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張庭女兒 結果共7筆

  • 擴展事業?張庭一家爆「移居新加坡」送女兒讀貴族學校 天價學費曝

    藝人張庭、林瑞陽夫妻近年在中國大陸發展,經營電商和房地產,豈料,2021年兩人經營的美妝品牌涉嫌傳銷遭調查,資產被凍結,引起外界關注,官司纏身的兩人,如今又傳出,一家人疑似悄悄移居新加坡,且女兒就讀貴族學校,學費相當驚人。
    2023/05/30 16:09
  • 【今晚熱搜】白沙屯/張庭女兒/Have I been pwned

    今(11)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白沙屯」。白沙屯媽祖遶境今夜出發,為長達8天7夜的刈火之旅揭開序幕。光是今(2021)年報名隨香人數就達7萬8401人創歷史新高,到場民眾興奮心情全寫在臉上。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04/11 21:10
  • 崩潰問「為何是妳的女兒」 張庭女兒長相被嫌痛哭

    「花系列」花旦張庭嫁給「台灣第一小生」林瑞陽,育有1雙子女,但女兒Angela因黝黑的外貌屢遭批評。不捨女兒被罵的張庭近日曬出一段心碎影片,透露女兒哭著對她說「為什麼我要成為妳的女兒?我不想要有錢。」
    2021/04/11 10:24
  • 張庭女兒被笑「最醜星二代」 近況曝光驚艷酸民:逆襲了

    張庭與林瑞陽結婚後育有一雙兒女,一家四口生活美滿,但女兒Angela過去經常被網友吐槽相貌平凡,未遺傳的父母的高顏值,甚至還被酸是「最醜星二代」,讓張庭心疼不已。近日,Angela在抖音平台上傳一段跳舞短片,近況曝光後,讓不少人驚豔直呼「根本是逆襲式成長!」
    2021/03/19 09:40
  • 挨酸「最醜星二代」 張庭12歲女兒首回擊網讚爆

    女星張庭與「台灣第一小生」林瑞陽結婚10年,育有1子1女,12歲的女兒長相卻遭酸民狠批評不像媽媽,更諷刺是最醜「星二代」,張庭已多次出面護女,女兒昨(15)日罕見親自發聲回嗆酸民。 張庭女兒出生至今,長期遭網攻擊、顏值低、皮膚黝黑,長相不如林瑞陽前妻曾哲貞女兒等酸言酸語,對此,張庭昨日在微博曬出一段影片回擊,只見影片中,張庭女兒霸氣說,「你們不要再評論我的長相了,我又不是靠臉吃飯的!」張庭追問那靠什麼?對方則回,「靠嘴,還有問嗎?」 見女兒幽默回應酸民,張庭認為,「我閨女比我明智啊,靠臉吃飯真的會餓。」PO文曝光後,引網友熱議,紛紛留言表示,「自信女孩最美麗」、「閨女好可愛啊,吃飯必須靠嘴」、「小姑娘情商挺高,網友挺沒素質」、「難道明星的子女一定要好看嗎」、「張庭女兒很乖很有教養,不要隨意批評別人小孩容貌」,但也有網友認為,「所以明星不要輕易曬娃,會被人品頭論足的」。 事實上,張庭為了懷孕曾經嘗試9次試管才成功生女,見愛女屢遭攻擊,她本月初才發聲要大家不要嫌棄女兒,稱對方有高級感、國際範、中國風,是很美的。 女星張庭與「台灣第一小生」林瑞陽結婚10年,育有1子1女,12歲的女兒長相卻遭酸民狠批評不像媽媽,更諷刺是最醜「星二代」,張庭已多次出面護女,女兒昨(15)日罕見親自發聲回嗆酸民。
    2020/11/16 09:49
  • 愛女顏值挨酸「輸林瑞陽前妻女兒」 張庭終於回擊了

    女星張庭與「台灣第一小生」林瑞陽結婚10年,育有一雙子女,近年在大陸發展事業有成,不過,12歲的女兒長相卻多次遭網友狠酸「和媽媽相差太多」還嗆輸給林瑞陽前妻女兒,令她近日再次霸氣回應保護愛女。
    2020/11/08 21:24
  • 不忍了!女兒遭酸顏值低 張庭霸氣回應

    女星張庭與有「台灣第一小生」稱號的林瑞陽結婚10年育有一雙兒女,兩人近年轉往大陸發展。女兒長相屢遭網友毒舌抨擊,張庭昨(9日)霸氣回應。
    2020/03/10 12: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