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老師租屋補貼杜秉澄餐飲集團停業花蓮地震災情地震花蓮6.3地震餐廳倒閉涉詐iPhone 瘋先生
  • 搜尋:

    康晉榮 結果共6筆

  • 康康看泰國成人秀「頭被射2次」 女星目睹慘況:好髒!會衰啦

    三立談話性節目《阿姐萬歲》明(15)日將播出「出國考驗真感情?旅行認清一個人?」主題,邀請到藝人林姿佑、陳立芹、依依與導遊李奇嶽以及旅遊達人綺綺上節目暢聊。苗可麗認為出國最容易看透一個人,開玩笑說:「如果爽,就是2個人出去,3個人回來,不爽的話2個人出去,也可能一個人回來。」
    2023/08/14 13:47
  • 康康突爆「小鐘前女友剛離婚」上萬人瘋猜 他狂冒汗求饒:祝福人家

    男星小鐘(鐘昀呈)與康康(康晉榮)28日晚間跟新加坡直播天王王雷現身士林夜市直播賣物,3人除一起逛夜市外,還相聚談天,氣氛相當熱鬧。小鐘出道20多年,感情世界一直都是謎,直播時,康康也熱心對小鐘說:「要不要幫你物色對象?這樣以後你就不會『誤射』了,他射手座的,搞不好真的是『射在手上』。」現場大開黃腔。
    2023/07/29 08:00
  • 康康被認成NONO急澄清 緊張「搞混會出事」:小孩不能沒爸媽

    新加坡直播天王王雷28日晚間與男星康康(康晉榮)、小鐘(鐘昀呈)現身台北士林夜市直播賣物,才剛上線就突破萬人觀看,人氣之高。康康過往跟NONO(陳宣裕)都是吳宗憲旗下「憲憲家族」的成員,談到日前的「MeToo」事件,康康坦言現在已經是法律上的問題了,不方便多說,「之前去新加坡,還有人把我認成NONO,那時候搞混沒關係,現在認錯就不行了」。
    2023/07/29 08:00
  • 王夢麟遭爆「愛A康康的錢」上節目對質 2人私下交情曝光

    資深藝人康康(康晉榮)今(2023)年舉辦巡迴演唱會,慶祝出道25週年。近日康康與王夢麟登上《那些年。那些歌》大談過往趣事,王夢麟爆料,康康過去的個性「愛撒大錢」,常亂撒小費,留王夢麟收拾殘局,氣到要康康學著「持家」,康康聽完卻笑說:「王夢麟經常撿被他亂丟的紙鈔,所以江湖流傳王夢麟都在A康康錢。」此話讓王夢麟相當無奈。
    2023/06/30 15:52
  • 月砸百萬在外狂浪!康康遇嫩妻收山 送豪宅「錢全上繳」

    提到藝人康康,許多人的印象都是諧星、搞笑藝人,跨足主持、歌手和演員,他的一首《兵變》唱出了許多男人的心聲,節目更是收視保證,事業得意情場同樣抱得美人歸的他,11年前迎娶小18歲的杭州姑娘張家霈,婚後不僅育有一對寶貝兒女,過去曾是「浪子」的康康,如今也成為愛家、愛妻的好男人代表!
    2022/02/07 16:15
  • 育兒+讀書!徐若瑄進修MBA拚了

    世新大學日前公布碩博榜單,沒想到上海境外碩士在職專班榜單竟星光燁燁!除了有知名音樂人伍思凱、「康康」康晉榮之外,去年甫歷經千辛萬苦生下小V寶的徐若瑄,竟也能在忙碌的育兒生活與工作中,重拾書本考上碩專班,讓「鋼鐵V」不禁在臉書寫下,「是種瘋狂的節奏」。
    2016/07/22 1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