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停班停課冷凍雞肉益活雞國民黨中國攻台美魔女花蓮大地震紀念品全裸車震
  • 搜尋:

    張榮味 結果共315筆

  • 郭董何時挺「侯康配」? 張榮味:他是重要角色

    今天(12/15)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到雲林跑行程,前雲林縣長張榮味下午也到場站台,被問到郭董會不會挺「侯康配」,張榮味再度做出回應,強調郭董的支持會對侯友宜有很大的幫助。
    2023/12/15 19:12
  • 藍軍歸隊!侯友宜南台灣掃街 張榮味將現身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這三天搶攻南台灣,15日一早和雲林縣長張麗善,掃街拜票,先前被視為挺郭派的前雲林縣長張榮味,預計下午現身車隊中,兩人再度同框,藍軍似乎紛紛歸隊,但前國民黨南投縣議會議長何勝豐卻把話挑明,絕對不會替侯站台,選贏也不會回鍋國民黨。
    2023/12/15 13:29
  • 郭派又一人回歸挺侯康 謝典林:棄保「第三名」求政黨輪替

    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出手整合藍營挺郭派人士,昨天已和雲林縣前縣長張榮味、台東縣前縣長吳俊立等人會面,今(13)日則邀請退出國民黨的彰化縣議長謝典林與會,王金平受訪時說,謝典林完全支持「侯康配」,希望能夠政黨輪替。媒體追問是否會幫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站台,謝典林未明講,只透露本月25日就會出面表態,希望大家棄守第三名、保全第二名。
    2023/12/13 11:41
  • 倒戈!宴請「挺郭要角」 王金平:團結支持侯康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上週點頭出任侯友宜後援會總會長之後,今天召集全台各地「挺郭」派系午宴。包括過去,曾多次替郭台銘動員的屏東縣議長周典論、前雲林縣長張榮味等人都出席。至於今天沒到場的彰化縣議長謝典林、南投縣議長何勝豐,王金平也透露,這兩天都會與他們碰面!
    2023/12/12 23:46
  • 倒戈!宴請「挺郭要角」 王金平:團結支持侯康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上週點頭出任侯友宜後援會總會長之後,今天召集全台各地「挺郭」派系午宴。包括過去,曾多次替郭台銘動員的屏東縣議長周典論、前雲林縣長張榮味等人都出席。至於今天沒到場的彰化縣議長謝典林、南投縣議長何勝豐,王金平也透露,這兩天都會與他們碰面!
    2023/12/12 19:09
  • 郭台銘看開了?挺郭大將張榮味親曝:關鍵時刻站台侯友宜

    出任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全國後援會總會長的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今(12)日選在台北宏國大樓海峽會設宴款待藍營地方人士,整合「挺郭派」議長與首長,雲林縣前縣長張榮味也到場,被問到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是否會出面力挺「侯康配」,張榮味直呼,郭董應該會在關鍵時刻出手,站台侯友宜「應該沒問題」。
    2023/12/12 15:16
  • 喬王出手了!整合挺郭派 王金平:盼郭董回歸讓藍軍版圖更完整

    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允諾出任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全國後援會總會長,今(12)日11點選在台北宏國大樓海峽會餐敘,邀請藍營地方派系人士,整合挺郭派人士力挺國民黨「侯康配」,與會者包含新竹市議長許修睿、花蓮立委傅崐萁、台東縣前縣長吳俊立、雲林縣前縣長張榮味、前立委林炳坤等人。經過3個多小時會談,王金平出面受訪表示,今天就是讓藍營版圖能夠完整呈現,也希望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能夠回歸藍營,讓版圖更完整。
    2023/12/12 14:45
  • 侯友宜南下雲林 張家與閨蜜三姝出馬挺侯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天南下雲林,雖然只是婦女後援會,但雲林張家女將全出動,縣長張麗善領軍,前立委張榮味女兒張嘉郡力挺,不分區安全名單內的組發會主委許宇甄也現身,綠營就開酸,加上韓國瑜,光是國民黨不分區安全名單,張派就佔了三席,而張嘉郡則反嗆,名單上都是南部農漁民代表,也顯示國民黨為南部鄉親的重視。
    2023/12/09 19:01
  • 挺郭派系強勢回歸!挺「侯康」 動員花蓮、雲林、屏東萬人誓師

    2024總統大選倒數不到40天,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舉辦全台15場大型造勢活動,12月10日花蓮場、17日屏東場、26日雲林場受矚目,花蓮立委傅崐萁、屏東縣議長周典論、雲林前縣長張榮味等過去支持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地方派系人士,已全力轉為支持侯友宜,屆時將可望現身力挺侯友宜。
    2023/12/05 15:23
  • 藍網軍寄生桃市府?民進黨酸:張善政是專職總司令

    LINBAY好油版主林裕紘與國民黨工許哲賓串謀造假案,民進黨指控關鍵人物就是現任桃園市政府觀旅局局長周柏吟,他也是雲林張榮味的女婿。對此,賴清德競辦發言人戴瑋姍表示,除了桃園市政府觀旅局局長周柏吟,新聞處處長羅楚東也是雲林幫到桃園就任,難怪LINBAY好油每次一出手,桃園市藍營政治人物攻擊的速度飛快,不禁讓人質疑,LINBAY好油們的網軍抹黑產業鏈勢力就寄生在桃園市政府。劉仁照酸,張善政市長,你是國民黨專職的網軍總司令,還是兼差的桃園市長?
    2023/10/07 11:42
  • 綠轟藍白抹黑產業鏈 揭網軍中央廚房是張榮味女婿經營

    民進黨今(6日)舉行記者會,指國民黨許姓黨工自導自演的Lin bay好油案揭露整個藍白抹黑產業鏈,以許哲賓及版主林裕紘為核心,還有雲林張家所建構的抹黑集團,藍白為特定政治目的,疑似直接透過以張榮味女婿,即現任桃園市政府觀旅局局長周柏吟過去所經營的「方和傳媒股份有限公司」,作為國民黨抹黑造謠的「中央廚房」。為此,再次呼籲國民黨應該說清楚、朱立倫主席立刻道歉。
    2023/10/06 11:30
  • 傳國民黨「這招」換挺郭3大咖跳船 朱立倫駁:不會有任何交換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搭檔資深女星賴佩霞投入參選2024總統選戰,展開全台連署,傳出國民黨為破解地方挺郭勢力,試圖以「不分區安全名單」化解郭台銘攻勢,包含前雲林縣長張榮味、彰化縣議長謝典林、屏東縣議長周典論三位「挺郭大將」,都將在郭連署過後集體跳船。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9)日受訪直言,「謠言止於智者,不會有任何交換。」他也強調,「在野分裂就是保送民進黨」。
    2023/09/19 13:35
  • 經費核銷瓦解派系信任!挺郭台銘大咖「集體跳船」不奉陪了

    郭台銘對參與總統大選意志堅定,郭團隊內部潛藏的決策危機卻不斷浮現。本刊調查,作為郭連署與打選戰不可或缺的地方派系,包括前雲林縣長張榮味、彰化縣議長謝典林、屏東縣議長周典論等多位挺郭要角,已決議在協助郭完成這波連署後就大撤退,郭想參選到底,他們絕對不會奉陪。
    2023/09/19 08:44
  • 郭台銘成藍營地方棄子? 他揪1幕驚爆:現在就是單幹戶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28)日開記者會宣布參選,資深媒體人吳子嘉就指出,先前挺郭的前雲林縣長張榮味、屏東縣議長周典論、彰化縣議長謝典林、金門立委陳玉珍一個都沒出席,地方派系全部退場,直言「郭台銘現在就只是一個單幹戶」。
    2023/08/29 14:06
  • 成功收復「挺郭」? 張榮味邀侯友宜午宴1.5hr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先前兩度造訪雲林,卻沒能與「挺郭」的前縣長張榮味碰面。但今天下午,趕在造勢開始之前,他特地驅車前往張榮味的住所,兩人不僅閉門午宴「超過一個半鐘頭」;與會的黨主席朱立倫更透露,張榮味將會成為國民黨的「團結助力」,要外界拭目以待!
    2023/08/27 20:07
  • 「挺郭派」張榮味轉支持侯友宜?朱立倫埋伏筆:拭目以待

    前雲林縣長張榮味日前喊出,若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有機會宣布參選,「雲林人一定要當郭台銘強力的後盾」。不過,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27)日下午與張榮味碰面餐敘,引發外界關注。餐敘後,被問及是否談到張榮味表達唯一支持侯友宜?朱立倫表示,張榮味很清楚,唯有團結一致下架民進黨,大家拭目以待。
    2023/08/27 16:47
  • 柯文哲喊「不預設當副手前提才能談」 侯友宜:尊重

    新北市長侯友宜近期頻往艱困的中南部選區跑,今天中午(27日)也將到雲林,拜訪挺郭的前縣長張榮味,不過一早也抽空先回防北部,成立北區醫事團體後援會,侯友宜被問到柯文哲說,要在不預設當副手的前提下,才可能坐下來談,對此侯友宜只說尊重他的意見。
    2023/08/27 13:22
  • 郭台銘嘉義造勢!提蘭德報告問賴清德「美國會援台嗎」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的嘉義後援會,中午在嘉義市舉辦成立餐會,雲林縣前縣長張榮味及蕭家班人馬到場參加,郭台銘致詞時表示,美國智庫蘭德報告,兩岸兵推,美國很難取得勝利,就算取得勝利,付出的代價也會很高,他質問賴清德,如此一來,美國人會援台嗎?他也反諷賴清德的訪美之行。
    2023/08/25 19:15
  • 觀點/郭台銘的「三隻小豬」咖啡喝得成嗎?

    前雲林縣長張榮味昨晚在台北舉辦「主流民意大聯盟」雲林鄉親後援會餐會,這場被形容為郭台銘「閱兵」、秀肌肉的挺郭「主流宴」,原本預計76桌,卻因出席踴躍「爆桌」成85桌。但令人意外的是,郭台銘並沒有在這場餐會中宣布參選的決心,反而引用「三隻小豬」的故事,邀請柯文哲和侯友宜一起喝咖啡、談合作。
    2023/08/18 18:05
  • 「雲林人當強力後盾」張榮味挺郭 張麗善全台首掛侯聯合看板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17)晚出席「主流民意大聯盟:雲林旅外鄉親後援會」,現場包括前雲林縣長張榮味、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前台東縣長吳俊立、彰化縣議長謝典林、屏東縣議長周典論等人都到場,席開85桌,場面盛大。張榮味致詞時表示,如果郭台銘有機會宣布參選,「雲林人一定要當郭台銘強力的後盾」;國民黨籍前立委蔡正元則表示,自己是來挺張榮味的,「因為雲林人在外縣市就是一定相挺」。
    2023/08/18 15:50
  • 侯、柯死亡交叉!爆郭台銘「宣布參選前大閱兵」:成績超乎預期

    2024總統大選,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動向受矚。昨(17)日他引用經典童話《三隻小豬》故事,直指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是故事中的「大野狼」,隔空喊話侯友宜、柯文哲組成主流民意大聯盟,正式向藍白陣營提出合作邀請。接著昨晚由前雲林縣長張榮味作東的台北市鉅星宴挺郭餐會席開85桌,前立委邱毅認為,這是郭台銘宣布參選前的大閱兵,成績已超乎預期。
    2023/08/18 08:42
  • 拿「三隻小豬」妙喻! 郭台銘喊話侯柯:合作打敗「大野狼」賴清德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17)日上午出席雲林同鄉會造勢大會,雲林縣前縣長張榮味、彰化縣議長謝典林等藍營派系大咖皆出席力挺,郭台銘上台致詞時,台下支持者開始鼓譟高喊「選總統!凍蒜!」郭也手舉高揮著國旗回應。郭台銘以「三隻小豬」的故事,暗指「兩個豬大哥」不團結,最後靠著「豬小弟」才打敗大野狼,他也邀請國民黨侯友宜、民眾黨柯文哲兩位總統參選人一起坐下來喝咖啡,商討主流民意大聯盟談整合。
    2023/08/17 19:39
  • 雲林同鄉會席開85桌大造勢 郭台銘「左右手」坐張榮味、蔡正元

    為替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造勢,雲林縣前縣長張榮味今(17)日晚間在台北鉅星會舉辦雲林同鄉會活動,席開85桌場面相當盛大,除張榮味之外,前立委蔡正元也意外現身,與郭台銘在主桌比肩而坐。
    2023/08/17 19:06
  • 不放棄「郭柯合」! 傳張榮味會柯陣營「要角」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天與日本前首相麻生太郎碰面,當面傳達「避戰」主張;不過對內,他似乎還沒放棄,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合作的想法。像是曾表態,會「挺郭到底」的前雲林縣長張榮味,現在就傳出,已私下向柯陣營「要角」,探詢合作的可能性。
    2023/08/09 19:28
  • 整合好難!侯友宜再訪雲林 整日未見張榮味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前往雲林,與基層座談。但先前曾親自接見郭台銘的前雲林縣長張榮味,卻稱「另有行程」,不便與侯友宜碰面。對此,雲林縣長張麗善就喊話,黨內應該團結一致!
    2023/08/06 20: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