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軌IG封鎖萬芳邱昊奇王新蓮鄭華娟我的婆婆Office 2016跳機脫掉鞋子恢單4Men
  • 搜尋:

    張再興 結果共32筆

  • 張再興為他放棄追愛 親曝「感情現況」:心有而餘力不足

    張再興、黃新皓在台劇《阿叔》中都喜歡林玟誼,身為情敵卻關注對方的模樣,意外組成「男男CP」深受觀眾喜歡,張再興先前與風田組男男CP,使出渾身解數狂撩風田,令腐女們看得春心蕩漾,問及這次對於角色詮釋上,是否得心應手?他坦言:「劇情本來不是這樣設定的,卻莫名與黃新皓越來越靠近。」張再興也分享如何詮釋角色:「我只是把對方當成我喜歡的人去對待,因為喜歡一個人你就會去對他好、關心他。」
    2024/03/09 07:00
  • 伊正20年前曾拋家棄女離去 再現身竟說謊討拍博信任

    台語8點檔《阿叔》在播出後備受輕熟齡上班族喜愛,近期劇中失蹤二十年的伊正重新回到朴子,成功和張睿家、林玟誼相認,過程中伊正為了得到兒女的信任,不但趁王識賢不在身邊時耍手段討張睿家和林玟誼的歡心,甚至對眾人說謊,隱瞞自己當年離開朴子的真相。
    2023/12/04 12:54
  • 八點檔男星自爆曾做八大行業!一次還清300萬 片酬全上繳

    張睿家、柏妍樺、民雄、黃新皓、張再興今(2)日出席八點檔《阿叔》粉絲見面會,劇中張睿家因為接收神明旨意,回到家鄉擔任乩身,幫助大家解決困擾,他看到現場粉絲爆多,開玩笑說:「其實大家不是粉絲,都是信徒要來問事的!」他私下和張再興很愛亂開玩笑,張再興用腳磨蹭張睿家私密部位,還自爆拍攝地有按摩阿姨對他示好,張再興自豪說:「只收我120元。」
    2023/12/02 22:11
  • 男星馬來西亞自駕出事!被逆向來車嚇破膽 「高樁舞獅」驚險相撞

    八大《世界第一等》的主持人唐振剛帶著好友張再興飛往馬來西亞出外景,唐振剛挑戰自駕而出糗,要打方向燈意外開成雨刷,隨後還驚險遇到迎面而來的逆向車輛,不禁苦笑說:「我理解,他可能也剛來馬來西亞。」唐振剛和張再興也體驗捕撈馬來西亞特有巨型泥鰍,以及挑戰高樁舞獅,唐振剛曝:「張再興其實懼高、恐水,但為了《世界第一等》他都會拚盡全力,勇氣十足!」
    2023/11/25 12:09
  • 與韓瑜相約私奔!「得知失約真相」 王識賢重傷:妳太自私

    華視、東森超視8點檔《阿叔》備受女性觀眾喜愛,收視成績亮眼,近來引發熱議的片段為張再興飾演的「小吳」,聽見小弟買了一間凶宅,但在裡面遭「好兄弟」欺負,不信邪的他去現場查看,結果同樣受到驚嚇,被紅衣服追著四處逃竄,向它求饒的畫面,讓觀眾笑到肚子痛;而韓瑜飾演的「紀明珠」及王識賢飾演的「王文欽」之間的感情走向也備受矚目。
    2023/11/06 17:52
  • 劉冠廷自爆快被搞瘋 在家苦練「1技能」狂問孫可芳吵不吵

    提名金馬獎7項大獎的《老狐狸》日前發布正式預告,劉冠廷、白潤音、陳慕義、劉奕兒、門脇麥、黃健瑋、楊麗音、張再興、班鐵翔、莊益增、高英軒等演員一一亮相;傅孟柏和温昇豪2位特別演出的卡司也正式揭曉,劉冠廷為此片苦練縫紉機操作,還提早8個月學吹薩克斯風,晚上在家練吹,自嘲:「一開始我真的很像一個噪音製造者,真是辛苦那時陪我上課的劇組夥伴,每次都對她很不好意思。回到家之後,有空想到就會拿出來練習,怕吵到鄰居,我會躲在房間把衣櫃門、抽屜什麼的全部打開,想說多少會有吸音效果,還一直問可芳會不會太吵。」
    2023/11/02 16:59
  • 同時被2男星瘋狂追求!林玟誼竟選「情場浪子」鬆口感情觀

    全新八點檔《阿叔》即於10月11日播出,集結多位實力派演員出演,長期飾演苦情角色的林玟誼,此次擺脫苦情角色嗨喊「終於不用哭哭啼啼了!」開心表示這次飾演的角色,是最貼近自身個性的一次。林玟誼在開拍前與導演討論很久該如何設定「王怡雯」的個性,就是希望可以有別於她以往的角色,帶給觀眾不一樣的林玟誼,興奮說:「大家這次會看到一個很不一樣的林玟誼。」
    2023/09/26 12:55
  • 邵雨薇親揭吳慷仁現況 自曝今年曾「心理不安定」

    電影《我的麻吉4個鬼》用「ChatGPT」技術,打造「全台第一座巨型AI鬼問事籤筒」,今(12)日導演謝沛如率男女主角曾敬驊、邵雨薇及飾演「4個鬼」的陸弈靜、張再興、蔡嘉茵、洪君昊與「發發大師」百白,也到現場求籤。而邵雨薇男友吳慷仁,遭爆將「演藝圈當後宮」,邵雨薇在現場也回應了男友的近況。
    2023/08/12 15:57
  • 專訪/金馬男星自爆驚悚詭事 衝廢棄校舍夜遊!神秘電話聲響慘了

    曾以《角頭2:王者再起》獲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獎入圍的男星張再興,近期參與新片《我的麻吉4個鬼》演出,在片中飾演菸不離手的「菸鬼」大叔,不僅有飆計程車戲碼,更全身脫光剩內褲在海上漂浮。日前張再興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自己從不算命,但會到行天宮地下街去聽別人的算命結果。
    2023/08/12 10:54
  • 傳秘婚生子多年 張睿家被拱秀身分證 鬆口認「求婚成功」

    華視、東森超視新劇《阿叔》今(7)日在嘉義配天宮開放媒體探班,王識賢、韓瑜、張睿家、林玟誼、民雄、黃新皓、伊正、張再興和黃西田等人盛裝出席,父親節將至,過去曾傳出秘婚生子的張睿家,感情世界一向低調神秘,今天罕見鬆口表示已跟另一半黃安若求婚成功,但不願正面回答是否已經登記結婚,被拱秀身分證,他說沒有帶,直言想找個時間慎重跟大家分享;至於是否有孩子?他當場綜藝摔表示:「絕對沒有!」
    2023/08/07 18:46
  • 韓瑜單身8年零桃花! 好友介紹對象卻「這原因」無奈破局

    八點檔女神韓瑜許久未在八點檔案現身,今年加入東森超視、華視新戲《阿叔》,今(7)日和王識賢、張睿家、林玟誼、伊正、民雄、張再興等演員合體出席媒體探班,將和王識賢演一對,更升格「阿嬤」,有一名未婚懷孕的女兒,這是她第三度和王識賢合作,2人默契十足,王識賢笑說:「第一次是《意難忘》,我要追她追不到,第二次《月亮上的幸福》是兄妹,這次還是追不到。」韓瑜害羞表示:「怎麼會,我是準阿嬸耶」,不過現場被虧有夫妻臉,韓瑜急忙作勢打電話給王識賢太太,「大嫂對不起!」
    2023/08/07 17:22
  • 坤達頂滿臉傷現身 「吃醋」追問女星!查勤禮物來源

    由曾敬驊主演的新片《我的麻吉4個鬼》,26日發布正式預告及海報。預告中亮點滿滿,最吸睛的莫過於首度公開男女主角曾敬驊、邵雨薇心臟爆擊的浪漫場面,片中邵雨薇化身天使,拯救曾敬驊飾演的地獄倒楣男阿緯,更讓曾敬驊貼在她胸口聽心跳,粉紅泡泡令人小鹿亂撞。另外,更曝光隱藏版卡司,包括首度躍身大銀幕的坤達,以及張書豪、「全聯先生」邱彥翔、郁方都參與演出。
    2023/07/27 10:16
  • 曾敬驊遭惡鬼纏身!過馬路4「鬼麻吉」緊纏身上

    由新生代男神曾敬驊挑大樑主演的新作《我的麻吉4個鬼》,繼推出超前導預告「發發大師」問事專線後,今(12)日曝光片中「靈魂」人物──鬼大叔、鬼婆婆、鬼羞女、鬼屁孩4款海報及前導預告,其中「地獄倒楣男」曾敬驊一人分飾男女老少4角,「神同步」模樣令人驚豔,曾敬驊更搞笑穿女裝扮嫵媚超吸睛,讓這段「比雖小更雖小的故事」更引發好奇。
    2023/07/12 15:51
  • 藤岡靛全中文演出《誰是被害者2》 被問「後悔嗎」曝真實反應

    Netflix懸疑推理劇《誰是被害者》第二季正如火如荼拍攝中,今(1)日舉辦探班記者會,原班人馬許瑋甯、王識賢、張再興及新加入的蘇慧倫、藤岡靛、劉俊謙一同亮相,10年沒在台拍戲的藤岡靛,這次挑戰「全中文」演戲,被問到是否後悔?他欲言又止說:「該怎麼說呢...」真實反應當場笑翻劇組所有人。
    2023/06/01 17:19
  • 電影「角頭」群星赴警局 拍反詐騙宣傳片

    電影角頭叫好又叫座,一共三集電影、創下超過三億票房,即將推出影集版,劇組特地到新北市蘆洲分局取景,鄭人碩、張再興,是元介等演員,特地拍攝短片,和警方合作拍攝短片、幫忙宣導防詐騙。
    2023/03/29 22:08
  • 專訪/金馬男星躺停屍間冰櫃!身旁全是大體 手腳綁紅線靈異結局超展開

    由許光漢、林柏宏、王淨合演的電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近日賣破1.5億台幣,成為截至今年為止最賣座的國片,而片中除了主要角色演員表現得可圈可點外,飾演毒販「阿狗」的金馬男星張再興,更是整部片中的最關鍵角色,除了要瘋癲的高速飆車外,更有一場戲必須整個人躺進「停屍間冰櫃」中,讓林柏宏與許光漢在日前受訪時都讚嘆不已。而張再興近日就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分享了躺進停屍間冰櫃的感受及軼事。
    2023/02/25 18:26
  • 小鬼回歸《角頭》遭疑「消費亡者」 製作人曝內幕:無需這麼矯情

    《角頭》影集盛大開拍,出品人暨監製張威縯、導演姜瑞智率領演員高捷、蔡振南、張嘉年(太保)、王識賢、孫鵬、鄭人碩、唐振剛、黃尚禾、張再興等今(22日)出席探班記者會,張威縯曾透露,有機會讓逝世的黃鴻升(小鬼)和龍劭華以特別形式出現,但稍早受訪時,張威縯坦言洽談期間碰壁,還被質疑「消費亡者」,因此已經放棄小鬼的部分,讓張威縯霸氣喊「不需要用這麼矯情的動作來增加《角頭》的可看度。」
    2023/02/22 19:11
  • 慟!金馬得主驚傳逝世享壽73歲 男星悲痛證實:跟菩薩去修行

    曾獲金馬最佳攝影的知名攝影師張展今(13)傳出逝世消息,中華民國電影攝影協會秘書長呂俊銘證實,張展昨晚11點因心肌梗塞不治,享壽73歲;演出《角頭2:王者再起》獲金馬新人提名的張再興曾是他的學生,稍早在臉書貼出與恩師的合照,難過表示:「我生命中第二個爸爸張展,昨晚安詳的跟菩薩去修行,謝謝你這15年的陪伴。」
    2023/02/13 17:40
  • 被李銘忠深情擁抱逼哭 王柏傑「當場爆淚」喊:我愛你

    Disney+ 原創影集《台灣犯罪故事》今(11)日上線單元二〈生死困局〉,由新銳導演洪子烜鎖定王柏傑、李銘忠領銜演出,更有徐亨、鄭志偉、陳家逵、張再興、林敬倫等實力派演員同台飆戲。王柏傑回憶,有場重頭戲他怎樣都哭不出來,全靠李銘忠的一個擁抱,竟讓他當場爆哭。
    2023/01/11 12:39
  • 唐振剛爆結婚公開「另一半」!小鳥依人畫面曝光:好閃

    八大綜合台《世界第一等》主持人唐振剛帶著好友張再興,一起探訪嘉南地區,兩人著蒙古傳統服飾亮相,大啖超狂海陸蒸籠宴,甚至「戲魂」上身,把現場變成兩人的婚席,唐振剛開玩笑地說:「今天對我來講是一個非常重要的日子,我也要介紹我人生的伴侶,興妃!」張再興立刻配合演出,搭著唐振剛手臂,立馬將頭靠在唐振剛胸膛,一附小鳥依人的模樣放閃,相當逗趣。
    2022/08/19 23:26
  • 曾敬驊頭髮變這樣!「衰運纏身」宅男還好有守護女神

    男星曾敬驊與邵雨薇合演的新片《我的麻吉4個鬼》在近日殺青,曾敬驊與邵雨薇飾演地獄倒楣宅男與守護天使,曾在校園驚悚電影《返校》被魍魎追趕的學弟曾敬驊,這次在爆笑見鬼喜劇《我的麻吉4個鬼》更挑戰直接見鬼,而且還是個超級衰到家的孤單宅男阿緯,髮型也和過去陽光帥氣樣大不同。另外其他演員群還有金馬獎等級實力派演員陸弈靜、蔡嘉茵、張再興等人。
    2022/06/28 15:50
  • 專訪/風田「菊花」被女醫看光 想跟壯男拍BL劇「越重口味越好」

    30歲男星風田自男團「SpeXial」出道,當時總是默默在一旁的他,近年退去偶像包袱,在綜藝節目表現出色,渾然天成的搞笑細胞,收服不少觀眾,也被導演賴孟傑看見,邀請他演出醫療喜劇《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飾演住院醫師「阿鬼」一角,劇中與張再興譜出「男男戀」,讓風田大膽放話想挑戰大尺度BL劇,霸氣說:「演員就是要突破自己。」讓全場笑翻。
    2022/05/26 18:06
  • 《女外科》登Netflix亞軍 蔡淑臻嗨炸:從沒這樣被愛著

    蔡淑臻主演的醫療喜劇《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開播至今叫好又叫座,攻佔Netflix排行榜第二名,成為《華燈初上》後討論度最高的台劇。女主角蔡淑臻開心發文表示:「媽!我出運了。」她說:「從開播到現在,支持、鼓勵的訊息蜂擁而至,從來沒有這樣子被熱切地愛著,感覺真棒!謝謝大家,我們會繼續努力。」本劇將於下週六迎來精采大結局,許多網友紛紛表示:「竟然只剩下4集,太快了吧!」、「只有10集看不夠!」
    2022/05/26 12:59
  • 張再興狂撩喊「我要弄你」 風田羞認:他看我的眼神怪怪的

    公共電視全新醫療職人劇《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充滿歡笑,除了「女外科」蔡淑臻與「小鮮肉」朱軒洋大談姐弟戀,還有另一條感情線受到關注,就是風田、張再興這對CP。在最新推出的精彩片段「田興CP篇」當中,木匠桌頭純情男、憨厚耿直暖男交織出的粉紅泡泡,大大掀起網友的腐女魂,期待度衝到爆表,「好可愛的一對,這狗糧我是收下了!」
    2022/04/28 13:33
  • 酒後勾小24歲朱軒洋上床 蔡淑臻胸肌上種「超大草莓」羞爆

    公共電視醫療喜劇《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倒數1個月開播,女主角蔡淑臻今(7)日下午亮麗現身媒體試片會,與導演賴孟傑以及演員杜姸、蘇瀅、許乃涵、張再興、陳怡叡(Yuri)共同造勢。偏鄉急診室千奇百怪的醫療案例、護理師與逗趣又可愛的村民逗樂全場,看片過程中媒體歡笑聲不斷,而蔡淑臻、朱軒洋的火辣床戲更成為話題的焦點。
    2022/04/07 18: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