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肉體交疊淹水學校停課暴雨大成益活雞綜合包行車紀錄器掃貨地震環保永續氣象
  • 搜尋:

    張蕙纖 結果共1,645筆

  • 電車商機大! 用曳引車載水泥、充電樁新品曝

    電動曳引車載送水泥,您有看過嗎?國內水泥大廠和汽車品牌合作,預估碳排可以減少32%,而搶攻電動車充電商機,在智慧移動展,則是有多家大廠秀充電肌肉,帶來慢充和快充樁各式產品,根據統計,車電產值在去年達到新台幣4000億,預估2028年會突破9000億。
    1小時前
  • 愛媽咪! 母親節"馬卡龍.康乃馨.紅寶石巧克力"絕美蛋糕

    我愛媽咪!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即將到來,想要好好幫媽媽慶祝,除了吃大餐,好吃的蛋糕也不能少,TVBS幫您整理,多款蛋糕,包您媽咪喜歡! 
    1天前
  • 想玩東南亞! 普吉島包機增班. 越南機票折扣

    喜歡到泰國旅遊的民眾看過來! 燦星旅遊再度攜手台灣虎航,推出「台北-普吉島」直飛包機,而且這次時間長達一年!首發團將從5月21日出發,直飛航班增加為每周三班,將在每周二、四、六出發,一共144班,要讓更多旅客方便到泰國遊玩。
    1天前
  • 初魚「刷卡訂位每人+50元」 網熱議:合理嗎?

    這樣的收費您接受嗎?知名餐飲集團初魚,最新公告新增可以使用刷卡訂位,但是每人要多收平台資料處理費用50元,引起民眾熱議,有人認為不太合理,質疑是把手續費轉嫁給消費者嗎?對此業者在截稿前尚無回應,而消保官則說刷卡多收的50元,是否具有正當性,還要看業者說明的原因,但如果是因為手續費多收錢,就是違規,民眾可以申訴或檢舉,詳細狀況還要釐清。
    2024/04/15 19:13
  • 以伊衝突惡化! 台股跳水「跌279點」、台積挫15元

    中東地緣政治惡化,美股4大指數上周五都下挫,今天(15日)台股表現也受影響,開盤跳水以20586點開出,下跌150點,隨後跌幅再擴大,截至上午11:30,最多跌破279點,台積電開盤以804元開出,下跌14元,其餘電子股也是一片綠,分析師說明,依照過往軍事衝突經驗來看,對台股是短線影響,而投資人資金避險轉往美元、黃金等,但依目前油價還沒走高,金價周一清晨漲勢也有收斂。
    2024/04/15 14:56
  • 鴿擾民!鄰居窗台餵鴿 男控陽台髒亂不堪

    亂餵野生鴿子,會被開罰!有民眾反映,樓上住戶餵養鴿子,害自家陽台,常有鴿子聚集等飯吃,導致陽台、冷氣室外機等,都是穢物,民眾錄影存證找來環保局,但僅僅勸導就離開。對此新北環保局說,當天總幹事沒讓稽查員上樓,只能用電話和餵鴿鄰居溝通,後續會再會勘,如果違規屬實,最高可罰6000元。
    2024/04/14 19:05
  • 強震影響暫緩玩 旅行社:花東遊「訂單掉4成」

    花蓮強震重創當地觀光,旅行社也很有感,在旅展上幾乎看不到主推花東的行程,業者說明,相比去年同期,業績下降3到4成,住宿率也幾乎都歸零,直言近期不建議前往,但還是可以先買票券,等復原之後再使用,還有山區景點,也因為地震關係,銷量下降1到2成。
    2024/04/14 14:10
  • 好像夏天! 今高溫飆36度明午後鋒面近北東轉雨

    外出記得防曬!今天(14日)整體天氣穩定,高溫相比昨天也更高!各地普遍低溫22~25度,白天溫暖偏熱,預測北部及東半部約29至31度,中南部可達34度左右,尤其南部近山區氣溫還會更高一些,有機會達到36度左右或以上的高溫,要適時補充水分。
    2024/04/14 10:14
  • Toyz狂笑評論統神! 怒轟「看你哭我才毛骨悚然」

    知名實況主「統神」,評論黃子佼事件時,脫口說出「沒那麼嚴重」引發批評,今天(11日)晚間,和統神有恩怨的遊戲實況主Toyz開直播時,整場忍不住狂笑,還說不是要落井下石,但喜悅藏不住,也酸統神說,「看到你哭,我才毛骨悚然」。
    2024/04/11 23:29
  • 驚! 客控「孫東寶」廚師圍裙髒 網:兼差黑手

    近期食安問題多,民眾很警覺,反映知名連鎖牛排孫東寶,在北市某分店,廚師穿很髒的圍裙送餐,畫面曝光,引發熱議,有人說很像汽修廠黑手服裝。對此業者回應,這個人不是廚師,是工讀生幫廚,平時負責洗鐵盤,總部已到場督察,對人員服裝不潔開罰12000元,而北市衛生局則說,已經前往稽查。
    2024/04/11 19:29
  • 「馬習二會」時機策畫!較勁美日、給「賴」壓力

    馬習二會今天(10日)登場,引起外界討論,有外媒解讀,這場會面時機敏感,而且是精心策畫過的,不只代表北京希望透過款待馬英九來爭取台灣民心,對內也是內宣手段,而對馬英九而言,是鞏固他在台灣的政治影響力以外,也是保住他的歷史定位,讓後世記得他是第一個和北京領導人會面的台灣總統。
    2024/04/10 22:27
  • 天瑞水泥股價「閃崩99%」 市值剩1.41億港幣

    大陸天瑞水泥,昨天(9日)下午在港股收盤前15分鐘突然爆量閃崩,股價暴跌99%,單日市值蒸發港幣145.48億元,也就是新台幣597億,總市值只剩1.4億元,為何閃崩,公司目前說還不知道原因,不過分析師推測,可能和大陸房地產持續調整,以及恐怕因為「股票質押遭斬倉」等相關。
    2024/04/10 17:47
  • 詐團好會演!「假中獎」手法繁瑣 男遭騙2萬

    新北市一名吳先生,日前滑手機點進廣告,後來收到IG私訊通知「中獎了」,對方不只要求提供個人資料,還要吳先生加入假的LINE帳號,甚至假扮「銀行局人員」,前後騙了將近2萬元,資安專家就說,現在詐騙集團手法繁複,會不斷變換角色「演戲演全套」,像是加LINE、聲稱政府機關人員,都不能輕易相信。
    2024/04/09 20:12
  • 高風險? 家踩「斷層帶、地質敏感區」買房留意

    7.2強震發生後餘震不斷,也讓民眾擔心自家建築是否安全,但其實網站上可以查,自己家是否在地震斷層帶或是地質敏感區上,不過專家說明,要是住家接近斷層帶,不代表不能居住,只是地震時較會不均勻變動,921後也有規範,斷層帶2側50公尺不能建房,而地質敏感區則是要給安全評估報告才可開發。
    2024/04/08 18:59
  • 強震後5天!台股早盤漲破百點 台積電漲9元

    0403強震發生後,當天台股表現受到影響,不過今天(8日)開盤,台股開在20395點,隨後上漲超過百點,尤其台積電領軍往前衝,也顯現受這次地震影響有限,開盤789元,上漲9元後續強,不過觀光類股受到地震影響較大,像是太魯閣晶英酒店,是晶華旗下品牌,開盤後下挫2%,還有花蓮翰品酒店,提前停業重建,雲品股價也下跌。
    2024/04/08 12:36
  • 雨神不收假! 今起連3天鋒面籠罩「全台防雷雨」

    清明連假最後一天,準備收假了,不過雨神才正要上工!今天(7日),受到鋒面影響,天氣不穩定,清晨嘉義以北地區已經出現局部雨勢,而一整天來說,容易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外出要帶雨具!
    2024/04/07 08:42
  • 另類受災!電視損壞、牆裂投影看片品質差

    地震發生後,不少家具、電器損壞,尤其電視,傳出不少災情,但也有人說,還好家中是用投影方式看電視,損失稍微少一些,但要是牆壁出現裂縫,觀看品質也會受影響,專家就說,要是"投影漆"裂開,就要整片重刷,而家中「一般油漆」,得看原本牆面顏色,小裂痕不易察覺,但裂縫長一點,也得重補。建議強震發生2週後再補,以免餘震多再度受損。
    2024/04/06 20:32
  • 天祥孤島緩解! 中橫公路往西「10點管制放行」

    花蓮強震造成台8線中橫公路,東段沿線多處災情,公路局持續搶修,今天早上,已經推進到東端172公里九曲洞隧道西口,和西端169公里綠水合流間。而西端昨天搶通天祥往西方向,上午10點先開放小型車,往西下山,後續將視狀況持續往東推進,希望明天搶通九曲洞往天祥方向單線。
    2024/04/06 13:25
  • 「雨連下4天」恐擾花蓮救災 週日、一防雷雨

    花蓮強震後,災區持續搶修,不過今天開始鋒面接近,北部、東部開始降雨,到了週日和週一,天氣狀況更不穩定,就怕影響救災進度,氣象署提醒,今、明兩天,花蓮雨勢斷斷續續,要留意午後對流雲系發展,可能有較大雨勢。另外各地區也可能有雷雨,行經山路加上餘震,要特別留意。
    2024/04/06 12:49
  • 心血啊...強震狂晃 「樂高解體、毀損」掉滿地

    花蓮強震發生後,全台多處都有災情,家具、房子也有毀損,還有民眾分享,家中的樂高很多都掉落四散,甚至有的直接裂開毀損,損失至少2萬,但錢事小,因為樂高更累的是拼裝,有的樂高城堡還要花費至少1天才能修復,還沒加上零件分類時間,不過還好人沒事,樂高再買或再拼就好。
    2024/04/05 20:16
  • 「插畫博覽會」登場!破千粉絲搶逛 花破萬元

    台北國際插畫博覽會,在清明連假登場,今天一早就湧入破千粉絲,排隊隊伍一路綿延,還有粉絲特地從台南或南投北上來搶限量周邊,有人還帶推車來,花費上萬元,而整個現場集結390個攤位,台灣韓國日本等各國知名IP通通齊聚。
    2024/04/05 14:40
  • 24樓「SRC建築」遇震! 房狂晃玻璃櫃竟沒破

    地震發生之後,很多人會討論到底哪種「建築結構」比較抗震,而其實常用建築材料,就包含RC鋼筋混凝土、SRC鋼骨鋼筋混凝土以及SC鋼骨結構,專家解答,其實無論是哪種結構體都只是材料,重要的是結構設計以及施工品質,兩者都做到才會安全。
    2024/04/04 17:57
  • 心痛! 地震釀「房屋損、家俱壞」減稅條件曝

    花蓮7.2強震,全台陸續傳出災情,中壢一處房屋,牆壁龜裂,還裂大洞,還有台北民眾,家中的家俱或電器,也出現損壞狀況,財政部就公告,9大稅捐減免,其中像是房屋毀損5成以上免徵,或是綜所稅中,家具.電器無法修復,可依照元購價減折舊,而可以修得則是修理費核實認列,至於財損15萬以下的,國稅局將採書面審核。
    2024/04/04 13:13
  • 花蓮強震「小衝擊」台股 收盤20337「跌128點」

    今日,3日發生規模7.2強震,台北股市也受到影響!盤中跌破近200點後,跌幅稍微收斂,最終收盤20337點,下跌128點,分析師說明,地震對股市大多是短線影響,週三指數下跌,主要還是受到週二美股下挫影響,而以過往規模較大地震案例來看,大多都是短線衝擊後,一周回歸基本面。
    2024/04/03 19:59
  • 各國強震規模差異! 台灣7.2、美國7.4、日本7.5

    台灣花蓮外海,今日3日發生芮氏規模7.2強震,但美國地質調查局和日本氣象廳等單位,分析該起地震規模達到7.4甚至7.7等數據,和我國中央氣象署所說的規模7.2不太一樣,專家說明,主要原因是台灣測站在西邊,而震央在外海,因此收到訊號有限,地震中心也說明,因為他國使用的地震單位是「地震矩規模」,和我國使用的「芮氏規模」不一樣。
    2024/04/03 19: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