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紅斑性狼瘡孟耿如理財山豬家庭性侵親子蘇巧慧小賈斯汀土地銀行
  • 搜尋:

    座位間隔 結果共8筆

  • 國中會考補考登場 為防疫每試場最多3人

    110年國中教育會考已於5月中旬舉行完畢,因疫情而無法參加的考生,安排今天、明天參加補考,為防疫需求,試場加大座位間隔,每間只安排1到3人。
    2021/06/05 08:35
  • 疫情警戒升級 桃機加強航廈清消 縮減候機室及商業服務設施

    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5)日宣布提升雙北市新冠肺炎疫情警戒標準至第三級,以及桃園市提升防疫管制,桃園國際機場亦同步強化防疫措施,包括縮減航廈候機室及商業服務設施、加強旅客出入境相關設備清消、暫停參訪導覽活動、非管制區餐飲服務改以提供外帶為主,旅客用餐區設置隔板並加大座位間隔,也呼籲民眾非必要請勿前往機場,阻絕疫情擴散確保旅客及工作人員安全。
    2021/05/18 09:00
  • 蘇貞昌召六部會開防疫會議 官員座位間隔大

    國內疫情升溫,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召開防疫會議。政院也針對疫情做出室內防疫應對,會議室座也以「內外交錯,間隔就座」,類似梅花座方式安排。
    2021/05/13 11:09
  • 疫情解封 北投區3處泡腳池9日起正常運作

    台北市北投區公共泡腳池為因應疫情,於3月25日起採實名制管控。台北市產發局今天表示,配合疫情解封,北投區3處公共泡腳池自6月9日起取消實名制和座位間隔,恢復正常運作。
    2020/06/04 12:16
  • 上海迪士尼5/11重開 限流20%門票3分鐘售罄

    上海迪士尼宣布將在5月11日重新開園,不過為了防疫,祭出一系列新的措施,包括體溫超過37.3度,禁止入園、排隊距離、遊樂設施座位間隔等等,園區接待量也只開放過去的20%,儘管如此,迪士尼魅力依舊難檔,8日門票網上開賣,3分鐘11日當天的票就賣光光。
    2020/05/09 14:36
  • 加強防疫!新北市成立監控網 控管人流

    新北市府最近針對各大風景區,開始控管人流,使用各地監視器形成一個監控網,能夠提供民眾參考,哪些地方人多,也在各個停車場設置最高容留量50%,只要一到這個數字,人車就禁止進入,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上午特別到新店碧潭風景區視察,看看業者是否有遵守防疫規定。
    2020/04/12 13:54
  • 疫情影響! 吳念真舞台劇取消、損失千萬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大型舞台劇幾乎通通取消,像是綠光劇團就損失將近兩千萬票房,甚至有已經售票的戲劇,因為無法符合文化部建議的「座位間隔」評估指標,也就是梅花座,最後臨時取消演出,雖然文化部也祭出紓困方案,對劇團而言只能短暫應急。
    2020/03/25 20:22
  • 裝睡摸腿?女搭高鐵 隔壁客涉伸手偷襲

    台北一名呂小姐日前搭乘高鐵南下,當天列車座位幾乎客滿,她坐在靠走道的位置,但坐在隔壁的男乘客卻疑似裝睡,把手伸過中間扶手,還碰觸到她的大腿,當下她嚇得不知所措,想通報列車長時他卻下車了,但因為高鐵座位間隔相當靠近,有乘客說,的確一個不小心就會碰到隔壁乘客。
    2015/09/01 12: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