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張雨綺 結果共28筆

  • 周杰倫上海開唱「台下驚見大咖星女郎」 她賣力狂唱嗓子全啞了

    天王「周董」周杰倫近期在上海體育場舉辦4場「嘉年華」世界巡迴演唱會,32萬張門票銷售一空,可見天王魅力非凡。昨(13)日第2場中,更有網友拍到「星女郎」張雨綺現身追星,拿著螢光棒激動高歌。
    2023/10/14 14:45
  • 《長江七號》女星登坎城影展紅毯 造型尷尬陸網友酸爆

    曾在周星馳電影《長江7號》中擔綱女主角袁老師的大陸女星張雨綺,近期赴法國出席坎城影展,以一襲橘黑色禮服登上紅毯,大方秀出傲人的事業線,脖子上更配戴了一朵橘色花朵裝飾,氣勢十足。不過這樣的造型,卻遭到大陸網友無情砲轟。
    2023/05/19 13:24
  • 「汪小菲被嫌棄的一生」登熱搜!遭前女友狠甩巴掌最轟動

    隨著汪小菲不堪被爆婚內出軌,無預警爆料前妻大S精神失常、服用禁藥及每月索100萬等隱私,昔日風光的「京城四少」 遭網友唾罵,關鍵字「被嫌棄的汪小菲的一生」更衝上熱搜第一!其中,網上也列出以下汪小菲過往脫序3事蹟,頻爆料汪小菲婚內出軌的資深狗仔葛斯齊,更還原了陳建州(黑人)打汪小菲一事,並驚爆「汪小菲將當時懷胎9個月的大S推倒在地」!
    2022/06/02 15:57
  • 爆交往張雨綺常被甩巴掌 汪小菲回顧舊情:痛苦並快樂

    女星大S(徐熙媛)昨(5)日自爆正在辦離婚手續,將和老公汪小菲結束10年婚姻,讓外界感到譁然,事後經紀人、親友們紛紛出面表示「夫妻吵架,離婚只是氣話」,否認離婚。汪小菲曾在媒體面前透露,會在交往20天時就決定和大S閃婚,是因為大S跟他的前任女友張雨綺是完全不同個性的女人。
    2021/06/06 18:11
  • 尷尬!汪小菲送大S「前任代言鴿子蛋」 被逼問變臉急閃

    中國大陸富商汪小菲上(3)月22日與女星大S迎來10年錫婚,疼老婆的他特意獻上刻有「W&S forever」的鴿子蛋鑽戒甜蜜告白,濃情密意羨煞眾人,不過他昨(28)日出席活動被問到「知道品牌代言人是誰嗎?」隨即回答「我不知道」就轉身離開,原來該鑽戒品牌的代言人正是他的舊愛張雨綺。
    2021/04/29 11:24
  • 起口角「怒砍50億富尪」 女星狠斬2年婚爆吃回頭草

    中國大陸女星張雨綺2008年出演電影《長江7號》走紅,言辭犀利、講話直白的風格深受粉絲喜愛,雖然演藝事業發展平順,但感情生活卻起起伏伏,2018年她和擁有50億身家的富尪袁巴元起口角,雖然女方否認動手,不過最終還是離婚,今(12)日又爆出小倆口悄悄復合,對此,女方公司出面回應了。
    2020/11/12 22:21
  • 周星馳「獨寵24歲星女郎」 債務纏身仍砸重金求留下

    喜劇天王周星馳出道多年,培育出不少「星女郎」如張雨綺、黃聖依等人,但最後卻與她們鬧翻到對簿公堂,而周星馳唯獨對當年拍攝電影《美人魚》走紅的林允特別寵愛,近日更傳出遭債務纏身的周星馳密謀砸重金與林允續約,挽留他旗下的超級金雞母。
    2020/10/15 16:26
  • 前夫爆開房戴綠帽!女星嗆辣回:男人看我的眼光更不好

    中國大陸藝人張雨綺2008年出演電影《長江7號》走紅,言辭犀利、說話直白的風格深受粉絲喜愛,雖然演藝事業發展平順,但感情生活卻起起伏伏,前後共經歷2段婚姻的她,雖然最後都以失敗為終,但張雨綺仍正面看待,直呼「我看男人的眼光不是很好,男人看我的眼光更不好。」
    2020/07/30 23:42
  • 嗆爆羅志祥!女星豪爽曝內幕:腿太多就該剪

    男星羅志祥(小豬)4月遭前女友周揚青踢爆慣性劈腿、愛玩多人運動等淫亂私生活,讓演藝事業全面停擺。中國大陸女星張雨綺當時發布「剪斷章魚腳」影片,遭外界聯想是否暗指曾在《美人魚》電影中飾演章魚的羅志祥;對此,張雨綺近日錄製節目時爽快撂話「是我幹的,怎麼了?」
    2020/06/21 14:39
  • 「配合度低」拒往來?歐陽娜娜、陳意涵列陸廠商黑名單

    不少廠商喜歡找明星業配代言,在廠商心目中,自然也有拒絕往來戶!近日大陸某家廠商內部流出一份「明星紅黑榜」,其中黑榜標出的10位不推薦合作的藝人中,台灣女星歐陽娜娜和陳意涵居然都在榜中。
    2018/10/31 14:37
  • 女星揮刀怒休富豪夫 原因曝光疑遭騙婚還要贍養費

    因演出電影《長江七號》走紅的大陸女星張雨綺,2年前再婚嫁給身家50億富豪老公袁巴元,不料近日卻驚傳張雨綺持刀砍傷袁巴元的家暴事件,隔日張就透過經紀人宣布休夫,結束短命婚。今(28日)又有網友爆料,2人是因房屋問題爭吵,袁巴元還脫口說出「離婚可以,但妳要給我錢」,讓張雨綺心寒選擇離婚。
    2018/09/28 16:29
  • 家暴疑雲 《美人魚》張雨綺傳揮刀傷老公

    汪小菲前女友的大陸女星張雨綺傳出家暴,網友爆料,警方接獲報案,在上海一名女演員家中發生夫妻糾紛,丈夫還說張雨綺有拿水果刀劃傷他的背部,不過張雨綺否認,兩人都沒有接媒體電話。
    2018/09/27 16:50
  • 張雨綺不只揮刀傷老公 還曾甩汪小菲耳光踹前夫車

    因演出周星馳科幻電影而走紅的「星女郎」張雨綺,擁有姣好的面容與性感身材,26日傳出持刀砍傷老公袁巴元,驚動警方,但其實她的直爽性格與脾氣過去早有紀錄,不只曾對前男友汪小菲搧耳光,還腳踢前夫王全安的車門。
    2018/09/26 23:22
  • 任賢齊與兩岸明星聚日月潭 跑步賞美景

    「搜狐新聞馬拉松」第七季首度走出中國大陸境內,今天移師風光明媚的日月潭舉行,任賢齊、范逸臣、侯怡君、林柏妤、高雲翔、張雨綺等兩岸藝人齊聚涵碧樓,分別挑戰5、10、21公里3種賽程,晚間再到台北尋找好吃、好玩景點,並透過手機直播帶著網友同樂。
    2016/10/19 15:04
  • 「邊直播邊跑步」 兩岸藝人日月潭開跑

    大陸影音平台到台灣辦路跑,融入直播元素,號稱邊直播、邊路跑,而且邀請兩岸近20位明星助陣,包括任賢齊、張雨綺,以及在羋月傳中飾演義渠王的高雲翔,都是跑者之一,增添不少亮點。
    2016/10/19 12:50
  • 「邊直播邊跑步」 兩岸藝人日月潭開跑

    大陸影音平台,連續7年舉辦路跑馬拉松,在馬拉松賽事,融入直播元素,今年首度到台灣的日月潭開跑,包含藝人任賢齊、范逸臣、張雨綺在內,共10多位明星參與。
    2016/10/19 09:31
  • 一掃「麻」煩! 柯震東攜「再見瓦城」登威尼斯

    威尼斯影展在8月31號正式開幕,華人演員這次稍嫌暗淡,只有擔任評審的趙薇以及大陸女星張雨綺受邀出席,而最受矚目的,是柯震東主演的電影「再見瓦城」,他跟劇組代表台灣,也是唯一一部華語片,登上了威尼斯影展開幕紅毯,對照兩年前他因為吸毒被逮,心情奧妙可想而知。
    2016/09/01 11:56
  • 開新節目《熙秀米蘭》? 小S飛米蘭出外景

    主持人小S前進米蘭出席精品時裝秀,一身復古裝扮,Gucci刺繡套裝加上書呆子大眼鏡,腳踩紅色高跟鞋增添時尚感,網友說造型大勝同場的大陸女星張雨綺,網路上甚至瘋傳小S要開短期節目叫《熙秀米蘭》,不過後來證實只是大陸雜誌帶小S看秀的預告,並非新節目。
    2016/02/25 19:41
  • 星爺聯手莫文蔚鄭少秋 只因世間始終你好

    集結鄧超、羅志祥、張雨綺與林允等群星的周星馳新作《美人魚》,繼日前公佈周星馳親作詞曲,鄧超演繹的宣傳曲《無敵》之後,此次再曝驚喜:星爺邀來莫文蔚與鄭少秋組成「少蔚」組合,重新演繹經典歌曲《世間始終你好》,同時還曝光了周星馳、莫文蔚與鄭少秋在錄音室一起錄製歌曲的畫面,三人默契十足,又唱又跳,星爺還疑似特別「陪唱」,顯見他對片中音樂的重視程度。
    2016/01/14 17:24
  • 章子怡優雅走紅毯 怪風掀裙露臀

    坎城影展除了是電影圈的盛事,也是時尚圈焦點,今年走紅毯,知名時尚網站就評選最佳穿著,光是妮可基嫚一人,就囊括3項,還被評為最美麗評審,不過大陸女星范冰冰、張雨綺、章子怡還是最受矚目的焦點,其中章子怡在閉幕星光大道上,一身黑底花點高岔薄紗透視裝,更讓人驚豔,特別是一陣風吹來,群子被吹起,讓她的美臀曝光。
    2013/05/28 12:31
  • 坎城影展紅毯爭奇鬥艷 大陸女星搶曝光

    國際紅毯是女星爭取曝光的好機會,但禮服學問大,挑不好可就貽笑大方,今年坎城影展的模範生,身為評審之一的妮可基嫚,打扮的像花仙子一樣,氣勢壓場,大陸女星輸人不輸陣,首次在坎城影展亮相的張雨綺,一襲墨綠深V長裙現身,超低胸洋裝配上復古妝容,還被譽為是最美的東方臉孔,反觀像是范冰冰今年從頭到腳包緊緊,禮服的貼身剪裁還被說看起來很臃腫,讓媒體大失所望。
    2013/05/16 17:35
  • 婚後首露面 大S:我跟婆婆感情很好

    大S婚禮引發的風波未了!不過丈夫汪小菲的前女友「張雨綺」傳出也訂婚了,婚戒硬是比大S的還大,大S昨天在武漢的活動上公開祝福,她腳踩10公分高跟鞋,證明還沒懷孕,但是整個人呈現「幸福肥」,臉頰豐腴、下巴圓潤,可見嫁人之後心寬體胖,很幸福,近來不少女星閃婚,婚戒到底幾克拉,也成為關注焦點。
    2011/04/19 11:52
  • 張雨綺情定名導 8克拉鑽贏大汪

    演藝圈又一件喜事,被媒體形容「女星報仇」,3個月不晚,這位女星是張雨綺,曾經跟汪小菲交往,汪小菲跟大S婚宴才26天,張雨綺在微博上秀出鴿子蛋鑽戒,透露跟大陸名導,曾得過金熊獎的王全安訂婚,這一對交往也才半年;而這個鴿子蛋8.68克拉,更比大S的5克拉大,掀起影壇不少話題。
    2011/04/17 13:00
  • 和大S傳文定 汪小菲身價115億

    大S傳出閃電訂婚消息,對象是號稱大陸餐飲界LV的俏江南集團第二代,汪小菲。他今年不到30歲,身價115億台幣,家中企業在上海、天津、青島等大陸城市都有分店,光是旗下餐飲事業年產值約50億台幣,而汪小菲也常和女星傳緋聞,包括張雨綺、章子怡等都是他的緋聞女友。
    2010/10/28 12:21
  • 走秀宣傳新片 徐克嘗試時尚風格

    香港導演徐克,一向擅長古裝武俠片,不過,最近他尋求突破,準備結合兩岸藝人桂綸美、周迅跟張雨綺,開拍一部時尚女性電影,甚至為了強調時尚主軸,昨天下午在北京舉行的新片啟動儀式,還乾脆結合國際名牌時裝秀一起辦,形成特殊的場面。
    2008/01/09 08: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