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浴室黃子佼黃子佼張小燕國高中停課寶林案蔣萬安補課工廠大火家居清潔雞翅
  • 搜尋:

    張棟樑 結果共49筆

  • 微笑CP合體!王心凌大馬開唱「張棟樑突現身」 突清唱掀暴動

    「甜蜜天后」王心凌日前在馬來西亞舉辦2場「SUGAR HIGH」世界巡迴演唱會,睽違17年在當地開唱的她,特別學了「愛你」的馬來語,向粉絲示愛後,隨即帶來招牌歌曲〈愛你〉,掀起全場轟動。值得一提的是,在第2天演唱會上,曾和她合作經典偶像劇《微笑PASTA》的張棟樑驚喜現身觀眾席。
    2024/03/26 14:42
  • 男星愛撫發出「害羞喘息聲」太慾!網驚喊:是我免費能看的嗎

    人氣陸劇《對你不止是喜歡》改編自網路同名小說,由魏哲鳴和黃日瑩領銜主演。「霸總專業戶」魏哲鳴再次穿上西裝扮起禁慾感十足的高冷總裁,作品正式播出後,不但他的官方微博粉絲數狂漲近17萬,戲劇相關的微博話題累積討論量也順勢突破6億,而他和黃日瑩的吻戲片段更在短影音平台上累積超過600萬觀看次。另外,曾與他並肩在《披荊斬棘3》拼男團出道的王耀慶、張棟樑、唐禹哲等人,也力挺幫忙轉發、宣傳,展現魏哲鳴在演藝圈的好人緣。
    2024/01/17 12:49
  • 36歲女星「心臟驟停」逝!曾對戲張棟樑 搶救無效憾留2兒女

    36歲女星曾若冰曾是馬來西亞相當有名的演員、主持人,婚後雖逐漸淡出演藝圈,但近期仍會露面直播與粉絲互動,然而就在日前更新社群平台、照例分享生活點滴後,卻傳出因心臟驟停緊急送醫的消息,更在經過2天的搶救後宣告不治,震驚粉絲。
    2023/10/12 19:46
  • 王心凌今晚攻蛋「4位前男友」都來了 超甜祝福藏不住

    「甜蜜天后」王心凌今(23)日起一連2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辦「SUGAR HIGH」世界巡迴演唱會,2場2.2萬門票全數完售,不僅粉絲湧入小巨蛋,星友們的花籃更是塞爆B1入口處,昔日的「螢幕男友」如汪東城、張棟樑、霍建華、賀軍翔等人都送上花籃祝賀她演出順利。
    2023/09/23 19:02
  • 不只王心凌、張棟樑!吳克群洗腦新歌舞蹈挑戰 半個演藝圈都來!

    歌手吳克群回歸樂壇,帶來全新專輯,但日前推出的先行曲〈時光機〉已經洗腦了不少歌迷,就是因為他找來了近百名的藝人,一起進行舞蹈挑戰,網友笑說幾乎半個演藝圈都來了!今天吳克群出席活動,也談到跳這首歌沒有負擔,每次現場演唱,大家都不自覺「腳會離地」。
    2023/09/22 20:28
  • 蘇見信回鍋《披哥3》拚了! 超浮誇戰袍網看傻:好像石內卜

    大陸歌舞競演節目《披荊斬棘》第3季(又稱《披哥3》)開播,集結台港中泰等地的32位男星比拚,林志穎、張棟樑等人帶來超強回憶殺演出,讓大批觀眾陷入淚海。不過自《披哥2》回鍋參賽的蘇見信(信)的超狂演出,更是吸走大家的目光,就連參賽的哥哥們都忍不住大喊:「這根本是總決賽的表演!」
    2023/08/26 12:02
  • 王心凌獻聲!張棟樑暖唱〈北極星的眼淚〉 《披哥》掀超強回憶殺

    大陸音樂競演節目《披荊斬棘》邁入第3季(又稱《披哥3》),今(25)日播出初舞台,32位哥哥使出渾身解數,其中大馬歌手張棟樑帶來《微笑PASTA》的片尾曲〈北極星的眼淚〉,更請來好友王心凌擔任旁白,聲音一出就引發全場尖叫。
    2023/08/25 18:32
  • 《披荊斬棘》回憶殺? 張棟樑、唐禹哲首播「畫面沒90秒」鬧上熱搜

    大陸綜藝節目《披荊斬棘》迎來第三季(又稱《披哥3》),日前32位明華麗亮相,包含傷癒首度回歸螢幕的林志穎、頑童MJ116的瘦子E.SO、八三夭阿璞、品冠、張棟樑、唐禹哲等卡司,讓許多粉絲不惜砸錢辦會員,就為一睹偶像風采。怎料,昨(18)晚首播長達1小時的先導篇,張棟樑和唐禹哲兩人加起來,畫面竟不到1分半,氣得粉絲在網上痛批節目組黑心,更讓事情鬧上微博熱搜。
    2023/08/19 13:25
  • 不敢相信!張棟樑親密「床照」外流 女主角身分曝光

    張棟樑暌違五年終於推出全新EP《白夜克拉克》。在全新主打歌〈不召之臣〉展現超強唱功,配合歌詞中以起承轉合的情緒回憶一段逝去感情由濃轉淡的心境,張棟樑在製作人的要求下以「one take」的錄音方式來「說故事」,藉由一氣呵成的情緒展現歌曲中起承轉合外,更藉由不多修飾的詮釋來表達出濃厚的心緒氛圍,他透露在錄音室中透過「one take」詮釋歌曲加深對歌曲的情緒,為此更錄了不下十遍,他表示:「就像在說故事般,每一回的演唱都有一些細微情緒轉折,就像是唱出每個悲傷的心事,希望大家能聽完後有共鳴!」
    2023/06/22 10:48
  • 微笑王子變了!41歲張棟樑現在長這樣 變韓國歐巴超帥

    41歲張棟樑推出新單曲〈無傷大雅〉為暌違五年的新作提前暖身,新歌唱出看清愛情中似是而非謊言後,放下無謂執著的泰然心境,乍聽是情歌外表其實歌詞也藏著張棟樑的生活哲學,歌名「無傷大雅」更是出道邁入20年的他歷經這幾年工作、生活的磨練後體悟心境,他透露過去對人對事總有自己目標原則,但常常預料不及的事與願違讓他漸漸修正自己心態,依然努力認真面對每件事但不求100%完美是自己轉念後的反思所得,他表示:「有時候放下無謂執著、放過自己,保持無傷大雅的態度面對任何事,並轉念當成人生的挑戰,或許會更海闊天空!」
    2023/05/29 13:51
  • 美翻了!梁靜茹睽違4年推新專輯 MV不畏低溫「套發熱衣上工」

    睽違4年,情歌天后梁靜茹終於迎來全新專輯,首波主打歌前進深山森林拍攝,當時體感溫度只有個位數,他仍敬業穿上3件發熱衣上工;另一位同樣是來自馬來西亞的張棟樑,也在出道滿20周年的這時,發表全新單曲。
    2023/05/20 19:43
  • 微笑CP回來了!張棟樑、王心凌驚喜同框 網秒陷回憶殺

    歌手張棟樑主演多部經典偶像劇,還唱紅多首主題曲,2006年主演《微笑Pasta》爆紅,更因此獲封「微笑王子」,睽違3年推出新作品的他,近日低調回台宣傳,繼和蔡旻佑、梁靜茹等人見面後,今(1)日再合體昔日螢幕CP王心凌,勾起粉絲們回憶。
    2023/05/01 21:16
  • 2大情歌男神合體! 勾起粉絲「青春回憶殺」:奢侈的照片

    歌手張棟樑2006年主演電視劇《微笑Pasta》爆紅,被封為「微笑王子」,更唱紅多首歌曲包含《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北極星的眼淚》及《小烏龜》等,睽違3年推出新作品的他,近日上中國大陸節目宣傳,熟悉旋律掀起大批觀眾回憶,日前他也低調抵達台灣,並與歌手蔡旻佑同框,引來熱烈討論。
    2023/04/26 21:52
  • 41歲張棟樑回來了! 仔細觀察「這裡」竟然變了 認:著魔中

    41歲張棟樑攜睽違三年推出全新單曲〈好想再見〉,顛覆過往情歌王子形象,不但首次嘗試復古電子合成曲風,力求突破的他為了搭配節奏性十足的旋律,竟主動向導演毛遂自薦在MV中來段即興唱跳,只見化身「唱跳歌手」的他現學現賣完成在MV中熱舞的挑戰,鏡頭前與一派輕鬆的舞群「尬舞」認真模樣意外成反差萌,讓看了好幾次回放的他笑說:「感覺一秒變張老師健康操了!」
    2023/03/09 13:07
  • 消失演藝圈3年!張棟樑認「很不快樂」全面停工原因曝光

    男星張棟樑2006年主演電視劇《微笑Pasta》爆紅,被封為「微笑王子」,更唱紅多首歌曲包含《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北極星的眼淚》及《小烏龜》等,然而在事業巔峰之際,他卻突然淡出演藝圈,整整消失在螢光幕前近3年。近來,他登上節目時就透露,當年決定全面停工的原因。
    2023/02/04 07:46
  • 41歲張棟樑洩凍齡4秘招 靠「這根」滋潤自己

    大馬歌手張棟樑出道20周年前夕傳來喜訊,他加盟新公司「HEADLINE音樂」,更在大陸湖南衛視音樂節目《時光音樂會2》擔任飛行嘉賓,以不敗金曲〈當你孤單時你會想起誰〉掀起全體回憶殺,節目播出後空降微博熱搜亞軍。邁入不惑之年的他,凍齡樣貌讓大家嘖嘖稱奇,不僅歲月沒留下痕跡,更成了粉絲口中的帥歐巴,平時就注重養生的他,從出道以來堅持保養4撇步。
    2022/12/16 14:38
  • 敲碗成功!王心凌燦笑同框張棟樑 畫面曝光掀回憶殺

    「甜心教主」王心凌因出演選秀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第三季再創事業高峰,掀起一股「王心凌男孩」風潮,挾著超高人氣奪下總冠軍,也與TWINS阿嬌及阿Sa、吳謹言、黃小蕾等人,一同參加團綜《星星的約定》,節目冠名金額突破人民幣2億(約新台幣8.83億),比Jessica領軍的《樂隊的海邊》還要多。消息曝光後,不少粉絲敲碗希望能在節目中看見熟悉的身影,近日就有人拍到王心凌與馬來西亞男星張棟樑同框的畫面,立刻陷入滿滿回憶殺。
    2022/08/29 21:36
  • 《披荊斬棘》第2季將開錄!名單驚見9台男星

    近期大陸明星真人秀綜藝《乘風破浪》(原名《乘風破浪的姐姐》)第3季引發網友和觀眾關注,讓不少粉絲也開始敲碗《披荊斬棘的哥哥》第2季。最近微博傳出,《披哥2》預計將在29日於長沙開錄,至於名單方面,其中包括9位台灣男星,另外還有來自泰國的Mike,消息一出引發各界關注。
    2022/06/22 21:56
  • 巫啟賢、丁噹都不是台灣人? 9位容易被誤會的外籍藝人

    近日Dcard一篇「那些年我以為是台灣人的外國藝人」引網熱議,有網友列出多位當紅明星,透露一直以來都誤會對方是台灣人,名單中除了有這次金曲入圍八項大獎的歌后蔡健雅,還有林俊傑、孫燕姿等大咖藝人,其中實力派歌手丁噹最令網友意外。《TVBS新聞網》整理9位常令網友誤會的外國藝人。
    2022/06/20 18:47
  • 大蛇丸陳年激瘦照曝光! 網驚:立委好...莊瑞雄本人也來朝聖

    網紅「大蛇丸」昨天(5日)PO出過往超瘦的自拍照,意外被發現撞臉好多人,網友一致認為,最像立委莊瑞雄!莊瑞雄得知後也留言朝聖「原來我這麼帥」。而最近撞臉的不只一樁,有大陸網友po出與朋友的自拍照,兩人根本就是偶像劇《微笑PASTA》的張棟樑與王心凌。
    2022/06/06 13:34
  • 有夠像!2男合照「撞臉張棟樑、王心凌」 本尊也認證

    39歲的「甜心教主」王心凌,近日因參加大陸湖南衛視真人秀節目《乘風破浪》第3季,首集因表演經典歌曲〈愛你〉,瞬間引發全網暴動,更是勾起許多人的青春回憶。此外,過去她與張棟樑主演的偶像劇《微笑Pasta》,近來也成了熱搜,找出當時劇照,有網友分享一張和好友合照,結果「神撞臉」引發熱議,連張棟樑和王心凌本人都點讚認證。
    2022/06/05 22:24
  • 王心凌掀回憶殺!40歲張棟樑登熱搜 凍齡膚質靠3習慣

    王心凌在《乘風破浪3》掀起的回憶殺,讓當年與她搭檔演出偶像劇《微笑Pasta》的張棟樑也登上熱搜!16年前的張棟樑膚色非常白皙,笑起來十分有感染力。現在,邁入40歲不惑之年的張棟樑,不再是奶油小生路線,而是骨感的臉龐、黝黑的膚色,變成了成熟穩重的男人,一時真是有點認不出來啊!但,憑良心說,膚況還是相當凍齡,沒有一絲鬆垮或紋路!一起來看看他的保養祕訣吧!
    2022/06/01 14:43
  • 王心凌熱潮《微笑Pasta》再掀討論! 大陸將翻拍遭網友吐槽

    隨著王心凌「愛你」暴紅,連帶讓台劇「微笑Pasta」被受關注,不只久未露面的男主角張棟樑浮上檯面,大陸製作公司也看準熱潮,宣布要翻拍「微笑Pasta」,但卻被網友吐槽。
    2022/05/30 14:26
  • 王心凌翻紅「張棟樑也登熱搜」 他40歲雙頰凹陷近況驚人

    歌手王心凌20日在陸綜《乘風破浪的姐姐3》初登場,演唱經典歌曲〈愛你〉掀起回憶殺,不僅直衝微博熱搜冠軍,就連她往年發表的經典歌曲也霸占QQ音樂巔峰榜,連帶過往和她合作過《微笑Pasta》的男星張棟樑也登上熱搜,分別占據1、4、6名,讓他開心笑說:「謝謝大家想念~」而許久未在台灣演出的他,近況也隨之曝光。
    2022/05/24 12:51
  • 馬來西亞大選群星返鄉秀「藍手指」黃明志卻遭警轟走

    馬來西亞第14屆全國選舉投票日昨(9)日順利舉行,許多馬國歌手也紛紛趕回故鄉行使投票權,並在臉書不約而同地秀出「藍手指」,呼籲大家能珍惜投票的權利,不過男星黃明志昨日突然在臉書上傳一段影片,表示自己投票時因為發現投票箱位置遭調換,向工作人員反應,卻因此引來警察,讓他相當不解。
    2018/05/10 08: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