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徐巧芯美魔女黃子佼新聞精品人妻泡棉工廠淡水Office性侵徐巧芯穿搭
  • 搜尋:

    張俐敏 結果共25筆

  • 痛譙陳菊「蛇鼠一窩」 女星遭求償300萬登報道歉

    資深藝人張琍敏日前在臉書以「韓市長為什麼不選總統?」為題,指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任高雄市長時,有3000億的重大弊案,還批「陳菊蛇鼠一窩」,引發陳菊不滿提告!雖然張俐敏事後將文章下架並發文道歉,但總統府秘書長陳菊認為張琍敏發布不實消息,,提出自訴控告張琍敏妨害名譽,昨(6日)開庭張琍敏以人在美國為由請假,對此,陳菊委任律師則表示,若張登報道歉,並保證不再犯,可以撤告和解。
    2019/05/07 11:57
  • 阿姑周遊世紀婚宴  伴郎、伴娘賀喜千歲團

    周遊與李朝永的紅寶石婚禮,8日席開百桌,李朝永獻上大顆紅寶石鑽戒,下跪發誓永遠愛周遊,婚禮亮點包括,當年她一手捧紅的《飛龍在天》小生小旦群江宏恩、黃維德等人擔任花童,伴郎,堪稱賀喜千歲團。現場非常熱鬧!
    2018/10/09 00:40
  • 選舉才回國不愛台? 方芳芳不以為然

    今天就是大選的投票日,去年底被火燒傷的藝人齊秦,專程從大陸趕回來投票,旅居海外的資深藝人方芳芳、張俐敏這次更特別提早返台,一大早就去投票,對於有平面媒體指稱他們平常不在台灣,選舉才回來,根本不算愛台灣,頗不以為然。
    2012/01/14 13:13
  • 嬌嬌也是紅歌星 睽違多年張俐敏復出

    說到張俐敏,很多四、五年級生對她最深刻的印象是「嬌嬌」,因為在電視劇「家有嬌妻」中,張俐敏把嬌生慣養的家庭主婦演的活靈活現,在70年代紅極一時,之後張俐敏跨足歌壇,發行4張唱片,以嬌滴的嗓音唱出個人特色「再看我一眼」大大走紅,成為招牌歌曲,另外,她主持綜藝節目也有亮眼成績,在1986年遠嫁美國淡出演藝圈之後,睽違23年的張俐敏宣布要舉行演唱會,重回演藝圈,張俐敏的人生故事,特別是當年「家有嬌妻」的珍貴畫面,帶您重新回味。
    2010/10/14 15:41
  • 瞄準熟「成」粉絲 熟女歌手接力開唱

    演藝圈掀起一股熟女開唱風潮,不管是天后江蕙、鳳飛飛,還是好久不見的歌手張俐敏、甄妮或是林慧萍,紛紛宣佈要開演唱會,其實除了滿足歌迷追星夢外,另一方面,也是瞄準中年商機,資深音樂人分析,因為這些熟女的粉絲,大多如今已經事業有成,一張上千元的演唱會門票,對他們來說,算是很平常的消費,歌壇熟女開唱,有固定的市場,票房都能維持一定的水準。
    2010/07/13 19:19
  • 「好朋友」撇戀情 張俐敏羞談徐旭東

    年近60,資深藝人張俐敏回台北開唱,卯足了勁鍛鍊體能,不過大家好奇的焦點,仍是上回與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的緋聞事件,張俐敏強調,2人仍是好友關係,不過要不要邀請口中的好朋友來聽演唱會呢?張俐敏嬌羞地說,要大家別給對方添麻煩了,羞澀的表情,留給大家更多想像空間。
    2010/03/09 20:52
  • 張俐敏曖昧情? 徐旭東:不值一提

    遠東集團總裁徐旭東,被週刊拍到和資深女藝人張俐敏,手勾手出入私人招待所,兩人是否真的有曖昧情愫,徐旭東出席記者會,原本對景氣還侃侃而談,一聽到「張俐敏」3個字,只說了一句「不值得一提」,馬上快閃走人。
    2009/04/08 14:31
  • 勾手赴宴 張俐敏、徐旭東譜戀曲?

    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最近事情不少,除了被扁家弊案牽扯,上週還被週刊拍到,和女星張俐敏手挽著手共赴BMW招待所舉行的私人晚宴,甚至還有民眾爆料,多次上演溫馨接送情,去年一起到東京香港旅遊,不過對於這段緋聞,兩人上午相當低調,都沒回應。
    2009/04/01 12:11
  • 忘情加油 藝人一度中斷總統演講

    新總統上任,難得大規模邀請藝人參加就職大典,藝人們也很捧場,聽到馬英九一句「將勇往直前,全力以赴」時,不少藝人激動的從座位上站起來,女藝人像是張俐敏、大百合等人,還把披肩甩上空中,加油聲不絕於耳,一度中斷馬英九的演講,甚至就職典禮結束,王月走出小巨蛋還感動得淚眼婆娑。
    2008/05/20 19:13
  • 「領悟」8年痛苦 辛曉琪歌聲催票

    國民黨今天在台中大遊行,特別邀請徐楓和張俐敏等5位藝人,為馬蕭造勢,其中包括首度表態站台的歌手辛曉琪,唱了成名作「領悟」,希望用「多麼痛的領悟」這句歌詞,訴求過去8年的痛苦,希望把選票全部催出來。
    2008/03/16 18:34
  • 資深藝人挺馬 比手勢搶鏡頭

    演藝圈挺馬挺謝?越到選前,越有藝人大方表態,之前已經曝光的演藝工會理事長康凱,今天更和藝人張俐敏、崔佩儀、唐琪一起現身,高調挺馬!幾乎一有活動他們就出席,希望能幫忙催票。
    2008/03/12 14:03
  • 除夕夜團圓飯 藝人張俐敏樂開懷

    大過年的藝人們要怎麼過?資深歌手張俐敏隔了好幾年沒回台灣過年,今年的團圓飯找來旅居香港的妹妹,還有台灣的姊姊媽媽,四代同堂吃年夜飯,全家人聚在一塊迎接金鼠年。
    2008/02/06 23:14
  • 罷扁大遊行/〈獨家〉嗆扁一起來! 挺藍藝人:阿扁下台!

    嗆扁大遊行,不少支持藍軍的藝人也到場!包括演藝工會理事長楊光友,主持人巴戈,資深藝人張俐敏,甚至連退出演藝圈12年的艷星陸一嬋,都來到凱達格蘭大道,大喊阿扁下台!
    2006/06/10 18:31
  • 金滔 張俐敏「家有嬌妻」 紅極一時

    資深藝人金滔和張俐敏因為和拍連續劇「家有嬌妻」,成為家喻戶曉的明星,本台取得這段珍貴的畫面,也訪問到在劇中飾演金滔太太的張俐敏,她說金滔私底下很愛搞笑,有一次還差點拿一把有子彈的真槍,對她開火,差點鬧出人命。
    2006/02/20 20:17
  • 張俐敏姐弟戀 男友小他13歲!

    資深藝人張俐敏,最近投入美容事業,已經54歲的她,看起來像30幾歲,維持年輕的秘訣,張俐敏透露除了常常保持好心情,勤做保養、固定運動之外,談戀愛是活力泉源,而她的對象是小她13歲的大陸高層公幹。
    2005/02/02 18:43
  • 請問影星張俐敏自創的化妝品牌為何?在哪買?

    Q.急迫想知道影星張俐敏小姐在櫃臺新聞所報導她自創之化妝品牌名稱及青春小熨斗,要在何處才可購買到?
    2004/12/27 18:54
  • 蔣方良過世 張俐敏哽咽 默哀!

    資深藝人張俐敏為自創品牌的化妝品舉行發表會,不過聽到蔣方良女士過世的消息,張俐敏當場哽咽,還請記者和來賓為蔣方良女士默哀。她說,雖然沒有見過蔣方良,但是故總統蔣經國的弟弟蔣緯國將軍是她的證婚人,對蔣家有一種特殊感情。
    2004/12/15 17:39
  • 徐楓夫婿追思會 老牌藝人上海追悼

    一代俠女徐楓的夫婿湯君年,上個月14日在香港病逝。今天上午,湯臣集團在上海舉行了追悼會,許多多年未見的老牌歌星,像是夏台鳳、張俐敏、鄧美芳等人都出現在會場上,而看到這麼多遠道而來的老朋友,堅強的徐楓也忍不住掉下淚來。
    2004/11/14 13:40
  • 代購口罩爭議 張俐敏:早已和解

    旅居美國的藝人張俐敏,最近傳出口罩詐欺案,台灣法院也發出傳票,人在美國的張俐敏說,這明明是政治介入,秋後算帳,因為口罩烏龍事件早已和解,要不然牙醫公會也不會再請他幫忙訂口罩,TVBS特派記者左敏琳,來自美國洛杉磯的報導。
    2004/04/25 17:02
  • 選後清算?成龍、林青霞、張俐敏惹非議

    320選前,許多藝人紛紛跳到第一線表態挺藍,不過在選舉連宋落敗後,這些藝人也都不約而同的,有許多是非纏身,令人不禁懷疑,跟選後清算有沒有關?
    2004/04/24 18:31
  • 代訂N95口罩擺烏龍 張俐敏被控詐欺

    長住美國的藝人張俐敏,被台北市牙醫公會指控詐欺,去年SARS期間,台北市牙醫公會匯款122萬,請張俐敏代訂N99口罩,不過張俐敏寄回國的卻是每個10塊錢左右的手術用口罩,牙醫公會因此提出控告,不過人在美國的張俐敏聽到消息大聲喊冤,強調一切都是溝通不良,造成的誤會。
    2004/04/24 14:03
  • 張俐敏、小S 一路挺藍不缺席

    許多支持連宋的藝人,今天也參加集會活動,包括已經高齡82歲的資深藝人苗天,還有藝人小S,雖然之前藍營曾經在沒有知會的情況下把小S當成宣傳,但小S不在意,今天繼續參加集會。
    2004/03/27 18:09
  • 張艾嘉、張俐敏 資深美女不老祕方

    最近總統大選熱,許多不見的藝人,像是張俐敏也返國選邊站,而許久不見她,大家一定都會想問,張俐敏怎麼都沒有老?其實像是最近出專輯的張艾嘉看起來也是非常年輕,而最近這2位資深美女都公布了她們的美食養生祕方,其實都相當的簡單。
    2004/03/17 18:02
  • 老中青藝人上街嗆聲 挺連宋

    泛藍313遊行隊伍中星光閃閃,有明星、有球星,老中青三代藝人都有,有遠從國外返國的藝人張俐敏、新生代的小S、阿雅、范曉萱,一起上街嗆聲。
    2004/03/13 17:54
  • 好久不見張俐敏 回台投票

    好久不見的藝人張俐敏回來了,她是專程回來台灣投票,明天她還將和徐楓等1百多位藝人一起參加313大遊行。
    2004/03/12 18: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