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2億美金後事林襄小兒科 吳子嘉兵士官考績甲等減肥死亡事故媽媽
  • 搜尋:

    引道 結果共195筆

  • 「你往前點」控前車擋住右轉 公車、轎車衝突

    台北市一輛公車,日前行經內湖成功路時,想要進入右轉引道,卻被前方停紅燈的車輛擋住入口,他不斷按喇叭,想叫前車往前一點,他就能通過,沒想到引起對方不滿,拒絕往前,公車司機氣得下車拍打車身,雙方還鬧到叫警察。
    2024/02/29 13:14
  • 新北男深夜走上福和橋汽車引道 見賓士突衝出遭撞飛身亡

    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日前深夜獨自從中和住家出門,之後徒步往永和方向走,就在行經福和橋附近時,不顧該處車多危險竟直接走上汽車引道,導致行經的賓士車未注意,當場撞上。第一時間陳姓男子因頭部重創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搶救,但仍宣告不治。
    2024/02/09 10:17
  • 關渡橋引道車禍!女騎士正面撞擊工程車尾 送醫嚇到全忘光

    新北市淡水關渡橋引道今(15)日中午發生追撞車禍!當時現場在施作自行車空間改善工程,工務單位依規定擺放三角錐警示,沒想到黃姓女子騎車經過時疑似沒注意,猛力撞擊工程車車尾,導致她臉部正面撞擊、受傷倒地。警消獲報到場後協助將她送醫,好在經治療後無生命危險。
    2023/12/15 15:38
  • 路不熟「照導航走」逆向開上新北環快 正面對撞小貨車

    今 (9)日中午12時許,新北市三重區一名47歲的楊姓男子,開著自小客車行經重新北環快時,疑似因為對路況不熟,按照導航指示開上引道,卻沒注意到自己大逆向,當場和一輛小貨車正面對撞。轄區警消人員獲報後趕抵,幸好無人受傷,至於逆向行駛部分,警方也將依法開罰。
    2023/11/09 17:42
  • 台北橋「機車海」狂塞10分鐘 騎士:曝曬超熱 

    您早上上班時間,會行經台北橋嗎?今天早上將近八點,有民眾拍下驚人影片,台北橋的三重端引道口,出現了機車海,明明沒有事故發生,騎士們過個橋要多塞十幾分鐘,尤其太陽曝曬下更痛苦。而車流量大也常會有事故發生,警方統計,近半年就有30件的車禍發生。
    2023/09/22 20:35
  • 不封了!桃園鐵路南端引道 延後1.2公里

    民眾擔心的交通問題解決了!桃園鐵路地下化工程南端引道,原本規劃要永久封閉,平鎮區新光路平交道,並在它北側315公尺的位置出土,附近民眾擔心交通大受影響,多次向中央表達反對意見,桃園市府召開協調會商討辦法,最後決定把鐵路地下化終點,再往南移動1.2公里。
    2023/08/28 18:35
  • 颱風天通緝男街頭閒晃!遭盤查秒飛奔逃竄 警撲上壓制帶回

    新北市土城區26日晚間9時許,有一名蔡姓男子騎機車在擺街堡路與成功水門引道口徘徊、形跡可疑,恰巧碰上巡邏員警執行勤務上前盤查,經查發現他是一名毒品通緝犯,員警立即要求他下車,不料蔡男竟想趁機逃跑,最終員警使用辣椒水將其壓制,順利將其帶回,事後依法移請新北地檢偵辦。
    2023/07/27 13:33
  • 台北橋「機車瀑布」上游塞爆 「遇事故」花30分鐘

    北市的機車瀑布,台北橋下橋處相當有名,最近一張爆紅的照片則被稱做「瀑布上游」,在三重端的新北環河快速道路機車引道,騎士們幾乎動彈不得。不過,新北市交通局透露,當天應該是有事故,否則即使尖峰時間,過橋也只要等2個紅綠燈,大概5分鐘。
    2023/07/17 14:45
  • 女騎士自撞關渡橋護欄身亡 家屬盼有行車紀錄器追真相

    新北市淡水區日前傳出死亡車禍!40歲陳姓女子,前(12)日傍晚獨自騎機車行經關渡橋機車引道往台北方向時,因不明原因自撞護欄後摔下邊坡,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經送醫搶救後仍傷重不治,家屬事後也在地方臉書社團貼文,希望徵求該時段路過的民眾能提供行車紀錄器,進一步還原事發經過。
    2023/07/14 15:53
  • 上班遲到!成蘆橋塞車 男疑毒駕卡「機車道」

    轎車自撞分隔島,堵住機車引道!車禍地點在新北市蘆洲成蘆橋上,警方花不到兩小時,到場封路排除事故,當時是上班尖峰時間,不少機車族受影響,肇事駕駛車內被發現毒品,警方不排除是毒駕釀禍。
    2023/07/07 18:58
  • 這誰能解釋?還在興建中新橋 引道堤防就有2條裂縫

    嘉義縣東石鄉臥龍橋,斥資一億多興建新橋,主要改善排水,2021年9月動工,工程一直延宕,通車從今年2月延到5月,現在又預計6月12日才開放通車,新橋趕工中,旁邊引道堤防卻出現2處大裂縫,現在引道緊急做補強和停工,至於主橋面進度不受影響。
    2023/05/23 18:49
  • 有車飛過來了!汽車停等紅燈莫名挨撞 駕駛乘客受傷

    下雨天開車得特別小心!嘉義民雄發生車禍,1輛轎車好端端在國道旁引道停等紅燈,卻遭到失控車子撞擊,撞破了玻璃,碎片四散,無辜駕駛及乘客都被割傷,還好傷勢不嚴重!肇事駕駛表示,是因為天雨路滑,輪胎壓到積水才會失控打滑!
    2023/05/10 14:02
  • 阿朗壹古道引道建「柏林圍牆」?學者憂陸蟹生態

    陸蟹研究者李政璋最近發現,位於屏東縣阿朗壹古道南端的引道,近來有工程單位蓋了長長的擋土牆,他指出,這嚴重破壞陸蟹下海釋幼的環境和路線,擔心陸蟹生態因此受影響。
    2023/03/03 18:00
  • 全都自用?車內藏百包毒咖啡 毒蟲因這件事遭盤查GG了

    新北市蘆洲區23歲張姓男子,本(1)月21日凌晨1時許,帶著大量毒咖啡包,開車外出訪友,但行經五股區台64線快速道路引道下時,因車速過快而引起巡邏警方注意,當場將他攔下勸導,不料,張男卻因車上藏毒,一時心虛語塞,警員察覺異狀搜索車輛,果然在車上搜到超過300包的毒咖啡包,當場將他上銬逮捕。
    2023/01/23 12:43
  • 20分鐘內抓3酒駕!工人「啤酒混提神藥酒」喝完騎車秒被逮

    日前新北市汐止警分局交通分隊員警,在大同路一段及、民權街口的北山大橋機車引道處執行取締酒駕勤務時,竟然在短短的20分鐘內,抓到3名機車騎士酒駕,其中一人疑似是酒精未退又騎車上路,另外有2人則是上午在工地就喝了啤酒套保力達,結果酒測值超標,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2022/08/18 15:54
  • 翻口袋證明沒藏毒但「屁股怪怪的」 壯碩男扔毒害3警傷

    這個月18日晚間9時許,台北市保安大隊員警在萬華區萬大路與富民路口的華中橋引道上執行路檢勤務時,有名吳姓男子騎機車經過,還主動提供包包和拉出褲子口袋讓警方檢查,但就在員警發現他的臀部有塊突起物時,吳男突然激動與員警拉扯,趁機將不明物品丟到橋下,還試圖逃逸,員警奮力將他制伏,因此受了不少傷,最後也把他丟棄的物品找回,確認裏頭就是裝有二級毒品安非他命,訊後將人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送辦。
    2022/07/21 13:12
  • 雙虹爭新竹 柯站台高虹安、冷處理沈慧虹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展開輔選行程,16日他先跟桃園市長候選人賴香伶騎自行車,再跟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合體,只是民進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沈慧虹的提議拆除忠孝橋引道說法,被民眾黨批評剽竊,柯文哲說選舉總是要各自努力。
    2022/07/16 18:15
  • 雙虹爭新竹 柯站台高虹安、冷處理沈慧虹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展開輔選行程,他先到桃園跟市長候選人賴香伶騎自行車,再赴新竹跟市長參選人高虹安合體,尤其民進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沈慧虹的提議,拆除忠孝橋引道說法,引發民眾黨批評。
    2022/07/16 14:14
  • 中山高轉台64車禍 小黃撞護欄、標誌桿「卡在引擎內」

    今日凌晨4時許,新北市五股區國道中山高速公路,接往台64快速道路與蘆洲的高架引道,發生一起自撞車禍,一名60歲的卓姓計程車司機,疑似是因為天色昏暗加上精神不濟,竟然直接撞分隔護欄,整個車頭嚴重凹陷變形。救護人員抵達現場後,發現駕駛受困車內,趕緊協助將人救出送醫,幸好傷勢沒有大礙。
    2022/07/10 09:40
  • 橋下傳來怪聲音!警見通緝犯瑟縮發抖 移送時體溫還飆升

    元旦3日連續假期,不少民眾狂歡整夜,不過保大員警日前在福和橋附近巡邏時,突然發現一名陳姓男子,躲在汽車引道瑟瑟發抖,警方趕緊上前關心,一查他的身分,還是名竊盜通緝犯,員警趕緊將人逮捕,後續解送到文山二分局時,一量他的體溫,發現竟然高達37.5度。員警嚇壞了,擔心可能有染疫風險,緊急送至萬芳醫院進行快篩,幸好結果為陰性。
    2022/01/03 15:41
  • 快訊/國1高屏大橋高架引道伸縮縫損壞 北上封閉

    國道台一線北上高屏大橋高架引道,因為伸縮縫損壞,今天上午九點緊急封閉北上車道,目前施工中,提醒用路人改道。
    2021/10/08 11:42
  • 別過來!3騎士永福橋「並排險撞」 外送員遭擠急煞車

    往返雙北的永福橋日前發生一起行車糾紛,因為汽機車引道只有4公尺寬,又設在內線,三輛機車上橋時並排在一起,差一點撞成一團,一名外送員被左右包夾,只好緊急煞車往後退。
    2021/08/26 11:31
  • 明霸克露橋斷裂 便道完成700米最快25日搶通

    高雄桃源區明霸克露橋斷裂,公路總局持續搶修勤和至復興便道,目前總長900公尺便道已完成700公尺。若天氣許可,明天上午將進場埋設涵管銜接引道,最快可望25日搶通。
    2021/08/23 16:27
  • 過彎角度沒抓好!騎士載妻返家 從機車引道摔翻至快車道

    昨(15)日上午11時許,新北市蘆洲區成蘆大橋的機車引道,發生一起自撞意外,一名43歲的許姓男子,騎機車載著老婆回家,行經成蘆大橋上的彎道時,疑似因為過彎沒抓好角度,車輪竟然碰到水泥分隔島,騎士和乘客雙雙翻到快車道上,幸好沒有被後方來車輾壓,2人被緊急送往醫院救治,暫時沒有大礙。
    2021/08/16 12:42
  • 拆中博高架橋、站西路開通 高雄車站華麗轉身

    高雄中博高架橋引道拆除,車流今天起改平面行駛站西路,高雄市副市長林欽榮率首長勘查,感謝大家將「不可能」的任務順利完成讓車站華麗轉身,為讓交通順暢崗哨持續到4月7日。
    2021/03/08 10: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