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未成年人豪宅正妹山豬Mila黃子佼性侵小賈斯汀蘇巧慧紅斑性狼瘡
  • 搜尋:

    康匠 結果共15筆

  • 口罩出奇招!白沙屯媽祖結緣PK若芽綠新色

    隨著疫情趨緩,許多人陸續脫下口罩,如今口罩大廠紛紛出奇招吸睛,像是CSD中衛自即日起限量開賣「Simply White SS24」限定新色口罩,編織耳帶由「若芽綠」和「露草藍」2色交織而成;另外在3月18日的通霄白沙屯拱天宮媽祖進香祈福中,台灣康匠結緣口罩包依舊不缺席,沿路中將口罩結緣品發送給香燈腳們結緣,為一路結識的有緣信眾們祈福闔家平安。
    2024/03/15 18:08
  • 蛙蛙臉書關!遭控「工會推薦訂」 拖3個月嘸貨

    不少人都跟蛙蛙文創訂口罩卻沒下文,有消費者很氣,說當初也是因為企業工會推薦名單,才會找上他們訂口罩,但收不到貨就連臉書官網也消失,蛙蛙文創回應,因為訊息量大才會把臉書關掉,9月之後的貨正在陸續安排中,公司也正常運作。
    2020/11/24 14:46
  • 快訊/未核准產醫療口罩 康匠:僅9/7至17生產需下架

    國家口罩隊康匠,涉嫌未取得許可即製造醫療口罩!對此,康匠發出聲明表示,只有9月7日到17日間生產的「 友你醫療口罩 」需要下架回收,新工廠也已經在23日獲發許可,強調目前皆為有合法執照下製造及供貨。
    2020/10/16 21:06
  • 國家隊康匠擅製醫療口罩 經部:持續輔導工廠完備程序

    口罩國家隊頻出狀況,繼淨新科技後,康匠涉嫌未取得許可就製造醫療口罩。經濟部表示,初步已盤點過一輪,了解口罩廠是否有工廠登記證與相關醫材證,會持續輔導工廠在程序上要完備。
    2020/10/16 17:20
  • 口罩國家隊出包!康匠偷生產 查扣664萬片

    口罩國家隊大廠康匠,遭衛生局稽查發現,有兩家工廠未取得許可證,就生產第二等級的醫用手術口罩,當場封存664萬片,而這些不合格的口罩從9月7日流入市面,衛生局要求業者下架回收,公司負責人和總廠長遭檢方約談後,分別以35萬和30萬元交保。
    2020/10/16 12:48
  • 國家隊康匠涉違藥事法製作口罩 侯友宜:嚴查究辦

    國家口罩隊康匠公司涉犯藥事法,未取得許可即製造醫療口罩。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表示,衛生局將會聯合檢調、司法單位全力以赴,一定嚴格查察與究辦,絕不寬貸。
    2020/10/16 11:56
  • 康匠涉未經核准製造醫療口罩 負責人訊後35萬交保

    康匠製造公司涉嫌尚未取得醫療器材優良製造規範(GMP)及產品認可登錄即製造第二等級醫用手術口罩,新北地檢署昨天搜索並約談陳姓負責人,訊後諭令新台幣35萬元交保。
    2020/10/16 09:12
  • 快訊/違法製造醫用口罩 康匠負責人35萬交保

    康匠公司遭檢調查獲,未經核准,擅自製造醫用手術口罩,檢調封存664萬片口罩,今天(10/15)兵分多路搜索,約談相關人到案,訊後以違反藥事法,諭令負責人以35萬元交保、總廠長以30萬元交保。
    2020/10/15 23:28
  • 加利稱「品質好」 陳時中怒:犯法還講五四三

    加利科技混陸製口罩,控訴加入國家隊讓員工累翻,甚至加碼爆料,點名兩家大廠「康匠和淨新」拒繳徵用量,對此淨新回應,42%都是給國家隊,貨量也有補足,康匠則是有員工私下反駁子虛烏有,而加利負責人說自己被騙簽空白單,經濟部出示合約澄清,對於加利的自圓其說,部長陳時中也難得動怒。
    2020/09/04 18:24
  • 透明口罩助聽損者溝通 估明年量產國家隊扮要角

    疫情期間戴口罩可阻隔病毒,卻也讓聽損朋友無法辨識嘴型溝通,在紡織所、台灣康匠及權和機械的努力下,台灣口罩國家隊催生透明口罩,預計今年底產線半自動化,預估明年進入量產。
    2020/08/17 15:21
  • 臺灣「口罩微型一貫廠」進軍國際 輔導設廠提供「關鍵技術」為了這件事

    新冠肺炎疫情,台灣在這次表現國際間有目共睹,尤其是口罩國家代表隊,第一時間配合政府政策,再加上短時間內突破產能限制,供應全台灣及國際需求,成為全球防疫最佳楷模,現在台灣產量最大口罩廠康匠宣布打造口罩微型一貫廠,直接輸出至國外,從上中下游生產鏈的專業技術,搬到國外,目前泰國確定建置,歐美國家也開始與台灣口罩廠積極接洽。
    2020/08/12 23:12
  • 美方招手防疫物資廠赴美 康匠口罩一貫廠接洽中

    美國衛生部長艾薩(Alex Azar)訪台,並與相關單位討論個人防護設備赴美投資可能。防護衣國家隊聚陽暫無赴美投資計畫,口罩廠康匠則正與美方接洽口罩一貫廠事宜。
    2020/08/12 17:57
  • 15廠商分配60條產線 經濟部力拚日產千萬片口罩

    衝刺口罩產能,經濟部規劃60台新機器投入生產。昨天公布60台機器的遴選分配結果,共15家廠商獲選,其中台灣康匠、永猷、恒大各獲得10台,數量最多。經濟部評估在3月初,口罩產能可達每日1000萬片。
    2020/02/13 09:09
  • 【觀點】再沒有口罩政策 香港玩完

    台灣總統蔡英文的Facebook專頁上載了一條影片《小英去哪裡EP16:台灣康匠-口罩製造廠》,紀錄她到一間口罩工廠參觀。香港人觀看完之後,相信心情會頗為難受,因為在對比之下,香港政府實在太無能,市民一罩難求,叫苦連天,政府口號「同心抗疫」只是笑話!
    2020/02/09 16:16
  • 總統視察口罩工廠 政府將投入資源與人力增產

    總統蔡英文昨天在經濟部長沈榮津、國防部長嚴德發等人陪同下,視察口罩生產廠商台灣康匠。總統說,政府提供很多資源,讓新機器跟設備到位,也會有更多人員投入,提高台灣製造口罩的產量。
    2020/02/06 09: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