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直銷禁賽酒駕200萬事故台灣地震肇事逃逸急診室花蓮地震三立八點檔
  • 搜尋:

    康弘 結果共28筆

  • 王彩樺氣瘋了!被張秀卿嗆:〈保庇〉出殯唱的 怒抓頭髮大打出手

    「2023真愛秀・ 藍寶石大歌廳」演唱會今(14)日繼續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熱唱,第2場由金嗓歌后葉璦菱帶領金曲歌后張秀卿、黃妃、布袋戲天后西卿、「無言CP」林淑容與羅時豐、康弘、黃西田、澎澎,加上王彩樺與邵大倫搭檔主持,場面熱鬧不已。
    2023/05/14 18:58
  • 王彩樺拚了!狂搖「豐滿愛心」溢出 化身台版Jisoo突下跪

    「2023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今(13)日一連2天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盛大登場,首場由主持、歌唱雙棲的綜藝天后白冰冰領軍演藝圈銀色夫妻檔余天及李亞萍、蔡秋鳳、林淑容、羅時豐、康弘、黃西田開唱,帶來經典好歌及令人開懷大笑的訪談。
    2023/05/13 19:51
  • 福利大放送!白冰冰突「內衣外露」登場 台下粉絲反應曝

    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高流)主辦的「2023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演唱會,將於5月13、14日母親節檔期舉辦,兩天演出分別由白冰冰、葉璦菱帶領蔡秋鳳、康弘、黃西田及西卿、黃妃、澎澎等精彩卡司登場,其中久違的情歌CP羅時豐、林淑容將連唱兩天,在演出前受訪向粉絲喊話。羅時豐說:「回憶過往藍寶石大歌廳除了台前節目精彩之外,後台更是熱鬧滾滾!記得有一年在秀場過年,在後台玩骰子,運氣很好當下贏了很多錢,因為當時是新人,很多大哥都不讓我走,要我繼續玩,過沒多久他們還是讓我走了,因為他們的口袋都光光,那年在後台賺的都比演出酬勞還多,真的是大豐收!」
    2023/04/13 10:59
  • 高流復刻藍寶石大歌廳 母親節葉璦菱領軍澎澎、康弘登台

    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在今年母親節週末一連2天舉辦「2023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演唱會,卡司包括有在高雄眷村長大的歌手康弘,以及在藍寶石營業首日就擔任演出的藝人澎澎。
    2023/03/23 15:35
  • 猜得出她是誰嗎?號稱「藍寶石林青霞」 與張帝同台一炮成名

    「2023 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演唱會日前宣布5月13、14日,將一連兩天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高流)開唱,好久不見的澎澎在演出前接受訪問, 她表示在藍寶石開始營業的第一天就擔任演出,藍寶石是我第一個舞台,還記得第一次上台演唱的歌曲是〈生命如花籃〉一剛開始唱的都是藝術歌曲,走氣質路線也有「藍寶石林青霞」的稱號,可說是迷倒眾生,後來有一次短劇女主角告假無法演出,自己被點名和當時的天王主持人「張帝」一起演出短劇,沒想到一炮成名,走女丑路線,奠定了在藍寶石短劇演出的重要地位,而她也曝光舊照,宛如仙女的模樣令人驚訝。
    2023/03/23 11:46
  • 不想輸陳美鳳!白冰冰驚爆僅遮三點部位 超大尺度超害羞

    「2023 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演唱會,5 月 13、14 日將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登場,首日由白冰冰領軍,帶領蔡秋鳳、康弘、黃西田、羅時豐、林淑容開唱;5 月14 日由葉璦菱帶領張秀卿、西卿、黃妃、羅時豐、林淑容、康弘、黃西田、澎澎都台。今(15)日主秀白冰冰、葉璦菱出席記者會,白冰冰當場放話服裝造型絕對不會手軟,不過被問到要露哪裡?她笑說:「我盡量啦,其實觀眾期待的不是看我的肉,因為我從年輕到現在,體重將近腫了20公斤。」
    2023/03/15 17:17
  • 自民黨內懷念安倍 日媒曝岸田「神經質」為1事痛罵心腹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上任滿一年,卻因為已故前首相安倍晉三的國葬爭議、統一教之亂、國內通貨膨脹、內閣官員鬧出失言風波等問題,日本民間質疑政府無能的聲浪愈發高漲,近幾個月來岸田內閣的支持率持續走低,各家媒體的民調大約都落在30%上下。有日媒揭露,自民黨議員之間開始吹起一股感懷安倍晉三的氛圍,而正處在水深火熱中的岸田文雄,對於民調的波動更是相當「神經質」,甚至因為內閣的不支持率上升了幾個百分點,而大罵自己的親信。
    2022/11/15 14:46
  • 「蓋執行死刑印才能上新聞」 日法務大臣失言下台

     日本法務大臣葉梨康弘日前因為對於「死刑執行」出言不遜,鬧出失言風波,首相岸田文雄今(11日)表示,他有打算要換人當法務大臣;《讀賣新聞》報導,繼10月24日前經濟再生大臣山際大志郎辭任後,不到1個月內已有2名大臣走人,這對支持率本就低落的岸田內閣無疑是一個重大打擊。
    2022/11/11 14:52
  • 明治舊法終於修訂! 日本廢除女性100天「禁止再婚期」

    日本法務大臣葉梨康弘今(14日)表示,內閣決定修改《民法》,廢除日本女性在離婚後100天內禁止再婚的規定。
    2022/10/14 13:33
  • 700萬失智者的時代 日本「重回校園」活化腦力

    日本深陷高齡化危機,政府估算,2025年全日本65歲以上年長失智者將高達700萬人,失智患者的照顧將是一大問題。日本一所日間照顧設施為延緩症狀惡化,以校園型態經營,每天安排不同課程,包括文學、數學、英文等,讓使用者就像每天上學一樣,透過重新學習刺激頭腦活化。
    2022/09/16 19:58
  • 戰後第4人!日本追授安倍「大勳位菊花章頸飾、大綬章」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在8日遇刺身亡,消息震驚國際,為了表彰安倍生前的豐功偉業,日本政府昨(11)日決定向安倍頒發國家最高等勳章──「大勳位菊花章頸飾」與「大勳位菊花大綬章」,安倍也是繼前內閣總理大臣中曾根康弘之後,日本二戰後第4位獲得勳章的首相,代表著至高無上的榮譽。
    2022/07/12 10:38
  • 隔30年同台康弘 林美照告別式前先表白「偷偷仰慕你」

    65歲「娃娃音始祖」林美照今年健康亮紅燈,不僅聲帶受損開刀,讓娃娃音變菸嗓,5月照腸胃鏡還發現近20顆腫瘤,其中1顆竟是原位癌,讓她體認生命的可貴,也動念辦生前告別式。近日林美照和資深藝人康弘、向娃睽違30年同台,直呼「看到你們還在真好」,也在現場模擬生前告別式。
    2020/11/19 09:35
  • 快訊/日前首相中曾根康弘 101歲高齡過世

    在任內讓日本國鐵民營化,加強美日安保合作,前日本首相中曾根康弘,今天以101歲高齡過世,群馬縣出身的中曾根康弘,連續當選20次群馬縣議員,擔任過自民黨幹事長、內閣通產大臣等職務,1982年時就任成為日本第71屆首相,在任1806天、約5年時間,也是日本二次戰後政權第5長。
    2019/11/29 12:19
  • 證實賀一航「吃草藥抗癌」 老友嘆:成了白老鼠

    「秀場天王」賀一航3日因大腸癌病逝榮總,享壽64歲,據悉他因為怕痛拒絕接受化療,選擇用民俗療法治療。昨天(5日)老友康弘證實,賀一航曾和他分享自己靠吃草藥來控制病情,他感嘆若賀一航乖乖做化療,相信醫生的話,至少有活下去的機會。
    2019/06/06 10:39
  • 賀一航驟逝眾星哀悼 曾治豪2字向父親喊話

    資深藝人賀一航罹患大腸癌8年,今(3日)晚間驚傳病逝榮總,享壽64歲,此事已由同樣為資深藝人的余天老婆李亞萍證實,消息一出震驚演藝圈。對於賀一航離世消息,兒子男星曾治豪目前雖並未對外發聲,但稍早在他IG限時動態寫下「加油」2字,應是向病危的父親深情喊話,而不少藝人也對賀一航驟逝,紛紛表達哀悼之意。
    2019/06/03 23:39
  • 陳建仁:台日是命運共同體

    副總統陳建仁今天說,台灣與日本一衣帶水,可謂命運共同體。兩國在地震及風災等天災發生時,都會在第一時間慷慨伸出援手,人民情感深厚,是台日間最為彌足珍貴的地方。
    2016/11/18 16:17
  • 【FOCUS新聞】歐巴馬再訪日 2010吃冰畫面留經典

    美國總統歐巴馬即將啟程,訪問亞洲四國,除了凸顯重返亞洲之外,還要商討「跨太平洋戰略經濟夥伴關係協定」,也就是簡稱TPP,也要吸引亞洲企業到美國投資,歐巴馬將在4月23日抵達日本,和安倍還有天皇會面,4月25日到南韓和總統朴槿惠會談,26日到馬來西亞會晤首相納吉,緊接著在4月25日抵達最後一站菲律賓,和總統艾奎諾舉行雙邊會談,週三傍晚抵達日本後,就和首相安倍進行私人晚宴,隔天美日首腦高峰會,商討TPP、美日安保等議題,接下來參訪明治神宮,到皇宮和天皇晚宴,1974年美國總統福特到日本訪問,這是有史以來,美國總統第一次訪問日本,談的是石油危機、美日安保,接下來雷根訪日,拜會首相中曾根康弘,商討日圓匯率正常化,1992年老布希會談汽車進口、稻米市場經貿議題,而柯林頓任內五度訪日,會晤四任日本首相,1993年參加在日本召開的G7,另外會見當時俄羅斯總統葉爾欽,之後G7就成了G8,在1996年則是正式的國是訪問,現在歐巴馬訪日,是18年來,繼柯林頓之後,首位美國總統到日本進行國是訪問。
    2014/04/21 20:29
  • 余天台中開唱 脫口秀穿插搞笑

    資深藝人余天,晚間在台中開演唱會,和台北場一樣,邀請黃西田、康弘、賀一航站台,把演唱會當秀場,歌曲中間穿插脫口秀,搞笑演出。
    2012/11/11 00:51
  • 65歲余天飆唱 脫口秀+「下跪」逗樂粉絲

    資深藝人余天開演唱會,吸引3千位歌迷捧場,今年已經65歲的他坦言體力不如前,唱歌稍微會喘了,而這場演唱會請來昔日秀場老友,黃西田、康弘、賀一航等人站台,還有老婆李亞萍也性感現身,大家在台上不斷搞笑,演唱會幾乎成了脫口秀表演。
    2012/10/20 23:47
  • 七夕聽經典老歌 大歌廳另起爐灶

    2年前風光開幕的「台中后豐大歌廳」,邀請康弘、黃西田、方駿等資深藝人,重現70年代歌廳秀,今年5月,老闆疑因積欠2千萬債務,突然關門大吉,而今天,康弘等資深藝人原班人馬,選在南投草屯另起爐灶,適逢情人節,邀請101對情侶觀賞,而70歲以上的老人,通通免費。
    2012/08/23 14:00
  • 后豐歌廳傳投資糾紛 遭恐嚇逼歇業

    台中后豐大歌廳,2年前風光開幕,邀請康弘等藝人重現70年代歌廳秀,但好景不常,日前爆發員工和廠商抗議欠薪,歌廳最後關門大吉,警方追查發現老闆和大股東之間,為了2000萬債務喬不攏,後來疑似有黑道人士介入,導致歌廳無法繼續經營,走上倒閉之路。
    2012/05/02 13:22
  • 出道50年首個唱 黃西田唱跳歌迷樂

    65歲的資深藝人黃西田,出道50年首度舉辦個人演唱會,2個半小時的演出中,不只一口氣唱了40首歌曲,還又唱又跳,展現寶刀未老的一面,而黃西田的圈內好友賀一航及康弘等人也前來助陣,在舞台又是唱歌又是鬥嘴,把台下滿場的歌迷逗得哈哈大笑,彷彿帶大家重溫年輕時歌廳秀的美好回憶。
    2012/03/18 23:25
  • 飛飛癌逝/牽連鳳飛飛「坐歌監」 新聞局擬平反

    已故歌手鳳飛飛,當年因為同台的藝人開黃腔,連帶被判3個月禁演的「歌監」,曾經讓她寫下密密麻麻的陳情信為自己辯白,當年也是事件主角的康弘和黃西田,今天到總統府和馬總統茶敘,席間新聞局長楊永明特別表達,已經著手要幫鳳飛飛平反。
    2012/02/17 18:24
  • 【當掌聲響起】黑槍、黃腔烏雲罩頂! 秀場難免爭議

    台灣秀場當紅時期,難免有些負面陰影,舞台一定有的橋段是主持人跟來賓對談時說的黃色笑話,戒嚴時期說黃色笑話尺度拿捏一定要特別小心,像康弘、鳳飛飛、黃西田曾經因為講有色笑話被判3個月「歌監」,禁止演出,演藝事業大受打擊。而除了黃腔,另一個爭議就是黑道介入,有不少秀場檔期都是由「兄弟」包檔,各大歌廳為了搶當紅主秀,甚至開槍恐嚇明星,其中,黑道大哥楊雙伍槍擊高凌風,還成為震驚各界的社會新聞。帶你回顧秀場文化裡的黑槍、黃腔事件。
    2011/04/04 15:43
  • 〈獨家〉歌廳秀又來了 中台灣假日場場爆滿

    歌廳秀這個60、70年代時髦的娛樂休閒文化,沉寂了將近20年,現在竟然又出現了!藝人黃西田、康弘、康丁等老牌歌廳秀主持人、歌手,現在重新站上舞台,中規中矩的每天演4場,過去該有的歌舞秀一樣不少,現在在中台灣吸引了許多中老年人,假日尤其場場爆滿。
    2010/08/16 18: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