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角燒肉專門店台北慈濟醫院震央發錢大家源雷雨爆料天氣氣溫app
  • 搜尋:

    張進豐 結果共9筆

  • 前特偵組發言人涉詐2.65億! 辯全不知情

    前特偵組發言人張進豐,涉嫌詐欺被起訴,檢方調查,張進豐的兒子,找兩名建商,說要合夥開發澳洲墨爾本的土地,疑似詐取2.65億元,首次開庭,張進豐表示,對投資案全不知情,就連三份出資文件,也單純是信任兒子,才簽名,另外還反控建商,認為對方提供不實事證,將會提告。
    2023/10/06 19:13
  • 前特偵組檢察官涉詐建商2.65億!誆投資澳洲土地遭起訴

    前特偵組檢察官張進豐遭人指控,與兒子張庭耀竟聯手詐騙建商,涉嫌對外誆稱欲找人合夥投資澳洲墨爾本市區土地,前後3度製作假的匯款單據,詐財2.65億元(澳幣1325萬)。台北地檢署今依詐欺、偽造文書罪起訴張進豐父子,並查扣張庭耀銀行存款,及建請法院宣告沒收兩人不法所得。
    2023/08/22 11:13
  • 假裝律師騙接案? 律師張進豐慘遭盜圖

    前特徵組檢察官張進豐,遭到詐騙集團盯上!包括他本人和律師事務所,都被盜圖改名,放到其他網站,疑似想要吸引不知情民眾,提供網路諮詢接案;刑事局調查,網站註冊在新加坡,IP位置在美國,追查有難度,好險的是,還沒被害人報案受害。
    2022/09/14 19:44
  • 涉詐建商投資3億 前名檢張進豐150萬交保

    前特偵組發言人、同時也是前高檢署檢察官張進豐,去年就曾遭建商指控詐騙投資,當時他還出面回應,說一切只是誤會一場,沒想到18日下午,他和太太就遭檢警約談,疑似是以投資澳洲土地為由,造假買賣合約和銀行帳戶明細,藉此詐騙約台幣3億元。經過漏夜訊問,張進豐諭令150萬元交保,而他的妻子則限制出境。
    2021/01/19 09:30
  • 快訊/涉詐建商投資3億 前名檢張進豐150萬交保

    前特偵組發言人、同時也是前高檢署檢察官張進豐,被建商指控,他跟妻兒誘騙投資約3億元,北檢昨晚約談張進豐夫妻到案,經過漏夜訊問,以涉嫌詐欺跟偽造文書等罪嫌,張進豐諭令150萬元交保,妻子則限制出境出海。
    2021/01/19 08:29
  • 前特偵組發言人遭約談! 疑詐建商投資「3億」

    前特偵組發言人、同時也是前高檢署檢察官張進豐,去年就曾遭建商指控詐騙投資,當時他還出面回應,說一切只是誤會一場,沒想到18日下午,他和太太就遭檢警約談,疑似是以投資澳洲土地為由,造假買賣合約和銀行帳戶明細,藉此詐騙澳幣1300萬、等同台幣3億元。
    2021/01/18 23:47
  • 快訊/遭建商控詐3億 前特偵組發言人遭約談

    司法最新消息,特偵組前發言人張進豐夫妻跟兒子張庭耀,涉嫌詐欺取財遭檢調約談!新竹知名建商李力建設指控,張進豐以投資澳洲墨爾本市區土地為由,揪建商合資買賣土地,騙被害人投資,金額高達3億元,台北地檢署指揮市調處上門搜索,帶回張進豐夫妻,目前列為被告,全案朝詐欺及偽造文書罪偵辦。
    2021/01/18 17:46
  • 投資購地糾紛! 前特偵檢座妻兒遭控涉詐

    前特偵組主任檢察官張進豐曾經辦過林益世貪污案,知名度大增,結束公職後轉戰律師,也替土豪哥辯護過!他的妻兒卻遭新竹建商指控,拿造假的資料要他們投資澳洲墨爾本的土地,讓他們投資大約新台幣三億資金,不過張進豐澄清,有提供十足的抵押品,建商沒損害,應該是誤會,資料將來也會提供也檢調參考。
    2020/06/03 13:26
  • 扁案611二審宣判 押?放?將揭曉

    扁案世紀大審,明天二審宣判,同時還要召開羈押庭,決定陳水扁是否繼續延押;由於8日機密外交案,陳水扁獲得無罪宣判,特偵組等同挨了一記悶棍,因此在明天的羈押庭,特偵組決定派出越方如、張進豐以及郭永發3名檢察官來應戰。由於海角七億已經匯回一部分,會不會成為陳水扁交保的關鍵,明天即將揭曉。
    2010/06/10 17: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