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馬國鳳復仇發錢年輕男女無印良品帆布鞋地震陳長勝三立八點檔櫻花妹
  • 搜尋:

    廖思惟 結果共23筆

  • 台灣第一千金行頭曝!2款愛包+1項鍊 「這款」出鏡率超高

    廖思惟23日在INSTAGRAM曬出一組近期生活照,並配文到「Let’s scroll thru random moments in my photo album what do we have?」,一系列照片中也意外曝光了多款廖思惟最近的精品穿搭,包括愛馬仕、PRADA、梵克雅寶等品牌,一起來看看台灣第一千金日常的愛用品!!
    2024/02/26 15:13
  • 孫芸芸愛女廖思惟公開瘦身食譜 愛吃巧克力照樣擁有仙女身材

    孫芸芸女兒廖思惟遺傳自媽媽的美貌和姣好身材,有著「最美富二代」封號!真正白富美說的就是她~無論是穿搭、愛用包包或彩妝保養,都成為網友追捧的對象!近日廖思惟在小紅書公開了「我的一天吃什麼」,立刻成為熱搜!網友都在敲碗要她多po這類的分享!
    2023/09/13 12:38
  • 繼承全球最多愛馬仕!新加坡頂級名媛之女「奢華衣帽間」曝

    被譽為「春天系混血網紅」的蔡佳芸近年討論度絲毫不輸台灣名媛孫芸芸愛女廖思惟等名媛富二代,憑藉母親「坐擁全球最多Hermès包的女人」Jamie Chua蔡欣穎的熱度,年紀輕輕的蔡佳芸如今也已擄獲一票鐵粉。
    2023/06/28 15:50
  • 微風千金廖思惟認了「繼承上億家產」 精品包收藏比媽媽狂

    說起名媛,腦袋肯定浮現微風少奶奶孫芸芸,不過,其與廖鎮漢的女兒廖思惟,在20歲那一年脫口「應該會接管家族事業」後,如今討論度似乎更勝媽媽孫芸芸,不僅是名符其實的白富美,顏值高、衣品好更令廖思惟成為新一代帶貨王,以下除了揭開微風公主廖思惟的豪奢背景,也分享廖思惟收藏的精品包,果然遺傳了孫芸芸的好眼光呀!
    2023/04/27 13:52
  • 44歲孫芸芸熱愛小麥肌! 堅持「3招」皮膚發光不顯髒

    在「一白遮三醜」、「白就是美」的亞洲,孫芸芸卻熱愛陽光,曬出健康的小麥膚色,自在做「黑美」的自己,這樣的她美得閃閃發光。近日她分享陽光沙灘照,笑說:「烤焦了,但這就是我的保養方式。」
    2023/02/16 15:49
  • 余皓然46kg維持30年!「這樣吃」不愛運動也能瘦

    名人圈裡母女像姊妹的,除了孫芸芸和廖思惟,還有余皓然和女兒韓菲,近日即將滿20歲的韓菲宣布以歌手身分出道,將於5月發行個人首張專輯,被封「最美星二代」的她顏值高、身材好,顯然是媽媽余皓然的影響!50歲的余皓然對身材一向自律甚嚴,體重只比18歲多了2公斤,超強身材管理技巧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2023/01/16 15:54
  • 不藏了!孫芸芸愛女連發5辣照 比基尼太小「難包南半球」

    「台灣第一名媛」孫芸芸的22歲女兒廖思惟(Trinity)遺傳媽媽高顏質,目前正在澳洲讀書的她常在社群分享生活。近期她就連曬5張比基尼辣照,仔細看甚至可以發現南半球也跑出來,讓粉絲全驚呼「好辣」。
    2022/10/28 14:44
  • 基因太強大!孫芸芸合體愛女神複製 萬人驚:根本雙胞胎

    44歲「台灣第一名媛」孫芸芸平日保養得宜,魔鬼身材配上精緻臉蛋,完全看不出已經當媽。今(22)日她也曬出與22歲女兒廖思惟(Trinity)的合照,兩人不只穿搭相同,就連纖瘦身材及仙女容貌也根本直接「複製貼上」,引來全場驚嘆「分不出誰是姊誰是妹」。
    2022/10/22 20:27
  • 減肥後遺症!孫芸芸女「瘦到41kg狂掉髮」:別當目標

    名媛孫芸芸與微風集團董事長廖鎮漢的22歲愛女廖思惟(Trinity),遺傳到媽媽的美貌,在社群平台上相當有人氣。正在澳洲念書的她,常在網路上分享生活日常,還有自己的瘦身方法。不過,她日前公布自己的身高、體重,並自曝過度減肥,會出現嘴巴腫痛、掉髮等症狀,更呼籲女孩不要將她當作目標,「健康最重要」。
    2022/09/20 19:53
  • 孫芸芸國外度假「穿比基尼下海」像全裸 秀辣腿網喊:美人魚 

    44歲的微風廣場董事長夫人孫芸芸近日出席義大利精品電商活動,愛旅遊的她趁著這次機會,順道前往當地旅遊勝地觀光,在IG貼出一系列辣照,不管是大秀美腿、還是放送裸背,健康的膚色與凍齡的身材都驚呼眾人,體態維持得相當完美。
    2022/08/06 09:57
  • 敲碗台版璀璨帝國!網議5大「台灣名媛」 廖思惟竟上榜

    隨著真人秀《璀璨帝國》第二季開播,名媛們極盡奢華的日常再度掀起討論,更有網友直呼:想看台灣版的璀璨帝國!更列出以下5位討論度超高的台灣名媛,快來看看你心目中的名媛上榜了嗎?
    2022/06/08 10:24
  • 45歲孫瑩瑩凍齡秘訣曝光! 靠「東方萬靈丹」加這2招

    相較於妹妹孫芸芸時常更新社群平台,名媛孫瑩瑩則向來顯得低調許多,不過,或許是隨著孫芸芸相繼公開女兒廖思惟與兒子Zender的正面照,日前,孫瑩瑩也曝光了出席兒子高中畢業典禮的合照,只見45歲的孫瑩瑩站在高中兒子身旁,比起母子更猶如姊弟,以下也分享孫瑩瑩的名媛保養秘方,原來跟著名媛凍齡也不用花大錢。
    2022/06/03 15:18
  • 孫芸芸迎44歲生日!愛女曬「高顏值合照」網驚:是妹妹吧

    「台灣第一名媛」孫芸芸擁有凍齡美貌和窈窕身材,婚後育有一雙子女的她,近年讓長女廖思惟首度亮相,因為其擁有遺傳自媽媽的美貌,一曝光就備受矚目。14日孫芸芸迎來44歲生日,廖思惟特別曬出母女合照送上祝福,超高顏質讓網友全看傻。
    2022/05/15 11:06
  • 又一對母女像姊妹!王心恬63歲媽曝光 逆零全靠「刮臉」

    這是名模王心恬63歲的媽媽!你相信嗎~演藝圈除了孫芸芸與廖思惟,又多了一對看起來像姊妹的母女檔姊妹花~未曾在媒體上曝光過的王媽媽,這次難得為女兒自創香氛品牌「NAMUA那木瓦」站台,一現身絕佳好狀態就驚艷眾人!
    2022/04/27 15:08
  • 遺傳孫芸芸強大基因!廖思惟仙女身材靠「這招」維持

    孫芸芸的女兒廖思惟擁有遺傳自媽媽的美貌,在社群平台上相當有人氣!而除了她一雙小鹿般的大眼非常吸引人之外,一雙跟孫芸芸同樣纖細修長的美腿,更是令人羨慕的對象!近日廖思惟就在小紅書分享了些自己的瘦身方式,一起來看看~
    2022/04/26 17:31
  • 女兒才剛曬辣照!孫芸芸洩S曲線蠻腰 網讚:媽媽完勝

    「台灣第一名媛」孫芸芸43歲仍擁有凍齡美貌和窈窕身材,獨特的衣著品味更是時尚圈的寵兒,前陣子歷經喪父之痛後回歸,昨(1)日一連公開3張照片,替即將到來的時尚秀宣傳,婀娜多姿的身材完全不輸少女。 
    2022/03/02 09:40
  • 孫芸芸21歲愛女破尺度 海邊辣曬「大片肉色」震驚網

    「台灣第一名媛」孫芸芸與微風集團董座廖鎮漢婚後育有一雙兒女,對家庭生活相當保護的她,去(2020)年在自家公司尾牙才讓女兒廖思惟亮相,遺傳到父母的優良基因,廖思惟擁有亮眼外型,在社群平台上人氣頗高,她近日曬出比基尼辣照,大方展現修長美腿,湧入網友留言驚呼。
    2021/10/21 15:35
  • 43歲孫芸芸同框女兒「簡直雙胞胎」 凍齡祕方一次公開

    「台灣第一名媛」孫芸芸43歲仍保養有方,每每同框21歲的女兒廖思惟,都令人忍不住好奇孫芸芸究竟是如何凍齡,顏值才能如此防腐!日前,孫芸芸又曬出與女兒的「上帝視角」合照,照片中母女倆宛如姊妹,再次引發上萬網友朝聖!以下編編也整理出孫芸芸曾分享的超親民凍齡祕方,想把女兒熬成妹妹、兒子熬成弟弟、老公熬成爸爸,就快學起來!
    2021/07/19 15:33
  • 孫芸芸「少女美顏」撞臉女兒 廖思惟看傻:我以為是我

    42歲「第一名媛」孫芸芸擁有娃娃般精緻五官,加上纖細修長的身形,是許多人心中的美魔女代表,每每貼出穿搭照,都能掀起單品搶購風潮,而她的20歲愛女廖思惟近期也活躍於社交平台,母女倆經常隔空互動,孫芸芸昨(19)日曬出美照,廖思惟也搞笑模仿媽媽的動作,兩人超高相似度讓網友驚呼。
    2021/04/21 05:15
  • 孫芸芸曬女兒合照「宛如姊妹」 無私公開凍齡4秘訣

    孫芸芸20歲的大女兒廖思惟,近日終於正臉曝光!日前微風集團舉辦2020年尾牙,廖鎮漢女伴不是孫芸芸而是20歲大女兒廖思惟,遺傳媽媽的高顏值,讓廖思惟瞬間成為網路話題人物,而更猛的來了,孫芸芸首次在IG曝光自己跟女兒的合照,41歲的她和女兒站一起,明明年紀差了21歲,兩人卻看起來像姊妹!
    2021/02/13 11:49
  • 孫芸芸祖孫3代照曝光 「逆天基因」粉絲羨慕:根本姊妹

    「台灣第一名媛」孫芸芸昨(14日)迎來她42歲生日,女兒廖思惟(Trinity)在Instagram上PO出祖孫3代合照,只見20歲的Trinity氣質美貌兼具,但生了2個孩子的孫芸芸依舊身材纖細且外表凍齡,站在女兒旁邊宛如姊妹,就連65歲的何念慈也看起來完全不像阿嬤!一家子神級基因讓粉絲傻眼。
    2020/05/15 15:59
  • 孫芸芸凍齡術驚呆外國人 英媒:像是20歲

    名媛孫芸芸今年41歲,但凍齡外表完全看不出來,身材也是穠纖合度,引來英媒《每日郵報》關注,標題更盛讚孫芸芸和女兒廖思惟宛如姊妹,直問讀者「猜得出來誰是媽媽嗎?」
    2020/02/28 17:49
  • 廖鎮漢攜20歲千金首亮相 尾牙亮眼「嬌點」

    微風集團晚上舉辦尾牙,席開百桌,董事長廖鎮漢年宣布,年終最高7個月,更首度帶著20歲千金「廖思惟」現身,廖思惟一身露肩碎花禮服,展現高雅氣質,立刻成為全場嬌點。
    2020/01/08 00: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