+捷安特加持 挪威三鐵好手「蟬聯世界冠軍」

    挪威三鐵好手艾登今天再度戴上彰化埔鹽順澤宮的「神帽」,腳踩他代言的捷安特自行車,在美國猶他州二度勇奪鐵人三項世界錦標賽70.3英里(113公里)項目冠軍。
    2021/09/19 19: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