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朋友高醫高雄文化中心加班吃飯黎明詩食物中毒育兒跳繩
  • 搜尋:

    張振榕 結果共12筆

  • 「醫療職人團」客製化影音解健康疑問 社群分享臨床案例獲回響

    「艾迪昇傳播」目前旗下有40多位藝人,更有規模進行醫療系職人經紀,包括肝膽腸胃科醫師張振榕、兒童牙醫張伯森、營養師劉怡里、護理師莘妮、物理治療師潘明德,在經紀公司的運籌下,幾位職人於媒體曝光、社群影響力都有顯著進展,更難能可貴的是依舊顯露醫者仁心特質,每每將臨床碰到的案例分享到社群平台,總能獲得極大的回響。
    2023/09/08 18:38
  • 醫師張振榕診間遇危險病患!抽血怕痛硬扯霸凌 要求「解雇護理師」

    「艾迪昇傳播」經營職人經紀有成,旗下職人張振榕醫師專攻肝膽腸胃科,是電視節目常客,他分享日前碰到一件緊張的醫病關係,讓他頗為無奈。張振榕開設的診所,前不久護理師為一名病患抽血,才剛進針,病患因怕痛立刻將手回抽,另一隻手還要拉開抽血針,由於狀況危急,此舉有可能傷及自己,當下另名護理師連忙阻止病患動作,所幸最終完成抽血,不料該名病患卻指控護理師霸凌。
    2023/07/05 16:52
  • 經紀公司擁40藝人!積累「26年演藝圈經驗」 招手職人入行

    「艾迪昇傳播」經營藝人經紀、晚會活動企劃執行26年,累積豐富資源和經驗,目前旗下有40多位藝人,去年開始有規模、計畫進行職人經紀,於各通路展開代言、活動出席及業配。總經理林志遠認為,只要有一項專業技能就是職人,是職人就能操作各種類型的商業合作,他也看好專業職人加入藝人經紀公司的前景,直說:「將藝人與職人結合進行推廣,可以擴大價值與利益,是經紀公司的優勢。」
    2023/04/27 16:59
  • 男吃羊肉爐隔天不醒人事!竟是「這病」釀禍 醫曝超慘後果

    每進入秋冬,不少人都喜歡在冷冷的天氣吃羊肉爐補身體,不過這類人要小心恐吃壞身體。胃腸肝膽科醫師張振榕表示,曾有一名患者冬天一到就會揪好友去吃羊肉爐,殊不知吃完後隔天竟肝昏迷,被送進加護病房,事後追蹤原因才發現對方有「肝硬化」。
    2022/11/04 12:18
  • 代謝性肝炎失控中!纖瘦男肝功能受損「B罩杯上身」 醫曝四大併發症

    衛福部日前公布110年國人十大死因,惡性腫瘤蟬聯榜首,而十大癌症死亡率中,肝癌則連續42年排名前2名。肝病危脅國人健康,國內討論度最高的醫療節目TVBS《健康2.0》,邀集專家討論「肝臟機能」受損的徵兆,肝膽腸胃科醫師張振榕,如有男性女乳化,要注意可能是肝腎受損警訊。而近年飲食西化影響,國人罹患脂肪肝的比例大幅成長,也恐讓代謝性肝炎成為未來主流肝病。平日護肝保養,腎臟科醫師江守山建議,可以攝取富含Omega-3的魚類;資深媒體人許聖梅,則會補充含「白蔘」的保健食品,忙碌工作中養出好肝。
    2022/08/03 00:00
  • 別輕忽胃潰瘍!老翁吞嚥困難 回診驚「癌細胞包住食道」

    根據衛福部統計,每年因腸胃及消化系統而就醫的人高達450萬以上,常見問題有胃脹氣、胃食道逆流、胃炎、胃潰瘍、十二指腸潰瘍等。肝膽腸胃科醫師張振榕指出,100個胃潰瘍有4個最後會變成胃癌,他們家族中就有一個長輩,因為胃不舒服去醫院檢查,吃了4個月的胃藥後有好轉,就沒有再去追蹤,結果情況惡化,竟然已是胃癌第三期,沒多久就撒手人寰。
    2022/04/30 07:45
  • 癌王閃!珍奶生3倍大腸腫瘤細胞 專家曝1飲品降低風險

    根據國健署統計資料,「癌王」大腸癌已連續14年位居國人十大癌症榜首!肝膽腸胃科醫師張振榕道出驚人事實,深受國人喜愛的珍珠奶茶,竟會讓大腸的腫瘤細胞增生3倍以上。而針對如何降低罹患大腸癌的風險,毒物專家就曾告訴大家「小秘方」,原來,只要每天一小杯優格,就能大大降低罹癌風險。
    2022/04/12 16:00
  • 手指一戳「私密處突噴血」!26歲女下腹痛…醫內診嚇傻

    許多醫師在看診時難免會遇到尷尬情況,肝膽腸胃科醫師張振榕就分享,他曾遇過一名26歲的年輕女子,因為下腹痛加上大量出血,深怕自己罹患大腸癌前來就醫;怎料他幫女子進行肛門指診時,先是聞到一股濃郁的血腥味,下秒私密處更直接噴血,讓他當場嚇傻。
    2022/02/23 13:00
  • 4天沒排便蹲廁所 同事破門見她「倒臥血泊」嚇壞

    許多人都有過便秘經驗,一名年約30歲的女子長期受便秘所苦,靠軟便藥才能順利「解放」,某日已4日沒排便的她,上班時到廁所蹲,卻一直沒有回座位,同事只好破門看狀況,沒想到驚見她「倒臥血泊」,畫面嚇壞眾人。
    2020/12/09 21:52
  • 尪癌逝後竟遭婆婆怒控「剋夫」 她被2招狠虐下場慘烈

    婆媳問題常是女人婚後的重要課題。肝膽腸胃科醫師張振榕透露,有對夫妻結婚才1年多,丈夫因罹患大腸癌逝世,此後婆婆性情大變開始怪兒子生病都是媳婦所致甚至虐待對方,怎料,壓力太大媳婦也罹患胃癌。
    2020/07/13 13:48
  • 高中妹「棉條整天沒換」…醫師揭恐怖真相:死很多人

    每個月來拜訪的生理期帶給女孩們不少麻煩!曾有一名女高中生和同學相約去玩水,不料恰巧遇上生理期,只好使用衛生棉條,不過替換次數太少,隨後竟出現發燒、噁心想吐等症狀,最後還失去意識被家人緊急送醫。
    2020/05/14 18:19
  • 男手掌出現這顏色 就醫驚見「8cm腫瘤」患胃癌

    胃癌因為沒什麼明顯症狀,經常發現時已經是晚期,造成不可挽回的局面,因此「胃癌」一直高居國人十大癌症之一。肝膽腸胃科醫師張振榕就在節目中提到,一名老翁覺得食物不振,加上手掌發黑,就醫後發現,胃裡竟長了8公分腫瘤。
    2019/04/12 19: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