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戒區域氣象署激戰江國賓酒駕PTT全台下雨486先生AV男優熱身
  • 搜尋:

    張軍凱 結果共8筆

  • 募款家屬卻不知!殯葬達人遭判1年10月

    因為臉書一篇「鮮魚湯」貼文,從事禮儀師工作的張軍凱,還有達人封號,但兩年前他被指控,利用文章募款,家屬不知情,事後坦承犯行,也達成和解,一審被以詐欺等罪判刑,但他回應,沒有做錯事,錢都幫助其他弱勢的人,強調為了官司頭髮都白了,會上訴。
    2022/09/20 18:07
  • 阿公染疫生前好想回家 殯葬業者想出1招完成祂遺願

    近日國內新冠肺炎(COVID-19)確診人數有稍微趨緩,但仍有不少人染疫身亡。先前指揮官陳時中再次重申,遺體應依《傳染病防治法》規定送至火化場,導致不少家屬遺憾和痛心,無法見往生者最後一面。殯葬業者張軍凱就透露,日前他接下一個案件,一名阿公染疫身亡,他在遵守防疫規定前提下,讓這位阿公可以「回家」,家屬也能送祂最後一程。
    2022/06/15 19:30
  • 遭控募款者是「他」 曾是週薪百萬「製毒師」

    持續追蹤,遭指控詐欺的張軍凱是一間禮儀公司負責人,曾被製毒集團吸收,雖然週薪百萬卻也被抓,服刑六年,後來罹癌的母親勸說,他不再與毒有任何關係,和女友一起在基隆打拼,曾經張軍凱解釋,有對外募款,善款也給更需要的人,這回落網交保,他回應,不方便再說了,急忙掛上電話。
    2020/07/27 14:40
  • 遭控騙愛心私募款! 張軍凱駁:為困苦家庭

    殯葬名人張軍凱,遭遺體修復團隊指控,利用他們的名義,私募善款!修復團隊指出,最近不停收到消息,說有人利用先前經手過的,烏來男童溺斃案件,和外界私募款項,但他們完全不知情,就連錢都沒有收到,現在就懷疑,是先前合作過的同業,張軍凱,對此他本人回應,確實有私下募款,但是為了其他有需要的困苦家庭,善款也沒落入自己口袋。
    2019/12/22 13:33
  • 「結不起來!」嫌洩露對話 助警破製毒廠

    一碰毒品就難以抽身,但有製毒嫌犯毅然決然痛改前非!警方日前在桃園破獲了一個大型製毒工廠,被逮的嫌犯當下供稱這些製毒技術全都是上網學來的,但其實警方早就蒐證好久一段時間,向上追查後,發現販毒集團內都有老師父在教導製毒,而且每周薪水高達上百萬,所以才會吸引不少人鋌而走險,學習製毒技術。
    2019/07/29 20:53
  • 影/拜飯餐盤離奇抖動 女兒夢中憶亡父「相擁淚崩」

    其實父親一直都在!殯葬業者張軍凱在臉書上分享一則故事,他提到有位女客戶的父親最近過世,而家屬日前在拜飯時,發現放著菜飯的容器毫無外力介入,居然劇烈抖動,這種用科學無法解釋的狀況,令家屬不敢置信。
    2018/07/29 12:30
  • 酒店妹遭性侵跳樓亡 老父淚崩敲棺:我對不起妳…

    近期命案頻傳,殯喪業者張軍凱有感而發,在臉書分享一則多年前發生的少女墜樓案,提醒大眾愛身邊的人,不要再發生憾事。
    2018/06/04 19:28
  • 病母緊擁嬰屍...最後「10分鐘的愛」讓他瞬間淚崩

    這是上天的安排...即便危險也一定要試試看!網友張軍凱日前在臉書「爆廢公社」發文表示,自己從事殯葬業10多年,看過很多意外現場,有上吊、跳樓、車禍等,但一般睡一覺就會忘得一乾二淨,唯獨這名未滿3個月的男嬰令他始終無法忘懷。
    2018/05/30 11: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