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痘痘Lulu0423地震慶生黃子佼台灣地震連休三天Lulu婚事告吹推薦藍營
  • 搜尋:

    康仁俊 結果共10筆

  • 藍「五顧茅廬」勸韓冰選中正萬華立委 這人曝光她答案

    台北市第5選區(中正、萬華)立委人選,國民黨尚未敲定,先前傳出藍營極力徵召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女兒韓冰,且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仍未放棄。但台北市議員、侯友宜競辦發言人柳采葳13日在接受名嘴康仁俊專訪時強調「韓冰不會出來選,她現在就是專心在讀書」。
    2023/07/14 10:43
  • 黃珊珊競選團隊橘營色彩濃 藍里長不畏黨紀出席力挺

    前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28)日正式宣布參選台北市長,親民黨前副主席張昭雄也親自出席,而今天記者會,也由親民黨籍名嘴康仁俊主持,再加上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與民眾黨議員參選人等齊聚,以及藍營出身、參選議員初選失利的周家宏、張煥霖擔任發言團隊等,整體參選團隊橘、白、藍色彩明顯。
    2022/08/28 13:22
  • 簡訊徵飯店試住員「5萬入袋」 過來人揭真相急阻:是詐騙

    錢多、事少、離家近為不少人夢寐以求的工作,只不過「天底下沒有白吃的午餐」,眼睛一定要放亮一點!近來就有不少人收到「飯店試住員」簡訊,不限性別、年齡,只要去飯店試住一晚,事後在社群媒體上發文分享心得,報酬1萬至5萬不等,吸引不少人加入群組,未料卻是落入詐騙集團的陷阱。
    2022/01/06 19:06
  • 名嘴踢爆「官兵自己寫」健康聲明書!謝震武當場傻眼

    海軍敦睦艦隊磐石艦19日爆發24例新冠肺炎確診個案,讓民眾擔憂恐成防疫破口。名嘴康仁俊昨天(20日)在政論節目中,爆料官兵上船前上繳的所謂「健康聲明書」,居然都是「阿兵哥自己寫的」,主持人謝震武聽完傻眼直呼「你確定嗎?我的健康是我自己寫的?」
    2020/04/21 09:27
  • 驚爆韓「早決定取消國際記者會」!他怒轟:沒差那5分鐘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11日大選當天發表敗選感言後,取消原定召開的國際記者會,相隔約1個多小時後,晚間10點40分被民眾目擊現身高雄知名汕頭火鍋店,引發熱議。資深媒體人康仁俊昨(13日)驚爆其實國際記者會「早就已經決定取消」,痛批韓競辦應變能力太糟糕。
    2020/01/14 11:32
  • 造勢上演大和解? 他曝韓神秘嘉賓可能是「2大咖」

    2020總統大選將於本週六(11日)登場,各政黨都在拚最後衝刺,其中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9日)晚間,特地選在凱達格蘭大道進行造勢,由於韓陣營先前不斷賣關子,強調當晚會有神秘嘉賓登場,展現藍營大團結的氣勢。對此,各界紛紛猜測神秘嘉賓究竟是誰?而主持人劉寶傑、資深媒體人康仁俊也在節目上回應了。
    2020/01/09 16:22
  • 韓國瑜暴衝點名連嗆3媒體 名嘴曝背後內幕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日前在總統大選辯論會上,接連點名砲轟3家媒體引起各界議論。對此,名嘴康仁俊透露,韓國瑜開嗆是故意的,主要是想吸引韓粉回來投票。
    2019/12/31 09:01
  • 馬辦聲明稿藏玄機? 名嘴曝韓國瑜恐面臨巨大問題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日前曝光後,掀起外界及黨內人士極大反彈,不僅台北市議員羅智強等人跑到黨中央靜坐抗議,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更放話,明年選後要角逐黨主席一職。對此,資深媒體人康仁俊日前在節目上分析,其實不論2020總統大選結果如何,來佔黨主席的不會只有韓國瑜1個人;另外,康仁俊也透露,前總統馬英九日前的聲明稿,其中對於「煽動國民黨內鬥」的指控,也隱藏著黨內目前面臨的問題。
    2019/11/22 14:46
  • 藍營31大老誰真心挺韓? 名嘴:但卻得罪了

    日前,國民黨內大老們日登報呼籲團結,力勸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以大局為重,而後郭台銘憤而退黨。且當時郭辦還表示,看到國民黨大老們的聲明後,可以理解他們的擔憂,但這些名單上有多少人是「人在曹營心在漢」,此番話也引發臆測在說誰?而與郭台銘關係密切的前總統馬英九就遭點名,但資深媒體人康仁俊卻不這麼看,他還直言其實最挺韓國瑜的人,「就是馬英九了。」
    2019/09/26 09:31
  • 新北市6選區 藍綠版圖均分!競爭激烈

    新北市板橋區在選制改制後,劃為東西兩區,各自獨立選出一席立委,新北市第6選區,就是板橋區65個里,俗稱為板橋西區,這屆立委選舉競爭激烈,總共有9位立委候選人角逐。
    2016/01/16 13: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