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閃婚Lulu切割黃子佼劉真電影推薦台灣掩埋場王彩樺葉歡
  • 搜尋:

    張誌軒 結果共8筆

  • 【今晚熱搜】張誌軒/莊人祥/罔腰/陳柏惟

    今(16)日晚間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張誌軒」,網友們在網路上最關注,討論度最高的4則新聞如下。
    2021/03/16 19:50
  • 23歲男模張誌軒「主動脈剝離」 深夜運動猝逝

    凱渥男模張誌軒,驚傳昨天(15)深夜運動時,突然心臟不適暈倒,送醫搶救不治,得年僅23歲,家屬透露死因為「主動脈剝離導致血管阻塞」,消息來的太突然,讓親朋好友都相當震驚難過,目前由妹妹接手所有演藝工作的後續處理。
    2021/03/16 18:33
  • 男模張誌軒死因「主動脈剝離」 3男演員皆因心疾猝逝

    凱渥23歲男模張誌軒昨(15)日深夜運動突感心臟不適暈倒,緊急送醫搶救後仍不幸因「主動脈剝離致血管阻塞」病逝,加上日前於嘉義草草戲劇節意猝逝的再現劇團團長黃民安、演員高以翔及藝人黃鴻升,四條年輕生命皆因心血管相關疾病不幸過世,對此醫師指出,這些高危險族群應多加留意。
    2021/03/16 16:44
  • 快訊/23歲男模張誌軒深夜運動猝逝 死因「主動脈剝離」

    又有藝人因為主動脈剝離猝逝!23歲的凱渥模特兒張誌軒,在深夜做運動的時候,突然感到心臟不適暈倒,在救護車上就沒有生命徵象,到院急救無效,死因是主動脈剝離導致血管阻塞,也是繼「小鬼」黃鴻升之後,又一位演藝圈明星因此喪命。張誌軒的經紀公司發文哀悼,希望在天上的他,要繼續歌唱,做一個魅力四射的天使。
    2021/03/16 16:36
  • 張誌軒驟逝 袁惟仁兒淚「真的好痛」:還沒看你完成夢想

    懷抱歌手夢的凱渥男模張誌軒今(16)日驚傳過世,得年僅23歲,死因為主動脈剝離致血管阻塞,噩耗傳出後讓圈內友人相當不捨。袁惟仁的兒子袁義稍早也難過地發文,明明說好這輩子兩人一定要合作一次,沒想到如今天人永隔,讓他實在無法接受,「沒能看你完成你的夢,會是我這輩子的遺憾,連好好地跟你道別也來不及,好痛,真的好痛」。
    2021/03/16 15:17
  • 又是「主動脈剝離」害命!男模張誌軒、小鬼死因雷同

    凱渥男模張誌軒今(16)日驚傳猝逝消息,妹妹在IG上痛揭哥哥於昨(15)深夜運動突感心臟不適暈倒,送院搶救不治過世,醫生指出死因為「主動脈剝離致血管阻塞」。這消息讓許多網友不敢置信,因為和去年(2020)在家中猝逝的藝人小鬼(黃鴻升)竟雷同。
    2021/03/16 15:13
  • 張誌軒「主動脈剝離」驟逝 凱渥悲痛發聲:你很調皮

    凱渥男模張誌軒今(16)日驚傳猝逝消息,妹妹在其IG限時動態透露,哥哥於昨(15)深夜運動突感心臟不適暈倒,送醫搶救失敗死亡,死因為「主動脈剝離致血管阻塞」。對此,凱渥稍早在臉書上發聲,痛悼張誌軒:「這次,你很調皮地先走了一步!」
    2021/03/16 14:58
  • 驚!凱渥男模張誌軒「深夜心臟不適」猝逝 得年23歲

    又有名人猝逝!凱渥男模張誌軒今(16)日驚傳過世消息,得年23歲。張誌軒妹妹今在哥哥IG限時動態上發文,稱哥哥於昨(15)日深夜運動時,突感心臟不適暈倒,在救護車上就已無生命徵象,到院後搶救失敗,不幸離開人世。
    2021/03/16 14: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