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擴大範圍日本張小燕全裸博主雷雨黃于庭好市多生鮮暴雨氣象
  • 搜尋:

    張經義 結果共14筆

  • 張經義任職陸媒爭議 NCC將討論是否開罰

    NCC今天表示,對於國人張經義任職中國東方衛視駐華府記者一事,將會組成小組討論,主要法源為「兩岸人民關係條例」,目前尚未聯繫張經義本人。
    2020/04/22 16:44
  • 遭川普點名趕出白宮 張經義:公道自在人心

    來自台灣,但任職上海東方衛視的白宮記者張經義,現在被美國總統川普發推文說,要把他趕出去,並影射東方衛視幫助北京大外宣;而張經義也反擊,在臉書放上影片,強調自己問心無愧,公道自在人心。
    2020/04/19 00:20
  • 張經義任職陸媒 川普推文「立刻踢掉他!」

    來自台灣,但任職上海東方衛視的白宮記者張經義,現在被美國總統川普發推文說,要把他趕出白宮,並影射東方衛視幫助北京大外宣;而陸委會要查處張經義,讓行政院長蘇貞昌與前總統馬英九隔空交火。
    2020/04/18 18:55
  • 誤稱處罰張經義馬政府時規定 蘇貞昌致歉

    陸委會擬依照兩岸關係條例開罰任職於中國東方衛視台籍記者張經義,對於行政院長蘇貞昌指相關規定是在前總統馬英九時代所訂,馬英九辦公室今天駁斥荒謬無知,那是時任陸委會主委的總統蔡英文訂下的規定。
    2020/04/18 17:13
  • 快訊/張經義效力東方衛視 川普推文:趕出去

    東方衛視駐白宮記者張經義,先前被川普點名時,說自己來自台灣,政治評論家轉貼這段影片,批評張經義說謊,說他自稱是台灣人,卻效力東方衛視,是北京大外宣媒體之一。美國總統川普看到後在推特轉貼,並且表示要把張經義趕出白宮。
    2020/04/18 13:33
  • 快訊/查處任職陸官媒台人 馬辦斥蘇荒謬無知

    陸委會將以國人不得任職共產黨機關為由,查處上海東方衛視駐白宮記者張經義,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8)天表示,這規定前總統馬英九時代所訂的。馬英九辦公室發出新聞稿駁斥說,制度是蔡總統任陸委會時所訂,批評蘇貞昌荒謬無知,問政標準應高於素質不良立委,並呼籲蘇貞昌不要對馬英九念念不忘。
    2020/04/18 13:02
  • 罰張經義依「馬政府規定」? 馬英九斥蘇揆:荒謬無知

    大陸上海東方衛視駐白宮記者張經義,因一句回答「我來自台灣」,引起熱議!而陸委會也以張違反兩岸條例為由將進行查處。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8日)表示規定是在前總統馬英九時代所訂。馬辦上午發出新聞稿澄清,反擊制度是蔡英文總統任陸委會時所訂,同時批評蘇貞昌「荒謬無知。」
    2020/04/18 12:31
  • 民眾黨控「開罰張經義」違法 陸委會反駁

    國人張經義任職中國東方衛視駐華府記者,陸委會認定涉嫌違法。但民眾黨團表示,陸委會認定張經義違法,但前教育部長吳茂昆曾於中國一級官方學術機構擔任顧問,竟不違法還擔任部會首長。
    2020/04/17 21:23
  • 政院指定NCC開鍘 黃暐瀚:「張經義們」要當心!

    東方衛視駐白宮記者張經義8日在白宮記者會上因回答美國總統川普「我來自台灣」,事後也證實他是台灣人。不過陸委會以張經義任職的東方衛視是中國黨政軍直屬媒體,已涉違反「兩岸人民條例」第33條第2項規定,將對張經義開鍘。《T台政經話》主持人錢怡君視訊訪問前駐美資深特派記者范琪斐,她表示對於開罰這件事情,不是只有張經義而已,會有一個「寒蟬效應」在這裡面。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則認為,NCC要查張經義,但是他報導的內容NCC不能去審核,因為東方衛視非台灣媒體。
    2020/04/17 18:58
  • 「來自台灣」陸媒記者 陸委會:涉違兩岸條例

    日前在美國白宮記者會上,回答美國總統川普「我來自台灣」的大陸駐白宮記者張經義,將被陸委會查處是否違反《兩岸人民關係條例》,陸委會主委陳明通今(17)天表示,張經義有中華民國國籍,而他任職的媒體是大陸黨政軍職務的官媒。
    2020/04/17 14:23
  • 張經義任職中媒涉違法 陸委會:約聘不影響判斷

    國人張經義任職中國東方衛視駐華府記者,涉嫌違法擔任陸方黨政軍職務。陸委會今天進一步指出,依據法規認定,東方衛視確屬陸方政務系統,張經義是否擔任約聘職不影響判斷。
    2020/04/17 13:19
  • 陸委會擬開罰! "來自台灣"記者張經義超狂背景曝光

    在上海東方衛視擔任記者的台灣人張經義,日前於白宮記者會,回應美國總統川普一句「我來自台灣」,引發關注,但就因為其任職的媒體為大陸黨務及政務直屬事業單位,陸委會宣布他涉嫌違反《兩岸人民關係條例》第卅三條第二項規定,擬對他開罰,現在張經義的背景也曝光。
    2020/04/17 12:06
  • 台灣人擔任中國東方衛視記者 陸委會:違法

    陸委會表示,中國東方衛視記者張經義具台灣身分,但其任職的媒體為大陸黨務及政務直屬事業單位,涉及違反兩岸人民關係條例第33條第2項規定,將會同相關主管機關查處。
    2020/04/16 18:01
  • 中媒記者回應川普來自台灣挨批 張麗善發文相挺

    中國東方衛視記者張經義日前在白宮記者會上,回應美國總統川普提問時回應「來自台灣」,在網路引發議論。雲林縣長張麗善今天發文聲援張經義,不捨雲林子弟遭網路霸凌。
    2020/04/12 17: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