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衛福部記者會素食全身瀰漫性血管內凝血不全白冰冰敞開心扉密集白點米酵菌酸士林地檢署黎明詩摩鐵
  • 搜尋:

    座車 結果共1,209筆

  • 「剴剴案」車到人沒到 綠議員嗆藍:為護航蔣

    台北市議會昨(22日)原定開臨時會,要求市長蔣萬安專案報告「剴剴案」,民進黨議員簡舒培秀出照片痛斥,國民黨多位議員明明有到議會的座車畫面,卻寧可留在辦公室看臨時會流會,根本是護航蔣萬安,而且對於專案報告的內容也傻眼。
    2024/03/23 13:49
  • 爆陳菊座車有「立院酒」 黃國昌要求監院調查

    民眾黨立委黃國昌今天指控,監察院長陳菊,去年底南下高雄輔選,後車廂卻出現立法院的「專供酒」,質疑是拿納稅人的錢,作為個人「送禮用」,因此要求監察院,應該啟動「監察委員紀律委員會」,對陳菊展開調查。而陳菊則透過聲明反駁,說車上都是個人物品,沒有「私相授受」。
    2024/03/21 19:30
  • 高鐵自由座旅客占對號座 搶保全裝備遭壓制

    高鐵列車上,旅客目擊保全壓制乘客。3月17日南下列車,隨車人員發現,有持自由座車票的旅客,占用對號座位,勸導離開不聽,保全來了,旅客卻要搶奪保全裝備,遭壓制在地。
    2024/03/18 13:20
  • 愛車更愛女兒!金正恩狂曬普欽贈車 官媒首稱金朱愛「領導」

    先前俄羅斯總統普欽送給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全新座車,號稱是俄國版的勞斯萊斯,金正恩看來非常滿意,近來出巡頻頻秀出新車。同行的還有掌上明珠「金朱愛」,兩人都穿皮衣視察軍演,跟美國南韓軍演互別苗頭。北韓官媒還破天荒,首度稱呼金朱愛為「領導」。專家認為,這代表金朱愛的接班地位幾乎確定。
    2024/03/17 14:14
  • 巴西里約車站巴士17名乘客遭挾持 2人受傷

    在巴西里約熱內盧市的一座車站,週二下午一名男子先在大廳開槍,造成兩人受傷,接著挾持一輛巴士內的17名乘客,與警方對峙三小時後才終於棄械自首。
    2024/03/13 13:03
  • 陳歐珀無償用詐騙集團座車不罰? 黃國昌轟監院:包庇自家人

    民眾黨立委黃國昌今(11)日痛批,im.B詐騙集團無償供給前立委陳歐珀座車跑行程、2020年總統蔡英文與陳歐珀的羅東後援會,陳歐珀從未誠實申報,監察院遲至今日都未裁罰,「監察院竟然拿刑事偵查當成擋箭牌,所以暫停審查,到底要包庇自家人到什麼時候?」
    2024/03/11 14:32
  • 傳全聯董座車禍「2千萬勞斯萊斯毀」 業者急回應:不是他

    今臉書「記者爆料網」貼出國道車禍畫面,一台要價2千多萬的白色勞斯萊斯Ghost遭到貨車追撞,更傳出車主疑似為全聯董事長林敏雄,對此,全聯緊急回應,此消息為烏龍認錯人事件,請外界停止散播不實訊息。
    2024/03/09 14:31
  • 太離譜!印度「自駕火車」掛53車廂跑70公里 時速100公里經5站才停

    印度交通再敲警鐘!印度一班掛有53節車廂貨運列車,在無人駕駛之下以近時速100公里的高速行駛了70公里之遠,站務員發現並阻止繼續行駛時,列車已經駛過5座車站。當地官員稱該列車在司機員下車後,突然沿著鐵軌斜坡向下滑行,車廂還載滿碎石,當局火速下令徹查。
    2024/02/26 20:29
  • 俄羅斯的勞斯萊斯!去年訪俄試乘 金正恩收普欽豪車大禮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最近收到一份大禮,是來自俄羅斯總統普欽贈送的俄羅斯高級車。根據北韓「勞動新聞」報導,金正恩收到的新車,被譽為是「俄羅斯的勞斯萊斯」。南韓媒體則推測,這輛車就是金正恩去年訪問俄羅斯時,試乘過的普欽總統座車。
    2024/02/21 19:14
  • 女士官偷渡男友「極樂軍營」!春宵2晚被舉報 六軍團震怒發聲

    陸軍六軍團21砲指部一名女士官,在農曆春節期間利用座車後座「窩藏男友」,趁同寢室的同袍返鄉過年,偷渡進營區共度2晚春宵,事後遭人舉報。六軍團今(20日)證實此違反軍紀事件,該名女士官將依相關法規重懲汰除,並移送法辦。
    2024/02/20 22:29
  • 「電擊棒vs.辣椒水」 4男鬥毆一度引燃猛烈火勢

    台中爆出鬥毆擄人案,3名嫌犯朝被害人噴辣椒水,被害人則是手持電擊棒反擊,結果兩方短兵相接,一度引燃火勢,被害人滅火時,電擊棒被對方搶走,原本要被拖上車,警方及時趕到,朝嫌犯座車開12槍。
    2024/02/17 19:47
  • 在地人喊捷運汐東線「改單軌懸吊」!大票嚇壞:容易出事

    捷運汐止東湖線「要徑工程」自2023年開工,總路線長度達5.6公里,共設有6座車站,經費高達376.93億元。而有居民先前提議,可以比照日本做成「懸吊式單軌樣式」,不過想法遭大票網友否定,掀起討論。
    2024/02/16 16:05
  • 川普收藏車拍賣成交價驚人!躍身史上最有價值Diablo

    美國前總統川普 (Donald Trump) 向來擁有濃厚富豪色彩,多年前曾在電視實境秀當中以誇張大膽的作風,帶給大眾多金的印象。而川普所擁有的汽車收藏也十分不簡單,曾經入手過M-Benz SLR McLaren、1956 Rolls-Royce Silver Cloud、Tesla Roadster、2011 Chevrolet Camaro SS Indy 500安全車,收藏範圍涵蓋德系品牌限量超跑、美式肌肉車、電動跑車、英國豪華座車等,可說是相當多元。
    2024/02/07 12:05
  • 國道遇連環車禍 張善政親曝傷勢:不好意思驚動大家

    國道三號今(3)日發生連環車禍,其中1台就是桃園市長張善政的座車,隨後被送往土城醫院治療,桃園市長張善政表示,這次車禍驚動大家感到非常不好意思,有受到一點小的皮肉傷,自己已經檢查完了可以平安離院,至於太太很快也會檢查結束。
    2024/02/03 18:30
  • 防搶演習比「重金」!3千萬勞斯萊斯幻影 法拉利全上陣

    年關將近,警方紛紛舉辦防搶演練,台南市三分局不惜下重本,借來價值超過3千萬的「勞斯萊斯幻影」名車充當搶匪座車,演練過程逼真,但就怕刮傷名車,員警特別小心翼翼,跟名車保持距離。其實,8天前,高雄鹽埕分局也借了1千8百萬元的法拉利跑車參與演練,就為了吸引目光焦點!
    2024/01/31 17:58
  • 馬路驚魂!等紅燈「半裸男開車門跳上車」 駕駛嚇壞

    新北市中和警方前(29)日中午接獲民眾報案,指稱轄區中正、中山路口有名上半身赤裸的男子在路口遊蕩,還不時地亂開後座車門上車,嚇得許多車主報案求助。警方獲報後發現,該名26歲劉姓男子疑似精神狀況不穩,不僅拒絕接受警方盤查,還在大馬路上狂奔,讓路過駕駛全看傻,警方為避免衍生事故,當下立即將他壓制帶回保護管束,才結束這場路口鬧劇。
    2024/01/30 10:25
  • 別跟了!金在中「反拍狂粉座車」抗議 SEVENTEEN團員遇這騷擾

    自男團「東方神起」出道的韓星金在中,近期在限時動態連PO多篇文章,表示受夠「私生犯」透過長期跟蹤騷擾,而這些私生飯甚至會追蹤藝人座車,同時韓團SEVENTEEN成員以及韓星鄭恩地,都遇過類似情形。
    2024/01/23 14:13
  • 總統官邸外拿手機拍 女遭制止辱警無罪

    總統官邸外設有管制區,禁止民眾拿手機拍攝或逗留!台北市一名女子卻在附近拿手機到處拍,為了避免對方拍到總統座車車牌,有維安疑慮,特勤員警請她到旁邊的「意見表達區」,沒想到她不服,還嗆罵不雅字眼,被送辦後,法官竟然判她無罪。
    2023/12/19 13:51
  • 車隊遭衝撞拜登表情驚恐 白宮特勤拔槍護送上車

    美國總統拜登與第一夫人的車隊,遭到一輛小客車擦撞,特勤人員緊急拔槍,要求駕駛下車,拜登被緊急推上座車離開,還好沒有受傷,不過拜登表情相當驚恐。這名駕駛供稱,是天雨路滑失控,並非蓄意衝撞。
    2023/12/18 18:12
  • 北市男遭攔查酒測「嚇得全身抖」 原來毒品藏車門夾層內

    日前台北市大安警分局在辛亥路上執行酒測攔檢勤務時,攔下一輛車,男駕駛下車配合受檢,但他面對員警卻嚇得直發抖,眼神不斷看向駕駛座車門。員警察覺有異,檢查車門赫然發現,置物櫃的塑膠板有拆卸痕跡,伸手一摸塑膠殼就掉了下來,這才驚覺車門裡面藏了70多包毒品,當場將男駕駛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
    2023/12/15 13:24
  • 金正恩換新賓士系列豪車 北韓派駭客偷加密貨幣

    外國媒體發現,金正恩最近換了一輛新的專用座車,是賓士旗下的「邁巴赫」系列,造價750萬台幣起跳,金正恩顯然沒有受到國際制裁影響。CNN報導指出,北韓透過竊取加密貨幣,成為國庫資金來源。
    2023/12/12 19:07
  • 男座車內疑遭開3槍 控警帶風向「想用私人糾紛解決」

    台中高鐵站附近傳出槍擊案,駕駛爆料,他把車停路邊停車格,在車上用平板時,旁邊一台車經過,他先是聽到槍響,接著發現車上中3槍,車主還抱怨,做筆錄時警方問話帶風向,想把整件事用私人糾紛解決。
    2023/12/07 20:17
  • 囂張!債務糾紛當街追車開槍 18歲男腿部中彈

    高雄彌陀晚間發生槍擊案,雙方因為債務糾紛竟然囂張在住宅區追車開槍,導致其中一名18歲男子左腿中彈,座車也被撞爛,留下傷者和三名友人在場,槍手和涉案人一共三車全跑光,警方正擴大調閱監視器追緝中。
    2023/11/30 23:30
  • 謝國樑座車遭爆違停紅線 警察「這原因」不予舉發

    基隆市長謝國樑昨(25)日被民進黨議員爆料日前在義一路一間幼兒園門口前違規停車。對此,基隆市警局市警局交通隊長張豫立表示,經調查當時市長在執行公務,並且有明確開啟「藍紅警示燈號」,依規定其臨時停車及停車地點不受限制,因此不予舉發。市府發言人余治明則表示,依法辦理。
    2023/11/26 11:57
  • 1分多鐘還沒來!蕭美琴立院路邊等座車 恐成維安漏洞

    這畫面會不會有點扯呢?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準時結束立法院行程,沒想到在路邊等了1分多鐘,座車才抵達,期間身邊特勤都保持警戒,但蕭美琴就這麼的在戶外站著,遭質疑會否形成維安漏洞。另一頭,國民黨和民眾黨正副總統參選人都正式登記,特勤在中選會開始就貼身保護,藍營的趙少康坦言「不太習慣」。
    2023/11/24 19: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