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中停課氣象黃子佼張小燕生肖訃聞穀雨暴雨淹水早餐店性侵
  • 搜尋:

    幼獅 結果共50筆

  • 桃園楊梅2貨櫃車相撞 貨物散滿地「車頭全爛」駕駛命大擦傷

    桃園市楊梅區幼獅路二段今(1)日凌晨發生兩輛貨櫃車碰撞事故,撞擊力導致車頭毀損,貨物四散滿地,2貨車駕駛也收傷送醫。而該起事故一度造成全線封閉,至於詳細肇事原因仍待進一步釐清。
    2024/03/01 10:58
  • 在泰國飯店房內養獅子 中國女「帶獅閒逛」遭逮捕

    《星洲網》報導,中國一名女子在泰國普吉島某家酒店內違法飼養一隻幼獅,甚至每天抱著獅子到咖啡廳散步閒晃,一待就是好幾個小時,女子還將獅子取名為「Kiwi」,後來被民眾檢舉通報警方後,女子才遭到逮捕。
    2024/02/16 14:06
  • 網路瘋傳賓利載幼獅兜風影片 飼主3人遭泰國提告

    一段泰國幼獅坐在敞篷賓利車內的影片在網上爆紅後,三人因非法持有幼獅,而遭到當局起訴。這段影片於24日在TikTok上發布,展示一隻九個月大的幼獅戴著項圈,坐在芭達雅街頭的白色賓利轎車上,並把爪子搭在車邊,吸引超過40000次點閱。
    2024/01/26 09:39
  • 貨車亂停害撞?騎士險遭輾 物流業者喊冤

    桃園一名男騎士,31日上午經過楊梅區幼獅路二段,跟拖板車發生擦撞,人差點被捲到車底,他說物流公司貨車在路邊亂停,他為了閃避才會發生意外,但業者澄清,他們的貨車沒有超線占據車道,警方也表示,騎士當時騎在邊線外路肩,已經違規。
    2023/06/01 19:12
  • 亂象! 逾10車「路肩排隊」下交流道駕駛挨罰

    有民眾日前行經國道一號,跟著前車排隊下幼獅交流道,被人檢舉開單,他指出,過去在交流道口才右轉,反而被在路肩的車輛按喇叭,不知道該怎麼開才對,警方表示,這路段禁止走路肩,會請高公局改善設計,避免類似情況發生。
    2023/04/18 19:23
  • 硬闖紅燈?!砂石車突衝出 騎士遭撞不治

    桃園一名騎士昨天(1/18)下午4點多,行經楊梅幼獅路一段與梅獅路口,忽然有一輛砂石車疑似闖紅燈,從路口衝出來,等到他發現的時候已經來不及閃,雙方發生碰撞,雖然救護車火速將他送醫,不幸的是,因為傷勢過重,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2023/01/19 19:31
  • 桃園死亡車禍!砂石車未減速闖紅燈 7旬騎士遭輾斃

    桃園市楊梅區昨(18)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徐姓男子開砂石車由幼獅工業區往埔心市區方向行駛,經過路口時疑似闖紅燈,當場撞上綠燈直行的卓姓騎士,導致騎士閃避不及被輾過身體,送醫不治。
    2023/01/19 14:38
  • 雪梨動物園上演「全員逃走」 5隻獅子同時失蹤嚇壞眾人

    澳洲雪梨知名的塔龍加動物園(Taronga Zoo),2日上午突然封閉園區,並要求全體員工進入安全區域躲避,根據《衛報》(The Guardian)報導,園方如此大動作戒備,原來是有同時5隻獅子從棲息區消失,包含4隻成年獅子和1隻幼獅,擔心員工和遊客受到不必要傷害,才會啟動嚴格管制。
    2022/11/02 10:23
  • 「非洲幼獅」獲救出演!法電影關注野生動物走私

    根據牛津大學統計數據,非法走私野生動物交易遍布全球149國、超過6千物種;年走私額達500億美元(約台幣1.58兆),僅次於軍火和毒品。今天要來看一部法國電影,導演藉由「孩童視角」,揭露違法販運野生動物的現況,爺孫三人展開長征3000公里的「護獅」大冒險,幫助從走私集團魔爪中逃出的小獅子,回到非洲大陸;動保意識抬頭,劇組找來六個月大的真獅,再結合視覺特效,從一開始就決定以虛實交錯的方式呈現。故事牽起親情、又關注動物保育議題,成為今年法國最賣座電影之一。
    2022/09/30 19:52
  • 來真的!《小獅子王》找6個月幼獅 與女主角「24小時」相處

    真的跟獅子拍戲!法國電影《小獅子王》,講述一隻年幼的小獅子,趁著轉機逃脫,一對爺孫不忍牠被抓回去,決定護送牠回家,就帶領小獅子橫跨法國、非洲,超過3千公里的尋家之路,而劇組大膽找來6個月大的幼獅演出,開拍前還和女主角盧蘭布雷希特,24小時相處熟悉彼此。
    2022/09/25 12:47
  • 《小獅子王》找6個月大真獅當主角 不怕鏡頭模樣超萌Q

    法國電影《小獅子王》(King)以一隻年幼的小獅子橫跨法國、非洲,超過3000公里的尋家之旅為主題,帶出一段爺孫之間賺人熱淚的動人親情,更讓走私販運獅子的動保議題備受觀眾矚目,該片在法國上映後大賣1.2億台幣票房,全片最大亮點莫過於乖巧且惹人憐愛的獅子主角「金」,劇組找來年紀僅6個月大的幼獅參與演出,牠在片中幸運地遇到熱情兄妹的幫助,決定護送牠回到故鄉非洲,途中更受到兄妹的爺爺出手相助,祖孫三人便在法國展開一場刺激又感人的冒險之旅。
    2022/09/24 18:35
  • 幼獅遭偷渡走私趁轉機逃亡 暖心兄妹跨3千公里助返家

    新片《小獅子王》結合近年熱門的動物保育議題,與跨世代親子和解的主題,描述一對兄妹使出渾身解數,幫助迷路的幼獅送回距法國3000公里遠的非洲幾內亞。該片背後故事靈感源自導演小時候最愛看的經典電影《獅子王》、《E.T.外星人》。
    2022/09/14 18:21
  • 幼獅工業區污水廠2工人沼氣中毒 1昏迷1命危

    台中市大甲幼獅工業區污水處理廠,今(21)日上午發生一起工安意外,疑似廠區污水處理逆止閥損壞,使沼氣回灌,導致鄭姓、李姓2名工人昏迷送醫,其中鄭男一度失去生命跡象,經搶救過後恢復呼吸心跳,但尚未脫離險境,仍在昏迷中,至於事發細節和原因還有待相關單位調查。
    2022/06/21 14:37
  • 桃園工業區濃煙竄出、燻黑鐵皮屋 疑似機油廠遭火吻

    今(15)日清晨,在桃園市楊梅區的幼獅工業區,疑似靠近高上路的某一處機油工廠,發生火警、竄出陣陣濃煙,消防人員緊急派員處理,所幸無人員傷亡,火勢在早上7點18分時撲滅,詳細的起火原因,有待進一步釐清當中。
    2022/03/15 10:14
  • 家樂福楊梅倉大火!2萬坪燒毀 業者急啟動應變措施確保不停業

    桃園幼獅工業區今(14)日上午7時33分傳出大火傳出火警,地點位於梅獅路上的家樂福物流中心,現場焦黑濃煙不斷竄出,火勢相當猛烈。對此,量販家樂福也緊急回應表示,「人員均即時撤出並無傷亡,今日全台家樂福仍正常營業不受影響。」
    2022/03/14 09:30
  • 桃園82歲翁恍神撞2機車 釀1死3傷!死者妻求P圖同框照

    桃園一名82歲沈姓老翁20日下午開車,行經楊梅區幼獅路一段與青山一街口,連續衝撞停等紅燈和綠燈右轉的2部機車,釀成1死3傷,沈翁疑似驚嚇過度,對於發生車禍和過程渾然不覺。
    2022/01/21 17:52
  • 登山男遇美洲獅寶寶 母獅衝出「追殺6分鐘」驚險瞬間曝

    生死一瞬間!美國猶他州一名男子日前在當地峽谷登山時,發現路邊出現一隻可愛的小美洲獅,當他想靠近拍照時,突然一隻兇狠的美洲獅媽媽快速朝他奔來,讓他嚇得拔腿狂奔,所幸最後順利逃走,他至今回想起來都覺得相當驚險,直呼是「人生中最恐怖的6分鐘」。
    2020/10/16 22:38
  • 連假首日「國道3路段」紫爆 時速不到20成大型停車場

    今(1)日是中秋4天連假的第一天,高公局先前就提醒,國道恐湧入大量車潮。結果清晨6點左右天才剛亮,就有許多路段已經出現塞車情況,簡直呈現「紫爆」狀態,其中國道1號的平鎮系統到幼獅、幼獅到楊梅、湖口服務區到竹北這些路段,時速都不到20公里,宛如形成大型停車場。
    2020/10/01 08:38
  • 快訊/藥廠工安意外 工人清洗發酵槽跌落3傷

    台中大甲幼獅工業區,工安意外。一家知名藥廠,工廠員工清洗發酵槽,從3公尺高槽體摔落。三人受傷,其中一人沒有生命跡象,兩人有缺氧和擦傷情況,消防隊員已經將傷者送醫,稍後有詳細報導。
    2019/12/27 09:52
  • 罕見幼獅木乃伊! 世上最大聖甲蟲文物 

    埃及今天公布一批在開羅南方撒卡拉(Saqqara)古墓地出土的文物,包括75件木製與銅製雕塑品,5件刻有象形文字的幼獅木乃伊,以及全球最大的聖甲蟲雕塑。
    2019/11/24 14:33
  • 後院養獅子!鄰居抗議 結局暖心逆轉

    可愛的喵星人是許多人作為寵物的首選,不過把獅子這樣的「大貓」當寵物,就不是一般人能接受的,英國有1名男子致力於救助動物,日前從馬戲團救出2隻受虐的小獅子,並在家飼養,卻遭鄰居群起抗議,經地區委員會出面調解,最後投票認定男子能提供幼獅更好的生存環境,同意讓他繼續飼養。
    2019/08/01 16:50
  • 重劃區建地炒房 人口減少戶數反增加

    苗栗苑裡社苓重劃區,重劃完成之後,車禍頻傳。平均兩天就會發生一件,對於人口數不到3千的村里,頻率實在太高。檢視人口變化,重劃後人口變少,奇怪的是,戶數增加了3成多,原來當地接近中科后埔園區,幼獅工業區,地價跟鄰近地須比較不到一半,成為炒房的目標。
    2019/04/18 18:23
  • 離奇!婦人搭計程車倒臥國道 運將無察覺

    昨天晚上接近7點,一名婦人被發現倒臥幼獅交流道口路肩,旁邊還有大量嘔吐物、意識模糊,緊急被送到醫院救治。警方循著婦人,當時遺留現場的證件以及手機,找到家屬,他們表示婦人搭乘計程車,要到楊梅看病,不知道什麼原因倒臥國道上,警方也調閱監視器,找到這名小黃駕駛,他表示當時從內壢交流道上國道1號行駛,不知道婦人何時消失。
    2019/03/05 19:05
  • 跳車?跳橋?被丟包? 婦人倒國道嚇壞駕駛

    昨天晚上接近7點,一名婦人被發現倒臥幼獅交流道口路肩,旁邊有大量嘔吐物、意識不清,緊急被送到醫院救治,警方不排除是跳車或是跳橋受傷,但目前調閱相關監視器,都沒有發現異常,婦人到底怎麼出現在國道上又是怎麼受傷的,如今還是個謎,只知道這名58歲婦人是名家庭主婦,連家人也不清楚她怎麼會出現在那。
    2019/03/05 13:00
  • 驚悚!女子橫躺國道路肩 疑從高處自跳

    中山高桃園段南下靠近幼獅交流道上,4日晚間傳出有人躺在路肩,引起來往駕駛人一陣驚慌,救護車趕到現場發現58歲吳姓女子倒臥意識不清,右腳撕裂傷,右小腿骨折,送往鄰近醫院急救,疑似從高處墜落,但因為女子無法做筆錄,還得等警方釐清!
    2019/03/04 23: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