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影后奢侈品商用車關鍵時刻不倫滅蟲劑具俊曄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全裸徐巧芯老公
  • 搜尋:

    強陣風 結果共1,820筆

  • 海葵15:40登陸台東東河 破4年紀錄颳16級風

    海葵颱風在週日下午3點40分,從台東東河登陸,打破四年多來,1472天,台灣都沒有颱風登陸的紀錄,颱風接近台灣時,測得了最高16級的強陣風,花蓮要防超大豪雨,累積雨量也是目前全台最多,另外宜蘭、台東、屏東山區雨勢也會很驚人,氣象局預估,颱風最快今晚會從台南出海。
    2023/09/03 19:18
  • 台東逾2萬6千戶停電 工程車搶修遭路樹砸車窗

    海葵颱風夾帶16級強陣風重創台東地區,陸續造成多處停電災情,截至3號下午3點,台東累積停電戶數,超過2萬8千戶,工程人員忙著搶修,不過有工程車因此被路樹砸到。有加油站業者做好防颱措施,拿繩索把機台固定住,做好萬全準備。
    2023/09/03 19:05
  • 被海葵吹翻! 強風撐傘「骨架斷、開花」走不動

    海葵颱風登陸,在花東颳起超強陣風,記者撐傘實測,不管是大直傘,或是小摺疊傘,全都不敵強風威力,相繼開花,甚至是傘骨斷裂,而且寸步難行,提醒民眾颱風天如果真的得出門,還不如穿雨衣更安全。
    2023/09/03 18:57
  • 你還可以講話嗎?路樹砸中貨車 父子受困

    打破四年記錄,海葵登陸台灣,花東各處都膽戰心驚。花蓮颳起了超強陣風,造成玉里台30線一處路樹倒塌,砸中一輛小貨車,當時車內是父子兩人,準備要去採買颱風天的物資,卻不幸被砸中,一度受困車內,目擊民眾緊急幫忙拿來電鋸救援,幸好最後成功救出,緊急送醫治療。
    2023/09/03 18:53
  • 影音/綠島民宿二樓被吹走 海葵14級強陣風台東警戒

    2023/09/03 17:08
  • 打破4年魔咒!海葵清晨5點觸陸 颱風中心預計傍晚登陸

    海葵颱風就在今天早上(3日)清晨5點鐘,暴風圈接觸到台東陸地,預計周日一整天,台灣幾乎都會受到颱風的影響,尤其東部的離島蘭嶼,在一早也偵測到10級的強陣風,長浪的部分東半部也都陸續出現3米以上的浪高,預計颱風影響期間沿海地區風強浪大,提醒民眾颱風來襲盡量留在家中,減少外出。
    2023/09/03 08:11
  • 海葵進逼「花東陸警」 估週日下半天台東登陸

    上午11點半,海葵颱風發布陸上警報,花蓮、台東首當其衝,氣象局預估明天週日下半天,颱風中心從台東附近,進入台灣的機率比較高,目前海葵持續增強,暴風圈也還在擴大,今天晚間,東半部開始有明顯雨勢,沿海空曠地區會有九到十級強陣風,週日、週一颱風影響最劇烈,預估暴風圈會籠罩新竹以南。
    2023/09/02 13:31
  • 海葵變強了!路徑又南修「最快11:30陸警」 2地雨彈紫爆

    今天(2日)隨著颱風逐漸接近,水氣再增多,北部及東半部降雨機率提高,整日有間歇性陣雨出現,且越晚雨勢越明顯,局部有大雨或豪雨發生的機率,風力也逐漸增強,金門、馬祖易有較強陣風,下午起北部、東半部(含蘭嶼、綠島)沿海空曠地區將有8至9級強陣風,請注意天氣的變化做好準備,而中南部白天仍為多雲到晴的天氣,午後留意局部雷陣雨,降雨機率高,下午出門請攜帶雨具備用。氣溫方面,各地高溫普遍為31至33度。中央氣象局依據目前資料研判,海葵颱風路徑繼續南偏中,可能從台東或恆春登陸,但也不排除不登陸, 陸警時間較高機率是上午11時30分。
    2023/09/02 07:42
  • 海葵再往南偏預計花東間登陸 週日、一影響最劇烈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測顯示,今天隨著颱風逐漸接近,水氣再增多,北部及東半部降雨機率提高,整日有間歇性陣雨出現,且越晚雨勢越明顯,局部有大雨或豪雨發生的機率,風力也逐漸增強,金門、馬祖易有較強陣風,下午起北部、東半部含蘭嶼、綠島沿海空曠地區將有8至9級強陣風,請注意天氣的變化做好準備,而中南部白天仍為多雲到晴的天氣,午後留意局部雷陣雨,降雨機率高,下午出門請攜帶雨具備用;氣溫方面,各地高溫普遍為31至33度。
    2023/09/02 06:09
  • 快訊/5縣市大雨開炸!颱風外圍環流+對流旺盛 警戒到入夜

    今(1)天受到颱風外圍環流影響及對流雲系發展旺盛,易有短延時強降雨,雲林至臺南地區及宜蘭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請注意雷擊及強陣風,山區慎防坍方、落石及溪水暴漲。大雨特報為雲林縣、嘉義市、嘉義縣、臺南市、宜蘭縣山區。
    2023/09/01 13:54
  • 蘇拉深夜再開眼!「3地強陣風恐達標」 最快明晨解除陸警

    海陸警齊發!蘇拉颱風昨(29)日深夜再回升為強烈颱風,據最新資料顯示,颱風中心目前在鵝鑾鼻南南東方海面,向西北西移動,暴風圈已進入巴士海峽近海,對屏東及恆春半島將構成威脅。
    2023/08/30 08:05
  • 0829/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天氣重點】 ●「蘇拉海上陸上颱風警報」週二下午5:30發布。 ●週三四影響最顯著,慎防東半部及南部山區豪大雨,海面風浪大,沿岸注意強陣風,週三大台北亦有較強陣風。 ●適逢「年度大潮」,提防海水倒灌、積淹水! 
    2023/08/29 18:32
  • 國家警報大響!大雷雨炸南台灣 留意強陣風、冰雹

    氣象局在下午15時23分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警戒區域為屏東縣,持續時間至下午16時0分;請慎防劇烈降雨、雷擊、9級以上強陣風,低窪地區慎防淹水,以及低能見度。
    2023/08/29 15:54
  • 蘇拉颱風今將發陸警!若藤原效應 海葵恐影響北台

    中颱蘇拉凌晨到清晨這段時間,強度稍微減弱,不過最近台灣時,仍維持中颱等級,氣象局持續針對巴士海峽發布海警,預計周二下半天將發布陸上颱風警報,東半部、南部、中南部山區嚴加戒備。目前在北海岸、東半部跟恆春半島,已經出現長浪,另外,蘭嶼、綠島今天會出現8到9級強陣風,預計周三開始,隨著颱風逐漸接近,天氣會更加惡劣。
    2023/08/29 08:26
  • 快訊/通勤族小心!高雄大雨特報 恐下到入夜

    對流雲系發展旺盛,易有短延時強降雨,氣象局發布大雨特報,今(28)日高雄地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請注意雷擊及強陣風。
    2023/08/28 17:40
  • 快訊/雨勢升級!16縣市豪大雨特報 豪雨炸3地

    午後對流雲系發展旺盛,易有短延時強降雨,今(27)日南投縣、雲林縣及嘉義縣山區有局部大雨或豪雨,臺中以南、南投、大臺北地區及桃園至苗栗、宜蘭、花蓮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請注意雷擊及強陣風。
    2023/08/27 15:56
  • 雨區擴大、國家警報狂響!大雷雨轟屏東、台中 1地災防告警

    午後對流雲系發展旺盛,易有短延時強降雨,氣象局發布大雨特報,今(27)日臺中以南、南投、大臺北地區及桃園至苗栗、宜蘭、花蓮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請注意雷擊及強陣風。
    2023/08/27 15:18
  • 快訊/大雷雨狂轟雙北1小時 14縣市大雨特報

    午後對流雲系發展旺盛,易有短延時強降雨,氣象局發布大雨特報,今(27)日彰化以南、南投、大臺北地區及桃園至臺中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請注意雷擊及強陣風。
    2023/08/27 14:09
  • 週二「蘇拉」陸警 開學就放颱風假「2區」機率高

    強颱蘇拉準備北轉,越來越接近台灣,氣象局預估,最快明天(28日)晚上發布海警,陸警也不排除在週二下半天發布,但正巧下週二就是國中小學返校日,週三則是開學日,有沒有可能開學就放颱風假,氣象局說明,台灣東部和東南部、恆春半島雨勢較大,也不排除有強陣風,實際狀況,還得等蘇拉更接近,才會明朗。
    2023/08/27 12:54
  • 快訊/午後雷陣雨開炸!12縣市大雨特報 防雷擊、強陣風

    午後對流雲系發展旺盛,易有短延時強降雨,氣象局發布大雨特報,今( 27)日彰化至臺南、南投地區及北部、臺中、高屏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請注意雷擊及強陣風。
    2023/08/27 12:47
  • 國家警報大響!雨彈升級 9縣市豪大雨特報警戒到入夜

    今(26)天午後對流雲系發展旺盛,氣象局在下午3點40分發布豪雨特報,時間從今天下午至晚上,豪雨特報範圍為嘉義縣山區、高雄市山區、屏東縣、恆春半島、臺東縣山區;大雨特報為苗栗縣山區、臺中市山區、南投縣、雲林縣山區、臺南市山區。
    2023/08/26 15:53
  • 快訊/屏東大雷雨狂炸1小時 6縣市大雨特報

    氣象局今(25日)針對屏東縣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持續時間至17時15分;請慎防劇烈降雨、雷擊,溪(河)水暴漲,低窪地區慎防淹水,以及低能見度。提醒民眾,旺盛發展的對流常伴隨打雷、閃電與劇烈降雨,並可能出現較強陣風甚或伴隨冰雹發生,若發生於溪流河川上游易於下游出現溪(河)水暴漲,排水不良區域則易發生淹(積)水現象,強大雨勢威脅各項戶外活動並將造成能見度欠佳影響行車安全,山區易發生坍方、落石、土石流。
    2023/08/25 16:23
  • 快訊/一路下到晚上!午後對流旺盛 6縣市大雨特報

    午後對流雲系發展旺盛,容易出現短延時強降雨,氣象局發布大雨特報,今(25)日屏東地區及南投、雲林以南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請注意雷擊及強陣風。
    2023/08/25 15:39
  • 今炎熱午後雷雨 輕颱蘇拉估下週近台不排除發警報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測顯示,今天各地晴到多雲,午後有局部雷陣雨,白天要注意高溫,氣溫普遍為33至35度,其中大臺北地區、中南部近山區及花東縱谷局部有可能來到36度以上,且近中午紫外線偏強,會達到過量等級,白天外出請做好防曬並多補充水分;降雨方面,上午南部沿海地區仍有零星降雨的機率,而午後因熱力作用,各地都有雷陣雨發展的機會,主要在山區雨勢較明顯,局部會有大雨發生,且可能有短延時強降雨,伴隨雷擊及強陣風,下午外出請留意天氣變化並攜帶雨具備用。
    2023/08/25 06:06
  • 雨區擴大!雷雨襲5地「國家警報響」 15縣市大雨特報

    午後對流雲系發展旺盛,容易出現短延時強降雨,且雨區擴大當中,氣象局發布大雨特報,今(24)日臺中、南投、嘉義、臺南、屏東地區及各地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請注意雷擊及強陣風。
    2023/08/24 15: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