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大成益活雞綜合包新莊早療金曲獎重焙拿鐵Lulu雞翅三合一台北車站淹水
  • 搜尋:

    床上功夫 結果共14筆

  • 星二代熱吻65歲翁!爺孫戀成焦點 前任羞吐「他紐約最大」

    即便感情之事屬於情侶雙方,但仍有部分「案例」容易引起注意;美國知名星二代、年僅21歲的富家名媛奧基莉(Aoki Lee Simmons)遭爆出驚天緋聞,對象則是足足大她41歲的知名企業家阿薩夫(Vittorio Assaf),爺孫戀消息掀起熱議。談到這對令人訝異的情侶組合,阿薩夫某任前女友也吐露關鍵,認為男方「晚上的長處」是擄獲年輕女性的原因。
    2024/04/11 08:39
  • 「陰莖尺寸」確實吸引女性 新研究:但陰毛修剪也很重要

    過去談到男性的身體構造對性吸引力的影響時,陰莖尺寸往往有「越大越好」的迷思,不過《每日郵報》藉由幾項學術研究結果,得出女性確實喜歡更大、更粗的陰莖,另外陰毛的修剪也成為影響性吸引力的關鍵因素之一。
    2024/01/20 12:25
  • 陰莖長度全球排名!最雄偉是這國 台男列倒數「低於平均值」

    男人們最在意的莫過於褲襠下的「雄風」,除了床上技巧,陰莖的長短也被視為指標之一。但根據調查顯示,全球男性勃起時「最長」的國家為厄瓜多,然而經常吹噓自己有30公分的鄉民們,排在倒數第14,低於全球平均。
    2023/06/17 18:37
  • 自爆初夜獻給劉德華 女星難忘讚床上功夫:男人中的男人

    61歲的香港天王劉德華,出道超過40年至今人氣不墜,更是許多藝人和粉絲的偶像。他和馬來西亞籍的妻子朱麗倩結婚15年,兩人育有1女,更是愛妻愛家的好男人。除了朱麗倩之外,劉德華出道至今,唯一認愛過的女友只有喻可欣。多年後喻可欣還出書爆料,自己的初夜就是給了劉德華,甚至還盛讚對方在那方面的表現超猛,根本就是「男人之中的男人!」
    2023/02/23 19:29
  • 余天床技差淪「7年1次郎」 李亞萍遭追問房事暴怒

    資深藝人李亞萍與余天結婚多年,因說話風格直接、嗆辣成為談話性節目常客,過去還曾爆料余天床上功夫不好,婚前是1夜7次郎,婚後變7天1次郎,現在則是7年1次郎,發言十分大膽,不料她近日上節目被女星追問此事,忍不住怒嗆「妳什麼意思?」
    2021/01/10 12:15
  • 羅霈穎鍾愛洋男拒豪門 堅持「不婚不生」背後原因超心酸

    藝人羅霈穎3日深夜被朋友發現,陳屍在八德路住家,享年59歲。羅霈穎猝逝的消息震驚演藝圈,許多好友聞訊後都十分難過並表達不捨。有「東區羅姐」封號的羅霈穎,出道將近40年,個性豪爽且敢怒敢言。羅霈穎不婚不生,甚至交的男友多是洋男為主,對此她曾透露背後的真實原因,現在聽來令人感到心酸。
    2020/08/04 14:56
  • 曾嫌台男不如人!羅霈穎「拒嫁本省人」原因超心酸

    59歲女星羅霈穎獨鍾洋男眾所周知,先前她還曾說過台男「床上功夫」不如洋男掀起熱議,然而過往其實有多位交往對象向她求婚,但全都被拒絕。羅霈穎日前上節目時透露,曾和一名多金本省嫩男論及婚嫁,最後卻心酸分開。
    2019/10/15 11:05
  • 中西「床上功夫」有別? 東區羅姐嗆:台男不如人

    人稱「東區羅姐」的藝人羅霈穎(舊名羅璧玲),今年雖已59歲,身材外貌仍保養相當得宜,完全看不出年齡。過去常和外國男友交往的她,近日受訪時坦言已單身1年多,是她空窗最久的一次,不過她也提到自己愛吃「西餐」的原因,竟是因為台男「床上功夫」不如人?!
    2019/10/01 07:42
  • 男友夜戰3回催太猛 輕熟女「腰部劇痛」怒告

    「床上功夫」太好,竟落得挨告下場?1名近40歲的吳姓男子遭女友控告,因「床上運動」太激烈又持久,導致她椎間盤位移、腰部劇烈疼痛。檢察官認為,沒有積極證據證明吳男的「過人之處」直接影響她的腰椎受傷,將他不起訴處分。
    2019/03/22 15:25
  • 女星挺夫「每天頂到胃」 沒想到回家下場變這樣

    曾為中視當家花旦的女星甄莉與老公結婚多年並育有一子一女,近日她上節目分享家庭生活,爆料老公都會在外面跟朋友吹噓自己的床上功夫,但為了在外面替老公留面子,在一次被問到老公「到底有多厲害」時,她便順勢地回說「每天都被頂到胃」,結果她在當天事後跟老公說卻得到超悲慘的下場。
    2019/02/25 22:38
  • 余天婚後就變「7年1次郎」? 李亞萍驚抖房事秘辛

    資深藝人李亞萍近日頻頻攻占媒體版面,先前才為紅包錢槓上澎恰恰,現在又因與余天冷戰,大爆料老公從婚前1夜7次郎,變成婚後7天1次郎,最後是7年1次郎,李亞萍哀怨余天「床上功夫不好、技術不好,我不滿意」,叫他自己用手將就點,言談非常嗆辣。
    2019/02/24 11:35
  • 女約親熱求復合被拒 持刀怒捅男方生殖器

    男女交往真的是一門學問!大陸廣西一對情侶交往後,常因為細故爭吵,男方之後向女方提出分手。只是女方還想挽回男友的心,約對方到飯店聊聊,之後更希望透過床上功夫來恢復戀情,但遭男方拒絕;女方一氣下之下,持刀捅了對方的命根子,最後復合不成還遭警方逮捕。
    2018/04/10 23:13
  • 瑞秋懷茲勾鮮肉猛男 自誇床上功夫好

    由奧斯卡女星瑞秋懷茲演出的電影《年輕氣盛》(Youth),在歐洲電影獎大獲全勝、橫掃最佳影片等四項大獎,讓她與有榮焉。她與米高肯恩飾演父女、瑞秋懷茲因為對前夫的抨擊耿耿於懷,還跟父親大吐真心話,澄清「其實我床上功夫很好」,表情一派認真、連米高肯恩都忍俊不已。
    2016/01/23 00:05
  • 嚴淑明代言寢飾 性感睡衣怕走光

    話題女王嚴淑明,以六位數字為寢飾代言,廠商要她穿著性感睡衣,在透明櫥窗裡演出「楚門秀」。嚴淑明姿態撩人,大演床上功夫,果然她躺過的床,高價賣出。
    2005/12/28 12: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