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氣偷吃消防局大咖男星特斯拉全自駕激戰山豬死因摩鐵山豬蘇巧慧
  • 搜尋:

    張國榮 結果共266筆

  • 王晶指梁朝偉不配拿金像獎影帝!轟「演技過火」:應宣布不再領奬

    《第四十二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禮》14日舉行,每次得獎名單都引起不少爭議,今次梁朝偉憑《金手指》第六次拿下最佳男主角,創下新紀錄,不少網友質疑他這一次的表現不足以封帝,替《白日之下》林保怡及《毒舌大狀》黃子華等對手不值,連導演王晶都說偉仔不配拿影帝。
    5小時前
  • 張國榮逝世21年 摯愛唐唐悲問:「今天是復活節」網淚崩

    巨星張國榮於2003年4月1日離世後,令不少粉絲懷念至今,而今(1)日是張國榮離世21周年,每年的今天,張國榮摯愛唐鶴德(唐唐)都會寫下祝福懷念愛人!而他在今日也於IG以《阿飛正傳》中的片段訴說思念,只見張國榮說著:「我只要你留下來,我什麼也不想要。」讓唐唐心酸地說:「今天是復活節,真的嗎?」
    2024/04/01 17:08
  • 張國榮逝世21年!重溫《異度空間》精湛演出 傳入戲太深釀悲劇

    又到4月1日,除了是一年一度愚人節,亦是一代巨星張國榮的死忌,21年前他從文華東方酒店一躍而下,46年生命轉瞬即逝,當年在SARS疫情肆虐的環境下,帶給香港人另一永不磨滅的傷痛。
    2024/04/01 13:47
  • 想念張國榮!哥哥轉眼離世21年 暱稱和林青霞、王祖賢有關

    一代巨星張國榮(哥哥)逝世將滿21年,當年他自香港中環文華東方酒店一躍而下,令萬千粉絲傷痛欲絕,北流卡夫卡與MyVideo在3月31日推出「2024巨星日-想念張國榮」活動,邀請粉絲到北流卡夫卡重溫張國榮作品,現場全天候播放張國榮歌曲,並設有想念牆,邀民眾一起寫下對哥哥的思念,晚間7點則放映他獲法國坎城影展金棕櫚獎的作品《霸王別姬》25週年數位修復版。
    2024/03/25 11:58
  • 還是那棵桃樹!劉嘉玲堅持合影拜年 背後原因竟「與張國榮有關」

    正逢新春佳節,藝人相繼透過社群紀錄嶄新的一年,香港女星劉嘉玲昨(10)日也連曬3張美照向大家拜年,不過,有眼光網友發現,劉嘉玲賀年照每次都在家中桃花樹下取景,是否對這棵樹情有獨鍾?對此,有網友在留言區幫忙解答,其實一切和已故男星張國榮有關。
    2024/02/11 17:51
  • 52歲張智霖滄桑模樣認不出!染黑髮秒回春 甜摟愛妻袁詠儀

    現年52歲的張智霖(Chilam)去年為了新戲角色,將頭髮染成了灰髮,還留了白鬚,更顯成熟充滿滄桑味,早前張智霖同老婆袁詠儀(靚靚)在餐廳用餐時被網民捕獲,當中張智霖的白髮白鬚造型就引起網民關注,甚至被誤認是盧海鵬。昨日(8日)適逢張智霖與靚靚結婚23周年的大日子,兩人獲張國榮(哥哥)前經理人陳淑芬安排飯局慶祝,完成新戲拍攝的張智霖即染回黑髮,即時回春!
    2024/02/09 18:49
  • 癌末吊點滴也要看辛曉琪!他驚見「張國榮現身」 驚奇景象曝

    療傷天后辛曉琪終於完成在2月2日、3日舉行的「辛曉琪2024『療傷那天後』legacy演唱會」;24小時內一連三場演唱,讓她興奮地高喊:「完成艱難的任務。」寫下演唱生涯的新篇章,這次的演出也讓世界各地的歌迷回到台灣共襄盛舉,用實際行動支持她再獻金嗓,她也抽空跟歌迷聚會,現場還切蛋糕,相當溫馨。
    2024/02/07 18:31
  • 「療傷天后」辛曉琪開唱! 張國榮隔空獻聲

    有「療傷天后」之稱的歌手辛曉琪,今天(2/2)晚上舉行演唱會,除了帶來不少經典情歌,還獻唱多首影劇插曲,並跟已故港星張國榮,以隔空對唱方式完成歌曲《眉來眼去》,她也一度情緒激動哽咽!
    2024/02/02 23:10
  • 隔空對唱張國榮!辛曉琪哽咽認情緒激動 台下驚見紅布條

    「療傷天后」辛曉琪今(2)晚在台北Legacy舉行「療傷那天後」演唱會,出道超過30年第一次站上Legacy舞台的辛曉琪,回歸小場地開唱,仍拿出高規格歌單,大展誠意。除了帶來多首招牌歌,她也獻唱多首影劇作品插曲,其中唱及電影《金枝玉葉》插曲〈眉來眼去〉時,她一度情緒激動,原因和「哥哥」張國榮有關。
    2024/02/02 20:51
  • 《家有囍事》張曼玉曾拒演「這一幕」 靠張國榮出馬才搞定

    曾在1992年上映的香港經典賀歲片《家有囍事》,上週在台推出4K數位修復加長版,掀起各界一陣討論。本作由導演高志森親自監督4K調色,影像畫面更加細緻鮮明,並還原了被修剪掉的橋段,包括常家三兄弟的火拚槍戰戲碼,都不容影迷錯過。
    2024/01/30 11:11
  • 張曼玉尺度大解放穿 「甜筒胸罩裝」外穿!畫面曝光 

    集結香港天王天后同台的賀歲電影《家有囍事4K數位修復加長版》,除了由黃百鳴、張國榮、周星馳詮釋「常家三兄弟」之外,另外三位女星吳君如、毛舜筠、張曼玉的表現更是不遑多讓。在片中熱愛電影的張曼玉,一度不肯穿上劇組準備給她的甜筒型胸罩戲服,還好經過張國榮私下勸說,才讓她同意穿上,呈現本片經典場面。
    2024/01/27 06:59
  • 演唱會彩排爆意外!58歲男星「懸空彈琴墜地」慘遭壓 驚悚畫面曝

    香港男星張衛健參加新秀歌唱大賽,演唱張國榮《戀愛交叉》獲得金獎,從而踏入演藝圈,後來跨足電視、電影,成為影視歌三棲藝人,2月12日將在澳門舉辦演唱會,孰料,近日在彩排時爆出意外,鋼琴突然從高處墜落,他慘被壓在底下。
    2024/01/26 12:41
  • 周星馳「天價片酬」曝光 竟比張國榮貴3倍

    由「喜劇之王」周星馳主演的《家有囍事4K數位修復加長版》將於今年賀歲檔期上映。據悉,當年星爺片酬約200萬港幣(約新台幣783萬元),怎料他竟開出四倍的800萬港幣(約新台幣3132萬元)天價才願接演,加上電影即將開拍,出品人暨主演之一的黃百鳴只好答應。
    2024/01/18 17:21
  • 周星馳回來了!《家有囍事》搶攻賀歲檔 藏32年「刪減畫面」回歸

    衛視電影台向來時常播出港片,因策略調整已於去年12月31日關台,不少周星馳鐵粉哀嚎:「以後上哪看星爺?」幸好台灣觀眾睽違多年又能看到星爺出現在大銀幕上,由張國榮、黃百鳴、張曼玉、吳君如、毛舜筠等香港天王天后主演的正宗香港賀歲喜劇《家有囍事》,即將推出「4K數位修復加長版」,搶攻2024年賀歲檔。
    2024/01/03 07:00
  • 張國榮憂鬱尋短!成龍懊悔晚察覺「死前異常」 見梅艷芳這幕噴淚

    69歲國際武打巨星成龍以喜劇結合武學開拓風格獨特的動作類型片,在影壇奠定名聲,更在2016年成為首位榮獲奧斯卡終身成就獎的華語演員。他勤陣子釋出自傳書《我是成龍》談論輝煌一生,其中稱已逝港星張國榮、梅艷芳是「永遠的傳奇」,曝光三人私下深厚友情,更揭露張國榮尋死前的異樣。
    2023/12/15 13:36
  • 男星好消息全說了!和梅艷芳竟有這巧合 羞認理想型是周子瑜

    有新加坡「代言小天王」之稱的丘俊鑫(Lawrence),12月30日在新加坡舉辦「時光旅程」演唱會,屆時將演唱張國榮、梅艷芳、李玟等前輩的經典金曲,今(13)日他舉辦媒體見面會,表示演唱會當天,恰巧是梅艷芳逝世20週年,如此巧合讓他更加慎重,表示要好好地詮釋,「如果我在台上唱哭觀眾的話也是一種成就感,如果他們沒有感覺,我會好好反省一下。」
    2023/12/13 17:03
  • 藍正龍新作致敬張國榮 〈Monica〉片尾曲藏感人意涵

    由金鐘影帝藍正龍自編自導的新作《成功補習班》,電影中不僅還原90年代的補習班時光,導演藍正龍也特別親選張國榮的經典歌曲〈Monica〉作為片尾曲,今(12)日適逢哥哥張國榮冥誕,電影《成功補習班》為懷念哥哥,特選今日釋出電影片尾歌曲〈Monica〉花絮。
    2023/09/12 12:07
  • 張國榮67歲冥誕!摯愛曬「親密照」回味 網全哭著感謝

    「永遠的巨星」張國榮今(12)日67歲冥誕,香港自3月29日起至10月9日舉辦活動追憶,不少粉絲前往看展,而他生前的摯愛唐鶴德,每年都會固定PO文,他凌晨曬出一張跟張國榮的照片,寫下:「分享一張生日合照,我們一起祝福『哥哥』生日快樂。」不少粉絲看到開心表示::「終於等到合照啦!永遠看起來都是這麼的般配。」
    2023/09/12 10:10
  • 驚爆合約長達9年!資深歌手力挺李玟 發聲揭《好聲音》內幕

    李玟生前控訴《中國好聲音》的錄音,在網上掀起了很大的聲浪,網友紛紛指責《中國好聲音》的節目組不尊重參與節目的嘉賓,令李玟在節目裡受屈辱。與張國榮同期出道,曾參加《中國好聲音》第二季的鍾偉強(Simon)日前接受大陸媒體訪問時接力爆料,除了力挺李玟外,更大爆《中國好聲音》的內幕。
    2023/09/07 13:02
  • 77歲資深演員「車禍神隱」!驚爆洗澡昏倒 首露面健康狀況曝

    香港資深男星狄龍(本名:譚富榮)年輕時曾出演多部武俠小說改編的電影,自小學習詠春拳的他,武打招式豐富精彩,在台灣、東南亞風靡一時,演技備受肯定,1986年憑藉與周潤發、張國榮連袂演出的電影《英雄本色》獲得第23屆金像獎最佳男配角。隨著年紀增長,狄龍近年多次傳出健康亮紅燈,自年初與巴士相撞後再未露面,直到日前幫孫子慶生,才曝光近況。
    2023/08/27 12:39
  • 影音/張柏芝仙氣現身巴黎! 憶張國榮:來都想到他

     
    2023/08/16 11:51
  • 張國榮逝世20週年!生前「親筆手寫稿」意外被挖出 意義曝光

    一代巨星張國榮能歌能演,在樂壇及影壇都有舉足輕重的地位,當年逝世消息一出,外界皆感震驚與不捨。下(9)月將迎來張國榮67歲冥誕,香港自3月29日起至10月9日舉辦活動追憶,不少粉絲前往看展,張國榮生前男友唐鶴德深受感動,決定將意外發現的親筆手稿加入明信片中送給粉絲。
    2023/08/14 14:09
  • 直擊/張國榮唯一求過婚的女人!61歲凍齡超美近況曝光 

    已逝香港男星張國榮,他生前的感情世界除了始終陪伴在身邊的伴侶唐鶴德外,有一位女性讓張國榮求過婚,是這輩子最愛的女人,這個人就是拿過香港金像獎影后的毛舜筠,許久未出現在台灣的她,今(22)日現身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特地來看李心潔演唱會,狀態保持相當好。
    2023/07/22 20:51
  • 繼張國榮後「李玟離世」消息最震驚! 全盛時期綽號曝光了

    天后李玟昨(5)日驚傳離世,享年48歲,震驚了演藝圈,許多藝人紛紛不捨送上悼念,資深媒體人吳禮強也在臉書上發文,追憶當年接觸李玟的種種事跡,他更表示李玟的死訊和當年張國榮離世一樣,都讓他震驚到說不出話,也分享了李玟稱號「李右臉」的故事。
    2023/07/06 20:42
  • 李玟驟逝成追憶!香港娛樂圈「10年魔咒再起」:必有巨星殞落

    國際巨星李玟驟逝消息一經公開,即震驚華人演藝圈,深植人心的活力、敬業形象也成為追憶;李玟的離世也讓不少人想起「籠罩」香港超過半世紀之久的恐怖魔咒,細數過往數十年,將近10名的巨星殞落重創香港演藝圈,詭異巧合也讓不少粉絲直呼嚇人。
    2023/07/06 11: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