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暴雨變天連靜雯苗博雅婦人報名大S警戒張少懷3歲兒子
  • 搜尋:

    強力膠 結果共134筆

  • 吸膠男持柴刀 40分鐘連搶4超商

    台南縣出現一名超商大盜,他騎機車持柴刀,在短短40分鐘內,從善化到永康,橫跨3個鄉鎮,連搶4家超商,還邊行搶邊吸強力膠,還好其中一家超商的店員十分機警,中途逃出報警,隨後趕到的警網與嫌犯展開追逐後,順利將他逮捕!
    2008/05/01 12:30
  • 逆孫要不到錢買酒 趕80歲嬤出門

    台中市一名年近40歲男子,從小父親過世,母親也離家出走,靠阿嬤在果菜市場幫人扛果菜賺錢扶養長大,沒想到男子不知道感恩,失業酗酒又染上吸食強力膠惡習,日前因為要不到錢,甚至把阿嬤推出家門並鎖在門外,連鄰居都看不下去,大罵這是不孝孫。
    2008/04/03 11:41
  • 男童異想天開 為逃學手黏床架

    墨西哥有一名10歲男童,放完耶誕假期後,因為不想上學,突發奇想,利用強力膠水,把自己的手黏在床架上,最後連媽媽都沒有辦法解決,只好請來救護人員幫忙脫困。
    2008/01/09 08:50
  • 被打獅會總監 坐輪椅出席交接典禮

    國際獅子會300-C1區,日前因為選舉糾紛引發暴力事件,3名總監連續遭到毆打、潑強力膠,今天獅子會舉行新舊總監交接典禮,擔心再發生意外,台中市警方動員50名警察全程戒護,其中最受矚目的,現任總監因為傷勢嚴重,坐著輪椅出席。
    2007/07/19 18:12
  • 歷經「強力膠」事件 東方神起來台

    上月中,「東方神起」隊長允浩喝下歌迷提供的強力膠飲料,緊急送醫,消息震驚韓國台灣,在今天下午的來台記者會中,允浩神采奕奕現身,他表示,身心都已經調適好,請歌迷放心。
    2006/11/23 20:13
  • 〈獨家〉恐怖千面人!給偶像喝強力膠飲料

    韓國當紅偶像團體「東方神起」的隊長鄭允浩,遭到恐怖攻擊!當時團員正在韓國某電視台錄製節目,有位女子假冒成歌迷,利用錄影空擋,送上一杯飲料,隊長鄭允浩喝了後立刻嘔吐,嘴唇也因為沾到吸管上的強力膠,造成撕裂傷,鄭允浩目前 還在醫院修養。
    2006/10/15 18:08
  • 灌膠封門 一人欠債牽連百名住戶

    台北縣新店民族路一棟大樓,有住戶欠了討債公司10萬元,對方竟然將1樓的大門鑰匙孔,用強力膠給封住,還貼上恐嚇字條,害得整棟大樓40多戶人家不得其門而入,只能繞道地下室出入。
    2006/10/04 12:17
  • 男子持刀搶醫院 嚇壞病患

    高雄小港醫院今天闖進一名搶匪,戴著口罩、安全帽,持刀跳進櫃檯內,搜刮四萬多塊錢逃逸,被熱心民眾制伏。沒想到,患有精神疾病的他說,平常跟媽媽相依為命,媽媽病了,家裡沒錢,他才會吸完強力膠後,動手行搶。
    2006/09/18 18:19
  • 自助洗衣店遭祝融 延燒2、3樓

    凌晨3點多,在台北縣永和的一家自助洗衣店,發生一起火警,由於自助洗衣店全靠瓦斯運作,現場火勢一度相當猛烈,所幸火勢馬上就被撲滅,最後警方查出,原來是一名吸食強力膠的男子,神智不清縱火,引發火災。
    2006/08/06 08:02
  • 喝酒開車吸毒蛇行 警匪追逐10公里

    苗栗一名男子,喝醉酒,邊開車邊吸強力膠,還在馬路上蛇行,被警方攔下,男子不但沒下車,反而兩度衝撞警車。
    2006/03/12 17:20
  • 不滿男友出軌 強力膠黏私處報復

    美國賓州一名女子與男友分手後,因為不滿男友馬上就另結新歡,竟然趁著男友睡覺時,用強力膠把男友私處和臀部黏的一塌糊塗,被送到醫院時,男子簡直被剝了一層皮。
    2005/11/03 22:38
  • 毒蟲遊民入住破眷村 學童怕怕

    台中市眷村甘城六村,3個月前遷村後,許多毒蟲和遊民取而代之進駐,成為吸毒的毒窟,強力膠針頭隨處可見,這3個月內就發生12次火警,現場宛如廢墟,而旁邊就是國小,學童和附近居民的安全大受威脅。
    2005/09/17 11:45
  • 吸膠恍神燒屋 男子嚇壞鄰居

    嘉義一名蕭姓男子因為長期吸食強力膠,精神狀況不穩定,竟然在陽台上放火燒冥紙,差點把自家公寓燒的精光!警消趕到救援,這名男子還瘋言瘋語,當眾吸毒解癮!
    2005/07/27 18:37
  • 打掃中毒 甲苯刮除強力膠 4人暈倒

    高雄市有工人使用有毒化學品清潔地板,結果造成4人中毒!送到醫院,緊急戴氧氣,還好都恢復了意識。原來工人為了要清除黏地毯的強力膠,倒了大量的二甲苯,而且又沒打開窗戶通風,才會導致吸入性中毒。
    2005/06/04 10:20
  • 強力膠太濃 3名工人吸太多送醫

    台北縣永和地區發生氣體中毒事件!一家護膚中心地下室,3名裝潢工人疑似吸取過多黏著劑氣味,當場昏迷,所幸及時送醫,沒有大礙。
    2005/06/03 21:55
  • 〈獨家〉提款機「吃錢」 找不到人求救無門!

    詐騙集團又有新招!台北縣中和有民眾深夜時間到提款機領3萬元,卻沒想提款機吐了鈔,民眾卻拿不出現金,出鈔口疑似被人拿強力膠黏住。不過現場沒有任何直撥電話或是緊急連絡號碼,民眾傻眼只好報警,好不容易才找到銀行人員。警方懷疑這是詐財集團故意拆掉緊急電話告示牌,讓民眾領不出錢時也求助無門。
    2005/03/09 17:56
  • 吸膠男子真亂來 狂敲提款機想偷錢

    雲林北港鎮一名男子凌晨疑似吸食強力膠之後,在精神恍惚的情況下,拿了一把榔頭猛力敲打一部提款機打算偷錢,巨大的聲響驚動附近民眾報警處理,不過這名男子早就逃逸無蹤,警方掌握了監視錄影帶畫面,循線追捕。
    2005/02/17 11:00
  • 遭灌毒嬰兒 又聾又瞎沒未來

    強灌自己親生子強力膠的父親,到底是什麼樣的家庭?根據TVBS記者追蹤發現,當時這名男子不只灌毒餵5個月大的嬰兒,還企圖強灌另一名6歲大的大兒子,所幸孩子及時掙脫,逃過一劫!而這名父親長期失業,不但太太因此離婚,他甚至還到處伸手向鄰居要錢,和邱小妹妹很像,也是一個單親的問題家庭。
    2005/01/14 17:45
  • 灌2歲親生兒強力膠 法官重判10年

    又有孩子遭到親生父親的凌虐,台北市文山區一名2歲的男嬰,前年被父親強灌強力膠,送醫後雖然救回一命,但腦部嚴重受損,現在又聾又瞎,法官依重傷害罪,將這名狠心父親判處10年重刑;然而這名男子卻矢口否認,還推說是前妻陷害他。不過親友們都說,他因為染上吸膠惡習,精神狀況不穩定,甚至記者上午採訪時,這名男子他還喝得醉醺醺,滿身酒氣。
    2005/01/14 11:36
  • 6天印度行 貧童窮困生活 讓鄭凱云心疼又震撼

    為了「失落的歡喜城 印度·加爾各答」到印度採訪6天的TVBS主播鄭凱云,與世界展望會代言人孫燕姿一同造訪街頭有10萬貧童的印度,親眼見到一家5口窩在1坪大小的房子裡,小朋友為了幫爸爸貼補家計,用小小的手指沾強力膠粘鞋底,一粘就是9個小時;遊民在路邊隨便拉上布幔就席地而睡;還有為了不被性侵害的女遊民,晚上還得和兩條狗睡在一起;鐵道邊竹子、木頭隨意搭建的房子,漏水嚴重到幾乎無法遮蔽,半夜出來上廁所還會有被疾駛過的火車輾斃的危險,眼見這一切情景,都令樂觀的鄭凱云震驚且鼻酸。
    2004/12/20 15:54
  • 〈獨家〉殘忍虐貓! 小貓全身黏強膠 棄路邊

    高雄市一隻剛剛出生才2個月的小黑貓,全身沾滿了強力膠,裝進塑膠袋裡扔在路邊,被路人發現,緊急送到獸醫店急救,不過由於強膠的沾黏,讓小貓身上有多處傷口無法直接清洗,到現在都還有生命危險。
    2004/11/30 11:07
  • 婦人吸膠失控 送醫被拒員警遭摑掌

    苗栗市一名染有強力膠毒癮的單親母親,每次吸膠後就會將5歲的女兒用鐵鍊綁起來,今天她毒癮發作,故態復萌,社會局人員將女童緊急安置,造成這名婦女強烈不滿揚言跳樓,消防隊員強制將她送醫卻遭到強烈反抗,過程中一名員警還被打了一巴掌。
    2004/09/14 17:00
  • 晃神笨賊持刀搶劫 遭路人痛打送警

    南投縣今天發生一起超商搶案,一名44歲的陳姓男子吸食強力膠之後,光天化日之下就拿把水果刀走進超商搶劫,結果被4、5名見義勇為的民眾合力制伏扭送警局。
    2004/07/14 17:45
  • 地下停車場竄濃煙 住戶驚醒逃生

    新竹市經國路清晨突然傳出火警,位於巷弄內的公寓地下停車場,突然竄出濃煙,所有的住戶都在睡夢中驚醒逃生,居民說最近暑假到了,他們發現時常有青少年闖入地下室吸食強力膠,住戶懷疑這場火災也可能是吸毒後精神恍惚的青少年縱火。
    2004/06/25 10:17
  • 吸毒亂性 狂砍友人8刀 就逮

    台中縣一名男子下午在住處和朋友泡茶聊天時,突然遭到朋友連砍8刀,送醫急救後沒有大礙,警方調查,砍人的王姓嫌犯平常有吸食強力膠的習慣,可能是一時毒癮發作,才會翻臉不認人。
    2004/06/21 18: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