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班花蓮地震災情鮮奶租屋地震胡椒廚房激戰品牌長灘島庭庭
  • 搜尋:

    張敏 結果共66筆

  • 鍾麗緹14歲愛女超仙模樣曝 時尚打扮「媲美名模」暴風成長

    現年53歲的鍾麗緹,近年雖然幾乎絕跡香港影壇,然而觀眾對她在九十年代拍攝的《至尊三十六計之偷天換日》與《破壞之王》等舊作印象均非常深刻,成為幾代影迷心目中的混血女神!曾三度結婚的鍾麗緹,與首任丈夫誕下長女張敏鈞(Yasmine),與第二任丈夫誕下二女張思捷(Jaden)及三女張凱琳(Cayla),其中三女Cayla上月生日後轉眼已經14歲,近年暴風式成長,更遺傳媽媽的混血五官!
    2024/03/17 12:29
  • 55歲金曲歌王苦嘆「唱情歌沒人聽」 狂健身操六塊肌驚人狀態曝

    「國民姑丈」55歲羅時豐推出新曲〈巴蕊〉,熟悉「不務正YA」的粉絲都知道,製作人也是他的姪子張敏慎,超愛吐槽姑丈,歌詞中提到「講攏袂聽,喊到燒聲,你擱沒大沒小,我就給你巴蕊」彷彿就在描述兩人互動,羅時豐笑說:「當初拿到阿弟仔給我的DEMO時,還以為他也是我的死忠粉,但他說他不是,只看過一些。」不過屢屢被姪子虧,羅時豐說他知道是做節目效果也不會生氣,反而接受年輕人的思維跟大家玩在一起。
    2024/01/02 12:03
  • 鍾麗緹13歲小女兒顏值曝光! 超神基因網暴動:可以出道了

    女神鍾麗緹與兩任前夫共育有3個女兒,接遺傳母親的盛世美顏,而大女兒張敏鈞(Yasmine)也因此在網路上有著超高人氣,近期13歲小女兒張凱琳(Cayla)與鍾麗緹一起在影片中現身,鍾麗緹請Cayla替她化妝,也讓Cayla精緻的五官輪廓也令人驚艷。
    2023/11/23 12:01
  • 鍾麗緹女兒演唱會玩太嗨!竟當眾脫胸罩 超兇豐滿彈出被看光

    香港女星鍾麗緹擁有混血的五官輪廓,是當時不少人心中的「性感女神」代表,而她與第一任丈夫Glen Ross育有一女張敏鈞(Yasmine),而女兒也遺傳了媽媽的好基因,2021年更贏得溫哥華華裔小姐亞軍。而她也經常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分享自己美照,近日更是在碧昂絲(Beyoncé )演唱會上扯掉胸罩與長褲。
    2023/09/22 16:47
  • 55歲張敏近況曝!「國外奢侈豪宅」大公開 私下模樣震驚粉絲

    現年55歲的香港女星張敏,多次和周星馳合作電影,被封為「 初代星女郎」,代表作品有《賭神》、《逃學威龍》,日前在泰國被網友目擊,她也大方地和粉絲合影,而張敏近期也在微博PO出一則影片,疑似在泰國的豪宅也曝光了。
    2023/09/01 20:11
  • 才宣布頻道停更!羅時豐緊急宣布壞消息 忍不住飆粗口

    被封為「國民姑丈」的羅時豐近年經營「羅時豐D.L 不務正YA」YouTube頻道找到事業第二春,擁逾70萬粉絲訂閱,深受年輕人喜愛,沒想到14日竟然發布「停更聲明」,因為他的頻道製作人兼姪子張敏慎,因過勞開刀住院,今(20)日羅時豐突然緊急公告,本人更親上火線說明姪子消失原因。
    2023/04/20 16:43
  • 才破70萬訂閱!羅時豐無預警爆頻道停更 製作人病倒2度開刀

    金曲歌王羅時豐在姪子張敏慎操刀下,跨界YouTube並開創「羅時豐DL.不務正Ya」頻道,日前風光宣布訂閱人數突破70萬大關,更宣布將在4月21日進行70萬訂閱Q&A直播,豈料今(14)日無預警宣布停更,讓粉絲驚嚇不已。
    2023/04/14 19:16
  • 鍾麗緹混血女兒多組辣照外流 海邊洋裝滑落大片肉色走光

    「性感女神」鍾麗緹與第一任丈夫Glen Ross所生的24歲大女兒張敏鈞(Yasmine),因外型亮眼,加上身材穠纖合度,累積了不少粉絲,而近日張敏鈞在個人IG上,分享了一組在海上戲水的照片,其中一張紅色洋裝滑落,整個肉色一片曝光,令人看得血脈賁張。
    2023/03/21 17:31
  • 鍾麗緹輸了!24歲愛女「渾圓豐滿彈出」 辣到腿根洩裙底春光

    52歲香港美魔女鍾麗緹出道近30年,因參加《乘風破浪》第一季再翻紅,她在2016年她在2016年三嫁小12歲中國男星張倫碩,和前2任丈夫育有3女,其中24歲混血大女兒張敏鈞(Yasmine)擁有精緻臉蛋,完美遺傳媽媽的優良基因。昨(25)日是耶誕節,張敏鈞應景穿上綠色性感睡衣,披上紅色金蔥條,大方展現火辣身材。
    2022/12/26 16:54
  • 我爸的最愛!他曝「香港4大女神」合照 網讚:天然美女

    時間回到8、90年代,正是香港電影盛行風靡亞洲時期,當時有許多知名女星,都是屬於純天然美女,更是許多6、7年級生男性的回憶殺。最近有網友分享一張照片,裡面是4位香港女星,結果立刻引發資深網友們回憶,紛紛留言直呼,「都是女神啊!」
    2022/11/08 17:13
  • 她遭捲陳時中牽手照事件 紙風車執行長:當事人滿受傷的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昨(6)日遭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爆料,疑似在餐廳外與女性牽手畫面。餐會活動主辦方紙風車文教基金會今天召開記者會,執行長張敏宜、任建誠親自對外說明。媒體詢問張敏宜,報導發生後,有沒有跟當事人李雅玲談過什麼?張敏宜則說,她不能代表李醫師講話,李雅玲因為是醫院系統的,她有對李說會開記者會,但不會代表李發言,但張敏宜也說,「我想她滿受傷的」,只是很單純的,不是在密閉空間,沒有拍到全程,只挑一個當下,看圖說話會令人很受傷。
    2022/11/07 13:34
  • 主辦曝「陳時中摟人妻」真相! 徐巧芯4點回擊:有更多照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昨(6)晚遭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驚爆與人妻「十指緊扣」照片,讓活動主辦方、紙風車文教基金會執行長張敏宜怒批是不實影射,對此,徐巧芯4點回應,加碼爆手中還有照片。
    2022/11/07 09:00
  • 被陳時中摟住!人妻身分曝光 主辦方還原現場嗆徐巧芯

    台北市議員徐巧芯6日晚間無預警PO出數張照片,畫面中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餐敘完喝的微醺,與一名女子十指緊扣且摟抱,立刻掀起議論。對此女子身分曝光,且其丈夫也在一旁,該場餐敘主辦方、紙風車文教基金會執行長張敏宜跳出來還原現場,痛批徐巧芯「請停止人身攻擊!」
    2022/11/07 00:09
  • 桂綸鎂搭上富二代!看破豪門真相 見楊謹華為婚姻犧牲秒清醒

    桂綸鎂主演的Disney+旗艦華語劇《台北女子圖鑑》播出後引發討論,最新一集中,她在自己的慶生聚會上,透過友人認識林柏宏飾演的傳產二代高松銓,意外接觸到低調豪門的生活圈,見識楊謹華演出的高家精明媳婦張敏敏,以及大權在握的楊貴媚,讓她體會前所未有的震撼教育。
    2022/10/19 12:25
  • 陳時中酸夏立言訪陸 藍營提蔡英文這事打臉

    中共日前多日「圍台」實彈軍演,甚至逾越海峽中線挑釁,在兩岸關係最為緊張敏感時刻,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10日率團出訪中國大陸,引發討論,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近日暗批夏立言出訪時機不對,國民黨今(13)日表示,總統蔡英文曾稱「台灣對建設性對話抱持開放態度」,為何民進黨又對國民黨堅持兩岸交流製造障礙?民進黨無法解決問題,那就讓國民黨來。
    2022/08/13 15:40
  • 夏立言讓藍營選情失火?侯友宜:出訪前就提醒「再三商榷」

    中共日前連日「圍台」實彈軍演,甚至逾越海峽中線挑釁,在兩岸關係最為緊張敏感時刻,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10日率團出訪中國大陸,不只外界議論,藍營內部也出現反對聲浪。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3)日受訪被問到是否擔心影響年底選情,他表示,在夏立言還沒出訪前,就已經特別提醒要好好思考,值得再三商榷。
    2022/08/13 14:44
  • 最美星女郎「綺夢」崩壞? 54歲張敏「近況」罕見曝光

    出道超過30年、54歲香港女星張敏,拍過近70部影視作品,時常與導演周星馳合作,被稱為「星女郎」,又以電影《賭聖》「綺夢」一角深受粉絲喜愛。今(2022)年再扮演經典角色《倚天屠龍記》「趙敏」一角受各界關注,近期近況曝光。
    2022/08/02 11:56
  • 鍾麗緹女兒豐滿運動片外流 激烈謎之晃動險走光

    影星鍾麗緹與第一任丈夫Glen Ross的24歲大女兒張敏鈞(Yasmine),去年參加「溫哥華華裔小姐」比賽,獲得亞軍和最上鏡小姐,而他也經常在個人社群網站分享生活,而近日她在IG上發限動,穿著低胸小可愛對著鏡頭打招呼,不料在身體前傾時,胸前豐滿差點走光,身旁友人趕緊提醒。
    2022/06/20 17:47
  • 出席同場餐會!嘉義市1女議員、3派出所長確診 正副議長也居隔

    嘉義市警局有3位所長、1名偵查隊員確診,有6位密切接觸的同仁,目前快篩都是陰性。不過警局群聚也延燒到市議會,原來在4/27,各派出所長和嘉義市議長、副議長以及議員張敏琪參加聚餐,張敏琪在臉書證實已經確診,而正副議長PCR採檢都是陰性,也開始3+4居家隔離。
    2022/05/01 23:32
  • 重現郡主挨酸老態! 54歲張敏「身形消瘦」近況曝光 

    54歲資深演員張敏出道25年來拍過近70部影視作品,早期因常跟周星馳合作,被封為「初代星女郎」,代表角色有《賭聖》的綺夢、《倚天屠龍記之魔教教主》的趙敏等,集英氣與美豔於一身,是許多人心中永遠的女神。90年代後逐漸淡出螢光幕,轉行從商,近期造訪大陸演員高虎在山東的菜園,女神近況再次掀起熱議。
    2022/03/31 12:51
  • 7大最美星二代!性感戰力排名 邱淑貞、鍾麗緹愛女上榜

    苗僑偉大女苗彤9日在社交平台上曬出自己半祼造型的照片,雖然有頭髮遮擋胸前,但還是非常性感,引起網民討論。不少的星二代已經長大成人,身材苗條、亭亭玉立,他們不是會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曬出各種美照,到底在哪一位才是最性感的「星二代」呢?
    2022/02/15 11:26
  • 新《倚天》挨酸換湯不換藥 全靠兩演員撐整部戲

    29年前王晶執導的《倚天屠龍記之魔教教主》集合李連杰、張敏、邱淑貞、黎姿及洪金寶等電影明星,最後雖然不算叫座,但將金庸小說融合王晶式不文笑料,加上李連杰的好身手,總算成為經典。
    2022/02/06 20:51
  • 【今日熱搜】彭文正/新垣結衣/女足/羽生結弦/張敏

    今(5)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彭文正」。總統蔡英文的「論文門」爭議仍未解,英國倫敦大學網站的聲明似乎又更掀起網友熱議,目前因遭通緝滯留美國的資深媒體人彭文正則是用9字來解讀這篇聲明,直說這是「倫敦大學投降求饒啦!」。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2/05 13:01
  • 時隔29年張敏再扮「倚天」趙敏 網嘆:歲月催人老

    今年53歲的香港女星張敏,當年在武俠片《倚天屠龍記之魔教教主》中飾演「趙敏郡主」一角,讓人印象深刻,時隔29年電影再推續集,而她也在導演邀約下回歸演出,並以同樣的造型亮相,不過不少網友看了卻大嘆,真是歲月不饒人。
    2022/02/04 18:09
  • 張敏隔29年「再扮趙敏」回眸勾魂眼 網嘆:何必毀經典

    香港導演王晶1993年執導的電影《倚天屠龍記之魔教教主》由李連杰和張敏主演張無忌及趙敏、邱淑貞飾演小昭,一句「張無忌,我在大都等你!」讓影迷盼了29年,如今續集終於上映,王晶特地請來張敏和新一代小昭雲千千「跨時空同框」宣傳,張敏再度以當年造型露臉,豈料被網友大嘆「女神也難逃歲月不饒人!」
    2022/02/04 13: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