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我愛冰冰秀陽帆皇池影片全身瀰漫性血管內凝血不全女人我最大黃鐙輝台大醫友誼中毒
  • 搜尋:

    康復之友協會 結果共8筆

  • 接住精神病友 康復之友支撐漫長復元路

    根據健保署統計,2020年度因身心狀況就醫人數高達288萬人,但對精神疾病患者的照顧及支持,卻相對較少,今天的分享愛無限,就要帶您關注到「康復之友協會」,他們藉由社區服務,接納精神疾病患者,幫助他們融入社會,但由於外界對精神疾病理解不足.讓募款向來艱難,亟需社會慷慨解囊。
    2023/06/08 22:12
  • 破除刻板印象!精障者重返職場 求職謀生

    愛無限系列報導,帶您關心康復之友協會,這裡主要照顧精障患者,幫他們重返社會、建立人際關係,甚至靠自己的力量、穩定工作。過去精障患者,總被貼標籤、汙名化,但其實透過醫療和復健的協助,他們也能找回自信、翻轉人生。
    2022/02/10 17:05
  • 斷裂的社安網/比國外差很多 國民心理健康預算 1個人僅27元

    社區關懷訪視員,是走進精神病人家中的第一線工作者,他們陪伴傾聽、追蹤就醫,但是多年來人力不足,以109年來說,全台灣只有108位關懷訪視員,要服務3萬5千多位患者,案量比是1比331;而在看看國民心理健康第二期預算,110年6億3千多萬,平均每位國民只分到27元,顯現台灣對心理衛生、精神疾病的資源投入遠遠不夠。
    2021/04/24 23:06
  • 我的人生翻轉之路-微笑家園住民篇

    社團法人苗栗縣康復之友協會推動讓治癒的"思覺失調症"患者可以有重回職場的機會曾經被偏見遺忘的這群弱勢族群在醫學發達後病情可以被治療他們的人生應該也可以得到公平的待遇展現台灣人的溫暖,就是讓他們可以重回職場找回他們平凡的人生。
    2019/09/29 15:38
  • 「入不敷出」 庇護工場咖啡坊歇業

    專為身障朋友設置的工作場所也就是庇護工場,現在卻傳出有店家黯然歇業,由台北市康復之友協會經營、位在台北市和平東路上的Easy coffee咖啡坊,由於每個月營業額大約只有成本的一半,根本入不敷出,不得不吹熄燈號,實際上庇護工場的冬天,中秋節也感受的到,由於賣場、超商加入月餅市場競爭,庇護工場月餅銷售量達成率,只有去年的3成左右。
    2011/09/03 13:58
  • 偷病患存摺 黑心護士盜領500萬

    台北市康復之友協會,專門收容精神病患,卻傳出有護士趁一名病患病情惡化時,把他帶到銀行,騙他把定存解約轉為活存,四家銀行一共500萬定存,全被這名護士盜領;2個月前護士離職後不知去向,受害病患生活費、醫療費,完全沒著落,處境可憐。
    2005/03/20 11:35
  • 復健協會電腦被竊 2千筆資料外洩

    雲林縣康復之友協會,清晨被一名男子潛入,偷走3部電腦,損失20多萬元,協會擔心,電腦裡有2千多筆會員的資料,被詐騙集團拿去申請人頭帳戶,希望警方全力追回。
    2004/05/22 18:36
  • 精神中心欲進駐 居民:不想為鄰

    台北縣康復之友協會預定在新莊成立精神病患復建工作坊,引起社區居民反彈,他們認為社區旁有幼稚園,交通壅塞,加上與工作坊與社區相通,病患有可能進入社區,大聲抗議表達不滿。
    2004/02/14 12: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