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戲劇捐款年輕男女全中運辛龍Julio Alcantara-Santiago台灣地震Christian Garcia●【爆廢公社二館】●下雨
  • 搜尋:

    引渡案 結果共34筆

  • 孟晚舟引渡案 審判可能需數月或數年之久

    美國昨天大動作起訴中國科技巨頭華為公司和財務長孟晚舟後,加拿大今天宣布孟晚舟的引渡聽證會延後至3月6日;加拿大司法部長表示,引渡案件的審判可能需要數月或數年之久。
    2019/01/30 13:54
  • 孟晚舟交保後首出庭 3/6再出庭聽引渡決定

    華為千金孟晚舟,29日在加拿大溫哥華出庭,申請更換擔保人,這是她12月11日交保獲釋後,首度公開現身法庭,而美國已經正式提出引渡孟晚舟的要求,她3月6日將再次出庭,聽取加國法庭對引渡案的決定。
    2019/01/30 12:21
  • 孟晚舟現身法庭 3月聽取加拿大司法部長引渡決定

    華為財務長孟晚舟今天在溫哥華出庭,要求更改一位擔保人姓名。孟晚舟律師證實美方已向加拿大正式提出引渡要求;各方同意3月6日上午10點重返法庭,聽取加拿大司法部長有關引渡案決定。
    2019/01/30 09:41
  • 七年了!林克穎引渡案 英最高院發回更審

    英國商人林克穎,撞死孝子送報生,遭台灣判刑後又潛逃出境。事件至今,已經七年了!台灣司法單位一直希望能將他引渡回台,然而去年蘇格蘭高等法院駁回請求。然而28日傳出好消息!因為英國最高法院,就引渡林克穎回台受刑案,宣判台灣方面勝訴,全案將發回更審。
    2017/06/29 08:45
  • 快訊/林克穎引渡案逆轉! 英國最高法院判重審

    最新消息!英商林克穎在台灣撞死送報生,判刑定讞卻潛逃英國,外交部今晚表示,英國最高法院今天宣判,蘇格蘭高等法院原先拒絕引渡回台的判決無效,全案將發回重審。外交部表示欣慰,希望能將他引渡返台服刑。
    2017/06/28 21:00
  • 獨家/來台撈金!越南黑工經大陸 搭船遭查緝

    海峽兩岸人蛇集團連線,引渡越南偷渡客破工!今年1月,海巡署破獲最大宗的偷渡案件,深入追查,這40名越南籍男子,他們每人以新台幣18萬元的代價,從大陸福建出發,在海上轉搭台灣漁船來台,船長只要成功引渡,就有20萬酬勞,只是偷渡船到三貂角外時,有人跑到甲板透氣,眼尖海巡人員發現異狀,立刻廣播要船長停駛,登檢抓人。
    2017/05/12 18:40
  • 犯人也有人權 擴建監獄增空間 砸7千萬做職業訓練

    法務部長邱太三今(9)天表示,英商林克穎潛逃回英國引渡案,台灣的監獄設備遭英國認為不符歐盟標準,因此矯正署繼續提出改革措施,除了給予受刑人一人一床,還將擴建監獄增加收容空間,招收更多教誨師輔導受刑人,每年編列7千萬元加強受刑人職業訓練。例如木工、水電空調和烘焙、堆高機,並輔導考取業證照,提升就業能力。出獄就能找到工作。
    2017/03/09 15:08
  • 林克穎雖勝訴 易容潛逃案遭通緝又被羈押

    在台灣酒駕撞死送報生、潛逃英國被羈押的英商林克穎引渡案,雖然林獲蘇格蘭高等法院今(23日)天宣判勝訴,不准引渡至台灣服刑,並裁定准予交保,附加沒收護照、每周向警察局報到的條件,卻又以他涉及易容潛逃案遭台灣的法院通緝將他收押,沒有放釋放
    2016/09/23 23:24
  • 英法院改判林克穎勝訴 都是監獄暴動事件害的!

    在台灣酒駕撞死送報生、潛逃英國被羈押的英商林克穎引渡案,蘇格蘭高等法院今(23日)天宣判,以台灣的監獄不符歐洲人權公約標準,判決不准引渡林克穎到台灣服刑,並裁定林克穎准予交保,附加沒收護照、每周向警察局報到,但因另案再將他羈押,並未釋放。  
    2016/09/23 23: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