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戒區域氣象署激戰江國賓酒駕PTT全台下雨486先生AV男優熱身
  • 搜尋:

    平等國小 結果共15筆

  • 濃煙直竄天際!台中環山部落森林大火 急出動直升機灌救

    台中市和平區環山部落平等國小附近昨(22)日下午發生山林火災,由於起火點位在棱線,取水困難,導致火勢無法在短時間內撲滅,而當地消防局出動直昇機掛水袋,用德基水庫的水滅火,於當日下5時許控制住火勢,初估燃燒面積達2公頃。
    2023/03/23 13:09
  • 環山、平等國小旁火燒山 黑鷹掛水袋搶救

    台中和平發生火燒山,火場靠近環山部落和平等國小,由於周邊沒有水源,火場地點難以抵達,消防局請求黑鷹直升機支援,吊掛水袋從空中協助,總共投水量8噸,成功控制火勢,燃燒面積初估2公頃。
    2023/03/22 23:37
  • 加碼犒賞醫護!台中「感恩津貼」致謝3前進指揮所人員

    台中市疫情近日出現社區3危機,分別為「平等國小」、「朝陽科技大學」及「泰安國小附設幼兒園」,為了盡速防堵疫情,市府逐步設立前進指揮所,調派人力前往現場坐鎮,對此台中市長盧秀燕為了感謝及時支援的所有人員,表示將提供「感恩津貼」,補貼近日協助3起社區感染事件的所有相關人員,並表示補貼金額將是全國最高。
    2021/05/25 16:45
  • 台中泰安附幼群聚再增 「老師、家長」中標足跡曝光

    國內今(25)日再增281例本土個案、261例校正回歸,其中台中市新增9例,校正回歸1例,昨(24)日列管1例於今日獲得編號。市府報告西屯區泰安國小附幼園群聚染疫再增4例,除了幼兒園老師外,指標個案女廚工兒子也確診,而美樂地KTV群聚則新增1名男廚工確診,整案累計17人染疫;另外台中市長盧秀燕宣布將提供「感恩津貼」,補貼近日協助「平等國小」、「朝陽科技大學」及「泰安幼兒園」3起感染案件的所有相關人員,補貼金額全國最高。
    2021/05/25 15:30
  • 快訊/台中梨山平等國小籃球隊 快篩92人皆陰性

    台中市和平區平等國小籃球隊,上星期到台北參加全國籃球賽,4天3夜行程中有一天入住萬華區飯店,返校後昨天有5人發燒、咳嗽等上呼吸道症狀,台中衛生局幫籃球隊師生、家長和衛生所醫護快篩,一採快篩92人都是陰性,檢體還會送PCR檢驗,如果都是陰性,梨山地區就相對安全。
    2021/05/20 09:16
  • 北上參賽入住萬華飯店!台中平等國小5人採檢結果出爐

    國內今(19)日新增267例本土個案,其中台中市占5例,目前共累計7例確診,此外,和平區環山部落平等國小日前參加完全國籃球聯賽後,有4名學生及1名老師出現喉嚨痛、咳嗽等症狀,相關檢體結果已出爐,台中市長盧秀燕稍早也宣布至當地設置前進指揮所。
    2021/05/19 16:19
  • 中市平等國小設快篩站 首波對象曾到萬華59人

    台中市平等國小師生11日曾入住萬華區的飯店,昨天5人出現喉嚨痛、咳嗽等症狀,台中市衛生局中午在平等國小設立快篩站,首波對象是曾到台北萬華的師生及接觸的家長共59人。
    2021/05/19 12:48
  • 全校師生曾出入萬華 台中平等國小4生現症狀急採檢

    台中市和平區平等國小的4名學生、1名家長出現喉嚨痛、咳嗽等症狀,18日到梨山衛生所採檢,因平等國小全校師生為替女籃隊加油,11日北上曾入住萬華區飯店,市府今天調查中。
    2021/05/19 11:03
  • 一度沒旅費賽前傷兵多 平等國小女籃奪冠部落親友落淚

    沒比賽旅費、賽前傷兵多,比賽分數一度落後,台中平等國小女籃隊眾人齊心,堅持不放棄,倒數1分鐘追回比數,比數24比23,最終以1分之差擊敗強敵,奪下創校百年首座全國賽獎盃,部落親友喜極而泣。
    2021/04/02 10:04
  • 平等國小女籃奪首座「全國冠軍」 譜灰姑娘傳奇

    全校僅39人的台中平等國小,儘管資源欠缺、人手不足,卻擋不住她們的籃球夢,今天在全國國小籃球錦標賽決賽擊敗台南永康國小,拿下校史105年來首座全國冠軍,譜下最迷人的灰姑娘傳奇。
    2021/04/01 22:19
  • 偏鄉小童打出籃球夢 中市平等國小前進全國大賽

    沒有標準球場,克服氣候溫差,平等國小女籃隊小將面對資源不足窘境,憑藉爆發力與勇氣,取得台中市代表隊的資格,前進全國大賽,寫下創校105年來首度進軍全國的紀錄。   
    2021/03/19 12:45
  • 布袋戲文化的傳承

    獲選第二屆「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學生組影片類長片優等獎的「布袋戲文化的傳承」是由文化大學李鼎強、林子芸、吳繢杉、劉庭共同完成的作品。報導講述歷史悠久的布袋戲,曾經在台灣風靡一時,但是隨著時代的演進,以及外來文化的影響,這項傳統技藝漸漸地不再受年輕人喜愛。但儘管如此,年事已高的布袋戲國寶大師陳錫煌仍默默付出,只為了「能教一個,是一個」。而來自荷蘭的羅斌,將西方歌劇與台灣本土布袋戲結合,同樣為這項逐漸沒落的傳統盡一份心力。雖然台灣的布袋戲文化不再興盛,但仍有群眾對這項傳統保有熱情及喜愛,像是平等國小的巧宛然掌中劇團、師範大學的布袋戲研習社,他們都接下了傳承的使命。不過,若只有少數人的耕耘,真能有效流傳於後世嗎?政府政策是否能有效保留傳統文化、教育方式是否會造成年齡斷層等等,都成為我們該思考的問題。
    2018/10/30 14:00
  • 快訊/豪雨影響 台中和平四校週三停班停課

    最新消息!台中市政府宣布,受到豪雨影響,和平區明天(20日)梨山國中小、平等國小、和平區立幼兒園環山分班,停止上班、停止上課。
    2018/06/19 19:56
  • 快訊/下雪影響 台中和平4國中小明停班停課

    台中市政府宣布,受下雪影響,25日和平區平等國小、梨山國中小、和平幼兒園環山分班,停止上班、停止上課。
    2016/01/24 19:00
  • 有地震!別抓我 咖啡店店員猛往外衝

    這起地震,震央在大屯山,距離不遠的平等國小,受到地震影響,昨天磚塊掉落,水塔傾斜,校長漏夜勘查後,確定沒有嚴重災情,才讓學生上學;另外,新北市瑞芳,也疑似有海砂屋,屋頂天花板掉落,差點砸到12歲女童;還有台北市士林區,深夜還沒打烊的按摩店、超商以及連鎖咖啡廳,也都被這突來的大力搖晃,嚇了一跳。
    2014/02/12 13: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