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獎看診中國大陸單品強震後事南部台灣移動台灣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彎道 結果共751筆

  • 女駕駛鬼切遭撞 打燈下車反怪後車沒注意

    台中不少路口道路設計,會在接近路口多出一線汽車轉彎道,不少民眾指出要是沒注意地上標線,容易違規沒打方向燈變換車道,就有女駕駛鬼切遭撞,還疑似怪罪後方車輛沒注意,讓後方駕駛直呼超無奈。
    2024/04/13 17:39
  • 紅牌外拋對撞黃牌重機 台3線對撞1死1重傷

    苗栗台3線,23日發生嚴重車禍,2名男子分別騎著紅牌跟黃牌重機,對撞後一死一昏迷,事發瞬間畫面曝光,紅牌重機彎道外拋對撞黃牌騎士,被撞的是男大生,左手左腳都骨折。
    2024/03/24 12:01
  • 嘉義阿婆灣山道猴跑山追撞公路車騎士 網驚:這單車要30萬

    嘉義縣中埔鄉台3線因彎道眾多,不少騎士都會到著名的「阿婆灣」試車,因此車禍事故頻傳。昨(17)日阿婆灣又見車禍意外,一名單車女騎士正沿著路邊爬坡,沒想到被後方17歲騎著重機的無照騎士追撞。畫面曝光後瞬間引發熱議,就有眼尖網友發現,肇事的重機少年這下慘了,因為女騎士的單車是捷安特要價30萬以上高檔公路車「CADEX」。
    2024/03/18 14:33
  • 衝出交流道!休旅車疑彎道自撞駕駛昏迷

    中山高北上,苗栗三義交流道,清晨5點多,一輛保時捷自撞,衝出護欄,旁上邊坡,救護人員到場時,24歲駕駛躺在旁邊,昏迷送醫。
    2024/03/16 13:37
  • 地上怎有人!財茂彎自摔騎士連滾爬逃命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跟朋友到北宜公路跑山,沒想到才經過財茂彎,就看到一名騎士趴倒在地,不斷往路邊爬,摔翻的機車則倒在另一側,好在後方用路人緊急閃避,沒釀成二次碰撞,但騎士也提醒,冬天騎車,注意胎溫,要是沒先熱胎,經過彎道,容易摔車。
    2024/03/12 19:13
  • 三峽男騎士轉彎高速撞燈桿 人噴飛墜落河床重傷死亡

    今(11)日凌晨3時許,新北市三峽區台七線1號附近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67歲的蘇姓男子騎車上車經過一處彎道時,不明原因撞上電線桿,整個人失控飛了出去墜落一旁河床。消防人員到場後,緊急將人救起,但蘇男已經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搶救後1小時仍傷重不治。
    2024/03/11 09:43
  • 台中大坑砂石車翻覆 母子同車遭壓扁1傷1命危

    台中大坑山區發生嚴重車禍意外,一輛砂石車在長下坡連續彎道,疑似車速過快失控翻覆,不慎撞上右側一輛休旅車後,將整輛車壓扁,整車的土石更是直接壓在車上,警消人員到場,破壞變形的車體救人,休旅車上是一對母子,開車的媽媽因為傷勢嚴重當場OHCA,而19歲的兒子也昏迷送醫,目前都在醫院搶救中。
    2024/03/10 13:32
  • 東南亞觀光復甦慢 積極發展粉絲旅遊商機

    亞洲觀光復甦腳步慢,比疫情前的2019年還要少30%。以往到處都是陸客大撒幣的景象不再是常態,包括南韓還有印度的遊客彎道超車,成為不少東南亞國家積極吸引的對象。包括舉辦各種演唱會,或是邀請人氣影集拍攝,都能讓大批粉絲買單,成為東南亞發展觀光旅遊的新法寶。
    2024/03/07 15:15
  • 無照上路!2少女雙載 台3線「阿婆灣」摔車跌落6米深谷

    嘉義中埔台3線著名的「阿婆灣」附近,傳出2名少女騎機車自撞摔落山谷的意外!阿婆灣每到假日總吸引重機騎士前往挑戰過彎,2月29日上午,2名年僅17歲的少女,竟然遠從高雄騎機車前往,在彎道附近自撞護欄,2人翻落6米深山谷,手、腳骨折,身上多處擦挫傷。而這路段,2月分就傳出10件車禍,造成14人受傷。
    2024/03/02 13:57
  • 嘉義「阿婆灣」1個月7車禍 少女雙載慘跌6米深山谷骨折

    嘉義縣中埔鄉台3線的「阿婆灣」上個月(29)日,2名17歲少女機車雙載不明原因跌落6公尺深山谷,消防獲報後趕到現場用吊掛搶救,所幸2少女脫困後意識清楚並無生命危險,經送醫治療後已無大礙。不過這已經是2月第7起車禍,消防局也呼籲請用路人行經該路段應注意安全。
    2024/03/02 09:56
  • 瑪利歐賽車?小貨車轉彎噴出雞蛋 超衰女騎士直接雷殘

    昨(28)日上午10時許,新北市板橋區三民路上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名34歲的王姓男子開著小貨車滿載雞蛋、皮蛋、鹹鴨蛋,經過一處彎道時疑因離心力緣故,車上三種蛋瞬間飛出,還砸中一名女騎士害她慘摔。轄區警消人員獲報後趕抵,緊急協助女騎士送醫治療,而王男汽車所載貨物脫落、掉落,也將被開罰9千元且吊扣駕照一年。
    2024/02/29 10:55
  • 「中年猴子」黃牌重機 「右側、雙黃線、彎道超車」

    網友在苗栗獅潭騎車,前方黃牌重機,一路違規,跨越雙黃線超車,過彎超車,汽車的右側超車,後照鏡還是收折,大呼「妥妥的中年猴子」。
    2024/02/12 12:59
  • 男騎士136縣道跑山 彎道自摔「躺水溝」

    台中136縣道有騎士過彎自摔,連人帶車滑行,騎士整個人還塞進水溝,其實136縣道每到週末就成了跑山熱點,警方也啟動取締勤務,週末單日就能取締將近30件,我們在週日實際直擊,136縣道速限40公里,果然就抓到不少騎士超速。
    2024/02/04 19:17
  • 魔王級! 陽明交大機車道 坡道、彎道複雜

    新竹陽明交大的機車道,因為設計複雜,有彎道又有坡道,讓網友笑稱,這根本就是專業賽車道!許多校友也回憶起當年,說車多的時候,真的很像在比拉力賽,不過也有人表示,其實路況已經比過去好很多了,而且在校園裡,本來就該騎慢一點。
    2024/01/28 12:18
  • 危險! 民眾控「萬板、中正橋」伸縮縫恐害摔

    有重機騎士26日晚上經過新北跟台北之間的「萬板大橋」,因為伸縮縫凸起、高低落差大,整輛重機震了好大一下,讓他直說好危險,另外新北永和連接台北市的「中正橋」,也有民眾投訴,進匝道前的伸縮縫設在彎道處,也沒上防滑塗料,騎車容易摔倒,北市新工處則回應,在1/31前會改善。
    2024/01/27 19:06
  • 閃車急右切!貨車彎道翻覆 撞毀13輛機車

    20日清晨5點多,新北市五股發生一起翻車事故,駕駛一度受困車內,最後從副駕駛座的位置爬出來,他向警方供稱,自己要出門送貨,但路況不熟,轉彎過來之後來不及反應,想要閃避外線的轎車,趕緊往右切,最後釀成翻車,還撞毀路邊13輛機車。
    2024/01/20 16:46
  • 橋彎道窄騎士控遭逼車 嚇見人生跑馬燈

    新北市「新海橋」發生行車糾紛!騎士指控轎車急切,靠他太近差點摔倒,趁停等紅燈時,攔下駕駛「提醒」,沒想到雙方卻在街頭起口角,警方獲報到場,兩人互控逼車,而他們在路中央違停吵架,警方也將對兩人開罰。
    2024/01/18 18:59
  • 泰國普吉島旅遊巴士開太快失控翻覆 17名中國遊客受傷送醫

    泰國普吉島16日傳出交通事故,1輛載滿中國遊客的旅遊巴士在當地塔廊縣(Thalang District)失事翻覆,造成17人受傷,目前所有傷者都被送往塔廊當地的醫院治療,警方的初步判斷事故原因可能是巴士行駛速度過快,並在彎道處失控、導致翻車。
    2024/01/16 14:34
  • 影音/騎士彎道逆向超車出事 迎面衝撞駕駛急煞衰尬

    2024/01/13 15:42
  • 有片/彎道正面撞擊汽車 淡水機車情侶慘摔「鞋子飛天」

    昨(11)日下午3時許,新北市淡水區水源街二段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名陳姓男子騎乘機車載著女朋友,經過一處彎道時,迎面撞上對向汽車,機車上2人雙雙慘摔倒地,就連鞋子都飛上天。轄區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緊急協助將傷者送醫,至於確切事故原因仍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4/01/12 15:43
  • 穩健不刺激、保守但能前行 蔡英文喊話年輕人:我也曾叛逆

    2024大選投票日進入最後關頭,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11日)晚間在凱達格蘭大道舉辦造勢晚會,總統蔡英文致詞時表示,自己跟年輕朋友一樣,年輕的時候,一樣叛逆,一樣渴望改變,穩健並不刺激,甚至在大家的心中,穩健過於保守,「但就像你搭上一台車,會希望駕駛穩穩地開,照路線走,而台灣的內外處境,必須在狹窄的空間中前進,在崎嶇的彎道中前行,面對複雜的路況,你不會放心把鑰匙交給新手駕駛;面對艱險的車道,你也不會放手隨意切換車道,甚至逆向行駛。」
    2024/01/11 22:23
  • 你越線!停車場彎道遭撞 租車男:擔心要賠

    有民眾日前租了共享汽車,在停車場因為對向的車輛超越雙黃線,而發生碰撞。只是,因為是在停車場並非道路,警方無法釐清肇責。業者也要求當事租車人先負擔賠償費用,不過他擔心如果保險公司談不攏,是不是即便沒有肇責,也要賠償費用。
    2024/01/09 20:10
  • 大一新生跑山魂斷! 疑路況不熟撞電桿亡

    才剛拿到駕照,文化大學一名大一男大生,和同學相約到汐止跑山,過程中他騎在最後面,疑似想追上同伴,加速過彎道,結果意外撞擊電線桿,送醫不治,雖然山路崎嶇,但路況不熟,釀成悲劇,警方也通知校方和家長,處理後事。
    2024/01/08 13:49
  • 北宜花圃工人穿越馬路 女騎士欲閃避失控猛撞賓士休旅車

    昨(7)日上午10時許,新北市一名19歲的羅姓女子,騎乘機車行經坪林區北宜公路某處彎道時,因一名行人穿越馬路,羅女試圖閃避結果整車重心不穩失控,直接撞向該名行人停在路邊的賓士休旅車。救護人員獲報後到場,緊急將羅女送往萬芳醫院治療,幸好沒有大礙。
    2024/01/08 11:45
  • 騎車跑山丟命!汐止男大生「趕路追3同學」 下秒自撞電桿不治

    新北市汐止區今(7)日下午1時許,有一名19歲的丁姓男大生與同學騎車出遊,未料他在行經八連路二段某彎道時,意外衝出路面、自撞電線桿,當下即無生命跡象,並在送醫急救後宣告不治。警方接獲報案後,已派員至現場採證,並調閱周遭的監視器畫面,試圖釐清全案經過。
    2024/01/07 21: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