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週休二日焚化爐工廠地震板塊餘震小五童墜樓地震速報大家源花蓮0423地震施孝榮
  • 搜尋:

    張本渝 結果共56筆

  • 曾撮合黃嘉千夏克立! 雙方交火張本渝無奈:好聚好散

    女星張本渝日前出席萬海慈善「讓愛閃耀」公益畫展開幕,她過去拍《艾曼紐要怎樣》因此與黃嘉千熟識,還撮合對方跟夏克立,之前她和黃嘉千比鄰而居,雖然後來各自搬走,但彼此還是維持有好聯繫,看到兩人離婚交火不斷,張本渝表示有關心,但外人僅能祝福好聚好散,既然都已經在打官司,不方便多說。
    2023/12/08 18:31
  • 捷運不排還插隊!張本渝伸手擋女不甩 下秒「這行徑」超無奈

    日前作家李昂在臉書上提到博愛座年輕人不讓位的爭議,引起不少人討論起大眾運輸排隊、禮讓等話題。日前女演員張本渝就在社群動態發布自己遇到一位不排隊等待搭捷運的女子,後來還直接插進隊伍當中,讓她相當無奈。  
    2023/10/02 09:22
  • 不信過敏檢測!張本渝「3個月不吃蛋」 身體驚人變化曝

    47歲女星張本渝出道至今演出多部影劇作品,也參與舞台劇演出,今年正逢出道30周年,她近10年來深耕瑜伽領域,於今年6月獲取瑜伽師資證照,昨(9/17)分享正在上健康管理師證照班,透露過去一天能吃到8顆蛋,沒想到後來得知自己對蛋奶豆類過敏,透過長達3個月的自測實驗結果後,她更深感飲食對人體的健康影響有多麼大。
    2023/09/18 15:36
  • 米可白、游鴻明都來了! 朝聖經典音樂劇《貓》曝激動心聲

    經典百老匯音樂劇《貓》全台巡演造成各地熱潮,環台最終站回到台北國家戲劇院,今(27)晚吸引眾多藝人以及YouTuber朝聖,有游鴻明、壞特?te、張本渝、楊雅筑、張若凡、小男孩樂團、林萱、米可白、鄧安寧、鄧雨忱、胡祖薇、張心妍等人,觀眾席眾星雲集,簡直跟台上一樣熱鬧。
    2023/07/27 21:28
  • 羨慕《婚姻結業式2》最終每對CP幸福 何如芸抗議:給我小鮮肉

    謝祖武、夏如芝、張本渝主演的華視、公視台語台《婚姻結業式2》,7日迎來最終回,戲裡謝祖武跟張本渝因學校魔術社即將停辦,而再次回憶起在學校時期的美好;梁赫群因被抹黑的家暴事件讓創業之路喊卡,並與郁方爆發激烈衝突;馬力歐向王以路正式求婚,夏如芝最終還是說出了當年的真相,離開謝祖武飛往日本;而最終穿著婚紗的張本渝,在眾人的祝福下,答應了謝祖武的求婚。最後一集的精彩亮點不斷,六八年同學會中,每對CP都各自有了答案。
    2023/05/09 13:04
  • 張本渝披白紗落淚!穩交圈外男友 鬆口夢幻婚禮:穿比基尼出場

    《婚姻結業式2》即將於本週日迎接精彩完結篇,劇中郁方、梁赫群婚姻呈現僵局,以寫下對方優點重新找回感情,戲外演員群紛紛爆料「另一半」的優點。張本渝戲裡也喜披白紗,被問到想要舉行何種婚禮時,張本渝透露不要主流類的婚禮,竟然一定要大家在禮服、西裝裡穿比基尼和泳褲。
    2023/05/06 11:24
  • 張本渝親吐「人生最大賭注」 自爆差點進不了演藝圈

    台語劇集《婚姻結業式2》本週即將播出第九集,何如芸在劇中感嘆「人生不是能自己控制,每個人都是賭徒」,戲外被問到人生最大的賭注為何?自己是否有好好疼惜自己的撇步時,張本渝、郁方、何如芸與王以路各有妙解。
    2023/04/29 12:45
  • 張本渝為生小孩36歲凍卵 決定初衷曝光「想讓人生路更從容」

    由謝祖武、夏如芝、張本渝、郁方、梁赫群、何如芸及馬力歐等人主演的熟齡成人戀愛劇《婚姻結業式2》,劇中年輕夫妻對於愛的方式產生了爭執,愛人的一方想盡辦法用自己認為的「好」去愛他,而被愛的一方卻被感壓力、甚至覺得不被尊重,最後被愛的一方卻在兩人婚姻間做出想要自己過生活的重大決定,當演員們被問到自己做過哪些重大決定時,張本渝與我們分享說,她在36歲那年決定去凍卵,甚至還把凍卵前準備過程拍成紀錄片。
    2023/04/24 17:06
  • 一言不合就動口!男星曝哄妻絕招 「把嘴唇含住」喊:不許說

    謝祖武、梁赫群、馬力歐、邱凱偉在台語劇集《婚姻結業式2》中有婚姻、感情問題難解,聚在一起談心解心結,戲外人夫群分享夫妻求和撇步,「先冷靜」是最大共識。劇情藉由卒婚與鬱金香探討面臨婚姻問題時的理性與感性,張本渝與邱凱偉認為這「正能量的花」能代表自己一段奮不顧身、刻骨銘心的感情。  
    2023/04/22 11:23
  • 老公偷吃小20歲嫩妹!正宮何如芸見父女戀切心 狠斷豪門婚

    陳慕義在華視、公視台語台《婚姻結業式2》與小20歲的小三許乃涵談起婚外情,最新一集中,他透過任何管道找尋消失的許乃涵,親眼看到對方借錢原因,讓他心生愧疚積極挽回,但許乃涵堅持斬斷這段糾結不清的「父女戀」,而這一切令身為元配的何如芸看在眼底,毅然決然選擇結束婚姻。
    2023/04/17 20:13
  • 《婚姻》尪外遇戀上嫩妹 何如芸看清「這點」心死離婚

    愛情台語劇《婚姻結業式2》,本週將迎接劇情大逆轉,原本告吹的許乃涵與陳慕義父女戀餘情未了,讓看透一切的何茹芸甘願離婚。主演群對於面對至親該坦白從寬或是得說出「善意的謊言」各有見解,而謝祖武、張本渝是否為會舊情復燃也是劇迷關注的焦點。
    2023/04/15 11:59
  • 何如芸撞見「尪偷情小三」選擇躲起來 苦嘆:沒有勇氣面對

    謝祖武、夏如芝、張本渝、郁方、梁赫群、何如芸及馬力歐主演熟齡戀愛劇《婚姻結業式2》,最新一集迎來神秘嘉賓金鐘影后鐘欣凌,搞笑扮演卜卦大師,三角戀持續延燒的陳慕義、何如芸與許乃涵愈演愈烈,何如芸目睹兩人親密互動,與陳慕義攤牌後負氣離家。  
    2023/04/06 16:55
  • 謝祖武結婚超過20年 憶當年「單膝下跪」求婚老婆:非常感動

    《婚姻結業式2》播出後反應不俗,劇中尹昭德與田中千繪愛得火熱,而他也正式向對方求婚,這對是否能正式的啟動「結婚始業式」備受矚目,當共同決定攜手邁向下一個階段時,更多的責任及現實都將考驗著彼此。劇情也讓結縭超過20年以上的謝祖武,回憶起自己過去的求婚畫面,當時在老婆的租屋處單膝下跪,對方答應的當下,讓他非常感動。
    2023/03/27 15:39
  • 爆出與洪小鈴熱戀!張天霖自認不懂浪漫 公開「追女秘訣」

    台語劇集《婚姻結業式2》,由謝祖武、夏如芝、張本渝、郁方、梁赫群、何如芸及馬力歐主演,隨著第2季新角色田中千繪、茵芙、邱凱偉、許乃涵、張天霖等人的加入,讓劇情更加緊湊,戲外傳出與洪小鈴熱戀的張天霖,也分享自己擄獲女人心的秘訣。
    2023/03/25 16:35
  • 郁方脫了!大尺度裸體泡湯 養眼畫面全曝光 

    由張本渝、郁方及何如芸合演的戀愛劇《婚姻結業式2》,一開播即出現三位女演員泡在溫泉中的養眼畫面,但演員卻集體爆料,拍攝當時正值去年11月氣溫非常冷的時候,當天為了拍攝畫面三位女演員泡的其實是僅20幾度的泉水中,看似溫泉白煙裊裊的畫面則是劇組工作人員所製造,現場的所有工作人員都身著厚大衣,而三位女演員僅圍浴巾上陣,敬業程度相當令人佩服。
    2023/03/13 18:36
  • 何如芸「歸還婚戒」斬斷19年婚 吐揪心內幕:沒再流過一滴淚

    《婚姻結業式2》今(10)日舉辦開播記者會,導演鄧安寧領軍謝祖武、張本渝、郁方、梁赫群、夏如芝、馬力歐、何如芸、田中千繪、張天霖、王以路、廖妹仔、茵芙、Derran、高伊玲、許乃涵等堅強陣容出席。何如芸去(2022)年正式結束與花蓮美崙飯店董事長王敏錡的19年婚姻,恢復單身的她,談到歸還婚戒的一段戲碼,感慨說:「我演這一段很有感觸,婚戒代表承諾,而歸還婚戒就是代表這一切都結束了。」  
    2023/03/10 20:58
  • 王月為亡夫經典劇天天熬夜 自曝真實心境「淚水關不住」

    李國修經典劇作2023《京戲啟示錄》創拓版,將由李小平導演與藝術總監王月率領團隊與演員屈中恆、王月、樊光耀、郭子乾、戴立吾、黃宇琳、張本渝、范瑞君、張允曦小8、高健國、呂名堯、曾冠東、葉信威、李芙蓉共同演出,親身飾演「二大媽」的王月表示:「導演最後讓國修老師和屈哥結合,讓我的眼睛一直痛,淚水真的是關不住。」
    2023/03/07 16:20
  • 謝祖武張本渝婚內出軌! 唯美河邊私奔被他虧「比較像偷渡」

    人氣愛情劇《婚姻結業式》由謝祖武、張本渝主演,目前第二季已殺青,劇中2人時隔30年在高中同學的「卒婚宴」重逢並重燃愛火,面臨回歸家庭跟追求愛情的掙扎,2人決定要遠走高飛,一場在淡水河邊拍攝準備私奔的場景,浪漫唯美的場景引起觀眾熱議,沒想到謝祖武說「那天拍的時候是晚上,月黑風高,風又大,我們兩個人站在岸邊,感覺好像是要偷渡,不太像是要私奔。」
    2023/02/05 15:24
  • 47歲張本渝扮高中生零違和!她羞吐心聲:其實很尷尬

    由謝祖武、張本渝、郁方、梁赫群、何如芸、馬力歐及夏如芝主演的《婚姻結業式》以「卒婚」為題,探討熟齡族的情感問題,深受好評,近期原班人馬更再續前緣拍攝續集。故事講述一對模範夫妻辦了一場「卒婚宴」,讓高中同學在中年時重新聚首,勾起過去同窗時的情誼。劇裡演員也跨齡演出,穿起制服扮演高中生,演員張本渝透露,「因為我真的離高中很遠了,雖然很多人說我的高中生無違和感,但是我自己其實很尷尬和心虛。」
    2023/02/01 11:31
  • 郁方藉小甜甜機會教育 男星不留情怒噴「超狠一句話」

    人氣電視劇《婚姻結業式》第二季開拍,今(9)主演群張本渝、謝祖武、郁方、梁赫群、何如芸、馬力歐 、王以路、張天霖出席活動分享拍戲趣事,談到最近鬧的沸沸揚揚的小甜甜事件,郁方、王以路都有感而發直言「家暴零容忍」,王以路表示想到如果是自己女兒一定會很心疼,雖然孩子還很小,但未來女兒若遇到這樣的事,一定會支持她驗傷、提告,馬力歐則氣憤表示「如果是我女兒,我會把他老公殺了!」盡顯愛女心切。
    2023/01/09 15:56
  • 爆料謝祖武「人人好」!張本渝再合作 認了「要克服他這行為」

    華視、公視台語台《婚姻結業式2》今(17日)正式開鏡,華視總經理藍宜楨、公視台語台長呂東熹,第一季原班人馬製作人李慧蘭、編劇劉殿潤,演員謝祖武、張本渝、何如芸、夏如芝、梁赫群、陳慕義、廖妹仔皆到場參與,更首度曝光了第二季加盟的陣容,包括導演鄧安寧,以及演員田中千繪、邱凱偉、張天霖、茵芙、許乃涵、王以路。
    2022/11/17 21:24
  • 馬力歐瘋狂健身肖想「演床戲」 羞喊:是時候為藝術奉獻

    演員謝祖武、張本渝、郁方、梁赫群、何如芸、馬力歐今(11)日出席《婚姻結業式2》內容發布會,除了第一季原班人馬全體回歸,也確定加盟新角色,至於新劇情會再度創造哪些新話題?製作人李慧蘭給出深具想像空間答案:「成長」,謝祖武忍不住逗趣接說:「大家都說我凍齡,我還需要嗎?」至於問到有哪些新卡司加入,演員們保密到家,但先跟觀眾掛保證:「絕對會讓大家眼睛為之一亮!」
    2022/11/11 18:40
  • 恭喜!陳志強、曾智希官宣結婚 曬「床照9宮格」放閃

    藝人陳志強、曾智希低調交往6年,甜蜜感情令外界稱羨,今(17)日遭週刊爆出登記結婚喜訊,兩人稍早同步發文貼出超閃新婚床照、官宣結婚,寫下:「一早起床才發現…我們結婚了。」瞬間湧入大批網友祝福,圈內好友高宇蓁、吳張本渝、謝瓊煖也留言獻上祝福。
    2022/08/17 13:43
  • 路見駕駛「自私行為」一次堵10車 張本渝發文譴責

    相信有不少車迷朋友開車外出時,總會遇到一些自私的駕駛,這些人可能會在下交流道時插隊,或者不顧其他用路人安危隨意亂停車阻礙交通,但面對這樣的狀況時你會有什麼反應呢?藝人張本渝日前就遇到了這樣的狀況,在八德間理站停車場目睹一位駕駛的自私行為,甚至還引發了後方車流回堵。
    2022/08/14 23:05
  • 張本渝肩痛到難換衣!鈣化性肌腱炎痛哭人 這類人要注意

    46歲女星張本渝曾演出多部電影、電視劇,精湛演技深獲許多影迷喜愛,日前她在臉書發文表示,疫情爆發後在家的時間變多,除了陪媽媽打麻將,還會跟家人一起玩健身環,沒想到有一天左肩膀開始發痛,甚至痛到連換衣服都會痛,但她不以為意拖了將近一年才就醫,結果被醫師告知肌腱發炎,且已有幾處鈣化!
    2022/08/08 22: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