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素食重複加熱滅火器粿條育兒中毒過失致死寶林茶室Lydia黎明詩
  • 搜尋:

    幸福路上 結果共30筆

  • 閒來無事瞎晃行竊!新莊男偷勸募箱 一夜花光2千元愛心捐款

    日前新北市新莊區一名32歲的鄧姓男子,閒來無事在幸福路上前晃,見到某間炸雞店架上放著愛心勸募箱,竟趁著店員不注意順手摸走。店員發現後趕緊向轄區警方報案,員警循線在思賢公園附近,將鄧男查緝到案,不過箱內的2千元已經被他花用殆盡。
    2024/01/04 11:19
  • 「別再抖了啦!」新莊男藏大麻遭警盤查 狂抖辯:撿來的

    日前新北市保案大隊員警在新莊區幸福路上盤查時,發現有名男子「低著頭」騎乘機車,到了騎樓停車又鬼鬼祟祟,警方上前盤查,找到一個裝有大麻的塑膠管,該名當場男騎士嚇得全身發抖,頻頻辯解「這是剛才撿來的,不知道是啥」,全案經警詢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新北地檢偵辦。
    2023/10/24 10:14
  • 2023新北影響力人物-漫步在幸福路上的導演 宋欣穎:真心想要完成一件事, 全世界都會來幫助你

    「幸福」是什麼?每個人心中或許都有不同答案。由宋欣穎自編自導的台灣原創動畫電影《幸福路上》,以新莊區幸福路為背景,將那一代台灣人的成長經歷和時代背景融入劇情,喚起眾人的記憶與感動。2018年上映後,《幸福路上》一路從台灣走向國際,不但入選四大動畫影展的安錫影展,以及榮獲渥太華動畫影展評審團等大獎,在國際影展大放異彩,更陸續在日本、法國等地放映,成功將台灣作品推向國際。
    2023/09/18 17:34
  • 土耳其播台灣動畫 敘利亞童走3公里看「幸福路上」

    土耳其、敘利亞邊境近期重現懷舊「蚊子電影院」,放映系列台灣原創動畫片。敘利亞兒童葳恩與家人步行3公里特地來捧場,她非常喜歡「幸福路上」,男孩亞恆雅則愛「金魚」,直呼片長太短,看不過癮。
    2022/08/06 22:03
  • 錯過對號車…台鐵員1舉動 女暖喊:幸福路上的火車

    中秋連假車票難搶,要是錯過搭車時間,想必非常苦惱。一名女大生不小心錯過自己的火車,失望之餘,台鐵人員竟允許她搭下一班次;上車後,她又獲得驗票員貼心安排座位,如此天外飛來的禮遇,叫她直呼「這是一趟幸福路上的火車」。
    2020/10/03 17:33
  • 2嫌深夜持刀槍闖屈臣氏搶走18萬 女店員遭綑綁

    新莊區幸福路上一間屈臣氏,13日晚間遭2名持刀械、槍枝的男子行搶,將3名女店員綑綁後,搶走店內現金約新台幣18萬元,警方表示,目前已鎖定特定人士,積極追查中。
    2020/05/14 10:59
  • 快訊/牛肉麵店瓦斯氣爆 一度2大人2小孩受困

    新北市新莊的幸福路上,一間牛肉麵店疑似店家後方的瓦斯桶起火,造成一棟4層樓的建築起火燃燒,而且一度有2位大人跟2個小孩受困,還好經過警消救援,目前已經脫困,人沒有大礙。
    2019/11/05 10:16
  • 連鎖藥局謠傳倒閉?上百人搶奶粉 老闆忙止血

    在新北市新莊幸福路上有一間連鎖藥局前一天公休,卻被網友爆料說快要倒閉了,導致今天17日開門營業時就有許多人來這邊搶購之前預購的奶粉,因為這間藥局之前有做促銷活動,許多家長可以先把奶粉結帳囤在這裡,一買就是好幾十罐,現在倒閉消息一出,一早就開始有民眾湧入要來討奶粉,現場亂成一團。老闆趕緊出面說公休只是因為人力不足,沒有要歇業。
    2018/10/17 17:38
  • 《幸福路上》入圍金馬獎 導演喜悅中有遺憾

    動畫《幸福路上》席捲國際影展後,入圍金馬獎最佳動畫長片,導演宋欣穎期望獲獎帶給所有幕後英雄鼓勵與肯定,但她開心之餘也遺憾,因為藝人蔡依林演唱的主題曲未能入圍。
    2018/10/02 13:45
  • 台灣動畫《幸福路上》登院線 法媒喻為草莓聖代

    台灣導演宋欣穎的動畫作品《幸福路上》在法國電影院上映,世界報把此片美學比喻為鮮奶油草莓聖代,期待宋欣穎再給觀眾帶來驚喜。
    2018/08/03 09:52
  • 首次入圍就得獎 「劇場女王」謝盈萱成影后

    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14日晚間登場,「劇場女王」謝盈萱演出《誰先愛上他的》奪下最佳女主角,這也是她首座電影影后,不過比起拿到獎,她拿到獎金似乎更興奮,還開玩笑說,趕快來付房租。
    2018/07/15 12:24
  • 台北電影獎! 邱澤、謝盈萱首封帝后

    第20屆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今(14日)晚舉行,邱澤擊敗資深演員黃仲崑和王識賢奪下影帝,38歲劇場女神謝盈萱也靠著同部電影《誰先愛上他的》打敗惠英紅奪下影后,這部電影一舉奪下4大獎,成為本屆大贏家,百萬首獎則是由動畫片《幸福路上》拿下。
    2018/07/15 00:01
  • 20屆北影入圍!《血觀音、紅衣2》 提名10國片

    20屆台北電影獎下午公布入圍名單,動畫片《幸福路上》被提名,而劇情長片部分,包括去年拿下金馬3大獎的《血觀音》,還有《角頭2》、《紅衣小女孩2》,都在入圍名單中。
    2018/05/14 17:59
  • 打拚辛酸 〈幸福路上〉蔡依林聽粉絲唱到哭

    大陸歌唱節目《我想和你唱》是由明星和素人一起合唱的節目,第三季首集嘉賓請來大咖蔡依林,節目裡面改編超多首經典歌曲,其中一位粉絲唱〈幸福路上〉這首歌,更讓蔡依林想到外出打拚的辛酸過程,不禁眼泛淚光。
    2018/04/29 11:41
  • 快訊/台動畫《幸福路上》 獲東京最佳動畫長片獎

    台灣動畫勇奪國際大獎!導演宋欣穎的作品《幸福路上》,在2018東京動畫大賞,從58國731件作品中脫穎而出,擊敗去年金馬獎最佳動畫,奪下最佳動畫長片獎。
    2018/03/13 00:01
  • 桂綸鎂台語不輪轉 為宣傳新片徹底崩壞啦!

    金馬影后桂綸鎂日前上蔡阿嘎的網路節目,宣傳動畫電影《幸福路上》,蔡阿嘎還自創「小鎂冰淇淋」舞蹈迎接女神駕到,不過台語不輪轉的桂綸鎂,為了爭取宣傳時間,不計形象大玩台語猜謎,讓網友直呼女神崩壞啦!
    2018/01/17 20:45
  • 「與神同行」賣3.5億 成台灣影史冠軍韓片

    韓國電影《與神同行》票房3.5億台幣,也稱霸台灣影史冠軍韓片,不少電影都被影響,片商也各自瓜分市場族群,像連恩尼遜的新片《疾速救援》主打男子漢熱血片,熱賣2100萬,還有《幸福路上》打親子牌也有700萬元。
    2018/01/16 19:32
  • 《幸福路上》逼哭黃國昌 時力揪看台灣動畫

    《幸福路上》動畫電影,劇情充滿和土地情感交織的記憶,先一步看過的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說,「眼眶濕了好幾次」,他今天和徐永明、林昶佐一起到電影院觀看,以行動力挺。
    2018/01/15 14:33
  • 【新新聞】宋欣穎讓觀眾問自己:「我幸福嗎?」

    《幸福路上》處理的不只是一個女性成長的故事及世代的故事,影評塗翔文指出:「宋欣穎把台灣這30多年來的政治、社經轉變,適時地以各種符碼編織進入故事情節當中,除了清楚點出片中的時代感,更藉此讓觀眾產生大量的經驗共鳴。」
    2018/01/10 16:14
  • 本土動畫電影場景還原 大走復古懷舊風

    台灣自製動畫電影《幸福路上》,劇情透過小女孩的成長過程回顧台灣歷史,動畫場景也將30年前的台北街頭經典還原,而另外一部動畫電影《小貓巴克里》,則是將台南設定為故事場景,像是神農街、台南車站、四維路地下道等經典場景都有出現,在大陸還創下破5千萬元台幣票房。
    2018/01/08 13:07
  • 動畫國片《幸福路上》 卓冠廷祝票房長紅

    國產動畫電影《幸福路上》將於5日全台上映,劇組今天在台中市政府舉辦首映宣傳活動,由於影片中有多處台中的場景,台中市新聞局長卓冠廷希望市民支持,票房開出紅盤。
    2018/01/04 17:14
  • 女神們專輯慢吞吞! 先唱電影曲餵粉絲

    最近有幾位天后都為電影獻唱,像是容祖兒和劉若英還有蔡依林,這3位歌手新專輯還沒下文讓粉絲等的好苦,但都不約而同了為電影唱主題曲,像蔡依林就連唱了2部電影《捉妖記2》和《幸福路上》。
    2017/12/30 18:04
  • 蔡依林「幸福」獻唱! 看書修練愛的學分

    天后蔡依林替動畫片《幸福路上》獻唱電影同名主題曲,她透露這次配唱方式感覺像在說故事,幕後花絮她談到小時候想趕快搬出家裡,長大才發現最幸福的就是家裡。
    2017/12/08 11:56
  • 蔡依林首登金馬獻唱 疑似一開口就走音了?

    蔡依林首登金馬舞台,帶來《時代歌后,幸福記憶》表演節目,向歌壇天后前輩鳳飛飛、鄧麗君、甄妮、蔡琴致敬,詮釋四位家喻戶曉的歌壇天后的經典電影主題曲,對於表演,蔡依林之前表示:「第一次登上金馬舞台,表演形式是自己以前沒有嘗試過的,會有一點緊張,也希望透過音樂祝福所有電影人在堅持夢想的路上繼續加油!」演出播出之後,批踢踢卻罵聲一片,認為她還是適合唱跳,還有人說第一句就走音、很飄,但也有網友稱讚蔡依林的氣勢鎮壓全場!
    2017/11/25 21:39
  • 蔡依林「幸福路上」MV曝光! 溫暖歌聲感動網友

    天后Jolin睽違已久的全新單曲終於曝光,為電影《幸福路上》量身打造電影同名主題曲,她化身幸福天后,單曲封面更獻出天后三歲時所拍攝的可愛照,呼應電影精神「小時候,都想成為閃亮亮的大人。」
    2017/11/21 14: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