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庭庭蔣介文爆不倫辛龍大雨特報血壓護理師旅館週休二日爆料豬油
  • 搜尋:

    弱聖嬰年 結果共4筆

  • 瑪莉亞開眼!吸飽水氣 最快午後轉強颱

    「瑪莉亞」颱風蠢蠢欲動,發展速度也驚人,現在颱風眼也清晰可見。凌晨2點鐘已經變身中颱,最快今天下半天就有機會變成強颱。不過以路徑來看,目前各國還是預測穩定往琉球方向走,不過後期路徑變數還大,如果高壓持續偏強,不排除影響台灣。
    2018/07/06 14:20
  • 弱聖嬰年高溫多 循環扇配空調節電

    今年夏天,可是弱聖嬰年,雖然颱風比較少但都來勢洶洶,而且容易出現高溫,這時要怎麼吹冷氣才省電,專家說,冷氣的溫度每提高1度就可省電6到9%,建議冷氣溫度設定在26到28度,還有別忘了定期保養及清洗濾網,才能維持冷房功能變差。
    2014/06/26 22:27
  • 「白天爆熱、午後飆雨」 盛夏正式報到

    上班出門防曬工作,也要開始注意了,因為全台正式進入「典型」夏季天氣,也就是受高壓影響的大太陽的炎熱夏天是正式到來,北部高溫飆上35度的天氣,恐怕要持續到下禮拜,氣象專家觀察今年海溫升高屬於弱聖嬰年,預估今年雖然只有2到4個颱風侵襲台灣,但颱風威力恐怕會特別強,甚至可能像2006年,直到12月還有「冬颱」來攪局。
    2014/06/26 12:02
  • 「秋意濃」!電暖器促銷 提前1個月起跑

    今年夏天雖然熱到不行,但一進入秋天,平均溫度卻一口氣掉了8到10度,加上氣象局也預測今年是弱聖嬰年,暖冬機會相對較小,因此大賣場量販店已經開始搶先機,上架促銷電暖器,往年電暖器在11月才會進入銷售期,但今年提早1個月起跑,各大業者都推出2到3成的新品吸引客人,尤其是想生百年龍子龍女的父母們,可以在浴室乾濕兩用的防水電暖器,詢問度最高。
    2012/10/08 12: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