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抖動花蓮地震小資女孩向前衝台體大出軌失憶台灣地震台灣移動守護神藥單
  • 搜尋:

    廚藝公社 結果共6筆

  • 吃泡麵覺得膩? 神人丟進「這包」加料:還有淡淡香氣

    台灣泡麵種類百百種,幾乎成了家家戶戶必囤的糧食,根據統計,平均每人每年嗑掉33.2包泡麵,高於全球水準。雖然方便快速,只是有時不免覺得太過油膩,一名網友傳授獨門的吃法,就是在泡麵中放入茶包,去油解膩,還有淡淡的茶香。
    2022/01/30 14:01
  • 簡直生化武器?他PO「這菜」12吃 網友氣到想翻桌

    香菜獨特的氣味是許多人「最不喜歡蔬菜」排行榜的第一名,但有位網友分享自己的「香菜全餐」照,豪邁的芫荽份量,震驚不少人,讓沒辦法接受的網友看到後完全崩潰。
    2021/12/11 04:55
  • 過期麵粉怎處理? 內行拿來洗花椰菜:蟲好清出來!

    只要稍不注意,家中食材就有可能因為保存方式或過期等原因不能再吃下肚。近來有民眾家中櫥櫃一包麵粉放到過期,但她抱持著珍惜食物的態度,向內行人詢問,「這究竟還能不能吃,還是有其他用途?」問題曝光很快就有人給出各式答案,要這包過期麵粉的主人千萬別丟掉!
    2021/07/28 23:19
  • 高麗菜如何保存?網曝「一招」引起熱議

    高麗菜是許多人經常料理的蔬菜之一,不但含有豐富的營養價值能夠降低疾病的風險,且用途多元,一道蔬菜即擁有多樣化的吃法。近日,一名網友於臉書社團《廚藝公社》中分享延長高麗菜保存期限的好方法,其步驟簡單又能製成另一道美味的家常菜,貼文一出馬上引起網友熱議。
    2021/07/26 22:28
  • 巧手媽完成男童「吃蟑螂」心願 網嚇瘋:母湯啦!

    一名媽媽網友在臉書社團PO文,透露她平時都會做些小點心給孩子吃,日前兒子主動向她許願,表示想要吃吃看「蟑螂」,她便買了材料回家。豈料,當她真的做出來後,兒子卻面露驚恐倒退三步,讓她好無奈:「這明明是你許願的餅乾!」
    2019/11/21 18:09
  • 這老闆佛炸!和牛當員工餐 她崩潰:還想拿龍蝦包餃子

    這老闆太扯!台南1名女網友在燒烤店打工,豈料每次的員工餐都極盡浮誇,包括戰斧牛排、羊小排、松露魚子醬、日本和牛等頂級佳餚,都曾在餐桌上出現過,老闆甚至想過用龍蝦包餃子,害自己現在外出用餐都難有驚豔感,忍不住直呼「老闆根本是試圖養刁我們跟養胖我們!」讓許多網友看了大喊羨慕。
    2019/03/30 20: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