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侶連休三天連假影片台東地震異象地震預言台灣移動app台灣地震速報
  • 搜尋:

    張翰 結果共54筆

  • 張鈞甯秘戀邱澤? 爆假戲真做、開車同遊

    藝人張鈞甯前陣子才被傳,跟大陸男星張翰領證,不過最近被周刊拍到,坐在邱澤副駕駛座,從邱澤家出門,疑似是在約會,或許是發現跟拍,回家時還刻意找助理相陪,今年5月兩人合作電影《8歲的爸爸》,才會因戲結緣,而邱澤也回應,正努力追求中。
    2019/09/25 15:42
  • 大方認愛張鈞甯!邱澤「努力追求中」11字回應戀情

    「電眼男神」邱澤今(25日)被週刊爆料和「氣質女神」張鈞甯甜蜜約會,2人18日被直擊從邱澤家一起出門,疑似已到能帶回家的階段。消息一出掀起熱議,邱澤稍早前透過經紀人公開以11字回應,稱正努力追求張鈞甯,大方認了這段戀情。
    2019/09/25 12:31
  • 張鈞甯驚爆與陸男星領證結婚! 10月將宣布婚訊

    37歲台灣女星張鈞甯昨(16日)驚傳和34歲大陸男星張翰已領證結婚,預計10月正式宣布婚訊,甚至流出兩人共同搭飛機的照片,話題一度登上微博熱搜第一。
    2019/09/16 09:09
  • 女粉患敗血病急需200萬 男神全額付清幫集氣暖炸

    大陸男星張翰2007年出道,今年和張鈞甯主演電視劇《溫暖的弦》,讓他的演藝生涯攀上高峰,成為當紅男神代表;有別於劇中的霸氣總裁形象,私底下的他對粉絲關愛有加,日前得知一名女粉絲患敗血症急需醫藥費,立刻透過工作室發文,表示願全額負擔200多萬,展現霸氣溫柔。
    2018/09/19 11:07
  • 五月就已在一起! 張鈞甯遭盲傳陪張翰遊韓國

    自從張鈞甯的演藝事業重心轉移到了對岸,她的感情動態也開始在當地生根,早先包括前考試院長關中女婿林哲樂,加上跟彭于晏的插曲,最近則有入戲讀者跨海爆料,硬說她跟合演《溫暖的弦》的張翰祕戀,熱炒他們網路傳情之外,還瞎指同遊韓國,連飯店也同一間,腦補緋聞可說是漏洞百出。
    2018/07/23 21:48
  • CP演過頭 曾之喬曖昧「出櫃男星」

    有些戲中的CP大概是演得十分入戲,讓粉絲開始敲碗希望那些男女戲外也能在一起,像是張鈞甯跟張翰就是最好典範,其它也有不少類似的前例。
    2018/07/23 21:46
  • 手癢愛PO寵物照 這些人都因此戀情露餡

    威廉跟卓君澤因為在IG、臉書PO照讓戀情露餡,男(女)友視角拍得超有愛,加上有寵物助攻更顯甜蜜,除了威廉,林俊傑、林利霏、曹佑寧都因為PO出寵物照,讓另一半也因此見光。
    2018/06/27 07:51
  • 罵聲一片! 《溫暖》剪光張鈞甯、張翰暖心橋段

    張鈞甯和張翰主演的電視劇《溫暖的弦》,播放量破66億卻罵聲一片,因為原定播到46集,昨晚(26)本來是大結局,卻離奇冒出第47集,令觀眾驚訝的是男女主角的暖心橋段都被刪了,劇迷灌爆官方微博,替張翰、張鈞甯抱屈,精彩的橋段都被剪光,讓網友超傻眼。
    2018/05/27 12:07
  • 張翰狂吻張鈞甯 《溫暖的弦》5大吻戲出爐

    張鈞甯、張翰主演《溫暖的弦》,在網路收視創下45億點閱高人氣,劇中男女主角經歷10年情愛糾葛,裡頭也有不少吻戲,讓粉絲們臉紅心跳,網友有統整5大吻戲,還封張翰為「新一代吻神」。
    2018/05/20 12:50
  • 2度合作! 張鈞甯《溫暖的弦》虐心告白張翰

    電視劇中的螢幕情侶如果非常受到觀眾歡迎,通常再次合作的機率就比較高,像是曾經在《少年四大名捕》合作過的張鈞甯、張翰,最近再推出新劇《溫暖的弦》,還有演出真感情的唐嫣和羅晉,更是5度合作新劇《歸去來》。
    2018/04/18 14:31
  • 酸甜大結局!哈孝遠出櫃告白 張書豪不害臊:大家都愛我

    TVBS《酸甜之味》本週六(7/1)精彩大結局,為回饋觀眾對《酸甜之味》的支持,《酸甜之味》臉書粉絲團特別舉辦拍照抽沖繩機票活動,演員柯淑勤、賀一航、六月、張翰、黃遠、哈孝遠將同步直播,陪伴粉絲們一同觀看完結篇,並且分享拍戲幕後趣事。張書豪與方志友在劇中相戀十年,卻因為距離加上缺乏共識而分手,讓許多觀眾感到十分惋惜,紛紛敲碗期望大結局看到兩人復合。
    2017/06/30 18:33
  • 六月受氣 張書豪、黃遠「蓋布袋」伺候張翰

    六月受委屈為張翰落淚,張書豪、黃遠蓋布袋伺候!六月在公視、TVBS《酸甜之味》中個性霸道、防衛像刺蝟般,遇到勁敵第三者劉品言出現婚姻似乎出現了危機,再加上老公張翰「善意的謊言」造成誤會,六月暗自傷心淚流許久。這場六月為張翰落淚的揪心戲,預告上週一播出,許多網友直呼:「六月的眼淚看了讓人好心疼。」而兩個一直被她說很不熟的弟弟張書豪及黃遠,適時送上溫暖,共謀「打姊夫」計畫,六月笑說:「看黃遠蓋張翰布袋真的太好笑了!」
    2017/05/05 19:28
  • 郭鑫蓄鬍客串《酸甜》 擺脫娘味MAN翻全場

    公視、TVBS《酸甜之味》開播以來獲得各界好評,除了主要演員表演自然精湛外,劇中也有不少客串嘉賓,戲份雖然不多,但表現卻都相當吸睛。一切都歸功導演許肇任人緣好,許多演員經常是因為他一句話或一通電話就點頭答應客串,像是是從師娘便霸氣董娘的楊謹華,不計形象點痣演出讓人笑到噴淚;近日造成六月與張翰婚姻危機的劉品言,自信、美麗又富有侵略性,讓許多網友直呼「這誘惑太令人難以抵擋了吧!」本週郭鑫也將現身客串大文的小舅,以難得的蓄鬍樣貌示人,帥氣的MAN樣令人眼睛一亮。
    2017/05/02 18:39
  • 六月「出腳」磨蹭張翰耳朵 現實生活與李易直接來

    林予晞與黃遠在公視、TVBS《酸甜之味》劇中經歷許多風波,終於修成正果,本週林予晞將面臨胎象不穩,又驚又慌的準爸爸黃遠只好回家求救。在劇中身懷六甲的林予晞,不僅是第一次演人妻,這次在《酸甜之味》劇中還經歷了一整個完整孕期,身材纖細的她從一開始裝小肚子,但後來變大肚子,導演為求鏡頭上看起來真實,讓林予晞的罩杯在後期也跟著升級,帶著一堆「填充物」演戲,跟真實的孕婦一樣,彎腰、坐、臥、站都不是很容易,林予晞說:「以前都是演少女、上班族,這次突然驚覺:難道我已經到了演媽的時候了嗎?」
    2017/04/26 17:37
  • 三姊弟談心 六月、張書豪哭到不能自己

    六月、張書豪與黃遠在公視、TVBS《酸甜之味》劇中飾演三姊弟,因為年齡差與生長環境不同,導致三姊弟之間「很不熟」,對於彼此都有些埋怨與不理解。近期主戲剛好走到六月這條線上,對於與原生家庭的矛盾,對劇中丈夫張翰的強勢,讓許多觀眾對六月所飾演的「小恩」這個角色有了些批評的聲音,對於接演這樣一個既真實又不是那麼討喜的角色,六月說:「小恩這個角色就是部分蔡君茹(六月本名)的縮影,所以找我演的時候,我完全沒有考慮就答應了!」
    2017/04/20 16:59
  • 劉品言成小三?六月、張翰面臨婚姻危機

    劉品言上週在公視、TVBS《酸甜之味》現身,引發觀眾熱烈討論,是否會造成六月與張翰之間的婚姻危機。已經好一陣子在台灣沒作品的劉品言,衝著與導演許肇任的交情,只憑一通電話邀約就立刻答應客串演出。上週《酸甜之味》播出劉品言因為代接張翰電話,而讓劇中老婆六月誤會,甚至氣到離家出走,本週為了消弭老婆疑慮,張翰替地安排了一頓三人的晚餐約會,未料又將掀起另一個風暴。
    2017/04/18 17:58
  • 《小燕有約》張翰下跪告白 孕妻林利霏淚崩:我願意

    張翰演出TVBS歡樂台《酸甜之味》徐岳一角,體貼好丈夫的形象深植人心,去年與藝人林利霏閃婚,近日偕懷孕8個月的林利霏上TVBS 56頻道《小燕有約》,細數兩人酸甜過往。當浪子張翰遇上不婚主義的林利霏,兩人自曝當初互看不順眼;節目中,張翰還當場單膝下跪、向愛妻深情告白,讓林利霏又驚又喜,感動莫名,淚灑攝影棚,張翰還「正式」為林利霏戴上婚戒,卻因林利霏懷孕水腫,戒指一度卡手指,成為意外的甜蜜插曲。
    2017/04/18 16:13
  • 六月《酸甜》出場像刺蝟 張翰爆料:六月吵架就結巴

    公視、TVBS《酸甜之味》本週六將播出第二集,第一集中黃遠所飾演的小剛闖下大禍,挑戰父親賀一航的禁忌,與林予晞大談姊弟戀,甚至還「鬧出人命」,再加上先斬後奏休學以示負責,讓原本平靜的一家徒生波瀾。劇中飾演大姊小恩的六月也將在本集出場,偕夫婿張翰自美國返家過年,滿懷怨氣的六月像刺蝟一樣,對這個家處處看不順眼,任何人事物都「很不熟」。而為愛勇氣十足的黃遠,將在除夕年夜飯上向林予晞求婚,引起另一波家庭革命。
    2017/03/23 17:09
  • 揭「家」務事 黃遠談嚴父黃仲崑 六月李易越捉弄越愛

    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日前邀請《酸甜之味》主要演員六月、黃遠、林予晞、張翰以及「女人軍團」成員佩潔、洪棠暢談「家家有本難念的經」,主持人藍心湄說,自己看著六月長大,她多年未變,唯一變的就是對老公李易不耐煩,六月開玩笑說,彼此相處模式與其他夫妻不同:「我們的撒嬌,就是每天想辦法弄對方!」而黃遠則說,爸爸黃仲崑的教育相當嚴格,林予晞證實,曾看過黃遠回訊息時正襟危坐的態度,與時下年輕人相當不同,藍心湄不可置信的說:「他(黃仲崑)在你這年紀的時候這麼放蕩不羈,對你卻非常嚴格?!」笑翻在場來賓。
    2017/03/23 01:02
  • 命案現場拍《濁流》好靈異 鐵門竟從天而降

    公視新戲劇品牌《公視新創電影》首波主打《濁流》11日舉行記者會,戲中演員張睿家、張翰、林映唯、曾珮瑜、喜翔和導演莊絢維等人均到場支持。
    2017/03/12 18:53
  • 小燕姐爆料!丁強用撿貝殼故事追到第一古典美人

    公視、TVBS新戲《酸甜之味》即將於3/18播出,本週六(3/11)TVBS歡樂台晚間10點將播出《小燕有約之酸甜之味》特輯,由綜藝教母小燕姐主持,《酸甜之味》劇中主要演員六月、張書豪、黃遠、林予晞、賀一航、柯淑勤、丁強、李璇、方志友、張翰、導演許肇任、編劇杜政哲齊聚,大談拍攝幕後祕辛,賀一航與張書豪也難得一展歌喉,大方獻唱。
    2017/03/10 20:19
  • 張書豪自曝遭六月霸凌陰影深 惡夢內容18禁

    公視、TVBS《酸甜之味》22日舉行媒體探班,劇中主要演員六月、張書豪、林予晞、黃遠、賀一航、柯淑勤及張翰齊聚桃園主場景,六月說:「楊梅這個家現在看起來很溫馨,但原本是個空屋。」柯淑勤也說:「牆上那四幅字畫禮、義、廉、恥還是賀一航自己寫的。」劇組上下感情好,就像真的一家人一樣,賀一航還不經意透漏柯淑勤經期,讓全場驚呼大笑:「賀大哥知道的太多了吧!」六月爆料賀一航劇中一直在唱歌,有時還會自cue台詞「幫我找賀一航那首歌。」賀一航聞言害羞地說:「才沒有!」柯淑勤一旁也助陣六月說:「又會寫書法、又會唱歌好有才華。」六月緊接著說:「你要是晚一點出生就是周杰倫了耶!」讓賀一航聞言樂得掩不住笑意。
    2017/02/22 19:44
  • 圈內誰懷孕? 「最會生女星」六月最先知

    公視、TVBS《酸甜之味》即將在3/18首播,劇組上下正如火如荼地趕拍中,情人節當天劇組一行人浩浩蕩蕩前往新竹關西拍攝,當天劇中「潘家人」賀一航、柯淑勤、六月、張書豪及黃遠都到齊,六月一早到新竹就傳訊息給劇中老公張翰:「全家人都在,你好意思不來嗎?」適逢好天氣,張翰收到訊息立刻帶著懷孕中的嬌妻林利霏驅車前往新竹探班,見到張翰真的大老遠來探班,還帶著懷有五個月身孕的老婆林利霏一起,劇組上下都興奮不已,大讚張翰「太有義氣了!」
    2017/02/18 16:51
  • 「酸甜之味」跑元宵燈會 替新戲造勢宣傳

    偶像劇《酸甜之味》,接下來即將上檔,主要演員林予晞、黃遠、張翰,前往台中大甲鎮瀾宮,元宵燈會造勢,陪民眾歡度元宵節,還送開運金,也替還沒上檔的戲做足宣傳。
    2017/02/11 23:07
  • 雙喜臨門!林利霏懷寶寶 跟張翰登記結婚

    女演員林利霏結婚了!她跟男演員張翰因為拍戲結緣,上個月才被爆出戀情,沒想到就傳出好消息,兩人不只已經登記結婚,還喜上加喜升格成媽媽。她21日晚間在臉書上跟粉絲報喜訊,表示:「是個幸福快樂的孕婦!」
    2016/12/21 23: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