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中毒武統台灣淡水全裸車震精品家居清潔黃子佼張小燕張小燕台灣
  • 搜尋:

    建管處 收賄 結果共24筆

  • 北市建管處人員被控包庇建商 涉偽造勘檢紀錄遭訴

    台北市政府建築管理工程處於民國104年間審查北投某處建案使用執照,承辦的謝姓人員勘檢當天住院未到場,卻事後補簽文件。北檢今天偵查終結,依偽造文書罪嫌起訴謝男。
    2022/03/17 13:07
  • 北市建管處傳收賄「1天火速核發使用執照」 9官商交保

    台北市政府建築管理工程處前謝姓幫工程司等人涉收受業者賄賂,護航核發使用執照、放行違建複查。北檢昨天發動搜索約談,訊後諭令謝男等9名官商以5到50萬元不等交保。
    2021/04/14 10:31
  • 北市建管處「又貪」!放水核發豪宅使用照 工程司收賄逾10萬

    台北市建管處又爆出賄賂風波!台北地檢署查出,業者過去籌備建造豪宅,陽明書院明德會館時,因為執照和違建問題,兩度賄賂四名工程司,金額近十萬元。檢調(4/13)兵分19路搜索,約談8名涉案人,其中也包含營造業者,裕泰坤和長泰金公司的總經理。
    2021/04/13 23:22
  • 北市建管處涉賄人員陳屍基隆河 檢方:無他殺跡象

    台北市建管處人員曾華崇涉收賄,昨天被發現陳屍在南湖大橋段的基隆河。士林地檢署檢察官今天相驗後認為沒有他殺跡象,已將遺體發交給家屬。
    2020/07/24 12:39
  • 建管處涉貪官員輕生 柯文哲靈堂慰問家屬

    台北市政府建管處承辦員曾華崇涉嫌收賄,日前才剛交保,不過(23日)下午就傳出輕生的不幸消息,晚間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取消預定行程,親自到靈堂慰問家屬,曾華崇上司也說,發現他的筆記本裡,早有輕生念頭!
    2020/07/23 23:01
  • 建管處涉貪員工驚傳落水亡 北市府:遺憾哀悼

    北市建管處爆出官員收賄疑雲,涉案的承辦員曾華崇,16日才以60萬元交保,沒想到卻在昨晚(22日)失聯,家屬今天一早跑到建管處請求協助,直到下午一點多,被發現在陳屍南湖大橋下落水身亡,北市府表示曾華崇近期遭調查,承受極大壓力,也表達遺憾哀悼。
    2020/07/23 20:59
  • 建管處涉收賄公務員陳屍橋下 北市:受極大壓力

    台北市建管處曾姓、周姓公務員涉收賄,各以60萬元、10萬元交保,其中的曾華崇稍早被發現陳屍在南湖大橋下。台北市副發言人黃瀞瑩表示,曾因遭調查承受極大壓力。
    2020/07/23 16:32
  • 北市建管處人員涉收賄陳屍基隆河 初判無外力

    台北市消防局今天下午1時45分獲報,指南湖大橋段的基隆河驚見一具浮屍,經查死者身分為涉收賄案的台北市建管處人員曾華崇,據知家屬昨晚就發現他失蹤,警方初判無外力介入。
    2020/07/23 16:30
  • 快訊/南湖大橋下浮屍! 疑為市府涉貪員工曾華崇

    台北市南湖大橋,稍早環保局人員在巡查河面時,意外看到一名男子漂浮在水面上,嚇得趕緊報警。警方到場打撈調查,發現證件登記,是64歲的男子,疑似建管處向業者收賄,法院裁定60萬交保的官員曾華崇,至於為何會落水,還要進一步了解。
    2020/07/23 15:59
  • 北市建管處人員涉收賄 處長張明森:願接受任何處置

    台北市建管處人員涉收賄,護航KTV業者,令市長柯文哲大為光火,擬調離建管處長張明森職務。張明森今天表示,他是主要督導者,願意接受任何處置。   
    2020/07/22 10:50
  • 建管處人員涉賄 柯文哲火大擬調處長張明森

    台北市建管處人員涉收賄,護航KTV業者,令市長柯文哲大為光火。知情人士表示,儘管建管處長張明森自請處分,柯仍將調整職務,並要求公務員引以為戒,未來懲處採連坐法。
    2020/07/21 15:43
  • 北市建管處人員涉收賄獲交保 檢方抗告遭駁回

    北市建管處曾姓公務員涉收賄協助掩護電梯檢查不實遭北檢聲請羈押,台北地方法院16日裁定新台幣60萬元交保,北檢不服提起抗告。台灣高等法院今天駁回抗告,曾男交保確定。
    2020/07/20 17:12
  • 「基層不容被辱!」 林洲民駁柯「低階收賄」說

    台北市兩位建管處公務員涉嫌收賄,讓不少人認為台北市長柯文哲喊出的清廉破功,對此市長柯文哲第一時間回應,「我相當有自信,中高階的公務員不會有問題」,而現在這段話也引發外界反彈,像是前都發局長林洲民就說,他相當不認同柯文哲這說法,更直言有問題的絕對不會是基層,而是結構性問題!
    2020/07/17 19:44
  • 電梯安檢疑放水!北市府員工 1交保、1聲押

    台北市建管處兩名業務承辦員,被查出疑似收賄!15日檢調大動作搜索,帶回39名相關人等,包含2名建管處員工跟民間檢查員以及證人,調查發現,建管處員兩名承辦員,得知星聚點KTV的送菜梯,沒有取得使用許可證,竟透過昇降設備檢查安全協會,調高檢查費用,讓業者通過,北檢複訊後,有14人分別是10萬到50萬元不等交保,其中被告曾華崇聲請羈押。
    2020/07/16 20:41
  • 北市府2公務員涉貪 柯自信「全台最清廉」

    台北市兩位建管處公務員涉嫌收賄,柯文哲向來最自豪任內沒重大貪汙弊案,看起來是破功了,柯文哲已經指示副市長彭振聲成立專案小組調查,但他認為市府八萬員工還是會有問題,不過台北市還是全台灣最清廉的。
    2020/07/16 12:54
  • 電梯安檢疑放水! 北市建管處2人涉貪1聲押

    台北市建管處兩名業務承辦員,被查出疑似收賄!15日檢調大動作搜索,帶回39名相關人等,包含2名建管處員工跟民間檢查員以及證人,調查發現,建管處員兩名承辦員,得知星聚點KTV的送菜梯,沒有取得使用許可證,竟透過昇降設備檢查安全協會,調高檢查費用,讓業者通過,經過北檢複訊,總共有14人分別是10萬到50萬元不等交保,其中一人向法院聲請羈押。
    2020/07/16 12:52
  • 建管處人員涉收賄 柯:北市府8萬人無法保證都沒事

    台北市建管處人員涉收賄,護航KTV業者,一人聲押、一人交保。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說,會調查清楚,他堅信會出問題都是比較基層的公務員,「中高階不會有問題」。
    2020/07/16 12:30
  • 北市建管處人員涉收賄護航KTV業者 1聲押1交保

    台北市建管處曾姓、周姓公務員涉收賄,護航KTV業者取得菜梯使用許可證,或協助掩護電梯檢查不實事項。北檢昨天約談曾男、周男等30多人到案,訊後聲押曾男,周男10萬元交保。
    2020/07/16 09:55
  • 護航KTV業者 北市建管處人員涉收賄遭搜索

    台北市政府建管處2名公務員涉嫌收賄,護航KTV業者取得菜梯使用許可證,或協助掩護電梯檢查不實事項。北檢今天指揮調查局搜索曾姓、周姓公務員辦公處所,預計約談39人。
    2020/07/15 17:31
  • 快訊/安檢放水 高市前官員收賄重判6年8個月

    高雄市前建管處副處長李政賢三年前涉嫌收賄對豪宅建案的消防安檢放水,今天高雄地院依收賄等罪,重判他6年8個月徒刑,但全案仍可上訴。
    2018/10/03 12:12
  • 快訊/北市府爆貪污 建管前副處長遭搜索約談

    北市府建管處黃姓前副處長,遭檢舉疑似在發放執照時,涉嫌收取建商10餘萬元的高爾夫球券,台北市調查處今天持搜索票,前往黃姓前副處長、許姓建商等住居所執行搜索,並以犯罪嫌疑人身分將2人約談到案,全案朝違反「貪污治罪條例罪」方向偵辦。
    2018/03/06 19:47
  • 〈快訊〉​高市建管處長、遭收押副處長 遭調離現職

    高雄市政府爆發官員收賄,替豪宅建商使用執照放水弊案,市府下午公布人事調動,被收押停職的建管處副處長李政賢,調任為工程企劃處正工程司,而建管處處長黃志明,調任為總工程司,兩人都調離主管職,市政府表示,日後會建立輪調機制,避免類似收賄弊端
    2015/01/15 16:18
  • 北市官員爆收賄喝花酒 獲利逾百萬

    台北市長郝龍斌要求公務員清廉操守,現在恐怕要破功了!台北市議員李慶元爆料,市府建管處和新工處,有公務員不但以顧問費的名義每月收賄,還被招待喝花酒,甚至到澳洲出遊;由於市議員提出照片,還有建商內部帳冊,指證歷歷,讓備詢的都發局長臉色非常難看,至於也到議會備詢的兩位當事人,一離開議場,立刻拔腿跑給媒體追。
    2009/09/24 18:23
  • 〈快訊〉議員踢爆 建商行賄北市官員喝花酒

    台北市議員李慶元,今天在議會爆料,有台北市政府建管處的公務員,接受建商招待,不但收賄喝花酒,還出國旅遊。
    2009/09/24 15: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