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彈襲 結果共339筆

  • 雨彈襲!連5天「紫紅一片」 恐有雷擊冰雹

    受到鋒面影響,今天(24日)全台水氣大增,各地都有局部陣雨或雷雨發生,尤其西半部和東北部.東部有局部大雨,早上在彰化.台中降雨也都達到大雨等級,部分地方還有積水狀況,而緊接著,週四再有一波鋒面接近,氣象署預估,週五.週六雨勢可能更大,中南部地區可能達豪雨等級,留意當強對流發生時,常伴隨強風雷擊,也不排除出現冰雹等劇烈天氣變化。
    1天前
  • 以伊衝突緊張!在台伊朗人打給愛妻 憂是「最後一通電話」

    中東局勢升溫,伊朗上週首次從其領土對以色列發動攻擊,報復對伊朗駐敘利亞首都大馬士革使館遭遇的導彈襲擊,但是在美國、英國和鄰國約旦支持下,以色列防空系統和戰鬥機擊落絕大多數飛來的敵火,衝突何時落幕尚未可知。有一名在台生活近24年的伊朗人Amini,談到這次的中東局勢衝突,想起太太仍在伊朗,憂心表示「通電話時,都擔心這是最後一通電話。」
    2024/04/22 18:19
  • 以色列報復空襲伊朗 雙方淡化避升溫!亞股慘綠

    在上週六伊朗直接對以色列本土發動襲擊後,以色列報復行動似乎就箭在弦上。今天(19日)當地時間凌晨,以色列對伊朗中部城市附近發動攻擊,伊朗官員表示防空系統攔截三架無人機,但沒有飛彈襲擊。以伊輪流軍事報復,使得原本就緊繃的區域緊張更加升溫,讓亞洲股市全面收黑,台股更是大跌774點,跌幅高達3.81%。各國領袖出面呼籲雙方克制,至今以色列沒有發表評論,伊朗官媒似乎也淡化這次攻擊,地區情報指出,以伊國家對國家的直接攻擊已經「結束」。
    2024/04/19 19:54
  • 伊朗怒嗆「若攻擊核設施將發展核武」 美方:從未對以色列開綠燈

    伊朗於13日對以色列發動大規模無人機和飛彈襲擊,使中東地區緊張局勢升溫,今(19)日清晨再傳出伊朗境內與敘利亞、伊拉克等地遭到空襲攻擊。而遭到攻擊的伊朗伊斯法罕地區,正是該國重要核設施的所在地。此前,伊朗伊斯蘭革命衛隊指揮官—哈克塔拉布(Ahmad Haqtalab)曾強調,若以色列對伊朗核設施採取行動,以色列的核設施也將淪為攻擊目標,且伊朗方將發展核武以自保。
    2024/04/19 13:01
  • 伊朗啟動防空系統應對以色列報復 最大機場航班全停飛

    美國官員證實以色列19日對伊朗發動空襲,伊朗官方媒體報導,伊朗已經啟動了防空系統、取消全國各地多個飛機航班。根據《華爾街日報》、《衛報》報導指出,以色列宣稱將對伊朗此前的大規模無人機、導彈襲擊行動進行報復,可能使兩國衝突升級,導致升級為地區戰爭。據伊朗媒體報導,擁有無人機工廠、核設施的伊朗伊斯法罕附近發生爆炸。
    2024/04/19 12:05
  • 雨彈襲北投! 2轎車卡淹水涵洞駕駛倉皇逃

    大雨來得太突然,不少地區排水系統,第一時間難以負荷,在台北市北投中央北路二段,一處涵洞也淹水,兩輛車經過時拋錨,駕駛倉皇逃生,導致後方車流一度回堵,而在新北市三重八號越堤道,同樣出現積水,讓機車族苦不堪言。
    2024/04/18 13:05
  • 到聯合國安理會繼續鬥 以色列籲要對伊朗「啟動各種制裁」

    伊朗13日深夜向以色列發動襲擊,試圖以數百架無人機與飛彈,造成對方一定程度損失或傷害。雖然以色列政府在美國施壓下,沒有第一時間對德黑蘭進行回擊,但其駐聯合國(UN)現任大使埃爾丹(Gilad Erdan),並沒有打算放過伊朗,14日出席安理會緊急會議上,不只拿出飛彈襲擊耶路撒冷的照片,公開指責對方故意違反國際法,派遣300多架無人機與飛彈攻擊以色列,還在與伊朗代表唇槍舌戰後,要求安理會盡快啟動「各種可能的制裁」,藉此打擊伊朗氣燄,以防他們再次發起攻擊。
    2024/04/15 15:08
  • 伊朗飛彈襲以多數被攔效率低 陸學者:對台海軍備有深遠影響

    有中國軍事學者表示,從俄烏戰爭到伊朗此次攻擊以色列,都說明了俄、伊等國認為「廉價高效」的飛彈為主戰法效率其實很低,這對台海兩岸的軍事準備都有深遠的影響。
    2024/04/15 14:06
  • 伊朗無人機「破百架」抵以色列!猛發射飛彈 美軍出手擊落

    伊朗革命衛隊稍早證實正在對以色列發動無人機和飛彈襲擊後,3名美國官員表示,美軍今天擊落了飛往以色列的伊朗無人機,但沒有透露被擊落的無人機數量或特定地點。
    2024/04/14 09:42
  • 印尼「史上成本最高」動作片 《全境炸裂》封高速公路15分鐘搶拍

    印尼年度動作鉅獻《全境炸裂》(13 Bombs)即將於4月26日在台上映,啟發自印尼史上最大金融詐欺案,當經濟蕭條、百姓生不如死,政府遭鉅款威脅,陷入炸彈危機,今釋出中文預告,不明恐怖份子以13顆炸彈襲擊雅加達,警告長期腐敗的官僚體制,整座城市三千萬條人命陷於危機之中。印尼導演安格德威莫斯薩松科打造,是他導演生涯拍攝規模最大的電影,全片不僅超多動作大場面,特效、視覺也豐富,使這部電影耗資驚人,導演坦言:「製作這部電影的成本,足以讓我可以拍攝三部電影了!」
    2024/04/10 18:36
  • 烏克蘭防空彈快見底! 芬蘭示警:俄恐春季大進攻

    俄軍在上個周末,接連轟炸烏克蘭東部和南部城市,其中哈爾科夫遭到32架無人機和6枚飛彈襲擊,至少8人死亡。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坦言,烏軍的防空彈藥,快要用光,根本擋不了來襲飛彈。芬蘭還警告,俄軍恐怕會展開春季大進攻。
    2024/04/08 22:29
  • 清明雨彈襲華南!珠江流域現史上最早洪水 44年最大流量

    4天清明連假剛結束,大部分民眾心情可能有點Blue。但對於廣東、廣西與福建等中國大陸南方居民來說,3天清明連假,卻是慘遭雨彈甚至冰雹攻擊,各地淹水、積水嚴重,整個假期幾乎泡湯。這波持續強烈降雨,不但累積雨量比往年高出一倍以上,也讓珠江流域多條支流的洪水,比過往更早報到。在當前聖嬰現下,各地的氣候變化可能都會更為劇烈。
    2024/04/08 19:49
  • 中東衝突升溫 以空襲伊朗領事館 7革命衛隊遭擊斃

    以色列再挑起中東緊張衝突,伊朗駐敘利亞大馬士革領事館,周一遭飛彈襲擊,7名伊朗「伊斯蘭革命衛隊」成員喪 生,其中二名為高層官員,以色列官員承認發動攻擊。以色列繼美國之後,再次擊斃伊朗革命衛隊成員,預料伊朗將指使真主黨,對以色列進行代理攻擊作為報復。伊朗首都德黑蘭也發起大規模示威,民眾焚燒以色列和美國國旗洩憤。
    2024/04/02 20:00
  • 因應台灣有事!日沖繩反艦飛彈部隊成軍 離島設5避難所

    日本自衛隊在沖繩本島與附近島嶼,部署4個反艦飛彈部隊,護衛長達1200公里範圍的海域。週六沖繩本島的反艦部隊正式成軍,引來許多沖繩居民抗議,擔心武裝沖繩會害自己惹禍上身。而日本部署戰略改變,都是為了因應台灣有事。日本還打算在距離台灣只有100多公里的先島群島,設立五個緊急避難所,讓居民躲避飛彈襲擊。
    2024/03/31 17:55
  • 鋒面逼近挾雷雨胞!週日降雨最明顯 雨彈襲西半部伴打雷

    今天(3/30)台灣北方有一道鋒面逐漸建立,讓水氣增加,北部地區不定時有局部短暫陣雨,其他地區雲多偶透光,另外,各地山區在午後有局部短暫雷陣雨,溫度方面,各地夜晚清晨低溫20到24度,白天仍然溫暖舒適,北部及東半部高溫27、28度,中南部可以來到30度以上。
    2024/03/30 09:28
  • 俄羅斯又彈襲基輔! 飛彈殘骸造成13人受傷

    俄羅斯21日彈襲烏克蘭首都基輔,這是時隔六周以來,俄羅斯第一次對基輔發動大規模攻擊,儘管烏軍宣稱防空系統全都擋下,但還是造成至少13人受傷,多個商家、建築都受損。
    2024/03/22 14:52
  • 俄飛彈襲奧德薩 距到訪希臘總理車隊僅500公尺

    俄羅斯近期炮口對準烏克蘭海港城市奧德薩,週三再度展開攻擊,其中一枚飛彈墜落爆炸的地點,距離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以及到訪的希臘總理米佐塔基斯的車隊僅僅只有500公尺。
    2024/03/07 15:14
  • 北約將領:俄羅斯恐3年內飛彈襲歐 德國也難倖免

    俄羅斯2022年全面侵略烏克蘭,引發的地緣政治效應持續侵蝕歐洲安全。幾位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將領示警,歐洲可能只有3年的機會可強化防衛,以有效抵禦俄羅斯侵犯北約。
    2024/02/01 06:50
  • 俄40彈襲烏上百死傷 俄運輸機墜邊界74人罹難

    俄烏戰爭,即將邁入第三年。俄羅斯周二又對烏克蘭大規模空襲,發射大約40枚飛彈,造成18死,上百人傷。另外俄羅斯一架載有65名烏克蘭戰俘的軍用運輸機,在邊境墜毀,機上74人全數罹難。
    2024/01/24 22:08
  • 葉門叛軍稱飛彈襲希臘貨輪 美軍發動新一波攻擊

    葉門叛軍「青年運動」(Houthi)今天聲稱以飛彈擊中外海的一艘希臘貨輪。同時,兩名美國官員表示,美軍今天對青年運動發動新一波攻擊,擊中4枚反艦彈道飛彈,因為這些飛彈準備鎖定紅海地區的船隻發動攻擊。
    2024/01/17 06:20
  • 伊朗抗美陣線出手! 胡塞飛彈襲擊美國商船

    葉門胡塞組織,為了聲援加薩,不斷攻擊紅海船隻,這次甚至打到了美國的貨船,不過沒有傳出傷亡。另外胡塞背後金主伊朗,周一晚間也轟炸伊拉克美國領事館附近的區域,號稱是要消滅反伊朗間諜總部。
    2024/01/16 12:33
  • 違反安理會制裁!烏克蘭控俄用北韓飛彈空襲 秀殘骸照為證

    俄羅斯本周用多枚飛彈襲擊烏克蘭大城哈爾科夫(Kharkiv),造成2死60多傷,是開戰以來最大規模的襲擊之一,當地檢察官辦公室公布飛彈碎片,證實俄羅斯使用北韓飛彈。白宮估計,這將為北韓提供無法從試射中獲得的數據,俄羅斯未來也可能回報軍援,將影響朝鮮半島和印太區的安全。
    2024/01/07 17:06
  • 烏克蘭多城遭俄軍逾百枚飛彈襲擊 造成至少10死

    俄羅斯今日對烏克蘭主要城市,展開大規模飛彈襲擊,至少造成10人死亡、多人受傷。烏克蘭空軍表示,俄羅斯使用高超音速、彈道和巡弋飛彈,包括極難攔截的X-22型飛彈,針對首都基輔、哈爾科夫以及東部的第聶伯河進行攻擊。
    2023/12/29 18:06
  • 澤倫斯基三度訪美!要軍援碰壁 年底前線資金恐耗盡

    烏克蘭戰爭至今658天,但在夏季這波反攻行動失敗後,戰事陷入僵局,而烏克蘭前線的資金也即將耗盡。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第三度出訪美國,希望說服國會共和黨人通過對烏援助,但共和黨人強調美墨邊境移民問題優先,澤倫斯基到訪似乎也沒能讓他們的態度鬆動;美國總統拜登則呼籲國會,不要送俄羅斯總統普欽耶誕禮。而這個時後俄軍攻勢也沒有停下來,本週兩度用飛彈襲擊基輔,造成50多人受傷。
    2023/12/13 20:00
  • 有片/前線勞軍慘遭烏軍炸死 俄女藝人「最後表演身影」曝

    有名身兼演員、編舞家和導演的俄羅斯女子近日前往俄烏戰爭前線進行「勞軍表演」,沒想到過程中被烏克蘭的飛彈襲擊,最終傷勢過重身亡、享年40歲,另外20名聽表演的俄羅斯士兵也同樣喪命,事後曝光的影片也顯示飛彈襲來的前一刻眾人本享受著音樂,下一秒卻傳來爆炸巨響的恐怖畫面。
    2023/11/23 10: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