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影片第一志願品牌台灣掩埋場韓國想見你奇異果蟑螂台體大花蓮地震
  • 搜尋:

    幼子 結果共357筆

  • 疑妻外遇將她勒斃 印度男還殺2子「陪伴」多日飄屍臭才被逮

    《印度時報》報導,印度北方邦首府盧克諾(Lucknow),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家庭悲劇。一名32歲男子拉甘(Ram Lagan)因懷疑妻子喬蒂(Jyoti)有外遇,竟在兩名年幼子女面前用頭巾勒死妻子,隨後再殘忍手刃6歲女兒帕雅爾(Payal)和3歲兒子阿南德(Anand),犯案後竟還與妻小的遺體同住三晚,直到屍臭四溢、才被警方發現。
    2024/04/01 17:42
  • 沒養過小孩!中風父盼子女照顧「多做功德」 官司結果曝

    台中有名年事已高的廖姓男子,因為年輕時和妻子離婚,未扶養兩名年幼子女,如今孩子長大成年後,他因中風失能,希望子女要「飲水思源,多做功德」扶養他。台中地院法官審理後考量到他在子女年幼時沒有盡到扶養義務且情節重大,以及長期感情疏離的雙方,免除他們對廖男的扶養義務。
    2024/03/16 13:13
  • 酒駕父「4貼」自撞害死兒!檢求刑8年 國民法官輕判3年半

    信義鄉伍姓男子酒後騎機車載3名年幼子女,自摔造成1兒死亡,檢察官起訴求刑6年至8年,伍男今天遭判刑3年6月,是南投地院首件國民法官法宣判案件。全案可上訴。
    2024/02/29 20:19
  • 控單親母賣慘募捐騙錢 社會局證實:列為關懷戶

    高雄大寮一名單親媽媽,獨自扶養2名幼子,經常發文到各大社團,自曝身世募捐,不過近來遭到集體控訴,疑似利用同情心詐騙,把人家捐的奶粉賣掉,收了錢還不出貨,同樣手法不只一人上當,有被害人已經報警提告詐欺,對此社會局表示,這名單親媽媽的確是關懷戶,至於行為是否涉及詐欺,要交由警方來釐清。
    2024/02/15 19:44
  • 載2幼兒3貼越野 騎士2度闖膨鼠公園翹孤輪

    雲林斗六膨鼠森林公園,有機車騎士夜間帶了兩名幼子來玩,他竟然把越野機車騎入公園,有時載著孩子,有時把孩子獨留旁邊玩耍,自己練車。民眾發現20日25日他都來過,公所要開罰求償。
    2024/01/27 13:30
  • 高雄一家5口命案複驗結果出爐 3稚子疑被「加工自殺」

    這起高雄新興區(22)日發生一家五口輕生事故,震驚社會,林姓父親與袁姓妻子夫妻疑似不堪「經濟壓力」,帶著三名幼子共赴黃泉,檢方今(25)日上午對5名死者進行解剖複驗,發現3名幼子中,1人脖子有塑膠袋勒痕、2人有一氧化碳中毒的跡象,另外,現場遺留的塑膠袋證物及3幼子是否有服安眠藥等疑點,現已交由法醫鑑識,目前仍在釐清中。
    2024/01/25 15:47
  • 高雄五口命案!3歲么兒疑遭「頭套塑膠袋」  警方回應了

    高雄市於21日晚間傳出一家五口的死亡案件,引發社會嘩然,一對夫妻疑似不堪經濟壓力,帶著三名幼子共赴黃泉,經警方初步鑑定時無外力痕跡,但三歲么兒的頭部傳出被套上塑膠袋,並有掙扎哭鬧痕跡,疑似為加工自殺。針對此事,警方僅回應「沒有這回事」,全案將於明(25)日解剖複驗,以釐清詳細死因。
    2024/01/24 10:12
  • 高雄5死命案弔詭!一家人出遊自撞隔天陳屍 手頭緊仍供3兒讀私校

    高雄一對夫妻疑因「經濟壓力」帶著三名稚兒共赴黃泉,引發社會譁然,昨(22)日檢警追查時意外發現案外案,林男曾在(20)日載著家人前往旗津出遊,不料自撞釀成火燒車,一家人緊急逃生,僅受輕傷,沒想到隔夜就發生憾事。另外,夫妻雖背負債務,但給孩子的教育卻不手軟,據悉3名幼子皆就讀私校,所需學費至少就要六位數。
    2024/01/23 11:25
  • 一家五口命案「爺嬤蹲路邊崩潰」! 2稚子倒臥門邊求生

    高雄一家五口命案,夫妻帶著3位幼子尋短,女方的父母趕到現場,坐在路旁情緒崩潰,不斷啜泣,而第一時間發現悲劇的女方同事,進入現場之後,3歲小兒子躺在床上,另外兩位孩子分別趴在廁所、大門旁邊,頭上還蓋著毛巾,很可能求生意志強烈,但依舊斷送寶貴性命。
    2024/01/22 19:09
  • 高雄5死命案!夫妻爆欠卡債 28歲女「下海八大」絕望還錢

    高雄發生5死命案,一對28歲夫妻帶著3名幼子(3歲、6歲、7歲)走上絕路,陳屍租屋套房中。據悉,夫妻倆欠下卡債、車貸等,因經濟壓力過大,妻子改去八大行業上班,仍無法填補錢坑,因此走上悲劇。
    2024/01/22 14:01
  • 高雄5死命案!28歲夫妻「帶3幼子輕生」 最小才3歲

    人倫悲劇!高雄今(22)日凌晨驚傳「5死命案」,新興區一間出租套房內,遭發現2大人、3小孩(分別7歲、6歲、3歲)陳屍家中,現場還發現一個盆子,初估研判是輕生,夫妻疑似不堪經濟壓力,帶孩子走上絕路。
    2024/01/22 07:45
  • 影音/女駕駛停機械車位「離奇喪命」 「頸部遭車門夾住」留2幼子女

     
    2024/01/13 17:30
  • 快訊/高雄夫妻遭11刀砍死「2幼子目睹」  檢求處惡鄰死刑

    高雄市苓雅區武廟路某大樓去年9月15日發生惡鄰砍死夫妻命案,震驚社會!經過四個月偵查,吳姓兇嫌仍行使緘默權,如今全案在今(12)日偵查終結依法提起公訴並求處死刑。
    2024/01/12 10:59
  • 相戀21年丈夫李善均離世 田慧振新作「延期上映」

    知名南韓演員李善均,疑似因染毒案的巨大壓力而選擇結束了自己的生命,享年48歲,遺留妻子田慧振及兩名幼子。田慧振主演的電影《Cross》原定明(2024)年2月上映,如今電影方決定延後。
    2023/12/28 20:56
  • 休假模式開啟!梅西帶全家朝聖紅髮艾德 曬合照羨煞粉絲

    36歲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今年轉戰美足聯(MLS)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不過球隊仍舊無緣季後賽,因此他把握難得休賽季,享受美好家庭時光。近日英國創作歌手紅髮艾德(Ed Sheeran)的「Ed Sheeran +-=÷ × 2024 TOUR」世界巡迴演唱會來到邁阿密站,梅西帶著愛妻與3名幼子一睹風采,還PO出全家與艾德合影照,2大巨星同框令粉絲相當驚喜。
    2023/10/24 12:07
  • 以色列國際記者會受害者控哈瑪斯 「比誰屠嬰屠的多」還錄下炫耀

    以色列外交部今(16)日召開國際記者會,邀請遭哈瑪斯襲擊的以國受害者揭發恐怖份子暴行;一名女子表示,2名幼子被哈瑪斯武裝份子從房間拖走帶往加薩,至今音訊全無,痛批武裝份子頭上裝攝影機就為拍下暴行炫耀;另一人透露,哈瑪斯人員不顧受害者苦苦哀求仍殘忍屠殺,甚至還「比誰殺得嬰兒比較多。」
    2023/10/16 15:38
  • 七朵花仔仔離世3個月…趙小僑首度鬆口「家屬願望」吐不捨心聲

    女團「七朵花」成員仔仔(周靂岑)於今年6月病逝,留下2名幼子,突如其來的消息讓外界震驚又心疼,時隔3個多月,好友趙小僑首度鬆口談及此事,也透露曾與賴薇如一起帶著孩子出門。
    2023/10/06 12:46
  • 地底童年!敘利亞內戰12年 居民躲空襲穴居地下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對平民殘暴酷刑、疲勞轟炸,已遭控戰爭罪。法國一個人道醫療救援單位的醫生,痛批這是俄羅斯入侵他國的一貫手法:虐待百姓,圍攻逼降。敘利亞內戰2011年開打以來,俄羅斯空軍一直支援轟炸反叛軍與平民,許多居民區早被炸成廢墟,但考量到難民營衛生極差,霍亂與疥瘡疫情沒停過,仍有人不願意帶著孩子避難,一位敘利亞父親挖出地下防空洞,陪著幼子們度過沒有陽光的穴居童年。
    2023/09/21 19:54
  • 目睹父母慘死…高雄2幼子不傳訊 靠醫療團隊詢問證詞

    高雄羅姓夫婦遭殺害,影響2名未成年孩子情緒。社會局今天表示,檢方決定不以傳訊方式製作筆錄,改社會局安排專業醫療團隊協助詢問,並做證詞可信度與創傷等鑑定鞏固證詞。
    2023/09/18 21:11
  • 高雄兄弟目睹雙親遭殺!她呼籲政府「人性化介入」:是一生的夢靨

    高雄苓雅區日前發生一起悲劇,疑似因噪音問題喬不攏,一對30多歲的年輕夫妻慘遭樓下鄰居殺害,2個幼子當場目睹父母遇害過程,造成嚴重創傷症候群,讓人相當心疼。76歲知名兩性作家黃越綏便針對事件提出看法,認為目睹慘劇發生,絕對是一生無法抹滅的夢靨。
    2023/09/18 11:29
  • 冷血行凶畫面曝光!高雄惡鄰11刀砍死夫妻 2幼子目睹崩潰

    15日上午7點多,高雄市苓雅分局接獲報案,指武廟路一棟大樓發生一起凶殺案,住在14樓的羅姓夫妻,遭到13樓的吳姓男住戶砍殺數刀,當場身亡,而羅姓夫妻的2個小孩,則在場全程目睹父母遇害過程。羅姓夫妻遇害後,吳嫌還大搖大擺地直接騎車逃逸,過程全被監視器畫面錄下,直到他被警方逮捕訊問,不僅堅不吐實,更反問警方:「證據呢?」行徑相當冷血。
    2023/09/17 15:57
  • 台中婦騎車載幼子遭撞飛 倒地不起2童急喊:媽媽加油

    台中市太平區昨(16)日中午發生一起車禍,44歲葉姓女子騎車載2名年幼的兒子行經路口時,不慎與當時欲左轉的洪姓女騎士發生碰撞,葉女3人連人帶車彈飛倒地,警消獲報後到場救援,葉女兒子見媽媽倒地,在旁不斷大喊「媽媽加油」,好在經送醫後無生命危險,詳細事發經過仍有待進一步釐清。
    2023/09/17 11:37
  • 離譜!新北辣媽臉書直播「拉K教學」 警上門她辯:我沒K

    在Facebook有2萬粉絲、暱稱「蘇離」的21歲劉姓女子,日前在個人臉書頁開直播,竟當著大批網友面前直播吸食K他命。永和警方執行網巡且接獲大批檢舉電話後,昨(10)日中午前往劉女住處查緝,在現場查獲毒品殘渣袋,更離譜的是,劉女平時還與幼子同住,卻不怕影響幼童的身心健康,直接在家吸毒,行徑讓警員直搖頭,訊後也依法將她函送法辦。
    2023/09/11 16:31
  • 不滿女房東關網路 紐約男在幼子前持鎚殺人

    紐約布魯克林區24日傳出一起攻擊殺人命案,兇手是葉姓華裔移民,當地媒體報導,帶著9歲幼子一起生活的葉姓男子,平時擔任外送服務員,疑似不滿合租公寓的女鄰居,經常欺負和打罵攻擊他,甚至動不動就關閉租屋處網路,造成男子生活非常不方便,長年累月的憤怒情緒,最終點燃讓葉姓男子發狂,不管兒子在旁全程目睹,手持鐵鎚殺害女鄰居,也同時將其兩名子女打成重傷,目前已經被以謀殺等罪名拘捕。
    2023/08/25 11:14
  • 快訊/雲林惡火再添1死!逆子涉放火燒全家 父搶救無效亡

    今(15)日凌晨,在雲林縣斗南鎮傳出死傷火警,現場為一處民宅,深夜發出熊熊火光,警消人員趕抵現場,救出2男2女,當時56歲的杜姓男屋主、21歲的吳姓女子(繼女)、4歲兒子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經緊急送醫急救後,男屋主一度恢復呼吸心跳,但是繼女和幼子則不幸身亡,但在下午3點多,院方宣告男屋主搶救無效身亡。警方已帶回涉嫌縱火的30多歲的杜姓大兒子,全案正在釐清中。
    2023/08/15 16: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